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5
正文 第三百七十章 奪寶

「攔住他。」剛剛破開第八層進入第九層封印的金雲子等人正在恢復,這次他們損耗也相當之大,突然聽到倪公子的話也都不由得臉色一變。金雲子大喝一聲,人就想躍進第九層。

「你們的任務已經完成,現在可以一一死!」倪公子說著,看都沒看回頭一指點出,從他的指尖瞬間激發出一股澎湃的力量,這力量並不屬於正常靈氣,但卻能將周圍的靈氣完全吞噬裹挾增強其力量。指尖爆發出去的光芒旋轉著瞬間穿過木雲子、水雲子跟火雲子身邊,直接打向了已經向下躍去的金雲子身上。

「彭…………」一聲炸響,金雲子體外金光閃動,護體力量也相當強悍,但在這一指之下立刻被打得爆開。

「金師兄…,,「金師兄…..「老大……..木雲子、水雲子跟火雲子眼睜睜看著金雲子炸開,完全沒想到會如此,一個個都徹底驚呆住了。雖然名義上他們並沒拜師,但這麼多年來卻一直情同師兄弟,火雲子年輕、性格更是開朗,總是習慣叫金雲子老大,沒想到今天卻眼睜睜看著金雲子炸開。」我操你十八輩祖宗,老子跟你拼了……」火雲子怒吼一聲,人已經直接躍起,雙手變動,兩種不同火勁化為一團光芒,如同一座噴發的火山一般,轟然轟擊向倪公子。

火雲子的力量強大,速度更快,但要看在誰眼中。在倪公子眼中,卻變得非常之慢,倪公子微微搖頭:「可惜了,你這是第一次進入這古遺之地,如果你是第二次進入這裡,以你的天賦加上雲夢的教導,就連我也要懼你三分。現在的你,不堪一擊,天魔指。」

跟剛才完全一樣,直接抬手一指點出。

天魔指,果然是魔氣,剛才在倪公子擊殺金雲子的瞬間趙龍已經感覺到非常熟悉,雖然沒有幻龍魔氣那麼純正,但絕對是魔氣,這招式更是魔功中的招式。此刻倪公子在空中,火雲子又在對面,趙龍想出手都已經來不及了。

「彭…………」又是一聲炸響,但死的卻不是火雲子,在千鈞一髮之際木雲子沖天而起將火雲子撞飛出去,但他自己卻沒躲開天魔指,跟金雲子一樣直接炸開。

「火焰刀。」這一切不過是電光火石之間,趙龍最先出手,一道刀光劈天蓋地的轟擊向倪公子。

倪公子直接一停抬手,那巨大的火焰刀竟然被他抓在了手中,隨便一捏之下,火焰刀竟然直接碎裂開來,倪公子看著趙龍也是搖頭:

「你也很不錯,提升的速度也很快,原本你要是不來到這裡,我倒是可以考慮讓你在這個星球上建立一個跟六大家族一樣的家族。但是既然你來這裡了,也只能算你倒霉了。「「啪……」青木老祖此時手中一把中品靈器的長鞭,悄無聲息的已經到了倪公子的身後,如同幽靈一般直接纏向他的脖子。

「彭……彭…………」青木老祖纏繞在倪公子脖子處的鞭子剛纏繞上,立刻受到一股魔氣吞噬,隨後一陣炸響,鞭子不但直接碎裂,更有一股魔氣瞬間順著鞭子衝向青木老祖,青木老祖身體一震,忍住口中鮮血立刻向後退去。」還我師兄命來。」此刻,火雲子也爆發出更強的攻勢,水雲子也同時出手,眾人聯手同時從不同方向攻擊。

「天魔網。」倪公子突然一抬手,這裡完全被籠罩,有一張無形巨網快速收縮,要將所有人一網打盡。

「老四……」水雲子突然大喊一聲,直接衝著火雲子出手。火雲子隨即同樣的招式,兩股力量對轟在一起,就像是核反應一般,產生的力量立刻暴漲十倍,直接將周圍那天魔網撕開一道口子。下一瞬間水雲子不顧自己受傷,直接將力量一引,將火雲子推向下方入口。

「記住島主吩咐。」水雲子大吼一聲,隨即雙手一張:」蓋天水幕。」

直接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形成一層水幕罩向倪公子,他想以這樣的方式為火雲子爭取時間。

「三師兄….,一向喜歡嬉鬧、隨意的火雲子,此刻發出撕心裂肺的Ⅱ孔聲。

倪公子看到他們這一手,嘴角泛起一絲冷笑:「就憑你們這點小手段,天魔印、給我封住。」

倪公子雙手結印,竟然直接無視水雲子形威的蓋天水幕,一個天魔印已經封向那入口,剛剛衝過去自勺火雲子躲閃不及,直接撞擊到上邊,頓時被彈飛出去,渾身炸開幾十處傷痕,樣子非常的淒慘。

看著水幕漸漸消失,看著不甘的水雲子,看著那吼叫著要將自己粉身碎骨的火雲子:

「這吉遺之地有力量限制,如果在外界達到丹道,想進入裡邊根本沒辦法,只有丹道之下進入裡邊才行,如果再裡邊突破,下次卻還能進來。我多次進來,你以為真是過來陪你們玩的嘛,如今我激發體內魔力,力量堪比凝虛強者,滅殺你們如兒戲一般。如果你們現在肯臣服於我,發本命靈魂誓言,我不但會放過你們,還會保你們家族長盛不衰,如何?」

眨眼之間、青木老祖重創、火雲子重創、金雲子、木雲子、水雲子身亡,這等威勢確實驚人。此刻倪公子傲然飛在祭台上方,自信、狂傲的氣息充滿著不大的空間,此番他問話並非看向雷嘯跟青木老祖,反倒是看向趙龍,顯然在他的心目中,趙龍的價值更大一些,至少讓他此時還能忍住殺意,想收服趙龍。

「主…主子…………」長眉此刻聲音都有些發顫,因為此刻倪公子所散發出來的狂傲魔氣讓他如同窒息一般,非常壓抑、難受,雙腿都直打顫。

寶藏、寶藏真不是一般人有福享用的,從最初的藥老祖到雲夢島的人又到倪公子,簡直是一波三折,而且還不斷升級,弄得長眉有一種死去活來的感覺,長眉心中暗暗發誓,以後不跟著主子,再吸引人的寶藏自己也不去碰了。這哪裡是寶藏啊,簡直就是一個無底深淵,陷進來就無法自拔,這部什麼人嘛,一個比一個隱藏的深,這倪公子竟然、竟然要將所有人都屠殺,他還是不是人口嗣。

趙龍雖然也很是吃驚,但臉上卻帶著笑容:「好啊,你叫我一聲老爸,我就封你為太子,等我哪天想當太上皇了,傳位給你這個太子的時候,我就向你臣服。」

倪公子倒是沒動怒,只是一抬手,手指一點,天魔指超速旋轉帶著無邊魔氣凝聚一點,直接打向趙龍。快,太快了,只有真正被攻擊的時候才能感受到那種壓迫跟力量。

「卡嚓…………」就在趙龍已經左手拿著酒龍煉丹鼎,準備用酒龍煉丹鼎擋在身前的時候,天空一道雷光突然截斷了這道天魔指,將其轟碎。

一直沒出聲的雷嘯身體一動,已經直接出現在了趙龍身前,無比從容的面蚶著倪公子:

「天尊早就料到你們會有所行動,倪公子,你倪家好歹也是上吉流傳下來的家族,雖然在這地球只是一個分支,但你竟然自甘墮落,甘願認魔為主。你的主子是哪個魔帝,竟然敢插手這裡的事情。」

「弱肉強食,適者生存,夭道既然捨棄了我們這裡,我倪家投靠魔道又有何錯?」倪公子臉上的魔氣越來越重,身體背後漸漸的浮現出一尊巨大的魔神一般的虛影,這魔神帶著無邊的威勢,隱隱的倪公子的身體也膨脹了兩倍有餘,身體外層竟然有魔化的趨勢,雙臂微微動了動:「雷家的族印,而且是真正得到激發的族印,你故意這麼多年沒離開地球,估計也是為了她吧,說的夭花亂墜,不過是自欺欺人,天魔印。」

「雷暴。」倪公子出手突然,但雷嘯也早有準備,瞬間一個超快速、狂暴的雷暴跟倪公子的天魔印對撞,巨大的力量震的這不大的空間都在晃動。但是這裡顯然經過特殊加固,竟然在這種攻擊之下部經受得住。

雷嘯隱藏的也夠深的,剛才倪公子出手殺人如兒戲一般,此刻卻被雷嘯完全擋住。雷嘯眉間閃電印記上爆發出一層層光芒,攻擊力之強也是相當驚人,但倪公子身上的魔氣卻不斷暴漲,大有氣香天下之感。

「你們兩個到第六層去等待,或者乾脆躲入這古遺之地,先保自己姓名吧。」此時即便兩人戰鬥散發出來的力量,都能讓長眉受傷,趙龍擺手讓長眉跟青木老祖趕快閃。

長眉早就有此打算,經過了這些事情,他算是明白了,這寶藏不是那麼好拿的。寶藏雖然誘人,但活著才擁有一切,保命比什麼都重要,長眉點頭答應一聲,立刻衝上去,青木老祖猶豫了一下,衝著趙龍抱拳感謝,隨後也衝了上去。

他們離開的同時,趙龍身形一動,已經衝向祭台上方,直接伸手抓向上邊擺放的三樣東西。

「找死。」在跟雷嘯戰鬥的間隙,倪公子卻依1日觀察到周圍一切情況,對於剛才青木老祖足艮長眉的離開他根本沒去理會,此刻見趙龍去抓那些東西,他直接一抬手一道天魔印已經轟擊向趙龍。

[BOOK: 003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07: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