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8
正文 第三百八十三章 全球戒備

作為如今世界人口第一多的城市,京城的亂子更大,街道上不時有人發現自己一躍能輕輕鬆鬆跳到四五米高,更有不時出現的魔化之物。原本一隻小小的京巴,突然之間變得比藏獒還大幾倍,體內的血脈被激化,從原來溫順的小狗,變成了到處咬人的凶獸。

警察根本忙不過來,現在都已經進入戒嚴狀態,軍隊已經開始介入。

雖然如此,但是異變出現的生物頻繁不斷,有一些異變的凶獸普通子彈根本沒辦法對付,而且它們都藏在普通人之中,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產生異變。更有一些人突然魔化,變得無比凶殘,有的甚至開始吞噬起人類血肉。

曹老、張老,兩個一直不和的老人此刻走到了一處,這裡並不是什麼大家熟知的議事之處,而是一個深藏地下幾百米的建築物,上邊全部都是用特殊合金製作的防禦,就算發生核戰都不會有事情。

「根據現在的情況,異變不斷出現,而且多數人都感應到了變化,甚至有一些高級領導也發生了問題。但總的來說,更多的是野獸,多數人感受到的都是身體力量的提升,有一些人甚至擁有了特異異能。目前軍隊雖然介入,但傷亡不斷增加,這還是在城市內,我們建議全部封鎖,否則要是一些野外地點的野獸完全異變發生獸潮,就沒辦法控制了。」一個上將正在向著曹老、張老跟幾位大家都熟知的國家領導人匯報著情況。

曹老面色凝重,看了看那幾個比他歲數小許多的領導人:「政府方面這個時候要起到作用,你們立刻發動宣傳,控制輿論。軍隊方面我們來辦,軍隊在這個時候,就要起到作用。」

張老一直閉著的眼睛緩緩睜開:「先清理軍隊內部出問題的,異變的,如果不是魔變,將那些人都統一組織起來,組成新的部門。同時,剛才你們說原本的武道之人紛紛突破,國家的特勤組跟各大家族也要掌控好,老曹,這方面就得看你們曹家的了。」

「他們……我可調動不了,要是他在還行……」曹老擺了擺手,隨後道:」靠自己,當年那麼艱苦的條件我們都不怕,現在又有什麼可怕的。歐美、跟其他國家不也都發來通知,說他們那邊同樣如此嗎?看來這是一場全球異變。一方面派人調查源頭,一方面穩定局面吧,亂世用重典,全國進入軍事管制。」

面對這種猶如末世電影中才出現的場景,眾人也都感覺頭疼,但他們也見慣了場面,不斷的根據出現的變故發佈一條條的命令。

「菖老,張老,有人預測,如果大量野獸異變的話,會出現它們攻擊城市的情況。甚至有魔變、喪屍等恐怖消息蔓延,我們是否應該做好核戰的準備…………」有一個人小心的看著菖老跟張老說著。

一提起這個詞語,氣氛立刻變得無比緊張起來,因為核戰帶來的後果誰都清楚。

「要真是大量魔變,核武器不但不能毀滅它們,只能幫著它們變異,不懂就別瞎說。」

趙龍的聲音響起,在這種地方突然出現其他聲音,立刻嚇得周圍警衛人員跟那幾位領導人們都無比緊張。

「是他……」曹老跟張老卻都是眼前一亮。」菖老、張老,別來無恙吧,我這可是給你們準備了不少好酒呢,呵呵……」趙龍笑著帶著曹祥林已經穿過地下防禦,出現在了眾人身前。

「站住……」

「不許動…,,「抓住他們……」

「啟動防禦…………這些人絕大多數可不知道趙龍跟曹祥林是誰,尤其是那些安保力量,立刻準備動用這裡一切力量,甚至已經有激光槍轉動瞄向他們這邊。幾位軍隊培養的先天武道宗師也要衝過來,人已經躍起,更有的已經掏出槍來扣動扳機。

「定。」趙龍一抬手指,直接使用力量將周圍除張老、曹老之外的所有人,包括暗中操控這裡防禦體系的人全部定住。自從修煉了遮天手第一式遮星手後,趙龍對於空間的力量也有了一些掌握,加上他如今的力量,要定住這些人太容易了。

甚至那已經射出去的子彈,都被定在了半空中。

首老跟張老看到他們突然這個反應,還擔心出事,兩個老人都激動起身要攔阻,呵斥他們停下,卻發現周圍除了他們跟趙龍、曹祥林外,都定住了,包括那剛剛出膛的子彈。

武道,不,這已經不是武道之力了,完全超越了武道的範疇。

「這是丹道的力量?」張老吃驚的看著趙龍。」爺爺。」曹老則忙起身,給曹祥林見禮。

「嗯。」趙龍笑著點頭道:「一會你們二老再跟這些人解釋,他們現在也聽不到我們說的話,全球的人都被魔氣所感染。不過你們也不用太擔心,一會我會先將京城的問題先解決,將這裡異變成凶獸的動物清理,然後將一些異變的人也清理一下,雖然後邊還會有,但相信能一一撲滅,先穩定局面再說。剩下的就是從今之後,地球將進入一個全新的紀元,這魔氣是壞事也是好事,將會開啟人身體中的一些力量,但魔氣的影響也會很深遠,所以以後很多規矩要改變。」

曹老也是隨性之人,見連他親爺爺都跟在趙龍身旁,他卻依1日跟趙龍很隨意,依1日如常的道:「我之前就想過,要是你來就好了,現在你果然來了,剩下的該怎麼辦你說吧。」」多數地方我會找人控制,政府方面也要做出調整,不能一味的壓制。既然森林之中會出現無數凶獸,那以後戰鬥、廝殺、獵捕什麼的就少不了,將那些異變有力量,想戰鬥的人組織起來。不論是加入軍隊還是自由職業,可以去獵殺這些森林中異變的凶獸獲得報酬好處,這樣既可以讓他們得到釋放跟增長,也能避免了城市中的混亂跟廝殺。」

趙龍想了想道:「這是短時間我的想法,具體的還需要逐漸根據情況完善,大方向上我已經讓人去控制,全球應該不至於進入核戰階段。」

趙龍手下隨便一個人,現在去到各國都是神仙一般的人物,有他們直接跟那些總統、總理交涉,事情肯定會變得簡單許多。

趙龍簡單說了幾句,立刻到上邊去做事。

此刻在美國,胖子正坐在總統辦公室裡,看到那些人緊張的樣子,看到坐在會議室桌前被一群入圍在中間的總統,胖子吃著桌子上的水果,雙腳措在辦公桌上,靠在椅子上。

「看把你們緊張的,也好,給你們見識見識我的力量,順便我也玩玩,你們開槍吧,我一直很嚮往電影裡那種直接將子彈定住,然後一排子彈在身前的感覺,來,開槍吧。」胖子的話語,直接以靈識發出,根本不需要翻譯,所有人都能聽得懂。

「保護總統撤走,開火。」

「砰砰砰….,槍聲響成一片,所有子彈在到了胖子身前半米都停住了,胖子看著面前上百顆子彈很得意:「媽的,還真別說,這種感覺還真的夠裝逼,怪不得以前電影裡的主角都玩這一手呢。」

「上帝啊,鬼……」

「魔鬼…….,「鬼你個頭啊。」胖子直接拿著蘋果砸到那個國務卿的頭上道:「你大爺我是來幫你們的,你們見過像我這麼豐滿的鬼嗎。好了,你們這裡都是決策人吧,三軍司令、國務卿、總統、副總統還有什麼海軍司令,正好你們剛才不是說有個森林內有個厲害傢伙搞得火災很嚴重嗎?」

正在說著,手一捲帶著他們直接飛到空中,來到那公園上方。看著下方大火,原本只是下品妖獸的火系妖獸,被魔氣影響力量暴漲,此刻正在瘋狂攻擊。

「老大那一招很酷,我也學學。」胖子說著,猛的凝聚天地之氣,瞬間空中出現一個完全由靈氣凝聚的手掌,足有幾十公里大小,比之趙龍的遮星手大上無數倍,轟然砸下。

妖獸直接被拍死,火也被熄滅,只是這個幾十公里的森林也化為齏粉。

「上帝啊…,.」

「神派來搭救我們的使者…「神沒有拋棄我們」

胖子玩的不亦樂乎,聽著他們這麼說,想了想,說老大是神的話,自己也可以算是神的使者了,於是點頭承認。於是神的使者接連出現在不同地方,在空中顯示出無邊法力,滅殺了眾多妖獸跟異變的凶獸,電視台的推波助瀾,立刻讓原本恐慌的人變得無比興奮起來。

倪鋼面前,歐洲各國負責人正在認真的跟他匯報,將一些他們解決不了的問題告訴倪鋼,倪鋼會出手幫他們解決。

「胖子這個騷包。」倪鋼看著身在空中,一身光芒無比神聖的胖子,搖頭苦笑。

原本會進入混亂甚至末世的情況並沒出現,在趙龍的控制下,全球很快穩定下來。政府很快也能重新管理事情,只是隨著異變不斷發生,許多東西也在逐漸的改變,而幫助他們度過最初的時候,趙龍則開始去讓長眉那邊去負責跟各國接洽,他則將人都召回來不再直接插手。

[BOOK: 003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4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