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正文 第三百五十一章 這下正好

這靈魂結晶珍貴無比,而在地球之上的修煉者現在修煉靈魂最是困難,趙龍相信,以蘇紫冰跟蘇紫火的天分,如果有這靈魂結晶之後,力量提升速度一定會非常驚人的。就算是仇綱、烏黑他們也都能有機會衝擊顯形境界。

此刻趙龍就想是掉入到了一座寶庫當中,有無數的寶藏等著他去拿,他只要多待一刻,所獲得的寶物就會成倍的增加。就在趙龍猶豫的時候,那靈魂結晶的數量已經達到了三十五塊之多,而且還在不斷的凝聚、凝練。

「快出來啊……快出來啊…………」蘇紫冰此刻臉色蒼白,已經回到身體之中,眼睜睜的望著那正在不斷碎裂、收縮的漩渦。

最開始在裡邊,蘇紫冰本來是不等到趙龍絕對不肯離開的,但這個時候突然一個聲音在她耳邊晌起:「最後關頭如果他出來,他自己一個人能逃出去,但如果帶著你們肯定沒有機會。」

就因為這句話,蘇紫冰跟長眉、烏黑、仇綱等人也都趕了出來。

「年輕人就是有衝勁啊、要是我早就嚇得逃走了。」徐術看著那已經開始崩塌收縮的漩渦,幸災樂禍的說著。

這話說到鄭鑫陽的心中,鄭鑫陽冷笑道:

「人心不足蛇香象,一點底蘊沒有就想來參與這種事情,死只是早晚的事情。

曹祥林徽微皺眉,也沒去理會他們,雷嘯冷冷的看了他們一眼,隨即閉目養神。倪公子則輕輕扇動扇子,若有所恩的想著剛才的變故。

「轟……轟……轟…………」終於,那漩渦開始徹底的崩塌,就像是一個爆炸在倒帶一般,原本巨大的漩渦完全向一個點收縮。

「不…………」蘇紫冰不顧一切的就要衝過去。

「完了……完了……,這下死定了…………」長眉眼睛一閉,他跟趙龍有主僕之約,主死僕亡。」嫂子……..「老闆娘….,胖子、仇綱他們拚命攔住蘇紫冰。

一旁的鄭鑫陽長長出了一口氣,心中暗道,死的好,倒是讓自己省了一些力氣,除掉一大敵人。鄭鑫陽的目光同時也瞄向了易四濤他們這邊,這個趙龍一死,剩下的那些在他眼中就是螻蟻,等到了古遺之地,第一件事情就是將他們全部找到滅掉。

雷嘯微微搖頭:」可惜了。4倪公子緩緩合攏扇子,眉頭微微皺起。

「轟…………」就在那一團漩渦最終崩塌,收縮成一個黑點馬上就要消失的時候,突然一股龐大的力量,無邊的魔氣轟然衝擊,直接將那黑點撐開,瞬間一股澎湃充斥天地的魔氣讓所有人心神為之一顫。從裡邊一道光芒閃出,隨後那黑點才徹底消失,所有人被魔氣衝擊的急忙穩住心神,下一瞬間再看眼前,卻只見趙龍正踩在一條魔龍之上,站立在那天空之中。

「爽啊。」幻龍擺動著身體,剛才香噬了趙龍給他的十塊靈魂結晶,瞬間運轉一道強橫的力量直接衝了出來,雖然消耗很大,但剩餘的力量更多,這股力量又能讓他的力量增長許多。幻龍不敢動那靈魂海,但是趙龍凝聚出來的靈魂結晶他卻非常受用。

抱住飛衝過來的蘇紫冰,趙龍輕聲的安慰了幾句,隨即目光望向了遠處那雲夢島的方向。

在靈魂海的平台之上,如果只是凝聚一塊靈魂結晶就離開,還沒什麼太大感覺。但是像趙龍那種凝結靈魂結晶的方式,很快就會出現一種沉淪其中的感覺。在那裡不知道外邊的變化,沒有時間、空間的概念,而且不斷的凝聚,還會陷入一種循環之感,讓人有停不下來的趨勢。

趙龍以左臂吸收靈魂海的力量,直接能將體內的吞噬之力抹掉,變成最純淨的力量。只要他願意,可以一直繼續下去,但越是如此反倒越有問題,那裡邊一種淡淡的影響會讓人深陷不可自拔。

趙龍也猶豫,就在那瞬間他腦海中響起一個聲音,如醍醐灌頂,趙龍猛的清醒離開平台,才發現這個特別的空間竟然已經要關閉。

他才發現,自己已經凝結了眾多靈魂結晶,尤其是最後十幾塊都沒飛出去,因為那漩渦已經停止了,趙龍在最後一瞬間突然想到魔龍,直接讓他吞噬十塊靈魂結晶。畢竟他很強,就算對開闢空間都有些瞭解跟研究,果然,千鈞一髮之際總算衝了出來。

現在回想,趙龍都感覺背後都是冷汗,心中也直發毛。

趙龍竟然這樣都沒死,有不少人喜極而泣,更有不少人氣的吹鬍子瞪眼的。

「古遺之地就要開啟,現在各自領取令牌。」雲夢島主的聲音再次響起,隨後一塊塊令牌分別飛到眾人手中。

跟隨趙龍一起站在魔龍之上,蘇紫冰直到此刻才稍微緩過來一些,低聲道:「剛才幸虧了他,否則也許就會給你惹來大麻煩。「蘇紫冰知道,趙龍自己千鈞一髮之際逃出來了,但如果自己還在裡邊,恐怕兩人都沒辦法出來了。

「我也要多謝他,看來我們欠他自勺人情越來越大了。」趙龍望向遠處雲夢島方向,輕聲說著。

當易家的令牌過來的時候,立刻引來眾多的羨慕、嫉妒、恨的目光。足足四十三塊。這還不算趙龍最後給魔龍消耗掉的十塊,最後完全沉浸在其中的時候,凝聚的速度快的驚人。

最不爽的就要數徐術跟鄭鑫陽了,徐家在這裡損失了一位始祖,而鄭蠢陽則是因為剛才的幸災樂禍,此刻就感覺自己像是小丑。只是他自己如此感覺,事實上此刻還真沒人去注意他。

「道友,恭喜啊。」此時,一個聲音傳來,趙龍抬眼望去只見神木教主青木老祖正站在雲夢島那一方,衝著他輕輕點頭。

「多謝。」趙龍微微點頭,無需多說,看著他身後的曲威跟青木少君也都是點頭示意。

「啪…………」剛才被趙龍衝開的那個點,原本早已經消失在天地間,但是直到過了好一會,突然傳來一聲炸裂聲,隨後在剛才那個點,一種特別的霧氣不斷的湧出,這霧氣越來越多。但是卻不擴散,漸漸的凝聚出一個門的形狀,這個門很大,很大,漸漸的將所有人都囊括其中,完全由霧氣所凝聚的門。

隨後霧氣在門中如飄蕩在空中的雲彩,此刻之前進去過的人都已經知道,只要拿著靈魂令牌就可以進去。

「所有人釋放靈魂力量,我們走。」倪公子最先說著,以他的靈魂力量為引,將其他人的靈魂都連接到一起,帶著人向裡邊走去,其他人也都不敢耽誤,紛紛如此。

原本到了這一步就變得極其簡單,拿著令牌進入就會進入古遺之地,而有人領頭靈魂互相聯繫,是為了進入的時候被傳送到同一個地方。

「轟……」但是這次誰也沒想到,當他們都要走進去的時候,這霧氣形成的門突然一顫抖,竟然硬生生的出現一股力量,阻止眾人前進。」怎麼會這樣…………」有人立刻驚呼。

「好難受啊,壓力好大……漸漸的,這個門上突然傳來一股威壓,讓眾人都感覺很難受。

「雲夢島主,是你在搞鬼…………」倪公子大吃一驚,怒喝一聲。

雲夢島主的聲音冷冷響起:」我需要嗎?

肯定是你們超出了規定,有人想違規才會如此,就算是同一個身體、兩個靈魂也是不行的,也算一個人數。」

「是誰…………」此刻徐術已經鼻孔微微有些冒血,因為他要護著他家族的小輩,怒吼道:「立刻退出,否則滅你九族。」

這徐術就在趙龍他們這邊不遠,趙龍也沒想到會出這種狀況,魔龍此刻已經回到獸魂環,顯然他不在這個限制之內。

「這就正好了……趙龍突然一抬手,體內上百道火之氣瞬間被他凝聚成火焰刀,以他如今的力量,尤其是靈魂力量這一切不過瞬息之間的事情。而且那火焰刀只是凝聚成不大的一把,趙龍抬手直接一刀劈出。

在這門內,力量受到極大的約束跟限制,但趙龍的刀光可是經過七絕刀碑淬煉壓縮的火之氣,再有趙龍如今強大靈魂力量運轉,配合趙龍自身的力量劈出,瞬間已經到了近前。

「你敢…………」徐術沒想到趙龍這種時候,還能有力量出手,更加沒想到他說出手就出手。因為趙龍攻擊的不是他,他想出手都已經來不及了,兩聲慘叫,徐家的兩名真祖直接被擊殺。

下一瞬間,門內的禁止跟壓力立刻消失,眾人剛才邁步的動作繼續,全部都消失在門內。

「轟……」一聲炸晌,那霧氣形成的門直接碎裂,瞬間雲霧海再次被霧氣籠罩。

「有意思。」雲夢島上空,一道靈識收回的同時,也忍不住發出一聲感歎。

(推薦一下勝己已經完本的另外幾本書《天劫醫生》、《超級師傅》、《未來軍醫》、)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15: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