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7
正文 第三百六十二章 寶藏

這件事情仇綱已經向趙龍匯報過,趙龍一直沒提,現在這長眉倒是主動。

「你殺敵得到的東西,就是你自己的,除了噬心蟲之外,其他的你自己收著吧。」趙龍擺了擺手,最近死j9E他手中的老祖已經不少,對於一個普通始祖的儲物袋他已經不感興趣。

長眉心中卻是大喜,他雖然也是始祖,但是到現在為止還是第一次擊殺始祖級人物,還是在奇門老祖聯手攻擊下擊殺一名始祖。雖然已經過去許多天,但是長眉的興奮勁還沒完全過去,正如他剛才說的,這要是以前遇到他們,肯定被追的屁滾尿流。」主子,我長眉這輩子做的最對的一件事情就是投靠您,我……我…………」長眉半真半假,激動加上開心,說起話來竟然有些哽咽起來。

「別廢話了,定位方向。」

「是,是。」長眉連忙點頭,隨後取出一塊玉簡,稍微運轉力量,裡邊立刻出現一幅路線圖,長眉指了一下上邊標注紅點的地方:

「從這裡到那寶藏所在的天狐山,至少有上百萬里,如果全力趕路的話,大概有個一年的時間就能趕到。」

到了始祖級人物,如果使用法寶,或者使用特殊秘法短時間內幾千里很容易就趕到。但是要長期趕路,上百萬里可就沒那麼容易了,每天一半時間用來修煉補充力量,剩下的一半時間用來趕路的話,一年時間行百萬里已經是極限了。

趙龍一抬手直接抓起長眉,下一瞬間已經一步邁出,他這一步踏出,似要將這天地都踏碎。澎湃的力量,讓周圍發出轟隆隆的聲音,像是巨大的力量要將面前空氣都撞的碎裂炸開,下一刻他們已經消失在原地,再次出現已經在幾公里之外。

好驚人,這麼強的力量,瞬間跨越這麼遠的距離,這是什麼力量。更讓長眉吃驚的是,隨後趙龍每一步都是如此。長眉越來越心驚,心中原本還有些小九九,此刻已經完全沉入谷底,太可怕了。同樣閉關幾年,自己感覺自己提升一倍多已經夠不錯了,卻沒想到趙龍竟然變得更加可怕了。他提升了多少,三倍、五倍,還是十倍。怎麼可能帶著自己,還能不斷的如此加速前進。

這種速度的話,自己即便只是一個人,不出一千里就必須坐下調息一兩天才能恢復。

但是現在,幾個小時已經過去,趙龍已經行出去近萬里,卻依1日沒有絲毫停下來的意思。

長眉早已經麻木,最後乾脆修煉起來,被趙龍左臂抓著修煉長眉發現一個好處,周圍天地靈氣好像更加容易凝聚、吸收,修煉一天比平時修煉三天還要有效。

一個月後,身在萬米高空之上,此刻天空中只有少量的白雲,下方的一切一覽無遺。

「到了,主子,就是那座山脈,您看到沒有,從高空看下去,那不正是一條擁有九條尾巴的狐狸嗎?這山上瀰漫著一種香味,很容易讓人產生幻覺沉迷其中。加上裡邊禁制眾多,我當年雖然殺了那個雲夢島的人取得了一個地圖,卻也沒敢深入。」長眉一邊說著,一邊打開玉簡,上邊的線路圖再次出現在空中。

其實長眉一直很奇怪,為什麼趙龍不跟他索要這玉簡,為什麼每次都直接問他。是一種策略,還是真的是信任?

趙龍現在力量達到臨界點,尤其是第四轉突破到第五轉的臨界點,對於天地力量跟自身感悟越深,對於一些小道、小術也就越加不在意。就如同以前對付徐家、雷家都要精心算計,小心應對,如今鄭鑫陽、徐術他都可以隨手抹殺。

力量,強大的力量才是根本。

從萬米高空看天狐山部顯得無比壯觀,可想而知當人身處其中的時候,這天狐山有多麼的巨大、廣闊。從空中一落下,立刻感覺到這山林中瀰漫著一股香味,讓人感覺非常舒服,忍不住想使勁吸上幾口。因為這玉簡之上早說過這香味有迷幻作用,所以趙龍跟長眉同時閉住呼吸,甚至連毛孔都控制起來,完全進入內呼吸的狀態。

「根據這個玉簡所記載,這裡一共有九層,每一層都充滿強大禁制,非一般人所能破除。上次我就是在這附近得到這個玉簡,當時我就懷疑,第一層陣法禁制就在這附近,只是當年老奴的力量太弱,也沒看出所以然來,前面就是石壁,我懷疑…,,」在長眉的引領下直接來到一處密林中,長眉記憶非常深刻的介紹著,當他指著前面說是石壁的時候,卻一下子呆在那裡。

因為此刻那裡是一條幽靜的通道,裡邊長滿了奇花異草、參天樹木,這條路一直通向遠處,兩旁幾百米外都是石壁。就像是在一座大山中開鑿出來的通道,一直通向遠處。

「不對啊……」長眉頓時有些懵了,查看周圍一些就算千百年也不會變的東西,例如兩旁的山石,發現這就是他記憶中的地方。

趙龍上前看了看,抬手按在旁邊的石壁上,過了片刻才抬手:「這裡的禁制被人破開的時間不長,還沒有完全的恢復,這個禁制很特別,有自我恢復的功能,我們走,看來有人早已經先到了。」

說著趙龍已經向前飛去,這次他並沒有一味追求速度,所以長眉也還能跟得上。這種地方充滿了無數未知的危險,自然要小心一些。

一路向前行進了幾十里之後,前面全部變成了石山,當飛到近前才看到在這石山下方有一個壹通下方的洞。趙龍再次檢查了一番,這裡原來也有陣法禁制,也是被人破掉。進入其中飛了幾公里之後,眼前豁然開朗,出現在眼前的是一望無際的草原。

在這草原之上,還留著一些濃重的藥味,顯然是有天材地寶剛被採摘沒多久。就像是在下台階一般,每一層的大小不同,但都有一個直通向下邊的通道。

「誰這麼絕啊,竟然一點都不留下,這個寶藏不會已經被人挖空了吧。」當下到第五層的時候,這裡是一個巨大的石室,這裡原來應該是煉丹的地方,有一個專門引出了地火的火口,還有無數擺放丹藥的地方。只是如今都空空如也,什麼都沒有了。到了此時,長眉終於有些受不了了,這個寶藏他期盼了上百年,籌劃了上百年,想像跟現實之間的巨大差距產生的落差跟失落讓他有一種要崩潰之感。

「轟……轟……」就在此時,就感覺地面一陣晃動,趙龍人已經站在進入下一層的入口處:「馬上就知道是誰幹的了,小心跟著我。」

「是。」長眉答應一聲,苦著臉跟在趙龍身後,再次進入通道向下一層飛去。他心中這個痛苦啊,上次自己連進入的門都找不到,這次倒是痛快,一口氣直接進入到了第六層,但卻半點好處沒獲得,真是命苦啊。

剛一進入第六層,趙龍的心神不由得一振,長眉更是喜上眉梢。吃驚的看著周圍,在這裡有一股濃重的生命之力,靈氣比外界充足百倍,稍微一吸收力量滾滾而來,最主要的是不只這個。

在這裡明顯能感受到自己生命在延長,僅僅進來不足一刻鐘,生命至少延長幾個月。

「太神奇了,難道這裡的寶藏還沒被取走,太好了…………」長眉喜不自禁,雙手握拳,拚命的看著周圍想尋找出問題的關鍵所在。

趙龍的感受比長眉更加明顯,他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一進入這裡就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有一種第一次服用丹藥跟第一次使用妖獸內丹淬煉身體的感覺。身體強度不斷增加,就連一直沒能突破的瓶頸也隱隱有突破的趨勢,他的靈識不斷查探周圍。這是一個方圓不足十里大小的地方,但是,到處充滿了濃郁的生命氣息跟靈氣。

除了這些,還有一種熟悉的氣息,是龍龜的氣息。沒錯,這股氣息跟自己吸收的那只龍龜的氣息完全一樣,只是強大了上萬倍而已。

再看周圍的結構,趙龍頓時明白,這完全是用成年的龍龜的身體構造的一個地方。自己雖然也殺了一隻龍龜,但是那是未成年的龍龜,跟這只完全沒辦法相提並論。

「轟……轟…………」此時地面再次發生顫抖,強大的衝擊力量,讓人有一種這裡隨時會塌掉之感。

趙龍突然心中一動,在這裡修煉力量不但會不斷增長,還能增長生命,倪公子、藥老祖他們…….「快上來….就在此時,突然從第七層進入第六層的入口處,數道人影紛紛衝了上來。這些人部非常狼狽,一衝上來都紛紛坐下調息,只有一人還稍微好一些,上來噴了兩口血,卻第一時間看向趙龍他們這邊。

「你果然來了……」倪公子手中扇子碎裂,身上衣服如同鑽石一般閃亮的鎧甲也出現裂紋,看到趙龍出現在這裡,他卻並沒有感覺到驚訝的,好像早就料到趙龍會來一般。

[BOOK: 003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1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