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百八十六章 張思雨歸來

「孩子們要辦,讓我攔阻了,如果思雨不能回來,也就沒必要辦了。」張老說著,緩緩從逍遙椅上坐了起來,趙龍急忙上前攙扶著張老。

張老這幾年的身體每況愈下,要不是趙龍從古遺之地回來後過來看過幾次,暗中幫他調養了一下,恐怕已經不行了。張老的壽命已經快到盡頭,他又不肯服用丹藥,身體自然每況愈下。

攙扶著張老走到院子中的草坪上走了一圈,其實說是一圈,一共走出去不足二十米,張老就已經有些氣短,又讓趙龍攙扶著他回來。

「以前我不願意動的時候,思雨那個丫頭跟上刑一樣,架著我出去走。」張老的子孫很多,但是現在張口閉口離不開思雨,張老坐在那裡歎了口氣:「現在不行嘍,老嘍,走不動嘍。對了,一會有個人來,原本這次我就是想讓他幫忙,後來他說你比他還厲害,真是沒想到啊。」

地球上現在剩下的稱的上強者的,卻是沒有趙龍不熟悉的,聽了張老這麼說,趙龍也很是意外。

但他現在的心境跟耐性,也沒去詢問,過了不足十分鐘,趙龍嘴角泛起一絲笑意,竟然是他。

很快一道光芒一閃已經直接落到門口,身體中散發著古怪的氣息,披散著長髮,看起來樣子只有五十上下的中年人,邁步走人其中。

今天張老家的警衛什麼的都已經撤離,所以並沒人攔阻。

「烏江見過趙老闆。」來人一進屋,先向趙龍行禮。

此人正是那位躲在巫神殿下邊烏黑的父親烏江,烏江並非躲在下邊修煉,他也算是得到天大的機緣,得到了一身傳承跟服用了藥物。

但是他卻沒辦法控制住,只能躲在地底下借助巫神殿的陣法壓制,以他這種方法,至少要過兩三百年才能徹底將這股力量據為己有。

後來趙龍帶著烏黑從古遺之地出來,直接幫他化解了力量,讓他也一舉跨人丹道。

趙龍笑著點了點頭:「我之前就很好奇,張老怎麼有意在百歲壽辰之時動手,原來是因為有你在。」

烏江再次過去給張老見禮,隨後才道:

「張家對我烏家有大恩,雖然當時我沒有如今的力量,沒能完全吸收那股力量,再加上地球上特殊封印壓制,最多也只能發揮到顯形中期的力量,可張老需要我肯定也會出手。只要能將鄭家壓制住,將思雨留下來,至少百年內不會有事。但後來我聽張老說您要出手,我也就放心了,有趙老闆在,我當個小卒聽指揮就可以了。」

張老看到烏江準時而來,也感激的點了點頭,並沒多說別的。剛才跟趙龍聊了一會,似乎很是疲憊,此時再次躺在逍遙椅上閉目養神。

徐家禁地,徐家剩餘的幾位老祖級人物等在那裡許久,最終也沒見到那個古老的傳送陣上有任何反應,徐家的幾位老祖的心情低落到谷底。

除了徐家之外,已經被滅的倪家的傳送陣上,也沒有一點反應。

雷家雷翔龍作為代表,第一次迎接本族使者,心中很是忐忑。

光芒一陣閃動,上邊出現一年輕弟子,看起來比雷翔龍還年輕許多,出現之後嘴角泛起一絲不屑的看著周圍。

「雷家雷翔龍帶領雷家眾子弟見過本族聖使。」雷翔龍看到這個年輕的使者就是微微皺眉,但還是按照老祖宗教的方式,躬身行禮。

「這麼弱小的星球,卻有這種封印,真是倒霉了,竟然被派遣來這種鬼地方。如果不是說有可能有個天資不錯的人,打死我都不來。」此人自言自語的說著,根本沒去在意行禮的雷翔龍等人。

雷翔龍可不像家族中的那些困在始祖幾百年的老祖宗,他進入過古遺之地,什麼沒見過,跟趙龍這麼久了,更加不習慣別人這種態度。

見到這個小年輕的理都沒理會自己跟下邊行禮的十幾位始祖級長輩,他不由得發出一聲冷哼,身體直接站直。

「翔龍…………」家中長輩一見,想喝止他卻已經晚了。

「放肆,我讓你站起來了嗎?」那人一見雷翔龍起身,聲音一寒,一股威壓立刻鋪面而來。被這封印之地壓制,此人的力量只能發揮到顯形中期。

「放肆的是你。」他這力量對付一般始祖級人物足夠了,但對雷翔龍根本沒用,雷翔龍怒喝一聲:「敬你是本族來的使者,我們辛辛苦苦收集你們所要之物,你竟然如此態度,我倒是要向本族中長輩問一下,誰教你這樣的。」

雷翔龍一怒,抵抗對方威壓的同時,額頭上的族印已經出現。

族印,真的是族印,那個年輕人嚇了一跳,再加上雷翔龍的氣勢竟然比他還強,這人原本暴怒的神情突然一變,忙笑著躬身施禮:

「雷家第十六旁支,第十三代弟子雷窪見過師兄,師兄既然已經出現族印,即可直接被列入真傳弟子。我乃真傳弟子,且是雷家第十三代子弟,從輩分上來說,因為這裡的人壽命比較短,估計已經傳了超過上百代了,所以來到這種地方論起血脈關係我會高許多,並非有意托大。」

雷家的那些人都看傻了,沒想到這位本族來的聖使態度急轉直下,竟然好像很是畏懼雷翔龍。不過一聽他是雷家第十三代弟子,雷家這些人的表情就都很奇怪了。因為雷家在地球上,確實已經傳了上百代了。跟人家一比,要是論輩分,確實相差太多。

與此同時,曹家那邊的傳送陣也有了反應,只是他們那邊沒什麼特別,將噬心蟲、藍心草、紅心果以及一些特別的藥物,沒辦法服用使用的交給這位本族聖使,然後換來的是幾個儲物袋,跟各種品階不同的藥物,隨後那位聖使一刻也沒多逗留就消失在傳送陣中。

易家這邊的傳送陣來的也是一位年輕人,他也沒多說什麼,見到易四濤拿出了足夠量的噬心蟲、藍心草足艮紅心果後,鼓勵了兩句之後,立刻取出幾個儲物袋跟藥物扔給易四濤,隨後就想離開。

「聖使且慢。」易四濤毫不客氣的將東西收下,因為跟趙龍相處久了,加上他身上發生的事情,雖然他現在勉強只是擁有真祖級實力,但對這本族來的所謂聖使並沒有任何懼意,笑著攔住這個年輕的聖使。

「你的事情我們也知道,但是現在的情況已經難以挽救。這次本聖使特意私人多贈送了你兩千粒下品靈丹,相信你在未來百年可以重新讓易家在這個星球開枝散葉。」顯然,這個聖使也並不想在這長待。

易四濤忙道:「聖使誤會了,我想說的並非這件事情。不知道聖使要這噬心蟲、藍心草跟紅心果有什麼用處,這次我易家所找之人,得到了相當於四個家族份量的東西,剛才交給您的只是一份,他手中還有三份,只是他今天有些事情,要晚些時候再來。」

「很好。」這個聖使聽了之後顯得有些意外,但並沒有什麼激動足艮興奮的反應,想了想道:」你們可以留著,我會跟族中管事的人稟告,下次會一併給你們獎勵的。

趙龍猜的果然沒錯,看來他們要的並非是這三樣東西,而是另有問題。

「聖使還是先別著急走。」易四濤再次攔住他道:「我這個朋友說了,很想跟你結交個朋友。」

「荒謬…………」易四濤的話剛說,剛才還算和顏悅色的年輕聖使臉色不由得一變,好像受到侮辱一般,強大的威壓直逼易四濤:

「念在你也是我易家本族旁支,加上曾經身具特殊體質被耽誤,對你已經夠照顧的了,你竟然如此不知輕重,哼……他強大的威壓,直逼易四濤,在這種壓力之下易四濤整個人感覺只有匍匐在地下才能減輕痛苦。

「轟……」就在此時,易四濤身上幾股力量爆發,尤其是其中一件類似內甲的存在,爆發出來的力量直接將這個聖使的威壓完全抵消,甚至有一種撲上去要報復這聖使的架勢。

「寶器……怎麼可能,而且還是四件寶器,這……這怎麼可能…………」這聖使徹底傻眼了。

易四濤則笑著道:」聖使,咱們裡邊談,這些東西是我那朋友特意交給我的,說如果聖使喜歡可以部拿去,不過要讓聖使稍等片刻,等他辦完事再回來。」

易絕雖然是易家傑出子弟,但也僅有一件下品寶器,寶器可跟靈器不同。到了寶器的程度,已經擁有了器靈,就算是他們這些核心弟子也不是誰都能擁有寶器的。也只有那些真傳弟子,有師父當靠山,有大運氣,才能一身寶器,但一般也都是下品寶器,能夠有中品寶器的已經很少。但是剛才,在易四濤身上,他就感受到了中品寶器的存在,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咱們就不按家族中輩分論了,你叫我一聲易絕就可以。」易絕想到這個背後之人,再不敢托大,抱拳拱手,跟著易四濤離開這傳送陣進入到易四濤準備的休息之地。

此時,天空中一道劍光破空而行,以最快速度衝到了張家,人直接在後花園落下,後花園跟客廳的拉門是開著的,人一落下來所有人都望過去,正是離開了三年的張思雨。

「爺爺……」

[BOOK: 003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3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