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正文 第三百六十四章 太純、太善良了

金雲子、木雲子、水雲子三人卻像是根本不知道外邊事情一般,繼續在那閉目療傷。

看到雷嘯、青木老祖、火雲子先後站出來,藥老祖的眉頭也微微皺起。藥老祖進入這古遺之地已經有好多次了,曾經有一次殺死過一隻未成年的靈獸,當時那靈獸還只是下品靈獸,但是瞬間爆發的力量卻無比驚人,逼得當時的藥老祖只能逃命。好在當時他們衝入了一隻上品靈獸的地盤,這只上品靈獸竟然被那爆發的白虎重創。

最後藥老祖得到了那白虎的身體跟靈丹,進入這天狐山第六層之後,他又從這裡得到了一些龍龜的力量,然後煉製出了一些龍虎丹。

這龍虎丹擁有那白虎瞬間增加幾十倍的力量,又借助龍龜的特殊力量,使服用丹藥者不至於瞬間爆體。雖然不至於爆體,但服用完這龍虎丹,壽命一般也不會超過一個時辰,力量卻會暴漲幾十倍。

如果一名始祖級人物服用,就算遇到丹道虛丹存在也可以拚上一拚。他就是要找這樣的人,只是這樣合適的人並不好找,最初藥老祖犧牲了自己兩名始祖級徒弟,後來又暗中弄出了寶藏地圖,也吸引了一些人,而長眉就是他們這次的目標之一。

畢竟始祖級存在不好找,而且多數足艮雲夢島、六大家族有千絲萬縷的聯繫,並不是誰都能像藥老祖那般,直接用自己始祖級徒弟服用龍虎丹。

「我這是為了大家著想,之前我兩個徒弟可部犧牲了,大家也是都知道的。」藥老祖看了一眼倪公子,見他也沒出聲,才發覺眾人好像都不站在他這邊。

「哼。」雷嘯冷哼一聲道:」那是你沒人性,跟我們有個狗屁關係。」

青木老祖則道:」我跟趙老闆早有協議,來到這古遺之地後互相配合互相支持。「青木老祖自然清楚藥老祖什麼人物,當他找到青木老祖的時候,青木老祖就開始佈置後路。最初跟趙龍親近、讓他在古遺之地跟自己聯手,更多的是想讓他庇護一下自己白勺弟子跟手下,畢竟這次探寶生死未知。

火雲子一聽也是眼睛一瞪:「你用你弟子,或者抓其他人我們自然懶得管,但是如果想動我的朋友,那你就是在找死。」」好了……好了…,.」倪公子忙道:

「我剛才已經提過了,就是想要拉趙龍加入我們,一起對付那條獨角蛟龍。趙龍不但實力足夠,而且還擁有專門控制獸魂的法寶,絕對是我們的一大助力,現在大家傷勢都沒完全恢復,趕快療傷修煉要緊,六個月後我們繼續。」

倪公子出來打圓場,這麼一說眾人自然也沒什麼意見,雷嘯更是直接落到遠處閉目開始修煉起來。青木老祖跟趙龍簡單說了兩句,也找了一個地方修煉起來。

藥老祖沒想到自己要抓趙龍跟長眉服用龍虎丹,竟然引來這麼多人的反對,他冷哼一聲,看了一眼趙龍跟長眉直接飛到遠處。倪公子的話說的很明白了,首先就是趙龍擁有足夠強的實力,夠資格加入,隨後就是說趙龍擁有獸魂環法寶,話都說到這種地步了,他根本沒辦法再說其他的。

「咦……靠……」長眉被藥老祖最後看了一眼,嚇得一個激靈,心中暗罵:「以前跟他徒弟交易購買丹藥,跟他也見過,沒想到一百年前就被他算計,怪不得這一百年來我買丹藥這麼輕鬆呢,這老傢伙太陰險了,算計了自己一百年了。」

這裡論年紀,只有火雲子跟趙龍差不多,火雲子摟著趙龍肩膀道:「別去理他們,這群老東西一個比一個壞,不過你放心,哥看你順眼,有事我罩著你。記住了,小心那個倪公子。」

「火聖使,背後說人壞話可不好。」到了一旁的倪公子睜開眼睛,笑看向火雲子跟趙龍這邊。

火雲子猛的搖頭:「我從來不背後說人壞話的,我是當面說的,如果你聽不清楚的話,我可以重複一遍。」

倪公子無語苦笑,閉上眼睛開始修煉,不再理會其他。

火雲子這話惹來趙龍開心大笑:」哈哈……長江後浪推前浪,咱們一起努力,爭取將那些找麻煩的前浪都拍死在沙灘上。「「對,拍死他們。」火雲子也連連點頭。

趙龍跟火雲子聊了幾句後,也找了一個角落帶著長眉靜靜的坐了下來。此刻大家都分散開來,不過這裡一共就十里的範圍,對他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彼此靈識都能注意到對方,直到此刻長眉才長舒了一口氣。

「呼……主子,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以前認為自己是壞人、壞蛋,其實我都錯了,跟他們一比,我是好人吶,我真他媽是個好人吶,我太善良、太單純、我太純了!!」長眉擦著頭上的汗,輕聲感歎著。

「你純嗎?」趙龍道:「如果我沒猜錯,你一直以來都是想進入這裡之後,尋找機會翻身,擺脫我的控制,甚至將我殺死。原本你就是拿這寶藏來換取你的性命,現在已經到這了,你又懷有不軌之心,我是不是應該跟他們要顆龍虎丹給你服下呢,也算是搾取最後一點剩餘價值吧。「趙龍笑說著,但卻將長眉嚇得撲通一聲跪了下來:「主……主子……長眉長眉我最早是有些不甘心情願,畢竟一個人散漫慣了,但是跟隨主子之後,我不但有了靠山,力量還不斷突破極限。就是來到這寶藏之地,如果只是我的話,誰會理會我,恐怕直接被那藥老祖強行服用龍虎丹扔了下去,到了此時此刻,長眉對主子真的沒有二心了。如果主子真的讓長眉服用龍虎丹,長眉立刻服用,但絕對不會是為了他們,而是為了主子你開道。」

長眉跟隨趙龍時間也不短了,跟趙龍接觸的時間或許還不太長,但是跟其他人接觸卻很多。他知道趙龍殺伐果斷,如果真起了殺心,那自己肯定難逃一死,絕對不會有絲毫猶豫。

但同時他也知道,趙龍從來不虧待自己人,這點從倪鋼他們被進來就知道。

而且經歷了剛才的事情,長眉現在心中還真的沒有一點其他心思,他現在恨不得死死抱住趙龍這棵大樹不放暱,想想剛才藥老祖最後看他的眼神,長眉就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媽的,如果沒有主子在,藥老祖恐怕會毫不猶豫的抓了自己塞一顆龍虎丹就扔下去。

長眉雖然最後說的大義凜然,但趙龍卻能看出來,他連靈魂力量都在顫抖。趙龍也只是想點醒一下他,並沒想怎樣。

「起來吧,這兩顆是我之前煉製的聚靈丹跟凝魂丹,都是進入古遺之地後我煉製的,一會我會傳你靈魂修煉之法,如果半年後你不能突破達到丹道顯形境界的話,那我會毫不猶豫的讓你服用龍虎丹。」趙龍扔給長眉兩顆丹藥,尤其是凝魂丹,是在從始祖突破到丹道顯形境界時候最需要的丹藥。

即便是在古遺之地,不是在這裡邊,就算三年恐怕也不敢說突破,但是在這裡卻不同。

這裡不只有龐大的靈氣,還有不斷補充的生命力,再加上丹藥輔助,不突破才有問題暱。

長眉一聽再次磕頭,隨後雙手接過丹藥。

趙龍的身前早已經佈置了簡單的陣法,他能察覺到別人,別人卻不能察覺到他。看到趙龍竟然能隨手佈置阻隔靈識查探的陣法,這讓倪公子更是意外了一番,藥老祖則又皺了皺眉頭,隨後運轉自己身後的藥簍,瞬間變大將他圍在其中,這上邊也有一些陣法,雖然沒趙龍佈置的那個專門阻隔靈識的陣法那麼好,一般人卻也難發現裡邊的情況。

其他人備有辦法,青木老祖身體被八塊木頭圍住,雷嘯則被一道光芒籠罩,倪公子身體周圍漸漸出現一個巨大的鑽石一般的結晶體,至於火雲子他們四人,則毫不掩飾的坐在那裡。

時間過的飛快,一天又一天,轉眼已經三個月過去。這三個月趙龍也一直在修煉,左臂力量倒是提升不少,身體強度也提升了一些,但是卻一直沒能突破到第五轉。

趙龍甚至嘗試著暗中吸收這裡邊的力量跟生命氣息,瞬間吸收了許多,讓左臂力量暴漲許多,但趙龍力量卻沒提升,身體內的力量積蓄已經達到飽和。趙龍此刻算是明白,老師說的第五轉會有一些瓶頸的原因,這不是簡單單純吸收力量淬煉身體就可以的。

好在在第五個月的時候,有一個好消息,長眉終於達到顯形初期了。而且幻龍也暗中出來吸收過幾次力量,他們的成長,讓趙龍也更有底氣,畢竟將要面對的不只是第七層倪公子他們口中的獨角蛟龍,還要小心藥老祖跟倪公子他們。

六個月的時間很快過去,時間一到,所有人都收起各自的法寶,身體微微一動全部已經彙集到了入口處。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