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正文 第三百七十一章 第九層

「啪……」趙龍直接一拍酒龍煉丹鼎,其內的幻龍直接一飛沖天。

剛剛被釋放出來的一瞬間,幻龍腦海中還在想,這個傢伙簡直比自己這個大半隻腳踏入帝王級別的大魔王還大魔王,也不知道這個傢伙要幹什麼。是不是有有什麼苦力的活了,不管怎樣,下次自己一定要小心觀察形勢,這次就是判斷失誤造反太早被鎮壓了。

下次一定要等到有十足把握的時候再造反,下次一定造反成功,嗯,怎麼這麼熟悉,是魔氣….,「啊……」正沉浸在自己想法中的幻龍,驚恐的發現一道天魔印轟擊下來,身體想避已經避不開了。這天魔印有封印也有攻擊的效果,一共有六種印訣,功能變化萬千,幻龍以前也只是聽說,沒想到真的遇到。

「轟…………」幻龍避無可避,張口直接吐出一團魔氣,這是他這絲靈魂力量中最本源帶著吞噬力量的魔氣。但是遇到了這天魔印效果卻很是微弱,直接被炸得粉碎,隨後正轟擊在他的身體上。

幻龍直接被轟擊下去,趙龍卻已經到了祭台之上,一抬手已經毫不客氣的將三樣東西全部收下。在收下三樣東西的時候,趙龍的眼中也綻放出光芒,因為那個殘缺的地圖他並不陌生,他酒龍煉丹鼎內也有一塊,正是易雪當年留給他的。

「我是大魔王還是你是大魔王,你也太壞了吧,不帶這麼玩的…..」大魔王幻龍躺在地上,魔龍的軀體在天魔印之下,已經出現碎裂,好在這不是真正的軀體,否則直接身體就毀掉了。但即便如此,他的靈魂也還是受到了一些重創。

雖然心中震驚,在這裡竟然能找到另外一塊殘缺的地圖,但趙龍卻並沒有任何停留。

「你敢……給我滾開…………」看到趙龍身形不停,竟然衝向進入第九層的入口,倪公子也有些急了,身體又變大了一圈,身後那副魔神的虛影越發的凝練強大。

「天啊,魔帝使者…………」幻龍匍匐在地上,像是做賊一般的吃驚的看著上方,靈識已經觀察周圍準備逃命了。此刻他甚至有種想法,連魯魂環內絕大部分靈魂本源都不要,也要逃走。

看到倪公子震開雷嘯,就要衝向自己這邊,趙龍急喝道:「攔住他,六年後我會釋放你三分之一的靈魂本源力量,否則直接滅殺。」

趙龍現在已經完全摸透如何對付這幻龍大魔王的辦法了,說別的都沒有用,最直接的話語,最明白的利益關係就足夠了。

原本還像是怕的不行的幻龍,毫不猶豫的就衝了上去,直接騰空抓向了要衝向趙龍的倪公子。他的力量雖然比倪公子差好幾個層次,但勝在身體夠強夠大,靈魂本源夠強大,就算越級戰鬥一般也能u纏很久。

「孽畜,你也是魔界之生物,我乃天魔帝之使者,見到本使者還不降服竟然攻擊…………」倪公子的力量強大,雖然也將衝上來的魔龍身體轟擊出一個大洞來,卻也被魔龍撞的飛向一旁。雖然沒傷到他,卻也將倪公子氣的夠嗆。

「小東西,知道什麼叫魔嗎?強者為尊。

你要是魔帝,你讓我死都行,但是你不是,在這種地方,你是天魔帝的使者又如何,本大魔王連魔獄部下過,還怕你一個狗屁使者。」幻龍得意的說著,尾巴一擺,直接以他碩大的身軀攔在了倪公子面前。

「趙龍,取得第九層裡邊的東西交給我雷家使者,你將會有天大的機緣,你任何夢想皆可實現。」雷嘯雖然能抗衡倪公子,但顯然力量還弱了一籌,剛才被倪公子爆發震傷,此刻剛剛緩過氣來,看到趙龍已經到入口處,他大喝一聲,人已經再次衝向倪公子。因為他已經看出,那幻龍已經快有些抵擋不住。

「轟……」地面被天魔印封住,這是天魔印的封字訣,雖然只是隨手打出的一道天魔印,但畢竟是接近凝虛存在的力量,趙龍想打開都很困難。

趙龍全力攻擊絲毫沒有動搖,這還不是陣法,完全是力量的封印。力量的封印,趙龍心中突然一動,自己的左臂可以吸收各種力量,不知道這天魔印行不行?

想到此趙龍直接伸手按在這天魔印上,能感受到上邊的魔氣翻滾,這跟靈氣完全不同,趙龍稍微一運轉。一股魔氣瞬間湧入左臂,而且更神奇的是,這魔氣進入左臂之後,直接轉化為最精純的力量,根本沒有什麼阻礙跟區別。僅僅是一道封印的力量,趙龍吸收就感覺到強大無比,凝虛境界的力量果然非同一般,非虛丹境界可比。

雖然這天魔印的力量強大,但在趙龍瘋狂吸收下,很快也已經乾枯。隨著天魔印力量乾涸,趙龍毫不猶豫的直接跳落下去,倒是要看看底下到底有什麼。

「怎麼可能,他怎麼可能破開我的天魔印……就算是虛丹存在也不可能這麼快破開我的天魔印…………」倪公子也無比吃驚,根本沒想到趙龍能如此快的破開天魔印。變數,真正的變數竟然是他,原本趙龍出現做出的事情雖然讓倪公子很意外,但也在意料中。因為他自信,只要自己使出全力,完全可以控制局面,但現在才發現,真正的變數已經出現。

趙龍從第八層進入第九層,剛下來就呆住了。

第九層更小,只有三十平米大小,就足艮一個普通房間一般。在這裡有一個兒童床,完全是由一種未知的材料製作而成。裡邊閃著七色光芒,最上邊如同水晶一般,周圍的顏色也很溫馨,牆壁之上有著許多製作出來的小玩具。

只是看到這些小玩具趙龍也忍不住冒汗,這哪是玩具啊,每一件稍微祭煉一下最少也是中品以上的靈器。

用的材料更是神奇,星空隕鐵、深海萬年鐵木、天香神木…………這些玩具竟然都是用這些天地間稀有的珍貴材料製作而威。這裡邊數一數,至少有上百件之多,就掛在周圍牆壁上,有可愛的動物,有編製出來的草帽、鞋子、雕刻的船隻、小人偶,什麼都有。

再看那床上,躺著一個只有八九歲大小的小姑娘,長的白白嫩嫩的、皮膚很光滑,很晶瑩剔透,還有她的五官,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一切比例很精緻很細膩,就跟一個瓷娃娃一般。

在她的左手邊有一隻巴掌大小的金色小鳥,右邊則有一個同樣大小的小豬,可以看出來他非常喜歡這兩個小寵物,就連睡覺都要摟著它們。這兩個小東西顯然也非常喜歡靠近她,都蜷縮的靠近她,他們的胸口都起伏著,明顯是有著生命跡象。

如果在倪公子跟雷嘯沒真正暴露他們力量之前,趙龍一定會認為,他們進入這裡就是為了這裡的這些東西。包括小女孩睡的床,還有周圍掛的那些東西,甚至她專門放零食的地方,那裡像糖豆一般製作的東西,散發出來的香味,比之趙龍煉製的最好的丹藥都要強。至於小女孩頭上扎的蝴蝶結,還有她手腕,身上的一些小飾品,更是有幾件已經擁有聖器的痕跡,只要稍加祭煉,就是強大的聖器。

但他們暴露力量,口中提到天尊,所為的肯定就不只是這些東西了。趙龍再看向那小女孩,他們肯定是為她而來。

現在管不了那麼多了,趙龍一抬手,將房間裡除這小女孩睡的小床跟小女孩外,其他所有東西都收入酒龍煉丹鼎內。隨後一抬手,托起這小床,一股力量護在其上,只是心中略微有些擔心的自言自語道:「可惜自己的酒龍煉丹鼎沒辦法讓活人進入其中,否則如果能將小女孩放到那裡邊就安全了,這樣的話,如果一會打鬥,很可能有所波及,這樣的話自己只能更小心一些了。」

趙龍這個念頭剛一動,剛才舉起來的小床上的小女孩跟她的兩個寵物突然向下一沉,隨後消失,下一瞬間那小床突然變小,眨眼間已經變成了巴掌大小的一張小床出現在趙龍手上。

雖然進入這古遺之地後,稀奇古怪的事情見多了,但此時趙龍的頭上也不由得冒出冷汗。這種程度,難道已經產生器靈,難道這床也是一件聖器。

這是誰這麼大手筆,這床竟然聽到自己的話,還明白什麼意思。突然,趙龍心猛的一顫,如果剛才自己起了其他心思,這已經擁有了一些靈智的聖器,會有什麼其他反應呢?

將這小床收起,趙龍身形一動已經衝到了第八層,幻龍的力量雖然比他們差許多,但勝在身體巨大,就算在這種地方縮小了戰鬥也能糾纏一段時間。再加上雷嘯,倒真的將倪公子纏住。

當看到趙龍從下邊出來,倪公子眼球都快要爆了,拚命的要抓趙龍。趙龍身形向外衝,中途一抬手,直接將重創昏迷的火雲子直接帶走,身形再次閃動已經衝向上邊。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