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正文 第三百六十一章 殺!

除了陰陽老祖之外,趙龍一路上又遇到其他一些正在捕捉噬心蟲的人。他們中有六大家族中人,也有雲夢島跟備大老祖手下的人,這些人都是早有準備。就連他們使用的法寶都是專門針對這噬心蟲煉製的,效果也非常的不錯,只是並沒看到其他人。

趙龍也並沒太以為意,畢竟這古遺之地巨大無比,還分左右,就算可以找都很難見到。

「在這,別讓他逃了。」隨著一聲暴喝,四道人影分四個方位已經衝來,正將趙龍困在中央。

來的都是老熟人,趙龍什麼廢話都沒有,在四人剛剛分四個方位飛過來的同時,趙龍左臂直接抬起,凌空一掌拍向了鄭清月。趙龍左臂已經達到了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五轉的程度,隨手一拍凝聚出來的手掌凝如實質,鋪天蓋地,足足有幾十米大小,鄭清月在那巨大的手掌面前顯得那般渺小,剛剛飛過來就被拍飛了出去。

鄭清月最強的法寶還沒等運用,雖然有一些防禦,但是在趙龍左臂手掌攻擊之下,完全起不到什麼作用。身體宜接碎裂,靈魂被震得消散,一掌直接滅掉。

鄭鑫陽剛張開要說話的嘴一下子僵硬住,這是什麼力量,瞬間秒殺始祖級人物。雖然非常突然,但這也太誇張了吧。那陰陽老祖還說他已經受重創了,這受個狗屁重創啊。

「噬天輪盤。」徐術猛的祭出噬天輪盤。

鄭鑫陽一看也不敢怠慢,平時輕易不捨得使用的丹道霸氣瞬間爆發,在這霸氣的影響之下,剛才的一絲膽怯也已經煙消雲散。抬手之間,霸道的氣勁縱橫,強大的威壓跟力量直接轟向趙龍。

如果這真是一道實丹強者的力量,就算趙龍也沒辦法抵擋,但這不過是虛丹存在臨死時爆發力量,空有一道實丹力量的外形。加上無數年的消耗,威力遠沒有最初那麼強大,趙龍直接抬起左手擋住攻擊。

「轟……」強大的對撞,趙龍身體被這力量震飛出去百米,但鄭鑫陽也同樣被震出去幾十米。

趙龍這邊還沒等站穩,空中噬天輪盤已經要將他吸入其中。趙龍一拍獸魂l不幻龍沖天而起,剛剛吸收了陰陽萬魂傘得到好處的幻龍一見噬天輪盤,立刻張嘴去吸。他這一吸之力可不比尋常,已經帶有強大的吞噬之力,而那噬天輪盤上邊也帶著吞噬之力,立刻形威了對峙。

「給我去死。」鄭鑫陽怒吼著,施展鄭家絕學,正面要將趙龍轟殺。

攜丹道強橫霸道之氣,瘋狂轟擊出上百擊,趙龍左臂凝聚的巨大手印在這對撞跟轟擊下,已經多次被打散。好在趙龍身體力量夠強,正面硬碰也能擋得住,只是每次對撞都讓他身體受到傷害,人不斷暴退。

「現在你知道我鄭家的厲害了吧,現在…………」鄭鑫陽正自得意的時候,突然感覺到後力不及,卻發現自己那道丹道霸氣竟然消散了不少,自己身體在這時撞之下,已經有些支撐不住。怎麼會這樣,鄭鑫陽此時才去注意到,原來兩人每次對撞,那丹道霸氣上的氣勁竟然都被吸走一些,加上時撞會消耗一些,時間一長這道丹道霸氣終於開始衰弱。

僅僅是丹道強者留下來的一絲力量,遇到同級別的很容易就能破掉,即便遇到低一個級別的,想鎮壓都很困難保命為主。只有強上兩個級別的時候,運用這絲霸氣的力量才能取得效果。此刻這絲丹道霸氣力量已經降到顯形巔峰跟虛丹初期之間的程度,趙龍此刻左臂的力量已經比之一般顯形中期都絲毫不弱,自然不再懼怕。

如果不是怕左臂增長太快,超越了平衡臨界點,趙龍剛才加速吸收,早已經反敗為勝了。此時見鄭鑫陽想要退卻,趙龍再次凝聚左臂力量,瞬間一個巨大的手掌印形成,凌空拍下。剛才是阻擋,此刻是進攻,一正一反氣勢自不相同,接連上百次轟擊,終於震的鄭鑫陽吐血,震的那絲丹道霸氣已經降到了顯形後期的程度。

「給我破。」凝聚的巨大手掌之上已經蘊含一絲丹道霸氣,此刻變得更加巨大無比,直接抓下去,護在鄭鑫陽周圍的那絲丹道霸氣終於被直接抓的碎裂,鄭鑫陽身體外層的防禦根本不堪一擊,紛紛炸裂。

鄭鑫陽一看也慌了:「我們鄭家有上古傳承,你敢殺我,我鄭家本族必滅你全族……….「我最討厭別人威脅我。」毫不猶豫,直接將其捏爆,隨後將其身上散落出來的法寶跟儲物袋直接一收,紛紛收入囊中。

「走。」徐術瞇縫著小眼睛,心中暗罵陰陽老祖這個混蛋,這趙龍根本沒受一點傷。這力量絕對已經達到丹道,根本不是他們所能抗衡。平時他們雖然各有保命之法寶,號稱即便遇到丹道存在都能抵擋一二,但那也只是號稱,真正的丹道強者面前他們根本不堪一擊。

「你走的了嗎?」趙龍左臂再次抬起,凝聚出來的巨大手掌直接一把抓了下去,徐術帶的那名始祖速度稍微慢一些,直接沒等趙龍手掌完全抓下去,身體已經炸開。

「爆。」徐術暴吼一聲,那噬天輪盤吸力突然停止,旋轉中瘋狂噴湧出一股精純的力量,擋住了趙龍的手掌足有一息的時間。一息的時間,徐術已經使用特殊秘法,不惜損失三十年力量瞬間破空消失。

趙龍左手凝聚的手掌將這噬天輪盤最後重重握在手中,趙龍也並沒去追擊,三年前跟三年後的他心態都有了一些變化。徐術他們在他眼中,已經沒什麼威脅。

他現在的心思已經不在這上邊,此刻趙龍靈識展開,幾千里內的情況清晰在腦海之中。

「這個東西不錯,你現在的力量那麼強,也用不上這小東西,不如給我吧。」幻龍盯著被趙龍抓在手中的噬天輪盤,眼中露出貪婪之色。

這噬天輪盤雖然不如獸魂環那般珍貴,但是趙龍依1日從中感受到了一股特別的氣息,如今他也能多少分辨出來一些,這是一些強大法寶受損之後跌落後的感覺。估計這噬天輪盤以前也是寶器,只是不知道什麼級別的。

「給你也行,你吞噬了這噬天輪盤之後,我要抽取一半以上的力量補充獸魂環。」趙龍煉器水平沒達到直接熔煉了噬天輪盤修補獸魂環的程度,正好幻龍提出這個要求,可以利用一下他獨特的吞噬能力。

「好,沒問題。」幻龍說完,直接一張嘴已經吞向那噬天輪盤。

趙龍手掌將噬天輪盤鬆開,心中卻是有些奇怪,這幻龍答應的有些太痛快了。難道是他知道,不答應也得答應,自己完全可以不用理會他的感受,盲接抽取力量、不對,這幻龍的表現有些問題。

哈哈……一口將噬天輪盤香下,幻龍體內運轉他獨特的魔功,開始侵蝕這噬天輪盤,很快已經抹掉那絲徐術的靈魂印記,隨後開始將其分解、吞噬。幻龍心中狂喜,果然沒錯,果然沒錯,這上邊真的有一絲天外隕石的星空香噬之力,這以前絕對是一件中品寶器,煉製之人使用大神通攝取星空中一絲黑洞吞噬之力融入其中。有了這絲力量,自己就可以想辦法暗中解開一些封禁,將自己靈魂本源力量抽調出來一些,到那個時候,在這個天地間,再沒人可以阻止自己。

看到幻龍吞下噬天輪盤,趙龍感覺到有問題,一時卻也沒想出來問題出在哪裡,只能暫時先將幻龍收入獸魂環內,畢竟這噬天輪盤他不是一時三刻就能消化番噬的。隨後趙龍加速在周圍抓捕噬心蟲,這噬心蟲來的快,退的也快。畢竟使用法寶收取噬心蟲非常容易,後邊更多的反倒是不少人互相廝殺。

殺了鄭鑫陽、鄭清月、得到陰陽老祖跟徐家一位始祖的儲物袋,趙龍如今資源充足,直接回到駐紮地。

將裡邊適合眾人的東西分了一番之後,趙龍又重新佈置了一番防禦,尤其是使用左臂佈置的防禦,加上仇綱真言戰甲如今的力量,趙龍相信,就算徐術那樣的來上幾個都沒問題了,只要別惹到上品靈獸,基本安全不會有問題。

「主子,老奴這一生做得最對的一件事情就是跟著主子您了,上次我一個人來的時候,遇到誰都是喊打喊殺,每次都被人家追的屁滾尿流。前些天抓捕噬心蟲的時候,我遇到了奇門老祖跟他手下的幾個人,當時他讓我交出所有東西,我自然不肯。以前我一個人無所謂,丟臉就丟我一個人的,但是現在跟了主子,我又怎麼能給主子丟人呢。當時我橫下必死之心,一人獨站兩名始祖,竟然還將其中一人重創,還奪了一個儲物袋,最後正好仇將軍趕來,那些人立刻嚇得夾著尾巴逃走了。這是當時奪的儲物袋,裡邊還有一件中品靈器算是不錯,噬心蟲跟其他天材地寶也有不少,老奴一直等著獻給主子。」將一切都佈置好,趙龍帶著長眉直接趕往他說的寶藏處,剛離開長眉立刻獻上一個儲物袋。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