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7
正文 第三百七十二章 最大的寶藏

「我的,你竟然敢搶本公子的東西…………」倪公子越發的瘋狂,身後的魔影越發的巨大、猙獰,他身體上的魔氣也越來越重,已經壓得幻龍有些力量不繼了。

雷嘯好一些,他們兩人顯然都差不多,都得到了一些傳承的東西,只是雷嘯的力量比之倪公子弱上不小,不能將這些發揮到更強而已。

「什麼是你的,回去做夢去吧,天大地大,偌大個古遺之地,我看你上哪找我。」趙龍的聲音響起,隨後就再無聲息。

就在倪公子最瘋狂的時候,幻龍的身體突然一陣扭曲,隨後空間出現一道裂縫,他直接被吸入其中。這就是被獸魂環控制的獸靈的好處,不論在什麼地方,只要趙龍想的話,隨時可以將其召回獸魂環內。

除非像是上次,幻龍自己已經有能力抵抗獸魂環上的上古魂禁。

「主子……」在外邊,長眉跟青木老祖看到趙龍帶著火雲子出來,都是一喜,剛要上前詢問,趙龍身形從他們身旁經過,身體外圍的氣勁直接如同繩索一般,瞬間將他們纏繞,帶著他們飛速向前衝去。

此刻趙龍是用盡全部力量,將第五轉的力量發揮到極致,一步跨出,身體都能向前衝出去十幾公里。這種速度已經相當的誇張,這還是在帶著三人的情況下,至於青木老祖跟長眉兩人,就感覺身體像是騰雲駕霧一般。

兩人也都是成名的老祖,如今也都已經是丹道存在,但此刻卻有一種小的時候第一次被師父帶著快速行走時候的感覺,太快了。就跟一個沒經受過訓練的人,突然坐到了F1方程式賽車上一般,什麼叫做風馳電掣,什麼叫做入坐雲端,這就是。

這種超快速行進了近萬里之後,趙龍也不得不放下青木老祖跟長眉,讓他們兩人跟在自己身後飛行。」立刻將人給我交出來,交出來……交出來…………」此時距離他們衝出來,一共還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空中隱隱的傳來一個聲音,在周圍數萬里的土地上瘋狂衝擊著,傳到他們這裡聲音已經變得很微弱。

「這是倪公子的聲音……」長眉跟青木老祖都是一驚,不知道他們走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竟然讓這倪公子如此憤怒。

古遺之地巨大無邊,趙龍根本懶得去理會倪公子這一套,果然,很快這聲音就漸漸遠去,顯然是他找錨了方向,向其他地方飛去。

趙龍並沒走出太遠,隨後就停了下來,直接深入地下之後,用力量在地下深處硬生生擠出一個空間來,在裡邊佈置了隱匿的陣法。

上千米深的地下,要是以前青木老祖跟長眉根本承受不了,如今兩人也算是跨人丹道,進入的時候又有趙龍護著,此刻躲在裡邊也沒什麼問題。

趙龍先給火雲子服用了一些藥物,火雲子身上的傷很重,但他體內的氣息更加混亂,顯然是因為三位師兄都在他面前被殺的原因。

幫火雲子處理好傷勢,趙龍又取出一些丹藥扔給青木老祖跟長眉:」你們剛剛達到丹道,境界還不穩定,長眉你將我傳授你的靈魂修煉之法教給青木,你們共同修煉。」

就算達到丹道,如果沒有後邊的修煉之法也是白費,趙龍殺了藥老祖後手中的丹藥很多,給他們一批後,邁步向前方走去。這已經是地底深處,泥土極其堅硬,但是趙龍走過的地方,直接被他的力量擠壓出一條通道,趙龍繞了幾圈,將這個隱匿的陣法又增加了一些,在旁邊又增加了一個巨大的修煉之地後才停下來。

看著趙龍離開,又看看手中的丹藥,青木老祖心中唏噓感歎不已。當初結交趙龍,就是想到了吉遺之地互相幫助,也是猜測趙龍背後有可能有一個強大勢力,卻沒想到,如今力量倒是提升了,但位置已經變了。現在已經是天差地別,彼此之間的差距已經變大到這種地步,自己現在只能去仰望。

隨即他又感到很幸運,至少說明自己的眼光沒錯,否則這次古遺之地之行,藥老祖那麼陰險厲害的人物都被殺了,雲夢島的使者都被殺了,自己卻能活著,這一切都是因為一個人。現在都有如此進步,自己以後一定緊跟趙龍。

「青木Ⅱ網,以後大家就都是自己人了,你是聰明人,雖然眼光屆艮決斷力都不如我,沒能從一開始就堅定的放下身份地位跟一切跟在主子身邊,但能臨時覺悟也不錯。以後跟著主子不會虧待你的,主子的功法博大精深,也只有像我這樣常年跟在主子身邊的人才能得到親傳。你以後功法有什麼不明白的就來問我,現在我就代替主子傳授你靈魂修煉之法。」長眉一看主子走了,用手輕輕的捋順了一下他長長的眉毛,完全是當年高高在上的長眉老祖傳授弟子功法時候的姿態。

在主子弟子、朋友面前長眉不敢亂來,但是在這些剛剛投靠在主子身邊的人面前,長眉卻是擺足了架子。他就是要告訴這青木老祖,看沒看到我在主子身邊的地位。同時也是點一下青木老祖,主子讓我代他傳功給你,什麼意思,這就等於大師兄代替師父傳功給師弟,以後我等於是你半個師父,懂不懂?

青木老祖一聽當然明白,心中感覺到這長眉有些好笑,以前他們看長眉都有些看小丑一樣。但轉念一想,趙龍讓長眉傳自己功法,也許還真有重視長眉的意思,不看僧面看佛面,青木老祖雙手抱拳感激的躬身道謝。

趙龍一個人靜靜的坐了足有兩個小時,心情才徹底的平復下來,達到那種心若止水的境界,這才又取出那個小床來。不論是剛才正常兒童床大笑,還是如今縮小到了巴掌大小,這小床都是精美絕倫。趙龍也不敢做其他動作,萬一有什麼動作引來倪公子就麻煩了,心中想著,趙龍將這小床小心的收了起來。

隨後將從將那祭台上取來的三樣東西分別打開,趙龍最先查看的是那張殘圖,果然跟自己擁有的那個是一體的,將兩個取出來真能對上,只是就算兩個對上也只是一部分,還欠缺許多。

真沒想到自己在吉遺之地還能遇到這個藏寶圖的另外一部分,現在看這樣子,應該還有幾塊,只是不知道那幾塊又都在什麼地方,這東西顯然非比尋常。

拿到這藏寶圖不由得又想起雪兒,趙龍現在已經知道,在地球上並沒有李家這個強大勢力存在。但現在趙龍的目光跟想法已經不僅僅局限在地{求,尤其是胖子力量暴漲、自己還得到那塊藏寶圖後他更是猜到了一些。

拿著兩塊藏寶圖出神了一會趙龍才收了起來,隨後將那粒丹藥取出,這丹藥上竟然有一層更強的封禁,這股力量比之倪公子封印入口的天魔印強大干百倍。而且已經自稱體系,趙龍試著用左臂吸收都做不到。

趙龍倒也不著急,現在自己以左臂都沒辦法吸收其上封禁的力量,就是說這丹藥就算打開了,自己現在也沒辦法服用,還不如先放著再說。隨後趙龍打開那本書,這也是一本用獸皮製作的書,剛一摸這書,趙龍的身體就是一僵。

之前收入酒龍煉丹鼎時候沒感受到什麼,此刻手接觸上邊,就感受到一股威壓。書上還能有威壓,這不是寫書之人有意留下來的,而是這書每一張都是用獸皮製作,這獸皮也非普通獸皮,竟然都是聖獸級別的獸皮。趙龍猛的想起那只獨角蛟龍,心中不由一顫,有件事趙龍印象很深刻,在收起那小女孩的玩具之中,就有一圈像是用象牙製作的項鏈,現在再仔細想想,那哪是象牙啊,分明是十幾隻蛟龍的角製作成的項鏈,只是被煉製成很小,看起來像普通裝飾項鏈。

誰這麼恐怖,這麼瘋狂,趙龍都有些不敢置信了,好一會才壓制住震驚的念頭,緩緩掀開這本書,「遮天手」。

「殘圖是無意間在古遺之地發現,丹藥名為破天丹,雖無太大作用,卻可幫助金丹之人突破進入天道成為尊者,如果是尊者服用可增加兩威機會衝擊天尊之境,必須要有尊者實力方可打開,因為此丹藥性霸道,金丹之人服用九死一生,切記。如能修煉吾之絕學遮天手,則需擔負起照顧天心的責任,如有危險可尋雲夢天尊處求助。遮天手需要得到天心床的認同方可開啟顯現,二者缺一不可。」只是眼前感覺微微有光一閃,腦海之中就有一個聲音響起,這個聲音很平淡卻給人一種無比威嚴之感,轉瞬即逝。再看那遮天手,上邊只是一張張聖獸的獸皮,強大的力量讓他們死後僅留的皮毛之上都留有餘威在散發著,卻沒有任何字跡跟記載。

[BOOK: 00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5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