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9
正文 第三百五十四章 萬劍陣

趙龍早就知道,達到靈獸之後的存在,總會有一些特別的東西。甚至到了上品靈獸,不但擁有一定智慧,更是會使用一些特別的法術,有的是傳承秘法,有的是常年體悟天地領悟的。

只是趙龍沒想到,這龍龜能燃燒自身血液製造這種火海。這火海對靈魂的殺傷力非常之大,就在這火海出現的瞬間,趙龍第一時間就取出一塊靈魂結晶,瞬間催動這靈魂結晶護住身體,人則一步向外跨出。他的距離本來就遠,加上有靈魂結晶護著,那血液燃燒的火焰侵蝕跟影響的不過是外層,對他自身靈魂影響不大。

但鄭鑫陽他們就沒趙龍這麼好運了,對他們來說,靈魂結晶珍貴無比,哪捨得像趙龍這般使用。所以即便感受到了這血液燃燒的火焰對靈魂傷害很大,他們也只是全力運轉法寶,瘋狂的向外衝去。

「救我……救我…………啊…………」下邊鄭一丹的慘叫淒慘無比,他靈魂之體已經完全被那血液浸透,跟著燃燒起來。

鄭鑫陽他們哪敢下去,除非他不惜耗費那道丹道霸氣力量或許有機會,但鄭鑫陽才不會如此。所以什麼都不管,全速向外衝去,而且衝出去之後,直接靈劍合一,瞬間化為一道劍光沖天而起,逃向遠處。這趙龍手段狠辣多端,他身邊還有個長眉,如今鄭一丹被殺,自己兩人又靈魂受創,他自然不敢再做停留。

「下品靈獸竟然這麼強….,趙龍此刻已經逃出這龍龜血液燃燒的火海之中,此刻他已經來到了花蝶老祖身旁,剛才他從龍龜口中救了她,已經將她帶到三千米高空之中,然後以靈魂結晶跟體內五行精氣形成隱匿陣法,讓花蝶老祖可以隱藏在這其中。此刻趙龍怕那龍龜緊盯著不放,也急忙隱藏在其中。

花蝶老祖畢竟也非同一般,此刻也已穩定住心神,聽到趙龍的話後她很奇怪:「下品靈獸,這可是頂級的中品靈獸龍龜,它還沒完全成年,如果真正成年之後,肯定是上品靈獸。」

趙龍之所以判斷這龍龜是下品靈獸,是因為根據長眉所說,那青牛是中品靈獸。這龍龜雖然厲害,但比之他們一開始見到的那三頭蛟龍跟青牛來說還差太多。

「長眉這個傢伙。」趙龍忍不住低聲笑罵了一聲,隨即衝著花蝶老祖聳聳肩膀:「我也是聽別人說的,判斷有些失誤,不過看這龍龜好像很憤怒啊。」

花蝶老祖略微猶豫了一下,一拍腰間儲物袋,一顆足有十幾米大小的巨蛋出現在兩人面前。

「這些龍龜很神奇,這顆蛋應該是跟這龍龜一樣,只是卻一直沒孵化出來。我上次進來之時已經查探過,只是那個時候時機不成熟,還有一隻超越上品靈獸的成年龍龜在那裡,這次我守了幾個月,那只龍龜正好離開,我就將這個盜走。」趙龍救了她的性命,雖然花蝶老祖還有些奇怪,但是想了想之後,卻並沒有隱瞞什麼。

「怪不得暱。」趙龍看著下方仰頭望向這邊的龍龜,顯然這個陣法難以割斷它跟這顆龍龜蛋的聯繫。龍龜,中品靈獸,如果能用它的靈丹來淬體,那自己衝擊第五轉的時間肯定會大大縮短。

看到趙龍突然沉聲不語,花蝶老祖心猛的一提,想了想道:「道友,今日之恩花蝶銘記於心,如果不是因為有特殊原因,就算將這龍龜蛋贈於你也無妨,只是如今我的花蝶妖獸因受重創也進入這其中吸取精華要重生,所以這龍龜蛋確實不能給你。但是除此之外,只要我花蝶所擁有能做到的事情,道友儘管說。」

「嗯……」趙龍聽了一愣,隨即啞然失笑:「我要你這龍龜蛋幹什麼,我也不喜歡吃蛋。你如果沒什麼事的話,可以在這陣法中修養,也可以先離開,我對這個大傢伙比較感興趣。」

說著,趙龍不去理會花蝶,也沒必要解釋為什麼要救她。當日在豐本家族地下,趙龍險些被幻龍陷害被人發現,幸好火雲子相助,而當時花蝶是最先堅定站出來支持火雲子的人。

就衝著這個,趙龍也不會見死不救,再有就是不爽那鄭家人,趁機滅了他們一名始祖,絕對是一舉兩得的事情。

所以聽到花蝶誤會,趙龍也是啞然失笑,卻也懶得去解釋什麼,身形突然如同那流星墜落,直接衝向下邊。

看著趙龍真的離開,花蝶老祖愣愣的站在空中。自己跟他好像沒什麼交集吧,而且這裡是古遺之地,沒有任何約束,就算是認識的人,為了爭奪寶物都能翻臉、同門相殘、暗中捅刀、半路截殺這種事情簡直太正常了。而這趙龍絕對不是那種老好人,他殺伐果斷,僅僅是進入古遺之地的過程中所有人都已經被其所震。

花蝶老祖想破頭也想不明白,更加不理解的是,別人逃都來不及,他竟然還敢下去招惹那龍龜。雖然說這龍龜沒威年,而且又受了重傷,但也絕對不是他們這個級別能招惹得起的啊。

「萬劍陣。」趙龍人向下衝的同時,運轉體內的五行之氣轉化為不同劍氣,紛紛出手。

到了這種時候,自然不能留手,這龍龜強大異常,防禦力更是變態的強,想殺它非常之困難。正好趁著它剛剛燃燒血液、又被自己重創,先擾亂它,激怒他再說。

「當……當……當…………」劍氣打在龜殼之上,直接都被彈開。

至於要是打在其他地方,則只是能割開一條不足幾十厘米的口子。幾十厘米的口子對普通人來說是不小的傷口,但是對於身形龐大的龍龜來說,就跟普通人身上被蚊子叮了一下一樣。

被蚊子叮一下是沒什麼的,但是要是被上萬隻蚊子圍繞著,那也是非常痛苦、難受的事情。尤其是現在,龍龜無比憤怒的時候。

「吼…………」龍龜又是怒吼一聲,頭尾擺動著,它的頭部有一對不算太明顯的角,尾部也非常鋒利。在它頭部跟尾部的撞擊下,劍氣紛紛碎裂,但是它能撞碎的畢竟是少數,上萬道劍氣在它身邊飛舞,它不可能都撞碎。

「激怒、騷擾、拖延,好戰術,人呢?」

身在高空之中的花蝶老祖看著趙龍向龍龜開戰,看到那龍龜被趙龍惹得怒吼連連,越發的失去理智,她也不由得暗自感歎。但隨後她突然發現一個問題,竟然找不到趙龍了,剛才看似要衝下去跟龍龜一決雌雄的趙龍已經失去影蹤。

花蝶老祖找了半天,剛才她一直使用靈識鎖定,竟然都不知道趙龍何時消失的,額頭不知不覺中竟然出現一些冷汗。怪不得連火聖使都對這趙龍稱讚不已,怪不得他敢替易家出頭,跟六大家族中其他幾家對著干暱,果然有超長的本領。

龍龜本就以耐力、耐性著稱,它們可以隨便一睡就上百年,為了守候某種東西可以等待幾百年,更是可以瘋狂追殺幾萬里而不鬆懈。

但是隨著時間漸漸過去,這頭未威年的龍龜開始有些不耐煩起來,它的精神狀態也越發的萎靡不振、情緒也越來越急躁。因為這劍氣源源不斷,它也非常聰明的試圖尋找劍氣的來源,但卻怎麼都找不到。

此刻如果近距離看龍龜的身體,就會發現除龜殼部分,龍龜的四肢、頭部跟尾部上全部都是密密麻麻的傷口。雖然這些傷口多數都不嚴重,但是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很快外邊一整層的皮肉就會完全的被切割下來。

「轟……轟…………」龍龜憤怒的撞擊了周圍山體幾下,向前衝刺了幾十公里後,發現這些劍氣還在它的周圍,它四處查探周圍,天上、地下部找,隱約的能察覺到一些,卻找不到具體方位。

「挺聰明的嘛,可惜你再聰明也不可能識破我的五行隱匿之法,你這麼龐大的身軀,就算我告訴你我在地下,你又能做什麼。」看到這龍龜聰明的反應,趙龍也不由得暗自想著,此刻他就以土遁術躲在地下百米處。

劍氣則在他的控制下,慢慢的從四面八方自勺土地中悄悄的出現在龍龜周圍。

小火慢燉、不急不躁,趙龍現在唯一擔心的就是它逃走,如果它快速逃走的話,自己就很難如此攻擊了。而且萬一它在自己殺它之前,找到成年龍龜那裡可就麻煩了。

衝出去幾十公里後的龍龜非常不甘心,終於,像是下了很大決心一般,突然四肢、頭部跟尾部突然一收,全部縮回到了龜殼之中。一看這龍龜要蜷縮起來,趙龍心意~動劍氣順著龍龜頭部、四肢蜷縮進去的地方就要衝入其中。趙龍已經想好了,如果能衝進去的話,立刻爆開劍氣,造成最大的破壞力。

在一個封閉的空間,如果能造威爆炸,威力一定驚人。但是這龍龜的身體顯然在防禦上已經發展到一定程度,在它縮入其中的同時,龜殼之上就有一層特別的殼子微微一動,已經擋住進入裡邊的路線。

這層東西雖然不如龜殼厚,但是堅硬程度卻更勝一籌,這一下子就變得徹底封死了。

還真夠徹底的,看來這些東西應該是它自己經過無數年逐步煉化的,果然是有些靈智了。

以這龜殼的強度,加上龍龜一心躲起來的話,就算自己使用瑩殳滅雷球恐怕都難以轟開。

「幻龍出來。」趙龍一拍酒龍煉丹鼎,直接將魔龍召喚出來。

[BOOK: 003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1: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