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正文 第三百八十四章 靈魂分離

」現在各國的一些數據已經統計上來,魔變從開始到現在已經經歷了三個月,多數情況都開始趨於穩定,有些數據也都能估測出來。 目前為止人類普遍身體提升了十倍,在這次魔變中也有不少體質弱的老、弱、婦、孺死去,除了整體身體提升之外,最大的變化就是來自於異變者或者魔變者,異變者會擁有特殊能力,有的只是普通武道之人,瞬間力量暴漲幾十倍。其他還有許多,會擁有釋放火焰、寒冰、光芒等等特殊能力,也就是以前被稱之為特異功能的存在,現在都統一稱為異變者。」

「異變者目前發現最強者已經有達到先天武道宗師境界的程度,而且還在不斷進化提升,這類人只佔百分之一,而能不斷提升進化的更是百萬分之一,至於魔變這更稀有,他們的力量瞬間會被激發幾百幾千倍甚至更強,但會化身為魔,這類目前出現即被擊殺,已經逐漸減少。現在比較麻煩的是,魔變引發了動物的變化,出現大量的妖獸跟凶獸,它們體內上古基因被激發,現在大家面臨最大敵人就是這些妖獸跟凶獸。」

龍島上現在除了修煉的地方,也建立了一個大的休息、會議室,此刻蘇紫冰剛剛將各方面的資料完全的簡述了一遍,隨後緩緩合攏文件看向身旁的趙龍:「雖然在我們的幫助下,各國已經將那些異變者控制住,甚至於那些因為魔變出現接連有所突破的武道眾人也都控制住,但凶獸矗艮妖獸的威脅依1日很大,各國也都希望我們能有所行動。」

「主子,這方面他們意見確實不小,幾乎每時每刻都在說,想盡辦法想讓我們的人出手解決凶獸跟妖獸的隱患。」站在趙龍身旁的長眉小心的說著,他也是剛剛從雲夢島趕了過來,這幾個月他坐鎮雲夢島,除了現在剩餘的幾大家族之外,他控制的力量也是最強的一股。但越是如此長眉越是小心,此刻十幾人都坐在會議室內,長眉卻堅持站在趙龍身旁。

用長眉的話說,大家的關係跟地位不同,他們有的是主子的手下,有的是主子的朋友,甚至有的是主子的長輩,自己不論什麼時候都是主子的老僕人。

龐雲龍也點頭道:「這些凶獸、妖獸覺醒的速度跟異變的情況都比人類快,比人類更強。幸虧最初老闆讓我們將最強的一些鎮壓,否則對人類來說是一場毀滅性的災難,就算現在,參戰的備門派弟子每天死亡人數也在不斷增加。至於普通人就更不用說了,一旦有凶獸跟妖獸衝入普通人生活的地方,就是一場慘劇。」

在最初一段時間的戰鬥後,眾人都被召回,除蘇紫冰、長眉、龐雲龍各控制一塊負責外邊事情,其他人都開始閉關修煉,所以對於外界的情況他們也是從剛才蘇紫冰匯報的那些話裡知道的。

等他們三人說完,趙龍掃視眾人:「其實不用別人,在場任何一人出手,都能很快的就將如今地球上所有的妖獸全部都滅掉,讓地球重新恢復和平,不再有傷亡。但這並不是什麼好事情,沒有了外部壓力,也就失去了動力。

而且現在魔變的某些問題還沒出現,畢竟是魔變,人陰暗的一面更容易被勾引出來,如今面對生死存亡的部壓力,這種情緒會被壓制,一旦失去了這個外部壓力,問題恐怕會更多,也許核戰很快就會爆發。」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既然已經魔變了,那就讓這一切正常發展下去吧,至少在我將這魔變帶來的負面影響清除之前,不能徹底消滅這些妖獸跟凶獸。這個問題以後不要再管,他們說什麼都沒用,除非面臨那種突然強大到他們沒辦法抵抗,可以滅掉一個種族的妖獸跟凶獸,否則不用理會。」

隨後趙龍又查問了一下每個人的修煉情況,他們現在除了自己修煉之外,更多的是教導別人。畢竟地球有封印的壓制力量,想修煉很困難了,但是以他們現在的力量,每個人帶一些人修煉,加上趙龍這裡有大量藥物供應,提升速度自然快得驚人。

「還有八個月多一些的時間,也不過是一晃就過去,這種機會不是常有的,大家想好了在下次會議上告訴我,我會做出下一步的安排。」說完趙龍擺手散會,讓眾人都各回各的崗位。

其他人離去,趙龍則拉著蘇紫冰漫步在龍島之上,如今的龍島跟以前可不同了。外邊看還是那麼大小,就算從衛星上看也是如此,但事實上周圍已經多了一個上百里大小的島嶼,這是趙龍憑借強大法力,硬生生在不影響到周圍其他情況下造出來的島嶼。

「你真的決定了?」兩人手牽著手,像普通人一樣在草地上漫步,走了足有半個小時,蘇紫冰終於輕聲開口,聲音中帶著一絲擔憂跟不捨。

「嗯。」趙龍停下腳步,轉身看著蘇紫冰拉起她另外一隻手,將蘇紫冰的手握在自己的雙手之間:「相信我,等那些家族打開傳送陣來收取噬心蟲、藍心草、紅心果之後,也等思雨的事情解決完之後我就離開。雖然我們拿出了大量的靈藥,調配了無數的凝神、清心藥劑,但也不可能一直支持下去。就算用妖獸、凶獸來給他們發洩,也只能暫時延緩,不是長久之計。我不會讓地球變成一顆魔星,尤其是這種種魔大法的魔星,一旦真的過去了幾百年,那地球的人連魔都不算,只能是魔奴,就像倪家之人。到時候天魔帝需要力量,一個念頭所有人都完。老師之前提到過,魔界有化魔池,是專門為了懲罰魔族犯錯之人,進入化魔池會化掉所有魔性,將其變成平凡人,這對血統純正的魔族來說是最大的懲罰,但對現在地球上受到魔變影響的人來說,卻是唯一的希望。」

「可是你一個人……那可是進入魔界啊。」蘇紫冰無比擔心的看著趙龍。

「這種事情人多沒用的,就算你們都變得比我還強,但是人多進去更容易被發現,我還有個魔龍幫忙,機會大許多,放心吧。」趙龍輕輕拍著蘇紫冰的臉。

「呀呀……受不了你們了……」突然,蘇紫冰體內一個聲音響起,下一瞬間蘇紫冰的靈魂直接被壓制,一團火焰一般的靈魂力量出現。一般人的靈魂力量都是黑色,但是此刻冒出來的靈魂卻是一團火光,壓制著蘇紫冰突然佔領蘇紫冰的身體出現。

「紫火…………」蘇紫冰輕斥一聲,隨著她們力量變強,加上對靈魂跟身體理解,已經能互相同時說話。但多數時候,一個人出現,另外一個人都會先開始修煉,沒想到在這種時候蘇紫火出現搗亂,而且還要完全控制身體。

雖然這邊輕喝,但是畢竟心疼妹妹,看到她爭奪身體,也不想讓她受傷,蘇紫冰還是主動讓出身體控制權。

趙龍正跟蘇紫冰說話暱,見蘇紫火如此他也不由得微微皺眉。

如今的蘇紫火因為力量的原因,個性顯得更加的鮮明,她一控制身體,頭髮立刻全部變成火紅的顏色,同樣的身體同樣的面孔,卻完全不同的感覺,充滿了野性的魅力跟誘惑,眼神也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皺什麼眉頭,像我這麼好的小姨子你上哪去找,這十幾年你們在一起我可從來沒出過聲,現在我想出來透口氣你就皺眉。本來還想叫你聲姐夫,現在看來算了,哼,記住了,你可還欠我一次賽車比試,下次咱們不許用任何特殊能力,同樣的車型比一場。

「呵呵…………」趙龍苦笑:「虧你還記得,你自己現在飛得比賽車快了,你再開賽車有感覺嗎?」」有沒有感覺我不管,我只是要跟你比一場而已。」

「好吧。」趙龍答應的很痛快,眼睛卻是依1日看著蘇紫火,她突然如此肯定有事情,絕對不會是想說這麼一句話而已。

「好好照顧我姐,記住了……」蘇紫火說到此,突然停了一下,隨後道:「你要是對我姐不好,我跟你沒完。」

「轟…………」說完這番話,根本沒給任何人機會,蘇紫火的靈魂力量直接破體而出,非但如此,她還直接徹底的切斷了自己跟身體的聯繫。

「紫火…………」蘇紫冰的靈魂瞬間再次控制身體,完全沒想到蘇紫火會突然脫離身體,雖然她現在的靈魂力量比自己還強許多,但是…….蘇紫火的靈魂脫離身體後,明顯暗淡了許多,但是力量快速運轉。其實在古遺之地內,蘇紫火已經達到了虛丹中期的程度,只是在地球受到壓制,但此刻就算不壓制,她的力量也只有顯形後期的程度而已了。

蘇紫冰此刻雙眼朦朧,又急又氣:

「你……你幹什麼,竟然不跟我說一聲……誰讓你這麼做的?」

「姐,我知道你最近準備這麼做,所以你才將雙紫集團的事情開始轉交給大玲,不過我想想還是我適合,我本來就一個人哪都沒去過,如今這樣多好,自由自在的。何況…………」蘇紫火看向趙龍:「他可是說過的,會幫我找一個合適的身體,所以誰離開身體都一樣,好了不跟你們說了,從來沒這麼自由自在過,我要飛嘍,先將地球玩一遍再說,你們親熱吧,我走嘍。」

「紫火…………」看著蘇紫火說完直接離開,蘇紫冰想攔阻,卻被趙龍抬手攔住。一向如冰山一般的蘇紫冰此刻眼淚忍不住的不斷流淌下來。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4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