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正文 第三百六十八章 收金蛟龍

「我的……我的藥,我收集了三百年的藥,我要吃了你……吃了人丹……吃了…………」藥老祖不只是身體被轟穿,靈魂也被趙龍一拳直接轟碎,最後一絲執念,卻是盯著趙龍,嘴巴張得大大的想要吞下趙龍一般,手伸出來無力的想要抓住什麼。」彭。」趙龍手上力量直接一震,這藥老祖直接化為粉碎,只有他身上那件殘破的藥簍、藥鏟、還有一個儲物袋部落到了地上。

趙龍再一抬手,這些東西全部被他收入酒龍煉丹鼎內,隨後目光望著空中眾人不斷拚命抵抗的獨角蛟龍。之前趙龍確實拿它沒辦法,但是此時卻已經不同。

趙龍直接一拍獸魂環,瞬間龐大的力量源源不斷的輸入獸魂環內,獸魂環內力量波動,空中直接出現一團力量不斷凝聚。

一聲似龍非龍的聲音響徹天地,這一下就連獨角蛟龍都被震驚,猛的扭頭看了過來。它這一停頓,倪公子他們倒是得到休息機會,幾人都急忙撤到半空中,隨後扔入口中一些丹藥,快速調息恢復著。

隨著獸魂環不斷的提升,裡邊的一頭蛟龍也終於完全可以釋放,之前趙龍力量不夠,沒辦法控制,此時卻已經能初步控制。天空之中,一條跟獨角蛟龍不相上下的巨大蛟龍出現,此蛟龍也已經頭生雙角,身上有鱗片,百分之七十已經是龍的形態。

這蛟龍跟之前的鵬鳥、巨鱷之類的不同,它依1日保留著一絲神智。出來後第一件事情不是立刻攻擊,而是向四周看了看,好像許久沒出來,很新鮮一般,隨後身體微微游動了一下,似在舒展筋骨一般。

一山尚且不容二虎啊,何況一個地方同時出現兩條蛟龍,那獨角蛟龍立刻瘋了一般的衝了過來。兩條蛟龍都是靈魂狀態凝聚的身體,獨角蛟龍凝聚的時間更長,更加真實,但這條從獸魂環內出來的蛟龍也非同凡響,它的爪子上帶著一絲金光,這是擁有了五爪金龍血統被激發才會有的特徵。

而且它在獸魂環內時刻受到滋養,見到獨角蛟龍衝上來,金蛟龍立刻撲了上去,兩條巨大的蛟龍鬥到了一起。

「你小子,也跟這群老東西學壞了,有這一手怎麼不早使出來,害的我累的跟條狗一樣。」火雲子見到趙龍召喚出這麼巨大一條金蛟龍,足艮獨角蛟龍打起來還佔上風,他也終於鬆了口氣。

此時,倪公子、金雲子、青木老祖他們也都趕了過來。

「呵呵…………」倪公子笑道:「我早說過,趙龍擁有一件特殊獸魂法寶,肯定會對我們有幫助的。」

「這玩意消耗太大,我現在也僅僅是勉強使用,能支撐多久不敢保證。」趙龍說完,也不再去理會他們,他也懶得去解釋,自己之前根本沒辦法使用,話音未落他人已經出現在長眉身邊。

「主子…………」躺在那裡動彈不得的長眉看到趙龍,眼淚真的掉落下來,他不知道是因為趙龍沒死,他也可以活命,還是因為別的。

趙龍一抬手,一指已經點中了長眉的眉心,之前在藥爐之內趙龍將藥老祖用來煉製人丹,積蓄三百年的藥物全部吞噬,但卻並沒完全融人身體。還留了一些在體內,此刻將留下來的十分之一的藥物再分出了十分之一給長眉,足以將他所有的傷勢輕鬆治癒。

「啊…………」不只是身體快速恢復,更讓長眉吃驚的是,他感受到自己的靈魂力量暴漲,竟然是當初被趙龍收下的一絲靈魂本源之力回到了身體之內。

「主子…………」看到趙龍不但幫自己療傷,還將自己一絲靈魂本源力量還給自己,長眉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他也是老祖級人物,但是到了這裡才知道,自己這一百多年的夢不過是別人設計的,自己辛苦拚搏,也只不過是別人為了讓自己當個肉包子。那一刻他的心情已經難以用言語形容,隨後卻峰迴路轉。

自己沒死還擁有了丹道力量,剛剛趙龍還將那個罪魁禍首藥老祖擊殺,這一切就像一場夢一樣。

「自己選擇你要走的路吧。」趙龍看著長眉身體正在快速恢復,轉身看向半空中正在廝殺的兩條蛟龍,他們在廝殺,趙龍的消耗卻很大。

「主子,那幻龍有問題,你一定要小心些…………」長眉的聲音再次在趙龍腦中響起,卻是他通過靈識悄悄跟趙龍聯繫。

「嗯,知道。」趙龍答應一聲。這幻龍;肖化了噬天輪盤之後,就有了變化,剛才讓他下來引開獨角蛟龍他毫不猶豫,進來後也並沒受什麼創傷,他的力量已經超出了正常想像。如果要是沒達到第五轉之前,趙龍沒辦法召喚出金蛟龍之時,對幻龍也沒太好的辦法,但此時卻已經不同。

靈識一動,發現幻龍拚命的在這附近搜刮著這裡的天材地寶。趙龍直接控制獸魂I不,瞬間開始吸收幻龍的力量。

「我的靈魂精元,可惡,你以為這還是以前嗎?」幻龍怒哼一聲,猛的抱守歸一,竟然試圖抵抗獸魂環上邊的上古魂禁。事實上,他還真做到了,一時之間獸魂環力量波動,卻沒辦法從他靈魂中抽取靈魂精元了。

早就知道這幻龍一旦有機會,肯定會立刻不安分起來,趙龍看向了遠處的倪公子等人:

「你們暫時抵抗一下這獨角蛟龍,我有辦法對付它了,但是需要時間。」

眾人也都看出來,雖然金蛟龍跟獨角蛟龍廝殺看起來不分上下,但是金蛟龍的力量流失很快,逐漸由優勢已經變為劣勢。一聽趙龍這麼說,眾人紛紛再次飛起,出手攔住獨角蛟龍。

「你以為只有你的力量在增長嗎?」眾人出手攔住獨角蛟龍的瞬間,趙龍直接召回金蛟龍,一旦不用去支撐金蛟龍出來的力量,趙龍控制獸魂環的力量大增。而且剛才他有意先使用右臂控制獸魂環,此刻直接使用左臂去控制,左臂已經達到虛丹境界。

比剛才強大幾十倍的力量,瞬間將幻龍的抵抗摧毀,一股股精純的靈魂精元湧入獸魂環之內。

「不…………」幻龍確實沒想到趙龍力量會提升如此之多,他選擇對抗也是經過精心算計好的。在他看來,趙龍最多能發揮出來的也就是丹道顯形初期的力量,而消化了噬天輪盤之後,他暗中又得到一絲本源靈魂力量,又服用了大量天材地寶。力量已經堪比虛丹後期存在,高了這麼多個級別,即便趙龍借助獸魂環內的上古禁制,自己也有魔功可以抵抗,卻沒想到趙龍的力量超出他的估計。

「別殺我,殺了我以後你再想修復這獸魂環就難了,我以後好好配合你,每次獲得力量提供出一半給你這獸魂環讓它恢復,這樣你就不用擔心我不受控制了。」幻龍又從獸魂環的靈魂本源內得到一絲靈魂力量,如今這些靈魂力量如果損失,他的靈魂都會受到影響。而且他隱隱的已經感覺到,這個寶藏非同一般,即便是他全盛時期都沒有這等機緣進入這等寶藏。

魔族就是直接,他很清楚此刻再乞求什麼已經沒用,最直接的妥協跟談判。

十分之一….,五分之一五分之二五分之三趙龍將幻龍五分之三的靈魂精元全部抽入了獸魂環之中,獸魂環上的光芒閃動,已經出現寶器之威。即便這獸魂環曾經是寶器,只是恢復,但所需要的力量也是相當的龐大,越到最後關頭所需力量越大。

終於,趙龍還是停了下來,一抬手先將這幻龍收入到了酒龍煉丹鼎之內。此時的幻龍雖然依1日擁有顯形後期的力量,卻不敢有絲毫抵抗,直接被趙龍收入酒龍煉丹鼎內。

「讓開。」趙龍的聲音傳人眾人耳中,眾人紛紛退讓。下一瞬間,突然一聲龍吟之聲從趙龍口中發出,趙龍這龍吟之聲比之獨角蛟龍跟金蛟龍的魂魄發出來的更晌,那獨角蛟龍一呆。下一瞬間,身形比之剛才大了足足一倍的金蛟龍直接從空中出現,將獨角蛟龍從空中壓到了地面。

獨角蛟龍不論如何翻滾轉動,都死死的被金蛟龍的龍爪按住。看起來非常驚心動魄,那金蛟龍不斷撕咬,瞬間已經將獨角蛟龍撕裂,它這種撕裂跟倪公子他們攻擊時候的傷口可不同,幾乎直接碎裂。而且在這獨角蛟龍靈魂力量剛想將身體凝聚之時,金蛟龍已經張嘴吞向它靈魂本源之處。

雖然這金蛟龍沒幻龍那種吞噬能力,但它們是相同物種,靈魂上並沒有太大的牴觸,很快這金蛟龍又暴漲了許多,爪子有三分之一已經變成金色。兩角之中,有一隻角顯得特別粗大一些。

但顯然金蛟龍還沒辦法完全吸收這股力量,不時的身軀會發出顫抖,畢竟掄起歲月悠久,獨角蛟龍不比它差,而且還曾經是聖獸,就差一步已經化蛟威龍了。

趙龍一抬手已經將金蛟龍收入獸魂環中,目光再望向倪公子等人,卻發現他們看自己的眼神已經與之前大不相同。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0: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