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3
正文 第三百五十八章 無所不吃噬心蟲

不知不覺中,趙龍的左臂每天成長的速度已經相當驚人,但是趙龍自身的力量成長也變得更快。

漸漸的,趙龍已經不像最初那麼整天擔心左臂,雖然有的時候左臂成長太快,依1日有威脅身體的可能,但趙龍對自己更有信心,這就像是一場戰鬥,他相信自己可以戰勝對手。

靈丹之內除了有增強身體的作用,更多的是裡邊蘊含的靈氣,趙龍第一次吸收連二十分之一都沒吸收完就已經感覺到身體到了極限。

這龍龜吸收天地靈氣,也不知道幾百年了,全部壓縮在靈丹之內,只等待身體再次成長,積蓄到一定程度之後提升等級,卻沒想到便宜了趙龍。

第一次吸收趙龍用了半個月才徹底消化,用完這股力量,而他的身體也逐漸發生著變化。金之氣跟木之氣煉體也都達到了第八次。

原本到後來的修煉,速度會更慢,好在趙龍現在有大量的靈魂結晶,不惜損耗靈魂結晶幫助靈魂力量推動煉體加速。此時趙龍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的速度,已經比第四轉正常最後階段快了近三倍。

接下來的兩個月時間裡邊,趙龍全心閉關修煉,不斷的吸收著龍龜靈丹的力量。那靈丹也逐漸在變小,上邊的光芒也顯得暗淡了許多。

「畜生,老祖我看上的東西你還想收,今日就連你一起收了。」一片沼澤之處,一隻似蜥蜴的雙頭怪物正一個頭發出刺耳的聲波,震的周圍空氣震盪,另外一個頭則噴吐著一股股邪風。這風似子彈一般橫著射出,旋轉攻擊。

鄭鑫陽大喝一聲之後,身體周圍的氣勢又暴增到了幾分,他鄭家的霸氣訣隨著人的氣勢而攀升。鄭鑫陽修煉的是五行金之氣,其他也稍微涉足,但是除本命五行金之氣外,最強的正是無影無形的風。此刻遇到的這個下品靈獸也是使用風的,鄭鑫陽雙手移動,身前瞬間出現幾十層外放氣勁,而且每一層外放氣勁外部有風盾。

這雙頭怪的攻擊,在這層層防禦之下,漸漸的勢頭開始衰竭。

「跟老祖我玩風,你還差的遠。」對付這等下品靈獸,鄭鑫陽倒是輕鬆自如,只是這沼澤下方毒氣很是強烈,就算是他也不敢輕入,這雙頭怪遇到危險卻可以鑽下去,否則鄭鑫陽早已經將這雙頭蜥蜴的下品靈獸斬殺。畢竟這雙頭蜥蜴在下品靈獸中,也屬於比較弱的那種。

「鄭清月,一會我再次將這雙頭怪逼入這毒沼之中,你去採那七葉蓮心。」鄭鑫陽說著,雙手猛的向空中一招,空中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風錐,這風錐長達百米,在旋轉之中不斷的凝聚漸漸變小,隨時有可能攻擊而下。

那雙頭怪顯然也已經感受到這風錐的威脅,怒吼一聲之後,身體本能的向沼澤中縮了縮。

「鄭鑫陽,本老祖來助你一臂之力。」兩人的配合還沒完全展開,天空中突然傳來一個不陰不陽的聲音,隨後一把帶著滔天怨氣跟陰魂的傘突然出現在這雙頭怪的正上方。這傘一到上方,猛的旋轉起來,傘中無數冤魂鋪天蓋地般的衝了下來。」陰陽萬魂傘,陰陽老怪,我的東西你也敢插手。」陰陽萬魂傘是陰陽老祖獨門法寶,加上他那不陰不陽的聲音,不用猜也知道是他。鄭鑫陽怒喝一聲,上方還沒完全凝聚好的風錐已經直接轟擊下去。

「轟…………」那雙頭怪此刻再想向下遁走,但卻被無數陰陽萬魂傘中的魂魄糾纏,速度稍微受到一些影響,下一刻已經被風錐轟中。

雖然風錐沒完全形成,但正面轟中的情況下,還是將雙頭怪獸重創,讓它其中一個頭顱有三分之一被轟碎,就在那怪獸瘋狂的翻滾的時候,陰陽萬魂傘上的無數冤魂已經衝入了這雙頭怪獸體內。這些怨靈、魂魄都是經過祭煉,帶著沖天怨氣,一進入其中迅速的吸食著這雙頭怪獸的靈魂及其精血。

雙頭怪獸慘叫著、痛苦的翻滾,力量爆發到極致。這一下正好波及到那七葉蓮心,雖然鄭鑫陽已經拚命衝下去搶救,卻也只是得到了一小部分,而且損失還很嚴重,其價值已經不如原來的三分之一。

「陰陽老祖,你給我滾出來。」鄭鑫陽怒吼一聲,有意之下,強大的氣勁帶著一股刺魂傷魄的力量衝擊向了陰陽萬魂傘,周圍那些正因為吸食雙頭怪獸靈魂精血而興奮的魂魄,有不少被鄭鑫陽這一喝之下全部崩潰。

「嘎嘎……」怪笑聲再次響起,一人快速飛了過來,此人一邊臉是白色一邊是黑色,衣服跟臉的顏色搭配,在他身後則跟著兩名年紀看起來只有十五六歲的童子模樣的人,只是這兩個童子的雙目之中很是渾濁,看不出任何情緒跟反應。

陰陽老祖人一趕來,這陰陽萬魂傘威力更是平添幾分,很快已經將那雙頭怪獸徹底吸乾,陰陽老祖滿意的一抬手將其收起來,隨後看向鄭鑫陽:「鄭老弟這是說的什麼話,我看你們被這靈獸所困特來相助,怎麼如今你倒是倒打一耙了。」

「你毀我寶物,還搶我的勝利果實,今天你要是不給我個交代,咱們沒完。」鄭鑫陽說著,已經準備出手。

陰陽老祖不陰不陽的聲音冷哼一聲:「天地之物,有能者屆之,這裡也不是你家後花園,本老祖沒看出來什麼東西是你的。戰,你以為本老祖怕你不成,就你這廢物,如果不是身上還有道祖上留下來的霸氣存在,連我陰陽童子都能輕鬆滅了你們。」

他們這段時間雖然在搜索趙龍的影蹤,但同時也是在搜索各種天材地寶。這本身就是進入到古遺之地中人必須要做的事情,他們每次帶回去的藥物,是讓家族能更好發展的根本原因,也是他們維持力量、延續生命的方法。現在這陰陽老祖不但搶了東西,還如此囂張,鄭鑫陽已經忍無可忍。

「哼。」陰陽老祖冷哼一聲,絲毫不懼也準備出手。

「轟……」就在兩人馬上就要交手的瞬間,在他們兩人中間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輪盤,這輪盤瘋狂的旋轉,裡邊似一個無底洞一般不斷的將周圍的一切都要吞噬。

噬天輪盤,一見到這件東西,鄭鑫陽下意識的就將體內的那道霸氣施展,而陰陽老祖的陰陽萬魂傘也立刻取出,兩人對這噬天輪盤非常的忌憚,再也不敢隨意向前。

如果說在六大家族中,倪公子能讓所有人都畏懼三分,那在六大家族中要論法寶的話,這噬天輪盤絕對能排名前三。甚至有傳聞,這噬天輪盤原本是一個超級強大的法寶,只因為受損降低級別才能為徐家所用。徐家人歷代努力之下,這噬天輪盤的威力不斷增加,只是到底有多強卻沒人能知道,因為在這噬天輪盤之下活命的人並不多。

「既然已經暫時聯手,可就不該再如此內鬥了。古遺之地巨大無比,妖獸、靈獸數之不盡,各種天材地寶更是多如天上繁星,何必為這些東西爭奪呢,難道兩位就不怕你們兩敗俱傷之後被趙龍所趁。」在噬天輪盤震住他們兩人後,徐術瞇縫著一對鼠眼出現。

陰陽老祖跟鄭鑫陽心中同時一震,不約而同的想到了同一個念頭,如果兩人真的拼威了兩敗俱傷,最先撿便宜的肯定是這徐術。如此一想,兩人瞬間都冷靜下來。

陰陽老祖收起陰陽萬魂傘,剛才的事情就像是沒發生一般道:「這趙龍隱藏的顯然非常隱秘,我們這樣找下去,恐怕不會有什麼結果。」

徐術笑道:「這我早就想過,就算我們現在找不到,但還有兩年多的時間噬心蟲就該出現,一旦噬心蟲出現還怕他不出現。我們找他不過是順帶的事情,繼續收集天材地寶,吸收這些靈獸的精血、靈魂才是最重要的,陰陽老祖,我說的沒錯吧。」

他的話引來陰陽老祖幾聲不陰不陽的笑聲,他們三人說是聯手,卻都是備懷心思。此時話已經說到這份上,三人隨後帶著自己的人離開。話已經說到這種份上,各自心中部很清楚,誰也不會傻的真的什麼都不做就是找趙龍,大部分心思還是用在搜尋天材地寶,擊殺妖獸、靈獸身上。

漸漸的,他們甚至為了一些東西開始遠離這片區域。

時間過的飛快,一轉眼兩年多的時間已經過去,在偌大的古遺之地,他們這些人就如同汪洋大海中的幾條小魚一般。不論是閉關修煉之人,又或者拚命忙碌收集天材地寶,擊殺妖獸、靈獸的人,在這古遺之地之內,都顯得那麼渺小。

此時,比他們更渺小的一些存在卻開始鬧出大動靜來,不知從何處冒出來的一些小蟲子,漸漸的開始多了起來。它們個頭並不大,只有不到二十厘米長,但是數量增長之快卻非常驚人,完全是幾何倍數在增長。沒有它們不吃的東西,岩石、礦石、妖獸、靈獸、草木、植被…….隨著這些噬心蟲的出現,原本安靜的古遺之地突然變得混亂起來,那些原本強大的靈獸、妖獸開始瘋狂逃竄。右大陸之上突然傳來一聲龍吟之聲,左大陸之上則是一聲鳳嗚,響徹天地。

[BOOK: 003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5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