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百六十六章 人丹

長眉此刻一頭冷汗,原本跨人丹道是件讓人無比興奮激動的事情,但是也要看在什麼環境中。如果是在外邊,那絕對震驚全球,威風無比,但是在這裡,他的突破就顯得再正常不過。而突破之後,依1日是最弱的,剛才如果不是趙龍拉著他閃避開,那獨角蛟龍的聲波攻擊他根本閃避不開。

「自己小心些,到遠一些的地方。」趙龍抓住了長眉的肩膀,直接向遠處一推,巨大的力量直接將長眉像是一發炮彈一般扔了出去。

那獨角蛟龍還是非常敏感的,發現有人想離開,尾巴一擺動就要掃過去。

「火焰刀。」趙龍猛的一刀劈出,一道刀光直接脫體而出,離開趙龍身體之後越來越大,等到了那獨角蛟龍尾部的時候,已經變成一道足有十幾米大小的火焰刀光。」轟…………」火焰刀直接被掃的碎裂,卻也阻撓了一下獨角蛟龍的攻擊,讓長眉能安然逃走。

此刻眾人的攻擊紛紛出手,尤其是倪公子,他顯然跟這獨角蛟龍戰鬥多次,手中一把鑽石一般閃亮的長劍,直接刺向了獨角蛟龍另外一根被拔掉角的傷口處。剛刺中,立刻引來這獨角蛟龍的慘叫,隨後身體猛的翻滾,周圍力量翻動,氣流席捲,如果是丹道之下在這裡,被這氣流捲中都有生命危險。

此時火雲子他們四人的攻擊也顯出不同來,四人聯手形成的攻擊,威力效果堪比雷霆之力那種毀滅的效果,直接將這獨角蛟龍身體轟穿了幾個大洞。

雷嘯眉心的閃電散發出無邊威勢,轟擊之下,也將那獨角蛟龍外邊炸得碎裂一片。眾人聯手強攻之下,瞬間這獨角蛟龍多處受傷,甚至在那藥老祖的藥鏟攻擊之下,獨角蛟龍的龍爪部掉了一隻。但此時並不是要結束獲勝了,倪公子等人臉色嚴峻,因為稍微翻滾閃避,幾聲怒吼將眾人震開之後,這獨角蛟龍身體上的傷勢快速恢復,完全是一副打不死毀不掉的身體。

也就是說,眾人的攻擊,只是打掉了它靈魂外圍凝聚的力量,卻沒辦法傷害到它裡邊靈魂本源。

趙龍看了一會已經明白,他也就不像之前那麼拚命,只是採取游鬥查看情況。因為他發現,自己比眾人有一個優勢,長眉此刻正在不斷的將這裡眾多天材地寶收入儲物袋中,就連幻龍那個傢伙也在瘋狂的香噬著這裡生長了不知多少歲月的東西。

「可惡……這傢伙根本沒辦法殺死,你們竟然敢動本老祖的東西……」藥老祖最在意的幾樣東西被長眉跟幻龍都動了,藥老祖再也忍不下去了,身體幾個閃動脫離了戰圈,直接衝了過去。

「給我回來。」趙龍猛的一抬左手,空中立刻凝聚出一個巨大的手掌,一巴掌直接拍向了藥老祖。

之前他們互相牽制,誰也沒辦法大量去採摘這第七層內的藥物,雖然只有上百里大小,但是頂級藥材很多,而且就算再普通的東西在這種環境下受靈氣滋潤無數歲月,也都變得珍貴無比了。現在趙龍的人在收東西,讓他在這邊戰鬥,藥老祖根本忍不了。

「你找死,我就先殺了你,然後再殺了他們兩個東西。」藥老祖終於爆了,一抬手,手中的藥鏟散發出萬丈光芒,直接刺向趙龍凌空凝聚的手掌。

他這一下雖然將那巨大的手掌刺穿,整個手掌上轟穿一個大洞,卻沒辦法徹底擊碎,剩下的五根指頭還是捏向了他。

藥老祖背後的藥簍快速飛起,電光火石間已經變得無比巨大,將他籠罩其中。

「彭……」手指捏在上邊,發出巨大的震動,身在其中的藥老祖被震得全身顫抖,臉色漲紅,鬚髮全部飄起。

他們這邊鬥得厲害,那邊獨角蛟龍可不管那麼多,龍爪已經分別抓向了趙龍跟藥老祖。

被趙龍巨大的手掌抓了一下,藥老祖的身體來不及閃避,再次被獨角蛟龍的龍爪抓中。

「彭……噗……」這次藥老祖終於忍不住,一口血噴了出來。

趙龍則要好許多,及時的避開,雖然隨後的音波衝擊讓他身體受到震盪出現不少細微的傷痕,卻沒有藥老祖那麼慘。

「你們在幹什麼,難道想連累大家全部死在這裡嗎?」倪公子怒喝一聲,此刻他們接連的攻擊,算是暫時吸引開了獨角蛟龍的注意力。

「哼。」趙龍冷哼一聲:「別管我佔便宜還是吃虧,我是在按照規矩玩,他則破壞了規矩,有什麼問題你衝他說。」

一直沒怎麼出聲的金雲子此刻也開口,沉聲喝道:「藥老祖,趙龍說的沒錯,你在破壞規矩,別再自誤,否則就是與大家為敵。」

藥老祖也怒了,接連噴了幾口血,一張嘴滿口血腥味道:「狗屁規矩,規矩都是人定的,之前的好處多半讓你們拿了,說好了這層的藥物大部分歸我,你們怎麼不跟老祖我講這個,跟我講規矩,狗屁。今天老祖我不弄死你,我就不叫藥老祖。」

「三昧真火,藥爐現。」藥老祖一拍腰間儲物袋,一個藥爐立刻出現在空中,見風就長,眨眼之間已經變得足有幾百米之巨,直接罩向趙龍。

趙龍身形剛想要動,那藥爐之內就傳來一股吸力跟鎖定之力,這力量雖然足艮酒龍煉丹鼎內的沒辦法相比,但是控制得更加精確。

看到趙龍動彈不得,直接被收入這藥爐之中,藥老祖放聲大笑:「老祖我煉丹無數,今天就用你來煉製一枚人丹,以你的身體跟精氣血,配合這裡眾多的天材地寶,老祖借此人丹不但可以一舉凝聚虛丹,甚至還能更上一層樓,三味真火,煉。」

誰都沒想到藥老祖竟然直接在這裡煉丹,這些人中,也只有金雲子他們聽到人丹的時候面露驚色,其他人根本不知道人丹是何物。

「混蛋,他是早有此打算,藥老祖你找死。」火雲子怒喝一聲,抬手之間一道火光轟向藥老祖。

「彭…………」只是這道火光轟擊在了那藥爐之上轉瞬竟然被藥爐吸收,吸收了這股力量之後這藥爐的力量更旺盛三分。而藥老祖已經帶著這藥爐轉移到了幾十里之外。」可惡,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火雲子氣的不行,但是現在失去了趙龍跟藥老祖,本來力量就空虛,在獨角蛟龍強大的攻勢之下,他想離開追擊藥老祖都步行。

雷嘯足艮青木老祖他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戰鬥的同時部分靈識詢問火雲子。

「、幾位聖使,這藥老祖說的人丹到底是什麼?」此時正好倪公子也開口詢問,因為他也發現了此事不太尋常。

見到眾人都詢問,火雲子也並沒隱瞞:

「所謂人丹,就是以一個勁、氣、魂、血都無比強大的活人煉製的丹藥,輔佐上其他無數藥物,一旦成功,立刻能讓人越級提升一到兩級,而且還能逆天改命,改善體質。地丹則更是傳說,據說是金丹大道之人欲突破之時服用的丹藥,天丹則是虛無縹緲,沒有詳細記載,只是知道這三種丹藥不屬於正常丹藥品級之中。」

眾人皆非普通人,瞬間已經明白了火雲子的意思,這人丹如此與眾不同,顯然這藥老祖早已經準備多時。看來他早就有打算,這次選擇某一人用來煉製人丹,只是在趙龍出現之後,最終選擇了趙龍,這麼說他之前根本不是什麼衝動,只是出其不意,有意讓人誤會……….雷嘯怒道:「卑鄙,無恥,竟然用活人煉製丹藥。」

青木老祖急道:「我們應該分出一人,去阻止他。」

「分出一人,如果再分出一人的話,恐怕我們都有危險了。」倪公子苦笑的說著,此刻他也很是意外,一直以來這藥老祖雖然強橫,雖然是散修之中的人,但是隱隱的卻是跟隨自己聽自己的命令。也正是因為如此,倪公子才能跟雲夢島分庭抗禮,談條件,卻沒想到這藥老祖隱藏如此之深。

「阻止,哼。」此刻,藥老祖已經轉移到邊處,他那件藥簍已經變成一個巨大的防禦罩,將他跟藥爐完全籠罩其中,藥老祖心道:

「這人丹雖然逆天,但是其他藥物本老祖已經祭煉了三百多年,準備了三百多年,就欠缺一味藥引入藥,現在有了這趙龍作為主藥,不出一時三刻就能完成,以我藥爐具有的獨特吸收火能量屬性,加上我的藥簍防禦,就算倪公子親自出手我也能挺到藥威之時。

此刻藥老祖心中無比爽快,原本是在想,以倪公子或者火雲子作為藥引,卻沒想到發現這趙龍的身體、精血、魂魄更加強悍特殊,尤其是他體內竟然隱隱的有一股濃重的龍氣。龍龜的氣息比之在這裡修煉過多年的眾人還濃重百倍,這簡直是天賜的人丹藥引啊。

「三味真火、五力匯聚,煉,萬藥;疑合,融。」藥老祖心中想著,暫時抑制興奮的心情,不斷變換手訣調動藥爐的力量跟裡邊他籌集幾百年的藥物,只要將這趙龍煉製成人丹,最少也能達到虛丹後期,如果運氣好甚至能直接達到凝虛,衝擊實丹也不成問題,到時候就算雲夢島主自己也不懼。力量提升後,再得到這裡的寶藏,自己就可以追求那永生之夢了。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17: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