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正文 第三百八十章 種魔大法

終於要回去了,此刻趙龍站在空中,蘇紫冰、雷嘯、曹祥林他們站在趙龍身旁,其他人則站在後邊,此刻不少人都回頭看著茫茫無盡的古遺之地。

「沒想到我們還能活著回去……」曲威回頭看看這古遺之地,很是感歎的說著。

青木少君也輕聲歎道:「跟來的時候相比,我們是屬於那少部分幸運之人了。「提到這個,他的目光不由得望向了趙龍,不只是他,他旁邊還有一個人一直也是神情複雜的看著趙龍的背影,此人正是雷家的雷翔龍。

因為族印的覺醒,加上有雷嘯的保護,雷翔龍在古遺之地並沒經歷多少危險。只是在最後一年中,他也曾經被靈獸包圍險些喪命,當時雷嘯趕去都難以將其救出,因為他殺戮太重,引來的多只上品靈獸,甚至還有一隻領頭的是半聖獸。最後趙龍趕到,才將他們救出。

那一刻雷翔龍永生難忘,他以為自己的進度已經夠快,達到丹道已經夠強,但是在趙龍面前卻變得越來越渺小。此刻完全已經失去了跟趙龍對抗的心思,只是不時回想進入古遺之地前的豪情萬丈,忍不住自嘲的苦笑。」終於要出去了,哈哈,出去後可要好好放鬆個幾十年,否則我這身體可就累垮了。不知道法拉利今年出最新款沒,要不我還是買一輛悍馬,那個比較配我雄偉霸氣的身材,你們說哪個好一些….胖子此時最是興奮,嘴裡不停的念叨著香車、美女,還有那萬眾矚目的光環。

倪鋼摸了摸胖子的肚子:「胖子,我敢保證,如果你開法拉利的話,你的肚子上就會有車震的痕跡,別人還以為你被別人給車震了呢。」

此刻在趙龍傳授身體控制之法,已經能將身體控制在兩米五左右的鐵永剛居高臨下的看了看胖子:「就你現在這體重,悍馬也顯得小了點,我看你還是自己飛吧。」

周圍人聽了,都忍不住笑出聲來,胖子跟所有人關係處得不錯,所以跟他開玩笑的人也多。倪鋼跟鐵永剛說完,其他人也都紛紛開口給出建議。武道宗師以上控制自己身材就很容易,只是胖子情況顯然特殊,他後期那身胖肉竟然被他以特殊方式儲存了大量力量。這讓他在跟倪鋼、鐵永剛兩人的爭鬥中一直領先,但到了後期也很難再輕易控制,就算到了丹道也沒辦法控制自如。

「仇綱,前幾天威風啊,我說之前主子幾次三番的沒殺那個陰陽老祖呢,原來就是給你留下的。」在就要離開古遺之地前,趙龍幫仇綱找到了陰陽老祖,在所有人的圍觀之下,仇綱跟陰陽老祖決一死戰。

那一戰並不算太激烈,因為仇綱不論裝備、法寶、力量都已經超過了陰陽老祖,在仇恨的推動下他更是臨場爆發出驚人的力量,正常戰鬥沒超過十秒鐘就已經解決,陰陽老祖已經被他擊殺。」沒有老闆,報仇此生無望,如今這一切都是老闆所賜。」仇綱現在大仇得報,人也顯得輕鬆了一些。對於趙龍,他已經從最初的合作、聽命,到後來的信賴、崇拜,如今卻已經有了一種如信神靈之感。

長眉一聽,立刻連連點頭,隨後就這個話題跟仇綱展開深入的討論,甚至有形成理論傳給後來加入之人的想法。

這次進來,所有敵對之人都已經消滅,但是自己人方面死傷也不少。不過大家顯然也已經習慣這種生活,所以整體心情都還算不錯,畢竟這次的收穫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用雷嘯的話說,在未來的一百年內,將是地球迎來又一次武道、丹道繁榮之時。

「嗖……」就在這道門已經形成,才又有一道光芒出現,一隻身體似飛龍,有著一對花翅膀的靈獸馱著花蝶老祖飛了過來。

看到趙龍他們都望向自己,花蝶老祖站在龍蝶之上輕聲歎氣搖頭:「我一直等到了最後,他還是沒出現,我已經將趙道友讓留下的東西放好,如果他過來的時候應該能看到。有了這天狐山第六層的幫助,也許他有機會等到下一個『千年』古遺之地開啟的時候。」

「哎。」曹祥林微微歎氣:「這又是何苦呢。」

自從第一次打開天狐山寶藏第九層,金雲子、木雲子、水雲子被倪公子所殺,火雲子自己被倪公子重創後,趙龍雖然治好了他身體上的傷,但火雲子自己卻陷入了一個解不開的結中。

趙龍將倪公子擊殺的時候,感受到過火雲子的氣息,但隨後就消失。現在已經要離開吉遺之地,卻沒有他一點消息,顯然他已經不準備離開這裡。

古遺之地下一個一百年才開啟,裡邊已經過去千年,金丹大道之下,最多也就擁有一千多歲的生命,就算有特別方法延長壽命的話,一個人在此度過千年歲月也是很恐怖的。不只是如此,明顯能感受到,自從他們收取了紅心果之後,這古遺之地的妖獸、靈獸都變得瘋狂起來,想在這裡生存下去簡直難如登天。

「算了。」趙龍擺了擺手:「人備有志,這是他的選擇,我們走。」

說著趙龍已經取出靈魂令牌,經過在古遺之地的廝殺,趙龍手中的靈魂結晶令牌也又多了許多,此刻拿著這靈魂結晶令牌,趙龍拉住了蘇紫冰的手邁步走入門中。

依1日是在雲霧海之中,已經達到巔峰武道宗師的易四濤正翹首盼望,其他五大家族中的一些負責人都已經飛到半空中,能在這裡等待接應的也都不是弱者。

當看到趙龍帶著蘇紫冰最先出來,易四濤的臉上立刻露出無比燦爛的笑容。

隨後眾人紛紛出來,當雷嘯、曹祥林他們兩人出現的時候,雷家跟曹家的人急忙上前拜見,臉上也充滿喜色。只是看到他們身後的人數,表情又變得暗淡起來,這次怎麼能損失這麼大啊。

但比他們更鬱悶的則是鄭家、徐家、倪家的人,因為直到所有人都出完,那霧氣凝聚的門開始收縮關閉,隨後化為漫天霧氣重新籠罩雲霧海的時候,他們也沒發現自己家人有一個出現。

「怎麼會這樣,鄭鑫陽老祖宗有霸氣護身,不可能出事的……」

「我倪家倪公子老祖宗更不可能出事……」

「你們發現沒有,不只是我們三家的人沒出現,還有雲夢島的……「雲夢島主,一定是這些人便了什麼手段,否則不可能如此,還請島主出面做主………,散修還好一些,像奇門老祖、陰陽老祖、藥老祖他們這些人雖然死了,但卻不會有人追究。鄭家、徐家、倪家卻不同,他們的人一直都在這守著,一看這種情況立刻不幹了,同時有聰明的立刻發現雲夢島的四大聖使都沒出來,還有藥老祖、奇門老祖、陰陽老祖他們也沒出現,怎麼說他們也算雲夢島的人,立刻開始亂了起來,一道道犀利的目光望向趙龍他們這邊。

「古遺之地、無法無天,本就沒有任何規矩可言,生死備安天命、憑的是實力,哪怕你有能力將所有人陰謀算計也是你的實力。」此時,雲夢島主的聲音突然響起,一句話將那些想鬧事的三大家族的人給壓了下去。

那三大家族的人這個鬱悶啊,老祖宗不在了,雖然各大家族還有一些厲害的人物,但實力也削減很多,而且雲夢島主所說不假。但是他們又都很不甘心,因為沒有古遺之地帶出來的好處,未來百年家族肯定衰落不說,更加沒辦法向本族交代。

「怪不得呢……」此時,除雷嘯之外,其他眾人出來之後都愣神在那裡,原因無他,所有人出來之後都感覺到一股龐大的壓力。這是天地之間的壓力,眾人的力量十成被壓制了九成,力量越強被壓制的越狠,趙龍感受最明顯。

這個雷嘯倒是也說過,他們這些以前進入吉遺之地達到丹道的人,要不就是老實待著等著下一次進入古遺之地,要不就是選擇離開,原因就是因為天地束縛威壓,地球對真正進入丹道的人有極大壓力,具體原因為什麼卻沒人能知道。

「雲夢島主,在下有許多事情不解想向島主詢問,如島主方便的話,趙龍想帶人上島歇息一下,不知可否?」知道了這雲夢島主很可能是雲夢天尊,趙龍也謹慎、小心起來。

「歡迎……」

「啊……我的頭……我的血……」就在此時,倪家留守在這裡的那位真祖,突然的捂著自己的頭慘叫起來。」彭……」就像是西瓜從內部安裝了炸藥,直接炸開,這個倪家的真祖身體瞬間炸開,將他身旁兩個正在跟他商議的徐家跟鄭家的真祖也都炸得重傷飛了出去。

這個人炸開後身體內一絲力量飛出,不只是如此,此時在一個隱秘的地方,倪家一些強者的身體紛紛炸裂,他們身體中一道道被激發的氣息瞬間都衝向雲霧海凝聚。

「種魔大法,你們快進入島上。」雲夢島主的聲音中也帶著一絲震驚、焦急的招呼趙龍他們進入島上。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5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