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4
正文 第三百七十九章 十年之期

「鬍子叔叔、狐狸阿姨……」天心哭得很傷心,任誰看了都會心疼。

古遺之地何止幾百萬里,就從來沒聽說過有人知道古遺之地到底有多大的,但現在整個古遺之地好像都在跟著天心一起悲傷、哭泣。

趙龍最先就是被這場景驚呆了,隨後看著夭心哭的那麼傷心、難受,趙龍邁步走到了天心的身旁。

「嗯……」看到趙龍走了過來,天心手中的小豬突然掙脫了天心的懷抱,直接攔在了天心面前,身體瞬間變的比趙龍還大一倍,呲著牙,怒視著趙龍。

趙龍點指著這隻豬:「你要是能讓她不哭,我立刻就讓開,否則,你讓開。」

像人類一般眨了眨眼,這隻豬身體又縮小成不大一點,鑽回到了夭心的懷中,發出非常好聽的哼哼聲,使勁的往天心的懷中蹭著。

「你剛才不說你不是小娃娃了嗎,大人都是很堅強的,哭鼻子會被人笑話的。」看得天心哭的那麼淒慘,趙龍上前幫她擦拭著淚痕,輕聲說著。

「鬍子叔叔跟狐狸阿姨……嗚……不要……不要心心了…………」天心抽泣著,非常傷心的哭著。

「怎麼會暱,如果你鬍子叔叔不要你了,也不會費那麼大勁安排了這麼多東西,還特意讓我來照顧你。這樣,你乖乖的聽話,我們一起出去找鬍子叔叔跟狐狸阿姨。1「出去?」

「對a陰,你鬍子叔叔這麼說的,我想他應該在外邊吧。」

「真的嗎?鬍子大叔跟狐狸阿姨在外邊,那我們現在就出去吧。」

「這個怕是不行,需要等一下,但我保證會帶你出去的,這也是你鬍子大叔交代我的事情。」

岔開了話題,也讓天心看到了希望,跟趙龍聊著聊著天心終於漸漸的止住了淚水。就像是魔術一般,當天心的淚水收起來心情好起來之後,古遺之地內這突如其來的暴雨也都消散,原本那種悲傷、壓抑的氣氛也都煙消雲散。

剛才如同被拋棄的小孩,此刻卻已經興奮不已,期待著、懂憬著出去。」好了,我們回去吧。」

「等等,鵬鵬說剛才差點被那個小青牛傷到,我們現在先去找它算賬去。」天心說著,金翅大鵬幼鳥已經飛向踏天青牛那裡,此刻踏天青牛沒有了那種壓力,已經離開了九命狸貓的範圍,正趕回自己的老巢。

「站住,不許跑……」突然聽到空中一聲清脆的童音,踏天青牛一下子像是被定身一般,停在那裡。

「哞……」踏天青牛委屈的叫了一聲,但卻不敢動一下。

「你差點傷到鵬鵬,現在罰你馱著我們一起回去,鵬鵬你變到最大騎著它。」看到青牛老實站在那裡,天心咬著手指想了半天終於想到一個懲罰措施,隨後金翅大鵬鳥又變大了一些,隨後雙爪直接抓向了踏天青牛的背部。

雖然這金翅大鵬是上吉神鳥,但這只畢竟只是幼鳥,踏天青牛怎麼說也是踏入聖獸門檻的存在,此刻卻不敢有絲毫反抗。隨後就見到非常驚人的一幕,變得足夠大的踏天青牛馱著一隻金翅大鵬幼鳥,在金翅大鵬幼鳥身上,趙龍跟天心則站在上邊,天心此時的心情好了許多,一會去摘一些果子吃,一會又要到一些地方看瀑布,或者看到好看的鳥類又要停下來抓過來玩一會。

這讓趙龍有一種帶著小孩出來郊遊之感,只是開得不是車,而是坐在金翅大鵬背上,金翅大鵬還踩在踏天青牛背上,像是疊羅漢一般。

整整在外邊晃蕩了半個月才趕回天狐山,之前他們突然離開,沒人知道情況。當發現踏夭青牛出現,雷嘯他們全部驚動出來,看到這神奇的一幕都看呆了。

隨後眾人都看向天心,趙龍之前也說過,但真的見到所有人都很吃驚。但眾人很快就發現,這天心真的只是個孩子性格,最先就是胖子、倪鋼跟天心玩到了一塊,而天心最喜歡跟蘇紫冰在一起。」前段日子的雨很奇怪,該不會跟她有關吧?」雷嘯看到天心跟蘇紫冰他們玩的很開心,將趙龍拉到了一旁。

「呵呵……」趙龍苦笑著點了點頭。

雷嘯則是無比震驚的轉頭看向天心的方向,心中不由得升起一個當初趙龍問過他的問題,這個小女孩到底是做什麼的?

別看天心年紀不大,等跟她玩的時間一久,蘇紫冰他們才震驚的發現,天心竟然已經是虛丹後期,幾近凝虛的地步。而詢問天心,她從來沒修煉過,只是嘴裡喜歡嘟囔著。

「鬍子叔叔說了,想長大就要多睡覺,以前鬍子叔叔修煉的時候,我都是睡覺,每次睡完覺之後就很舒服。以前鵬鵬跟小豬豬都快要死了,但是經常跟我一起睡覺就好了,還長大了不少呢。」

天心這話讓沒日沒夜拚命修煉,對於自己力量提升無比滿意的眾人都很是無語,太打擊人了。

所以在一起玩了幾天之後,趙龍宣佈所有人開始修煉的時候,天心則又開始抱著她的兩個小寵物躺在床上睡著了。

隨著力量的提升,每次修煉的時間也變得長了起來,幾個月一次的閉關也顯得非常正常。趙龍自從上次閉關,一晃已經過去了兩年多,直到紅心果出現他才出關看了一下。

這次進來的人絕大多數都已經死去,剩下的人更是以趙龍為首,所以紅心果出現根本不存在爭奪之說。趙龍簡單分配了一下任務,很快就將在河中出現的紅心果全部收繳。

這紅心果的情況跟噬心蟲、藍心草相似,也都是吞噬這吉遺之地萬物的氣息。河中無數強大的存在紛紛避開,河水不斷被其污染、甚至吞噬,這些紅心果快速繁殖,如果沒有趙龍他們進行收穫,就算最後有強大力量干擾,也絕對會造成一場災難。

對於三種東西部有如此特性,趙龍也考慮過,感覺他們就像是來除蟲、清草一般。

收取紅心果後距離離開古遺之地只有一年的時間,眾人也都開始加緊修煉,有一些遇到瓶頸的就出去獵殺一些妖獸、靈獸,採摘一些藥物。畢竟離開古遺之地,有好多珍貴的東西想找也找不到了,這幾年修煉的時候,這些事情大家一直輪流去做。

但這次卻出現了意外,剩餘不多的人中,青木少君、曲威等人跟吳群他們幾人一起出去,卻沒想到遇到意外,吳群他們幾個被幾十隻靈獸帶領一群妖獸圍殺。青木少君他們即使發出求救信號,等青木老祖跟長眉他們趕去的時候曲威重傷、吳群他們幾人全部被殺。

長眉跟青木老祖都爆了,瘋狂的屠殺,他們的屠殺卻引來另外一頭上品靈獸足艮它的手下。戰鬥越來越慘烈,越來越混亂,最後連長眉跟青木老祖都不得不發出求救信號,雷嘯他們趕來。但更多的妖獸也不斷趕來,最終趙龍帶著人趕來,一番瘋狂的屠殺,將那只上品靈獸跟眾多靈獸屠殺一遍。

但這番屠殺,卻引來了兩隻要達到半聖獸的傢伙出手,其中一隻趙龍還認識,正是那天被踏天青牛虐過的九命狸貓。另外一隻則是一頭火焰石猴,尤其是那只火焰石猴,戰鬥力比之一般的下品聖獸也絲毫不差。

這場大戰更是驚人,最終趙龍重創九命狸貓,擊殺其五條分身,卻也被火焰石猴傷到才掩護眾人回到天狐山,這場戰鬥才算告一段落。

經過這次的事情之後,眾人發現了一個問題,原來這古遺之地真的是凶險無比。原來這古遺之地的妖獸、靈獸也不是那麼好隨便殺的,最終眾人一番研究,終於發現了一個問題,這些妖獸跟靈獸甚至聖獸的改變,都是從紅心果的事情之後。

氣的胖子他們大罵,早知道這樣,就他媽的不管這些,留下一些紅心果讓它隨便發展。

但現在說這些已經無補於事,趙龍最後決定,所有人在離開古遺之地前,不得再出天狐山。

雖然趙龍也見識過天心對這古遺之地這些妖獸、靈獸的壓制,但他卻並沒有打算利用這個再去進行殺戮,因為他知道,有些事情適可而止。這次來到古遺之地,他的收穫已經不小了。

一年時間對眾人來說不過是轉眼間的事情,經過了在吉遺之地這十年,尤其是最後幾年在天狐山第六層的修煉。趙龍第五轉已經都達到了第七次煉體,力量已經達到了凝虛初期,左臂則更加誇張,已經有了突破凝虛後期的跡象。

至於其他人,就連力量最弱的龐雲龍也都已經達到了丹道顯形初期,其他人多數部達到了顯形後期,青木老祖已經凝聚了虛丹,達到了虛丹初期,蘇紫冰跟仇綱、烏黑三人因為也備有不同機遇跟天分,所以他們也都分別凝聚虛丹,達到虛丹初期,其他人則多數都停留在顯形後期。

但要說到戰鬥力,倪鋼、鐵永剛他們兩人雖然只是顯形後期,但就算跟青木老祖也都有一拼之力。

「轟……轟…………」隨著十年之期到來,趙龍他們使用手中的靈魂結晶令牌,立刻引動了那個巨大的漩渦,無數的霧氣被從另外一個方向引動,隨後形成一道門。

[BOOK: 003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3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