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正文 第三百九十一章 進魔界

易絕嚇得夠嗆,始作俑者卻完全沒感覺到,還正在奇怪不解呢,但趙龍懂得如何借勢而行的,看易絕這樣子也不像裝的,他也沒將自己心中疑惑提出。

趙龍擺了擺手:「起來吧,送出去的東西豈有收回之理,你收著吧。他們幾人是我的人,我讓他們先進入天界是想磨練他們一番,所以能不讓他們去雲夢天尊那裡盡量不讓他們過去,大樹底下雖然好乘涼,有的時候卻也不利於生長。畢竟太安逸了,人就會失去拚搏奮鬥之心,最終成績也會有限。」

找雲夢天尊是最後的辦法,雖然老師也曾經教導過雲夢,算起來她也算是自己的師姐,但趙龍還是不想麻煩她。畢竟天界的情況還沒弄清楚,師父都能被困在這手臂之中,還有什麼事情不能發生的。

而且趙龍對雲夢天尊多少有些地方不爽,金雲子、木雲子、水雲子、火雲子進入古遺之地做事,只有火雲子一人存活,但最終卻沒跟著他們一起出來。可出來之後,那雲夢天尊卻一字未問,一字未提,這讓趙龍很是不爽。要不是老師提起雲夢天尊時候很親近,還有遮天天尊也提到過有問題找雲夢天尊,趙龍根本不會留下這個東西。

「是,請天尊聖徒放心,易絕一定會辦好這件事情。」易絕此時的態度跟剛才完全不同。

看著易絕的轉變,趙龍心中暗道,看來有些東西到哪裡都不會變,有人罩著辦事就是方便nSij。

易絕因為太過激動,已經有些忘記時間,趙龍卻時刻計算著。看時間差不多了就提醒了易絕一聲,易絕急忙恭敬的衝著趙龍施禮,隨後又小心的跟易四濤打過招呼,才帶著眾人來到傳送陣。

隨著他引動傳送陣,很快一陣陣光芒傳來,最開始光芒並不強,顯然只是為了帶他一人回去,但同時六人在上邊,這光芒立刻不夠用,隨後光芒逐漸增強。

易絕身在傳送陣內,此時已經冷靜了許多,腦海中想著,等自己回去迎接自己的肯定是狂風暴雨一般的質問。畢竟耗費如此之大,就算易家都會心疼,自己該怎麼做呢,不能亮明身份,那就得拿出上品寶器了。最後天尊聖徒還給了自己那麼多的噬心蟲、藍心草、紅心果,也許可以在這上邊做文章,畢竟倪家、鄭家、徐家在這封印之地的勢力等於徹底都滅亡了,一件寶器應該有機會混過關………,光芒逐漸增強,終於達到一定程度,將六人完全都包裹,在光芒最強的瞬間六人消失在傳送陣中。

「這群傢伙,真的就這麼走了,竟然一點也不留戀。虧我心裡疼得跟什麼似的,這群傢伙…………」胖子看著他們消失,酸不拉幾的嘟囔著。

擁有了近兩千年壽命的胖子,最終決定不跟他們去天界,他的借口是要留在這裡照顧趙龍的家人,但他的心思大家都明白。胖子的理論,現在早就聽得大家耳朵都快長繭子了。

趙龍看向胖子:「要不,你跟我一起去魔界?」

「嗯……」胖子一聽,頭立刻猛搖:「老大、老大你誤會了,你離開之後怎麼能沒個人照顧老人跟大玲、二玲呢,何況還有三位大嫂。」」三你個頭。」趙龍一腳將胖子踢飛出去。

「轟……」胖子直接砸到一個山裡,將山都砸出一個大洞。

這一幕看得一旁的易四濤都直咂舌,不過隨後他卻聽到一個嘟囔聲:「老大你相信我的沒錯,我看這個絕對準,別看紫火每次都跟你作對找茬,那是一種方式。老大,根據我的經驗呢…….「四哥,一會我給你留個東西,我走後胖子每年至少有半年要到你這修煉,否則你就打開這個將他送到魔界找我。」趙龍說著,不去理會胖子,與易四濤說笑著走向裡邊。

「我……」胖子巨大的身體飛到空中,微微一震身上的灰塵全部散開,他痛苦的看著趙龍那邊,最後輕輕打著自己肥胖的臉:」叫你嘴賤,叫你嘴賤,完了吧,這下後悔了吧,半年時間這得少吃多少東西,少喝多少美酒,少泡多少美女,少接受多少採訪,少裝逼多少次啊,人生的樂趣啊!!!」

海城這幾天正有一股颱風刮來,而距離海城不遠的龍島在那颱風中就顯得無比弱小,但這龍島周圍有一股特殊的力量,任何風浪都影響不到裡邊。

「彭……彭彭…………」在洶湧澎湃的海嘯聲中,兩股力量對碰的聲音隱隱的傳來,力量造成的撞擊,不時的將那巨大的海浪或者剛形成的小型龍捲風部震的散開。

「轟…………」一個巨大的身影,被人直接轟擊進入海中,隨後又從那洶湧的海浪中飛了起來。

「二玲,你進步的簡直太快了。」從海中出來的人正是魔變後的葛遠,此刻他的身體又高大了許多,雙翅微微一動,快得驚人已經到了半空中。

半空中,二玲一身勁裝,顯得無比的英姿颯爽。

「哼。」二玲生氣的瞪了葛遠一眼:「還跟我裝,我都問過哥哥了,也看過你跟胖子對練時候的情景了,上次我還跟哥哥說借幻龍玩的時候也問過了,他說你現在達到了魔王的巔峰,也就相當於丹道的凝虛境界的程度了,我不過剛剛達到丹道顯形中期。」

葛遠雖然魔變,但在龍島這一年多的時間,在趙龍的幫助下,他已經能控制住自己心神,不至於心靈、神智也受到魔變影響。但這只是暫時的,除非他能突破大魔王境界,達到魔族的帝王境界,才能徹底擺脫魔變的影響足艮恢復人體。

當然,如果他選擇使用化魔池的力量,那如今多數力量就要毀掉。

被二玲揭穿,已經魔化的葛遠依1日顯得很不好意思,在二玲的目光下竟然只是站在那傻笑。

「笑,就知道傻笑。」二玲被他的樣子逗得也笑了出來,隨後飛到了葛遠身旁:「哥哥說三天後就要出發了,你……記得想我,自己記得小心,還有……記得活著回來。」

「嗯。」葛遠巨大的身體微微顫動,使勁、使勁的點著頭。

觀風、聽雨、品酒、鑒花、賞月,這是在倪鋼他們走後半年趙龍帶著張思雨跟蘇紫冰做的事情,當然,偶爾蘇紫火也會跟著一起。平淡如水,卻甜如蜜汁的生活。

當然,更多的時間就是帶著她們一起在家陪父母,一家人其樂融融。如今趙建民、劉淑珍雖然沒修煉,但是各種藥物也服用了不少,加上地球如今巨變,他們也知道兒子不是普通人了。

只是對於趙龍一次帶回三個人進家門,他們還很是不適應,雖然趙龍也解釋過,蘇紫火只是跟著他姐姐,但趙建民跟劉淑珍卻不這麼認為。

這一天趙龍沒讓他們送自己,只是像正常出遠門一般,吃了一頓母親親手包的餃子,隨後離開了家門。

趙建民抽著煙,劉淑珍還是忍不住流下淚,因為趙龍這次要很久不會回來,不可能瞞著他們的,直接告訴了他們。所以當趙龍離開的時候,看著他的背影,劉淑珍的眼淚不斷往下流,雖然一旁的蘇紫冰跟張思雨不斷安慰著,劉淑珍卻依1日難以控制住。

「哭……哭什麼哭,孩子是為了人類去弄解藥…………」趙建民的心情也顯得很不好,聽到劉淑珍的哭聲忍不住呵斥一聲,轉身直接走向房中,在他轉身進入房中的時候,眼睛卻也已經是濕濕的。

「哥哥真的去當英雄了?」大玲也鼻子酸酸的,聲音都有些顫,看著旁邊的蘇紫火詢問道。

蘇紫火的情緒也並不好,聳聳肩膀:「誰知道他怎麼想的,但他就算不為了其他人,光是為了自己家跟身邊這些受到魔血影響的人,他說他也要去做。如果能順便救了所有人,那就順便當一把英雄也無妨。」

英雄嗎,趙龍自己在苦笑,因為這次出去的時間會是以年計算,所以許多事情不能太隱瞞。但要說為了別人犧牲自己,趙龍沒那麼偉大,有的時候有些事情不得不去做,就如天魔帝要滅絕地球所有生靈的話,趙龍絕對不會躲避,因為這裡有他的親人、朋友,太多太多認識的人。不只如此,他生在這個星球,他就不能讓別人將這裡破壞。

龍島,趙龍帶走了已經足艮二玲靜靜站在那裡一天一夜的葛遠,二玲沒有流淚,卻站在那裡望著趙龍跟葛遠離去的天空,喃喃道:」哥,葛遠,你們一定會成功的。」

當初趙龍擊殺呂銀殺後昏迷的地方,趙龍直接喚出幻龍來。

「哈哈……魔界,我幻龍大魔王又回來了…………」幻龍一出來,立刻發出一聲龍吟,隨後興奮的大聲吼叫著。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15: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