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2
正文 第三百七十七章 六大天尊

下方的徐術、陰陽老祖、奇門老祖三人雖然一直在跟青木老祖交戰,但他們都在注意著趙龍足艮倪公子交戰的情況。當看到倪公子被趙龍遮星手捏爆,三人直接分三個方向逃走。

「你也有今天,我看你往哪逃。」青木老祖也是久經沙場的人,並沒慌亂,盯住徐術直接全速追了上去。

雖然剛剛殺了倪公子損耗非常大,接連使用兩次遮星手,尤其是第二次還運用了那麼長時間,趙龍身體的負擔也很大,但趙龍卻也時刻留意著周圍的情況。

見到他們分三個方向逃走,趙龍一拍獸魂環,魔龍立刻出現在空中。只是此時魔龍的樣子有些淒慘,剛才跟倪公子的戰鬥他傷的也不輕,此時身體還沒完全癒合。

「你的。」趙龍一點奇門老祖。

隨後趙龍轉身看了眼長眉:「青木少君、曲威,你們兩個帶著長眉去將其他的餘孽也都清理掉。」

趙龍說完不再理會其他,如今在這古遺之地內,也就只有雷嘯的力量能有些威脅,但雷嘯顯然算不上敵人。而且經歷了剛才的事情,雷嘯就算有什麼想法估計也要重新衡量一下了,所以趙龍毫不避諱,直接在空中調養療傷,七絕刀碑不斷在身體周圍旋轉,遮天手獨特的運功法門幫助趙龍快速吸收周圍天地力量。

九轉五行煉體術淬煉的強大身體,讓趙龍身體上的傷快速恢復。

很快青木老祖趕回,身上雖然帶著一些傷,但神情中卻是無比的痛快。因為他剛剛親手擊殺了六大家族中徐家的家主,這是以前他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要知道除了最初雲夢島主帶領當時散修向六大家族開戰之後,達成平衡後,六大家族還是強勢地位,這幾百年來青木老祖也沒少受氣,很多時候都得忍氣吞聲。

再過一會幻龍也已經飛了回來,剛才被倪公子傷到的地方,此時已經完全恢復,而且明顯能感覺到力量又提升了不少。最後則是長眉他們。

「出什麼事情了?」在眾人等待的時候,之前出去獵殺靈獸的曹祥林也趕了回來,借助著天狐山第六層的力量,曹祥林也已經突破了丹道。看到眾人都等在那裡,甚至還有一條比他還強大的魔龍,曹祥林抬頭望著空中的趙龍,小心的向雷嘯詢問著。

雷嘯簡單將剛才事情說了一遍,聽得曹祥林也是直髮蒙,再看趙龍的時候,眼神也變得複雜起來。記得在進入吉遺之地前,自己家的那個小子,還特意回來求自己在古遺之地照顧趙龍,現在想想都不知該說什麼是好了。

莫欺少年窮啊,年輕就是好,什麼都有可能。

趙龍是在養傷,但是他身體周圍的七絕刀碑上散發出來的刀意,還有他吸收天地靈氣的方式足艮方法,卻看得周圍人目瞪口呆。到了雷嘯跟曹祥林跟青木老祖他們這個程度,甚至能從這些事情上有所領悟,只是這種領悟很玄妙。所以趙龍在這療傷,一天一夜轉眼過去,所有人都沒有移動,都在周圍靜靜的觀望著,有得時候甚至會陷入沉思之中。

一天一夜,趙龍身體已經基本恢復,而且之前從七絕刀碑中得到凝聚的刀意,並沒有消散或者回到刀碑之中,反倒是被趙龍吸收進入身體之內,在身體中扎根。這樣一來,趙龍以後再使用七絕刀的時候,威力都會增強,如果能徹底將七絕刀碑內所有刀意全部融人身體之中,那趙龍的七絕刀才能真正算是有所成。

「一別多年,您老的精神狀態可是越來越好了。」收起七絕刀碑,趙龍抬步之間已經來到曹祥林跟雷嘯面前。

曹祥林心情也很激動,當年需要自己照顧的小子,如今已經達到這種地步,曹祥林連連點頭:「是啊,很好,非常好。

跟曹祥林聊了幾句,詢問了一下曹家帶進來之人的情況。菖家雖然沒捲入到爭鬥之中,但情況也並不算太好,他們進來的時候正好遇到某一處發生蟲潮,當時曹家進來之人有一半死在其中,曹祥林帶著人躲藏起來,也正是因為最初那些年他們一直在療傷、修煉,才避開了這一切。

曹祥林跟趙龍聊了幾句後,知道一旁一直沒出聲的雷嘯肯定跟趙龍有話要說,找了個借口飛到青木老祖他們那邊攀談起來。看到趙龍對曹祥林的尊敬,青木老祖不敢怠慢,長眉更是湊上前來熱情的攀談起來。

曹祥林離開,趙龍就靜靜的看著雷嘯,等著他開口。

雷嘯看到趙龍的目光忙道:「道友放心,我絕對不會跟你爭奪那些東西,我得到的命令也只是不讓倪公子得到那些東西,其他的我不會管太多。」

一看雷嘯急忙辯解的樣子,讓趙龍差點被逗笑,這雷嘯顯然被自己的狠辣手段所震住。

「這個我還是有些自信的,只是我還有許多不明白的地方,希望得到一個答案。「一聽趙龍這麼說,雷嘯也才鬆了一口氣,如果真的弄出什麼誤會,趙龍的狠辣手段他是見識過了,不只自己有危險,恐怕雷家眾人也不會有一個活著離開這古遺之地了。

雷嘯想了想道:「其實我所知也有限,只是在我打開族印的時候,得到了雷家本族的一道令諭,命我不得離開地球,每次都要跟隨進入古遺之地查看情況,不能讓魔族之人得到天狐山內的東西。當時也曾經提到,如果我進去得到那個小女孩,一定要不惜一切保護住她,不能讓她有絲毫損傷,然後將其帶到本族交給夭尊。就算出現其他問題,也要將其交到其他天尊手中。」

提到天尊之時,雷嘯的語氣跟神態明顯發生了一些變化,那是一種無比驕傲、崇拜的神情。

似乎是怕趙龍不明白其中的關鍵,雷嘯有意道:「雖然地球有六大家族,本族也都很強大,但我雷家本族卻跟他們完全不同,因為六大天尊中有我雷家的祖先雷天尊。這次能橫跨無數空間,在我啟發族印的時候將這些事情交代給我的即是我雷家雷天尊。」

「六大天尊,都哪六大天尊?」從雷嘯的神情能看出來,他不似是在撒謊,他應該接到的只是一個命令。就跟那遮天手秘籍中提到的,讓自己有危險的時候可以找雲夢天尊,只是不知道這雲夢天尊跟雲夢島主是否有關係。

雷嘯肅然道:「六大天尊是人類最強者,我在族印打開之後的百年時間裡就漸漸的得到了一些這方面的記憶傳承。六大天尊最強為至尊天尊,其他人則很難說誰強誰弱,其他五位夭尊分別是我雷家的雷天尊,絕刀天尊、雲夢天尊、遮天天尊、木子天尊。」

絕刀天尊老師提過,自己的七絕刀碑還是他的東西,遮天天尊,不會就是遮天手的主人吧,如果這樣的話,那這遮天天尊難道進入過這古遺之地,而且他留下的那些話似遺言一般,難道遮天天尊已經隕落、他還提到過雲夢天尊。

趙龍心中念頭轉動,:「雲夢天尊、雲夢島主?」

「呵呵……」雷嘯一聽趙龍念叨,就明白他在想什麼,笑著搖頭道:「我也不清楚,也許是他某一傳人吧,應該是有些關係,只是我還沒資格去跟雲夢島主談這些,我這些記憶都是得自族印中的記憶傳承。」

記憶傳承的多數都是一些基本資料,像是一些規律、功法、家族情況,並不是萬能的資料庫。

雷嘯顯然也是想有意結交趙龍,對於趙龍的問題基本上是有問必答,至少將自己知道的一些事情都說了出來。只是他知道的也只是表面一些情況,說的也只是一個大概的情況,並不是非常的詳細。

這些趙龍斷斷續續也聽老師說過,只是老師當時說的時候,總是用來對比地球的情況,當時趙龍多數都以為老師是記憶混亂,如今卻是明白,那是真正廣闊的天地,地球不過是被某種特殊力量保護起來的一個小地方而已。

在跟雷嘯聊天的時候,趙龍已經讓魔龍去將蘇紫冰他們都接過來,趙龍則跟雷嘯長談了一天一夜。

當時趙龍帶著長眉,用了一個月才趕到的路程,這次幻龍用了不到五天就跑了一個來回,將蘇紫冰他們全部接了過來。如今倪公子跟所有跟隨他的人都被殺,又經歷了這麼多次廝殺,除了趙龍這邊的人數還算多一些,其他幾方面的人都沒剩多少,所以大家都在第六層修煉都沒影響。

在大家都在第六層修煉之時,趙龍則再次來到第九層,又取出了那個美奐絕倫、精緻無比的兒童床來。

(撒冷做的《武裝風暴》又開服了,就在起點遊戲頻道,裡面32級之後有個英靈系統,勝己在裡面是英靈守護者之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玩玩哈。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玩玩哦!)

[BOOK: 003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3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