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正文 第三百七十五章 魔祭

修煉了三年的遮星手,淬煉了一年的七絕刀碑,趙龍這四年根本沒去想著淬煉身體的事情。但是這遮天手第一式的修煉入門就是如何吞噬力量,它之所以對身體要求很高,就是因為需要吞噬、凝聚的力量太過龐大。

不知不覺中,四年的時間,趙龍其實也是在高強度的淬煉著身體。如今趙龍第五轉金之氣、木之氣、水之氣、土之氣煉體分別達到第五次,火之氣則已經達到了第六次。

所以現在趙龍已經擁有了虛丹中期的力量,至於左臂,已經隱隱的突破了虛丹後期,就算跟一些凝虛初期也不差多少。

「上去。」趙龍一個念頭傳給長眉跟青木,下一瞬間他人已經出現在上邊,如今他在土中,絕對是瞬息百里的速度,比之在陸地上更快。

趙龍並沒掩飾,人到上空力量直接散開,瞬間籠罩周圍上萬里的範圍。正常虛丹後期也不可能以靈識觀察周圍萬里,最多也就三五千里,趙龍靈識卻已經堪比凝虛存在。

趙龍當初沒留在天狐山那裡,因為他知道那裡第六層擁有那麼神奇的地方,倪公子肯定也不會捨棄。當然,他也沒有離開太遠,選擇了一個燈下黑的地方。所以此時靈識能覆蓋萬里,趙龍心中想找幾年前就已經離開的火雲子,沒發現火雲子,卻發現了在天狐山不遠的一座山腳下竟然有幾個熟悉的人。

「你們幾個就不用想著有人能來救你們了,曹祥林跟花蝶那兩個老東西,已經被徐家主跟我們老祖給攔住了。」一個一身黑披風,在大白天也帶著陰森冰冷氣息的傢伙,聲音也冷冷道:「今天就讓我陰不二送你們上路,不過青木少君你不用怕,上邊有令,你必須要抓活的,嘎嘿嘿…,,陰不二不遠處站著一個大漢,接近三米的身體,手中持著一個上千斤的巨斧,此人正是陰不二的師弟陽不一。他們兩人是陰陽老祖這次最寄予希望的兩人,這幾年在倪公子自勺手下修煉,力量也已經達到始祖級。

「跟他們費什麼話,抓人。」在他旁邊還有一人,說著話已經出手。此人正是徐家之人,當年足艮著徐術一起進來之人,徐家徐惠。

青木少君這邊除了他還有曲威跟曹家跟雲夢島的凡人,他們的力量提升的速度也不算太慢,但是比之這陰不二、陽不一、徐惠他們就差了不少。

陰不二跟陽不一的攻擊也很快,所以僅僅一個照面,青木少君這邊已經有三人被殺,青木少君跟曲威也部分別受傷。

「大師兄,快走……」青木少君拚命為曲威爭取一絲逃生之機。

曲威卻並沒逃:「師父不在,我就要照顧你們,要死一起死。」

「嘿嘿……」陰不二陰笑著:「不懼生死,還挺團結的嘛,但在這個世界上團結已經沒用了,講義氣的都是白癡。」

「嗖……嗖……」他的話音剛落,一擊差點將曲威胸口轟穿之時,一根樹枝瘋狂暴漲,瞬間將他的脖子直接纏繞,他想掙扎,這樹枝上長出無數細小的刺,直接刺人他的血脈之中,讓他的身體一下子變得軟弱無力起來。不只是他,這樹枝瞬間將陰不二、陽不一跟徐惠他們七人全部都像串糖葫蘆一般給吊了起來。

曲威一見這法寶,立刻激動道:「師父……」

「父親…………」青木少君噴出一口血來,也是欣喜若狂。

天空中一道光芒,青木老祖瀟灑的飛到近前,疼惜的看著愛子,隨即目光一寒的看向陰不二跟陽不一他們。這萬年樹根經過特殊煉製,已經與他心意相通,心意一動立刻收緊,漸漸的已經勒入這幾人脖子的肉中,眼看就要將頭割斷。

「青木老祖,你竟然敢破壞規矩……」三道光芒從天狐山衝了過來,最先一人正是徐術,此刻徐術也已經一掃之前的頹廢,再次充滿自信。

在他後邊跟著陰陽老祖以及奇門老祖,天狐山距這裡很近,三人全速趕了過來。

「師父……救我們……」

「救……….,」敢讓人打我兒子跟徒弟的主意,你們就應該想到這種後果,給你們。」一開始那萬年樹根還很緩慢,就在他們出現的同時,突然快速收縮,陰不二、陽不一等人的頭部飛向徐術、陰陽老祖他們。

「混蛋……」陰陽老祖怒吼一聲,力量直接將飛來的人頭衝擊威粉末,一抬手已經多了件中品靈劍,這是倪公子賜給他的,飛劍直衝青木老祖。

徐術跟奇門老祖也紛紛出手,但是讓他們沒想到的是,青木老祖竟然以一人之力直接正面擋住了三人的攻擊。

「你們幾個小傢伙,這裡的熱鬧不是你們能看的,跟老祖我走吧。」長眉身形出現在青木少君他們身旁,一抬手已經將他們都帶走,下一瞬間已經出現在萬米高空之中。

「啊……」青木少君他們都被嚇了一跳,這種速度對他們來說,就跟普通人突然坐上火箭一般。更讓他們吃驚的是,在這萬米高空之中還有一人靜靜的站在那裡,目光凝望下方。

「主子,青木家的這幾個小傢伙已經帶來了,要不我先將他們送到安全的地方,否則一會一旦動起手來就沒時間照顧他們了。」長眉非常恭敬的站在趙龍身後,恭恭敬敬的匯報著。

趙龍,沒錯,是趙龍。剛才一上來的時候,長眉是直接帶他們來到趙龍身後,他們只是看著熟悉,並沒有認出來,直到長眉開口叫主子他們才認出來。

「呵呵…………」此時,趙龍轉頭衝著青木少君跟曲威笑著點了點頭,隨後道:「不用了,你帶著他們遠一些看著就行了,倪公子已經來了。」

趙龍一步跨出,人已經消失在長眉他們面前,隨後出現在了天狐山的山頂之上。

「哈哈……真是沒想到,在離開古遺之地之前你竟然敢出來,我還以為你要龜縮到最後一刻呢……」澎湃的魔氣鋪天蓋地,滾滾而來。此刻倪公子毫不掩飾之下,這魔氣大有充斥天地,席捲一切之感。

這倪公子表現出來的力量,比之四年前又強上了許多,看來這四年他也沒閒著。

倪公子最初也瘋狂搜尋了趙龍一段日子,但很快他就冷靜下來,茫茫古遺之地,要想找到幾個人簡直比大海撈針還難上十倍。而在這搜尋過程中,正好遇到了徐術、奇門老祖跟陰陽老祖,以及鄭家跟藥老祖他們的一些人。倪公子將他們全部控制起來收為手下,以他此刻的力量,這件事變得非常簡單。

隨後將他們都帶回天狐山,除了他自己之外,其他人分批進入裡邊修煉。但此時正好雷嘯出現,雷嘯此時也將曹祥林、花蝶老祖,青木老祖手下的人,雲夢島剩下的人都收攏。兩人接連交過幾次手,雖然倪公子更強一些,想勝雷嘯問題不大,但想擊殺雷嘯就要受到不可恢復的重創,最終達成協議。

兩方丹道以上的人不得出手爭鬥,下邊的人隨意,至於第六層則備占一半,每次除雷嘯跟倪公子外,每年都可以有幾個人進入其中修煉。

「遮星手。」趙龍沒有任何廢話,在倪公子狂傲的過來之時,他已經直接一掌拍了下去。天空之中直接出現一隻手掌,這手掌跟之前凝聚的完全不同,就像是從天空中某個裂縫中伸出來的手掌一般,皮膚的顏色、紋路跟趙龍的手掌完全相同。

上邊散發出來的力量,真有一種要拿捏星球的架勢。

怎麼會這樣,倪公子就感覺自己身邊的靈氣被抽空不說,周圍的所有路線都被封堵,甚至移動都受到一股力量的影響。

遮星手雖然只是遮天手第一式,但威力卻無比驚人,真正煉製大威之時,可以擒星拿月,可想而知其威力。趙龍雖然只是初步學會,但其威力也相當驚人,趙龍一出手直接使用左臂,左臂本身有接近凝虛的力量,再加上遮星手所爆發出來的力量,直接將倪公子一下轟入地下。

「轟…………」倪公子在最後身體周圍也出現那巨大的魔帝虛影,對撞之下直接散掉,人直接被轟入地下。

「啊…………」倪公子被遮星手打入地下,雖然最後爆發全部力量撞開了遮星手,卻也讓他受了重創。

不可能的,怎麼可能,這四年自己進步了這麼多,雖然魔帝使者的那絲力量消耗很大,但自己自身力量也接近虛丹後期狀態,最強可以爆發出凝虛中期力量,怎麼會被他一下擊成重傷。這是什麼招式,竟然如此霸道,這是什麼神通,不,自己不可能敗給他的,無論如何,一定要完成魔帝交代的任務,從此之後自己家族就可以永遠控制著這顆星球。

「偉大的魔帝,我願意獻出我自勺血肉跟靈魂,只為得到您的力量。」倪公子渾身是血,眼中流露出不甘之後則是瘋狂。

「這是魔祭,小心。」一道雷光劈向了倪公子,雷嘯驚恐的聲音在趙龍耳邊響起。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3: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