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正文 第三百七十三章 遮天手

話語很簡單、卻足足讓趙龍回味很久,原來這兩樣東西缺一不可,隱隱的趙龍甚至感覺,這遮天手的書跟那可愛的小女孩天心有很密切的關係。

環環相扣,有的時候最簡單的卻是最複雜的,恐怕一環錯掉,後邊就永遠難以解開。

趙龍再次取出那小床,心中剛想到如何才能變大一些,眨眼間那小床已經恢復到了趙龍最初看到的模樣。

「你能感受到我在想什麼嗎?」趙龍心中想著,卻並沒說出口,那小床沒有任何反應。

「如果能變小點就好了。」趙龍再次有意如此想著,眨眼間這小床又變成巴掌大一點了。」變大。」趙龍再次心中想著。

小床再次變大,這小床跟自己沒有任何靈魂聯繫、自己也沒有祭煉過,能如此隨心所欲的變動,說沒有器靈才怪呢,但這器靈好像並不想出來。

趙龍也沒強求,直接取出遮天手這本用聖獸皮製作的書來,這書剛一出現,小床上立刻散發出一陣光芒,顯得很是興奮,隨後一股力量直接要將遮天手這本書吸過去。

趙龍並沒阻止,經過了之前的幾個巧妙設計,他突然有一種感覺,對這動輒跟天尊有關係的事情,自己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果然,這本書隱入小床之內,小床上光芒幾次閃動之後,隨後空中突然出現三幅圖。這三幅圖中一幅是力量運轉,另外一幅則是一行行字,最後一幅則是一個人正在演練。

抬眼望去,如置身其中,力量不自覺的隨之運轉,人也漸漸站起隨之裡邊的動作變動起來。

遮星手乃遮天三式第一式,煉製大成可擒星、拿月,反手之間即可摧毀一顆星球。遮天手凝聚力量法門獨特,需要調集龐大天地之力,身體必須要強大,否則即便擁有尊者級力量,也僅僅能支撐幾息之消耗,身體即崩潰。

天地之間身體最強者以與天地同生之神獸為最,其次魔族得天獨厚,再有則是至尊天尊之九轉五行煉體術,可惜九轉五行煉體術早已失傳,其法門與我之書一樣,都是要超越自我,但傳說中連其至尊本人都沒能達到最高巔峰。

趙龍沉浸其中,才發現這遮星手說是一式,但涉及到的東西卻是龐大無比。他吸收力量之方法,已經近乎是掠奪跟吞噬,比之幻龍那種吞噬都更加強橫,只要需要,瞬間可以將周圍萬里之內的靈氣完全凝聚。當然,能否做到,還是要看功力深淺。

如果說在丹道之下的人外放氣勁凝聚成形攻擊,在這遮天手面前就等於不存在,完全是零的狀態。那就算是丹道存在凝聚的天地之力的攻擊,不論是手掌還是各種形態,最多也只能算是一。與之相比,這遮天手則是一個完善的操作系統。相當於幾十億個老祖級跟丹道配合、組合的一個完美的組合。

雖然以趙龍現在的力量,只能將這遮星手發揮不到百分之一,但這也已經相當驚人。趙龍直到此時,才感覺到自己體內的力量得到真正的增幅跟釋放,自從老師陷入沉寂之後,趙龍力量快速提升之餘,功法方面卻越來越少。

最早學習的一些東西,現在已經不夠他使用。

現在有遮天手第一式遮星手,趙龍凝聚出的攻擊力量,得到極大範圍的增幅。

古遺之地內,在噬心蟲爆發最根源的幾個地方,死去的噬心蟲的屍體除了被趙龍他們這些外來的人收走之外,更多的則是融人土地之中。

不知不覺中,地下有一株藍色的小草開始瘋狂暴漲,當它破土而出的那一日,周圍的一切生物都會失去光芒,所有生機全部被其吸走。這藍心草每漲一寸,周圍幾百米範圍內的一切生命都會被吸收,有一些力量弱速度慢的妖獸,甚至靈獸也都會被吸收。

於是各地又開始出現了一波無數妖獸、靈獸瘋狂逃走的情景。

「這裡的東西真是神奇,都玩這種吞噬,就連這草都能將周圍的妖獸生命吞噬,這些平時強大的妖獸,甚至連那上品靈獸也都只能逃走。」此刻在一株藍心草上空,三道人影停到了上方,說話的正是胖子。胖子此時的身體比過去高了三分之一,已經變成那種接近兩米,重量則達到近六百斤,外形看起來像是普通人三百斤左右的狀態。

但是比他更誇張的則是鐵永剛,此刻鐵永剛已經超出了正常狀態,近五米的身高,就算胖子那麼胖的身體,他都能裝下倆。但他卻不是胖,完全是一副現世金剛的模梓。

在這古遺之地倒是顯不出什麼來,但鐵永剛最近也在犯愁,這要是回到了地球,他非被當成怪獸解剖研究了。

倪鋼的身體並沒變,只是因為他們兩人的變化,他顯得更瘦小,倪鋼聳聳肩膀:「管他呢,我們剛剛突破到丹道,但是老闆娘跟仇綱他們可是有接近顯形後期的力量了,我們趕快將這藍心草收取了,盡快回去修煉吧。「「嗯。」鐵永剛一聽這裡,立刻點頭贊同。

「你們兩個啊,人生如果天天修煉,那活著還有什麼樂趣。我早就跟你們說過,修煉變強只是過程,我們要的結果是欺負人、裝逼,沒有結果的修煉就跟死人一樣。你想想,看似壽命悠長,但你天天都在修煉中度過,那樣算起來的話,即便你活一千年,其實還不如普通人活一百年來的精彩,因為有可能你九百九十九年都在修煉、閉關。誤區,實在誤區,我們既然突破丹道了,正好可以去找找老闆,順便獵殺一些強的妖獸,我感覺那頭青牛不錯,還有啊,咱們可以去找其他那幾個家族的入,嘿嘿…………」想到這裡,胖子發出壞笑,因為他已經能想到,他們出手對付其他家族人時候的暢快。

在吉遺之地,大家的修煉速度提升速度都很快。但因為趙龍最早擊殺了龍龜,雖然不如那天狐山中的成年龍龜那麼誇張,但畢竟是剛剛擊殺的,裡邊的生命氣息足艮龐大的力量不斷散發。而且與真言戰甲結合,眾人分別穿在身上修煉,好處自然不少。他們這三年的修煉,比之其他人在外邊修煉五十年的速度都快。

他這話也確實讓鐵永剛足艮倪鋼動心,但是很快兩人同時搖頭,鐵永剛道:「不行,老闆娘吩咐,收集藍心草後立刻回去。」

倪鋼笑看向胖子:「你就別打其他注意了,老闆離開之前已經吩咐了,他沒回來之前我們不能隨意離開,這次是因為藍心草出現了,我們所有人出來最大限度的採集藍心草,採集之後就要回去。你想玩的話,回去隨便你玩,你現在達到丹道,最少也有千年壽元了,以後有的是機會。」

倪鋼說著,一拍儲物袋,一把飛劍已經飛出,直接將下方的藍心草斬落下來。斬落下了藍心草,這飛劍的光芒也暗淡了不少,一把下品飛劍最多只能取兩棵藍心草,隨後就會毀掉。

胖子無奈的苦歎搖頭,但抬眼望著下邊蒼茫大地,感受自己體內澎湃力量。他心裡多少舒服了一些,畢竟在這裡的十年時間已經過去了六年多了,很快就要出去了,機會確實不能浪費。最重要的是,老大早已經吩咐過的事情,自然不能違背,只是憋久了總會以這種方式發洩一番。

看著倪鋼將藍心草收起,三人身形一動,瞬間化為三道光芒,直接飛向遠處。

在他們幾千米外的一座山頭上,有兩個年級都在二十歲出頭的人看著他們離開,隨後兩人都費勁力氣轉身,隨後渾身是汗的躺在了石頭上。

「月彬,你剛才感受到沒有,太恐怖了,快想辦法通知倪公子。倪公子說過,發現了趙龍的可以助其踏人丹道,發現趙龍同夥的也會獲得好處,我們快走。」

「好……」月彬鼓起力量也站起來,兩人剛一站起來,突然感覺到陰天了,抬頭看向天空還是萬里無雲,猛的回頭,卻發現身後站著一個巨人。

兩人還沒等做出反應,鐵永剛一手一個已經抓住他們的頭,力量控制精確無比,直接將其震暈過去,隨後身形一動已經來到空中看了看胖子跟倪鋼,三人隨後一言不發,全速趕回駐地。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5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