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6
正文 第三百八十一章 天魔帝

在古遺之地待了十年,眾人早已經習慣了那裡的靈氣,也習慣了自身的力量。此刻回來立刻被天地之威壓制,力量只有原來的十分之一,就算是趙龍的力量也僅僅有虛丹中期,左臂也剛剛能達到凝虛境界而已。

眾人還沒有適應這種改變,就突然發生這種變故,又聽到雲夢島主如此擔憂的話語,趙龍毫不猶豫的帶著眾人衝向了雲夢島上。

世界各地,幾千名力量都達到了先天武道宗師以上的倪家人紛紛爆體,一道道有粗有細的黑紅色光芒衝向雲霧海上方,隨後融合到一起。

魔氣越來越重,血腥之氣也越來越重,一股龐大的力量已經完全籠罩住了整個雲霧海。」真是沒想到,堂堂天魔帝竟然對地球一個小家族施展種魔大法,天魔帝陛下也不怕污了自己的血脈。」雲夢島主的聲音響起,下方雲夢島卻正在快速的發生著變化,雲霧海的霧氣竟然都被利用起來,不斷的被雲夢島吸收,形成一個大陣將雲夢島護在其中。

天空中的血光已經漸漸的形成一個形體,跟倪公子很是類似,在這團血光的背後已經出現一個虛影,正是倪公子力量發揮到最強出現的魔帝虛影。只是此刻,這虛影在倪家幾千人爆炸精血催動之下,顯得越發的凝實起來,目光似能看透世間萬物,洞穿一切,一眼望去就算是正躲向雲夢島的趙龍等人都感覺一震心裡躁動不安。

「哼,連雲夢天尊都肯將一夢人生放在這地球,我的一滴魔帝精血又算得了什麼。」空中那巨大的魔帝虛影也張口說話,聲音響徹整個雲霧海,海面之上一些感受到血腥味道冒頭上來的妖獸,被這聲音震的直接炸裂死去,海面瞬間變得一片血紅,就像剛發生過一場大屠殺一般。

雲夢島主果然就是雲夢天尊,聽這意思應該是一種分身之法,這天魔帝竟然只是一滴血液就如此驚人,那他的本體有多厲害?老師,天尊,這就是天尊的力量嗎?

雖然現在我跟其相差還很遠,但有朝一日我一定會達到的。

「天魔帝乃六大魔帝之首,如果天魔帝真的移駕前來的話,雲夢自不是敵手,不過如今只是使用種魔大法,借助倪家幾千人的力量凝聚的虛影,連分身都談不上,雲夢倒並不懼怕。」

天魔帝的虛影也並沒動怒,聲音依1日帶著無比威勢,能將妖獸甚至下品靈獸直接震殺的威力道:「至尊那老東西搶我魔界那麼多好東西失蹤後,聽說你們又崛起一個遮天天尊,可惜如同流星一般的出現跟消失。絕刀、雷、木子他們三人實力相差無幾。只有你雲夢天尊,並沒人真正知道你的實力,今天就讓我見識見識你雲夢天尊一夢百年,百夢人生的力量。」

說話之間,那虛影抬手結印,正是天魔印。但是在他手中結出,比之倪公子玄妙千萬倍,看不出變化,只感覺天地之玄妙盡在其中。一股威壓將周圍一切盡數封鎖掌控,力量壓下之時,千里海面齊齊下降百米深度,整個雲夢島立刻凸顯出來。

此時天空中的雲彩突然凝聚,是那種完全潔白的雲彩,不帶一絲雜質。變換之間已經纏繞住了雲夢島,瞬間雲夢島已經飛騰而起,竟然離開了海面,直衝向天際。

以種魔大法犧牲倪家幾千人凝聚的虛影目光閃動,天魔帝之目光洞穿世間一切,但卻沒辦法看清楚那是真是假。難道這樣都能讓自己陷入她如幻的夢境之中,這雲夢的功法還真是特別。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魔帝直接一拳隔空轟擊向那被雲夢島主捲起來帶走的雲夢島。

「轟……」雲夢島直接轟然碎裂,化為齏粉。

「天魔帝果然是天魔帝,雲夢自愧不如,佩服。」雲夢的聲音說完,漸漸遠去,瞬間雲霧海恢復正常,雲夢天尊的力量也似乎收回去,消失在這星空之中。

怎麼會這樣?天魔帝看向周圍,難道真的被自己一擊毀滅?不可能,天魔帝何等人物,立刻察覺到不對,但卻分辨不出有什麼問題。

一夢百年、百夢人生,雲夢天尊、雲夢天尊,果然厲害,怪不得當初至尊那老東西對你推崇備至,還給你起了那麼多外號,有的時候甚至還陪你人夢。

「我乃天魔帝、一念可掌控生死,想要沒有得不到,無夢可困我,破!!」天魔帝的虛影聲音中帶著無邊魔氣,不斷衝擊著周圍,他周圍的世界竟然被他衝擊的紛紛碎裂,空間裂縫不斷出現,整個空間似要崩塌一般。

「轟…………」空間轟然崩塌,一股強大力量將其捲入漆黑的虛空之中。

難道是真的?天魔帝再也感受不到地球上生物的存在,只有無盡的虛空,他感覺到自己非常疲憊,力量減弱,有一種想要回歸本體的感覺。

天魔帝的一滴血液,就可以穿越時空,如果此刻夭魔帝想收回他的這滴血液,立刻就可以。

「放棄、失敗,自己怎麼會有這種念頭,我乃天魔帝,從不會有退縮失敗之念,沒人能影響我之念頭,這還是夢,給我破。」這天魔帝不管一切,轟然發出更強的聲波衝擊,全力轟擊向無盡的虛空。

「轟…………」這一下,虛空立刻變為現實,在他的面前依1日是雲霧海,雲夢島還在下方,只是剛才他以種魔大法凝聚的血液中的血腥之氣竟然被消散了近一半他的力量也消耗了近一半。

「炸。」天魔帝沒有更多廢話,再次隔空一掌轟擊,這次是實打實的碰撞,雲夢島主念頭一動,雲夢島周圍的力量立刻旋轉。但天魔帝這一拳太恐怖,單純的防禦根本沒辦法完全防住,還是有部分力量滲透下來。

「遮星手。」能感受到這些力量的威脅,趙龍遮星手直接出現,並不是攻擊天魔帝的虛影,而是擋在了眾人身前。

遮星手如今能發揮出的力量有限,就算是天魔帝滲透出來的力量也強大無邊,只攔住一多半,還是有一些刺穿了遮星手打了下去。

「小心……」青木老祖伸手想去拉旁邊的曲威,手剛碰觸到曲威,其中一股力量打在上邊,青木老祖的手臂跟曲威瞬間都化為虛無。

「轟…………」同樣的一道力量轟擊向了雷翔龍,雷嘯全力擋在了身前,雖然將這道力量擋住,他的胸口也已經被轟穿出一個洞來,好在他力量足夠,身上的天材地寶也不少,應該不至於喪命,但從此之後他因為身體跟靈魂同時受損,力量肯定會降不少。」三位一體。」還有一道則正打向了胖子,此刻倪鋼、胖子、鐵永剛三人一直都在一起,三人幾乎不需要話語,同時出手。三股力量立刻擰成一團,轟然炸響,三人也直接被震飛出去。好在他們身體強度比之雷嘯都要強,三人聯手瞬間勉強擋住這道散漏的力量,但也都受到了重創。」混蛋,天魔帝又如何,這裡是地球,給我死去。」剛才看天魔帝跟雲夢島主相鬥,雖然地球對於丹道存在以上有壓製作用,但他們卻能發揮出丹道大成境界的實力。這根本不是趙龍現在所能匹敵的,所以剛才他沒動。此番沒想到餘威都造成這種傷害,加上趙龍也看出,雲夢島主有些不敵,終於怒了。

不管這天地間的壓制跟反噬力量,猛的將力量暴漲到極限,尤其左臂,雖然受到壓制卻能強行提升。瞬間將遮星手重新凝聚,天空中直接出現一隻凝實的手掌,抓向了天魔帝。

「遮天天尊的遮星手……」一看到這遮星手,天魔帝立刻認了出來。

「是他的絕學……」身在雲夢島上,一個女子身體微微一顫,但隨後立刻催動力量,從下方配合遮星手吸了過去。

剛才被雲夢島主帶人夢境,差點沒出來,最後雖然衝破力量消耗也很大。但借助種魔大法跟倪家幾千人血液的力量,天魔帝的虛影勉強能掌控實丹初期的力量,比之趙龍還是強上一些。

「轟……」天魔帝的天魔手完全不次於遮星手,兩種力量對撞,加上天地間那種限制的反噬力量,趙龍身體直接被震得倒地,口中鮮血狂噴,左臂上也第一次直接炸開,裡邊血肉模糊。」趙龍……」蘇紫冰心疼的想上前,卻被趙龍一抬手制止,因為他剛才強行出手,天地之間的壓力不只反噬那麼簡單,甚至有一種懲罰的力量,趙龍的力量直接被壓到了丹道初期顯形境界的程度。

天魔帝也好不到哪去,畢竟他接連消耗,被趙龍將那團血腥的魔氣震得消散一多半,正想重新凝聚力量,雲夢天尊的一道光芒從下而上打中,又讓他身體開始消散。

「遮天天尊、雲夢天尊,本天魔帝想要的東西本魔帝既然得不到,你們也別想得到,給我滅。」說著,天魔帝就要做出一個瘋狂的舉動,那團凝聚了倪家幾千人的一團血液就要炸開。

「天魔你個老東西,你要是敢玩這一手,本尊立刻再衝到你魔界去,就算殺不了你,但是小的卻可以殺個遍,搶個遍,這裡可是封印之地,你最好想好了。」就在這最危急關頭,老師的聲音突然響起。」至尊天尊……」」至尊,竟然是你個老東西……」

[BOOK: 003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2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