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10
正文 第三百六十五章 獨角蛟龍

」這獨角蛟龍雖然只剩下魂魄,但是畢竟曾經是聖獸,好在無盡歲月將其力量消磨掉了許多,如今介於靈獸足艮聖獸之間的程度。最麻煩的是,經過之前的幾次,它現在一直守在這附近,最先下去的肯定要承受它最強的攻擊。」倪公子說到此,目光看向了藥老祖。 「哼。」藥老祖此時冷哼一聲看向了雷嘯跟青木老祖等人:「這種攻擊可不是一般丹道存在所能抵抗的,一般的顯形存在下去,恐怕沒等將它引開就已經死的乾乾淨淨。」

藥老祖那意思很明白,你們不讓我抓人使用龍虎丹,那你們自己看著辦吧。你們不是牛逼嗎,誰有膽量下去,下去就是死。

那獨角蛟龍的厲害雷嘯他們也都見識過,之前是大家一起抵擋,採取游鬥的情況還那麼慘,如果一個人被攻擊會如何,不用想都知道。雪嘯望著下邊想了想道:」我們可不可以一起下去?」

倪公子搖頭道:「這個方法不行的,這麼狹小的空間,大家同時遭到攻擊,到時候能活命的也只有十之一二,必須要有人先將這獨角蛟龍引開。」

倪公子這麼一說,眾人再次陷入沉默,畢竟下去就死,可不是開玩笑的。

看到眾人陷入沉默,藥老祖看向倪公子跟金雲子他們幾人:「實在不行就按老規矩,實力最弱的人服用龍虎丹下去,他的家族跟後代我們幾家共同照顧,保其世代榮華、長盛不衰。」

「世代榮華你媽了個頭,長盛不衰,你以為自己是誰啊,你自己說不定哪天就掛了暱,看,看什麼看,媽的,你以為老子好欺負啊。」此刻長眉終於忍不住爆發了,指著藥老祖破口大罵道:」你個老東西不用說什麼最弱的,直接說是我不就得了,沒錯,我是跟頭豬一樣被你們使喚了上百年,但我長眉運氣好,我有個好主人。現在只要我主子一句話,我立刻二話不說就跳下去,但是你這個老東西說話沒用,滾你個王八蛋的,能來這裡的哪一個差,今天我長眉把話放在這了,如果我今天沒死,我必殺你。」

一直以來藥老祖是散修們最大的丹藥來源,加上他足艮倪公子一樣,都是那種超級老祖級人物。在老祖中沒幾個人敢惹他們的,他們的地位一直很超然,還從來沒有人敢如此公開的叫罵。

「長眉,你找死…………」藥老祖一抬手,他那專門弄藥的鏟子瞬間爆發出一道光芒,直取長眉。

「彭……卡嚓…………」趙龍一抬左臂,竟然直接用手抓住了這團光芒,身體微微向後退了一步,隨後用力一握直接將其握碎。

「你是聾子還是瞎子,他是我的僕人,什麼時候輪到你動手。」趙龍怒喝一聲,聲音帶著無比龍吟之威,這一聲之威,竟然讓下邊一直轟鳴的震顫聲都小了一些,顯然是下邊的獨角蛟龍也被這一聲給驚到了,安靜了一下。

隨後趙龍一抬手,獸魂環已經出現在手中,稍微一動一條巨大的魔龍已經出現在上空。

「哈哈……終於可以出來了,舒服,這裡實在太舒服了,早讓本魔出來該有多好…………」幻龍之前雖然也暗中出來吸收過一段時間,但是並沒完全出來,此刻他魔龍之體出現,瘋狂的吸收著周圍的力量,加上之前他接連吞噬眾多法寶,此刻魔龍的氣焰比之倪公子都絲毫不弱,已經有接近虛丹之力。

這魔龍之前眾人也見到過,但是跟現在完全沒辦法相比,當時在雲霧海之中,趙龍腳踩魔龍出現,那個時候魔龍也只是相當於下品靈獸,但此刻卻已經堪比普通的上品靈獸了。

怎麼可能,他自己提升得這麼快,連法寶器靈都提升的這麼快。還有他法寶之上的這個靈魂,實在太恐怖了,他在哪弄到的靈魂封印其中。藥老祖也嚇了一跳,力量運到極點,之前幾次跟趙龍接觸下來,他可是很清楚,趙龍下一瞬間有可能就會跟他全力開戰。

「別衝動、別衝動…………」倪公子連忙一動,體內的虛丹運轉,力量澎湃無比,攔在趙龍跟藥老祖的身前道:「咱們都是為了同一個目的,如果此時內訌對大家都不好,就算真的要拚個你死我活,也要等一起解決了這頭獨角蛟龍的靈魂再說啊,到時候為了爭奪好處,生死備有天命,沒好處拚命多划不來啊。這樣吧,如果實在沒辦法的話,那就由我先下去,只是這樣的話,一會我可就未必能正面抵了了。萬一我中途休息,或者想搜尋一些靈藥,大家可就別見怪了。」

現在趙龍對於第七層也有一些瞭解了,這第七層還沒被完全掃蕩,裡邊還有無數天材地寶,甚至還會有一些丹藥之類的存在。之前幾次下去,眾人中偶爾可以有一兩人去弄一些天材地寶,因為只有將那裡的天材地寶全部弄走,那獨角蛟龍受傷之後才不會快速恢復。

「我這個老僕力量太弱,正好不適合參加這種級別的戰鬥,引開的任務就由我來,到時候就讓他在旁邊斷這蛟龍的後路。」一群老狐狸,趙龍心意一動,直接讓幻龍衝了下去,連給其他人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藥老祖聽了眼皮不由的跳了幾下,其實他跟倪公子都有能力引開,或者是金雲子也行,只是受傷不輕,就算回到第六層療傷沒有兩年也沒辦法好。但如果不用參加戰鬥,那又不同,得到的好處完全值了。早知道可以如此,他剛才就直接先下去了,那裡邊他發現了好些上古時代的藥物,珍貴無比。

「主子…………」長眉剛才發飆之後,見趙龍出面之後,小心的上前。

趙龍看了他一眼滿意的點頭道:「你這次的表現很不錯,下回記住了,遇到這種人就不能留情,直接給我打回去,出了事情我兜著。

如果讓人打了臉了,丟了我的人,回來後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處罰你。」

啊,長眉完全沒想到趙龍會如此說,而且是當著所有人面說出這番話的。

長眉感動的不知道說什麼,眼淚都在打轉,連連點頭:「主子放心,長眉絕對不會給你丟人的。」」一條小爬蟲,要不是本魔沒完全恢復,你想給本魔當餐點的資格都不夠…………」幻龍衝下去之後,很快傳來驚天陣地的吼叫聲,隨後就能提聽到他的聲音傳去,不用任何人說,在場的人幾乎同一時間躍了下去。

長眉現在是徹底的學聰明了,緊緊的跟在趙龍的身後,眼睛不看別的地方,惡毒的盯著藥老祖。嘴裡不停的嘟囔著:「你等著,我遲早弄死你,你等著,我遲早弄死你。」

看的旁邊的青木老祖、火雲子他們哭笑不得,藥老祖只能選擇無視,趙龍的底牌層出不窮,剛才他竟然敢憑借身體接自己的攻擊,真的打起來輸贏還真不好說。而且青木老祖、火雲子明顯站在他那邊,雷嘯對他也看的很順眼。

怪不得剛才那麼半天才傳來幻龍的聲音,第六層進入第七層的通道特別長,足有幾十公里。一進入裡邊,就像是進入了一方天地一般,周圍靈識稍微擴散,竟然有幾百里之巨大,比之前面幾層都大上許多。

這裡的靈氣之充足完全不遜於第六層,只是沒有第六層那獨特的生命氣息,不過第六層的生命氣息也不是無限制的增長的,到了後來效果就很弱了。

遠處,只見一條渾身散發著無邊魔氣的魔龍正在空中閃避,一條足有兩千米的巨大獨角蛟龍正在後邊追趕。這蛟龍根本不似靈魂體,身上竟然有鱗甲,爪子也已經變成了龍爪,頭上原本是龍角,只是有一枝竟然不知道被誰硬生生給拔了下去,留下來的深坑清晰可見,顯得特別駭人。

靈魂力量到了這種地步,幾乎能凝聚出實體了,這獨角蛟龍被幻龍接連挑釁,更是暴怒,瘋狂追趕著。

「現在我算明白一個道理,原本你以為天大的事情,當回頭看看其實也不過如此。就像是小孩子因為失去幾塊糖豆就感覺世界變得灰暗,無比痛苦了,回頭看看只是笑笑。現在我們回頭看看剛才,原來將這獨角蛟龍引開也不過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火雲子看著只有獨角蛟龍三分之一大小的幻龍在空中靈活的閃避著,不時的還能找機會攻擊獨角蛟龍,忍不住感歎一聲。

「哼。」藥老祖雖然厲害,但卻也不敢得罪雲夢島,冷哼一聲不再出聲,目光卻是望向了幾個地方,那裡都有著不同尋常的幾種藥物。」吼…………」此時,獨角蛟龍終於找到機會,畢竟它的力量比之幻龍現在強大許多,一尾巴將他打飛出去十幾公里外,隨後身體一動,下一瞬間巨大的身軀已經出現在了眾人的上空,張口之間一層層聲浪形成的衝擊波不斷的轟擊下來。

「轟…………」沒人敢正面抵擋,全部飛射向四周,地面上出現了一個足有足球場大小,深不見底的深坑。

[BOOK: 003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4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