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正文 第三百八十二章 魔變

雲夢島主原本部已經做好最壞打算,因為剛才的拚鬥之中,她也已經到了極限,最後打算拼盡一切將雲夢島上的眾人送離這裡。因為天魔帝這最後一下,不但能將雲霧海裡的一切毀掉,地球上一半以上的東西會瑩殳掉,剩下的人則會被他散發出去的氣息感染產生異變。

從此之後,整個星球會變成一顆魔星,所有人都會被魔氣感染,修習魔道,以魔為尊。

卻沒想到在最後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這讓一向面對任何事都心境平和的雲夢天尊的聲音也變得有些顫抖。

天魔帝馬上就要爆開的那團血光猛的停止住,隨後那虛影勉強凝聚盯著下方:「我說我控制的人進入古遺之地後怎麼會失敗,原來竟然是你這個老東西插手,你現在的神念如此虛弱,難道就想憑這個嚇走我不成?」

「你有毛病啊,本尊什麼時候說要嚇走你了,到了咱們這種程度還用說那些假話嗎?偉大牛逼的我說的很明白,你要是今天敢亂來,那我日後就會不惜一切的跟你玩到底,本尊向大天尊起誓,如果你今日敢毀掉這顆封印之地的星球,我至尊天尊就會不惜拼著神隕道消也要讓你魔族徹底沒落下去。天魔帝,你自己好好考慮考慮吧,不好好經營好自己家的地方,來搶別人的東西,這個代價是不是大了點,值不值得?」老師的話語依1日是那麼狂傲奔放,無所顧忌,只是此時他說的話卻非常有條理、非常清晰。

剛才突然聽到老師的聲音,趙龍也是一喜,沒想到在這緊要關頭老師竟然甦醒了。而且聽老師都說話的樣子,老師應該已經是完全恢復記憶了。

要是換成任意一個人,哪怕是其他天尊說這樣的話,天魔帝都不會在意,但是至尊天尊不同。雖然最近幾千年來不知道這老東西幹什麼去了,但是夭魔帝依1日記得上次這個老東西洗劫魔界時候的場景,當時自己可是帶領著其他五大魔帝,以及魔界幾十萬高手圍追他卻都讓他逃走了。

那次只是一次席捲,如果當時他放開手段殺戮的話,絕對是一場空前的災難。

「哼,這封印之地是處在無限星空交界之處,也並非你們天界所有。但既然你至尊開口了,今日我就不去為難這些後輩。」天魔帝說完,突然一滴拳頭大小的魔血從那團倪家幾千人身體中抽出來的血液中抽出,隨後空間直接出現裂縫,這拳頭大小的血滴竟然直接撕裂虛空離開,下一瞬間轟然一聲炸響,倪家幾千人被天魔帝以種魔大法凝聚的血液瞬間炸開。

「不好,收……」雲夢島主全力想收攏,但卻另外有一股力量直接撞擊向她,轟然炸響,她收住了三分之一,其他的全部擴散出去,而雲夢島上那個女子眼睛緩緩閉上,身體竟然漸漸的開始變得虛幻起來,有隨時消失之勢。

「老師……」趙龍想攔阻,但他此刻被力量反噬,根本沒辦法再運轉遮星手。除了遮星手,其他招式現在根本攔阻不了。

「我也只能做到這一步了,本來要是等到你達到丹道巔峰,我就算不能徹底脫困,力量也會恢復一部分。你在淬煉七絕刀碑,學習遮夭手的時候,我就已經醒轉,只是也在休養。

現在提早醒來,為了抵抗天魔帝的威壓,多少模擬出我當年的一些力量,消耗也很大,根本沒辦法再阻止這些。」老師也很是無奈。

原本眾人信心滿滿的從吉遺之地出來,卻沒想到會變成如此。眾人都是久經沙場,不論是戰死或者受傷,他們都並不在意,這本來就是正常的。

但看著那團血霧擴散全球,引起來的後果恐怕會非常嚴重。

「老師,天魔帝這種魔大法的血液會產生什麼影響?」

老師的神識直接跟趙龍交流,立刻回答道:「人心的慾望會被放大,會變得更加血腥、冷酷、力量也會提升,整體上人類的實力會得到提升,是一場災難但也是一場機遇。有一點還算好的就是,你現在是這個星球的最強者,所以你完全可以重新建立新的秩序,就算這些人魔化了,只要你力量夠強一樣能控制住。等你力量夠強,到魔界化魔池中就可以得到幫他們恢復正常的東西,可惜你偉大牛逼的老師我的東西部粉碎了,儲物之處也在虛空,否則那裡邊倒是有不少的,當初他那化魔池讓我弄走了近一半。」

不同人看待問題角度不同,老師最初說的那種情況,簡直就如同一場末世災難一般。但在老師看來,也不過是一個小事情而已。

「我是地球最強者?」

「這裡是封印之地,要出去容易,進來難。就算以天魔帝那麼厲害的人,上千年也只能讓一滴血液進入,然後利用種魔大法控制倪家之人才能做到這種程度,至於雲夢天尊這丫頭也僅僅是因為功法特殊而已,但這次交戰之後他們兩個都不可能再在這裡逗留,你自然是地球最強者了。」

就在趙龍跟老師交流的時候,雲夢島主的聲音也在趙龍腦海中響起:「趙龍,我的力量已經耗盡就要離開,你既然已經修煉成遮星手,應該已經得到了裡邊的東西吧。記住,地球有封印別讓她出來,如遇到危險可隨時帶她去找我。老師,別來無恙,雲夢告退。「趙龍完全沒想到,這雲夢竟然也稱呼至尊為老師,趙龍現在也已經知道,自己左臂中困著的老師,就是天界六大天尊中第一天尊的至尊天尊。

「你這個丫頭,還是這樣,如果你當初要是學習其他功法,恐怕此刻早已經超越我了,非要學習這個。百夢人生,百世人生,如何能證道,從來沒人知oBiJ。」

趙龍感受到老師的聲音漸漸變小,知道這是老師要再次陷入沉睡的徵兆,急忙道:「老師,天心是誰,古遺之地到底是哪裡?」

「狗屁古遺之地,封印之地就是天地之間唯一一處能進入大天尊死後心臟的地方,天心,哦,真的出現了嗎……」聲音漸漸的消失,最終沒說出這天心是誰。

說了半天,自己想知道的問題卻還差一點,但想想趙龍也就釋然。因為這個問題之後,自己還有更多的問題,除非老師有足夠的時間,否則短時間內還真難以一一回答完。

剛才趙龍使用遮星手擋住了絕大部分攻擊跟散漏的力量,但雷嘯也險些被殺,曲威還有其他不少人也都死在這波攻擊之下,至於外邊徐家跟鄭家的人更是早已經死的乾淨。

「現在沒有給我們悲傷的時間,你們分別趕回自己的家族跟自己負責的區域,全球異變將起,先控制住自己的勢力範圍,然後隨時跟我保持聯繫。」趙龍說著看向蘇紫冰:「紫冰,你盡快趕回海城,幫著龍島跟海城那邊穩定局面,不行就直接用血腥手段鎮壓,暫時由你接管,其他的事情等隨後再說。」

趙龍檢查了一下倪鋼他們三人的傷勢,並沒什麼大問題:「你們三個也別閒著,分別趕往其他幾大洲,到時候聽我的命令行事,不能讓那些傢伙亂來,到時候再搞威核戰爭,全球亂成一團就麻煩了。」

「烏黑,你也趕快趕回非洲那邊,不行就將你父親給叫出來,告訴他,如果他現在不出手,我下次去就直接將他那裡所有的東西搶光。」

「仇綱,你回去不只是要控制緬甸那邊,配合青木老祖,你們將東南亞全部給我控制起來。」

「龐掌門,回去之後你們直接組織所有門派,不聽話的直接滅掉,借助他們的手穩定國內局勢。」

「雷家交給你了,順便盯著點鄭家、徐家,現在我沒時間去搭理他們。」趙龍衝著雷翔龍微微點頭,隨後看向曹祥林:「曹老,你跟我一起去一趟京城吧。」

「好。」剛才曹家跟他回來的人中也有死去的,但現在這種時候曹祥林也知道哪頭輕哪頭重。

「主子,那我呢?」長眉見所有人都安排了任務,只有自己沒有,急忙湊上前去詢問。

此時趙龍身體已經漸漸飛起,看著要跟上來的長眉道:「你就留在這裡,立刻召集所有散修老祖,就算以前那些沒達到老祖級的能召集也都召集到,不能召集到的抓也要抓過來,不管你用什麼手段,原來力量不錯的人,全部給我組織控制起來。」

長眉眨了眨眼,直到趙龍跟曹祥林兩人的身影已經消失在天際,他才算明白過來,急忙道:「遵命,主子放心,長眉一定辦好。」

揚眉吐氣啊,光宗耀祖啊,雲夢島以後自己做主了,讓自己控制所有散修,豈不是比現在已經混的差不多的六大家族還牛逼。越想長眉越爽,立刻開始尋找雲夢島中的一些人,這些人早接到命令,自然完全聽從長眉的,很快一道道命令一條條人影已經飛出。

此刻全球無數人都感覺到了異樣,身邊不時有一些野獸發狂,甚至有一些人突然暴斃死去,當然,還有一些人會性情大變。最重要的是,幾乎所有人都感受到自己身體在改變,有的是力量,有的是特殊能力,有一些修煉多年卡在瓶頸處的人紛紛突破。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06: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