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8
正文 第三百九十三章 任狂歌跟楚狂生

這兩個人的力量都僅僅是三變魔王而已,在來之前趙龍曾經跟幻龍仔細的詢問過魔界的一些情況,所以對魔界現在也算有個很清晰的瞭解。

在魔界簡單的分為魔頭、魔王、大魔王,魔頭就相當於丹道的第一境界,但魔頭之間的差距也很大,所以他們魔頭分為九變。指的就是每一個境界都有巨大變化之意思當達到九變的巔峰,則是徹底的由量變到質變。

這跟丹道每一境界分三層,每層又分初期、中期、後期一樣,其實也是分九個不同層次。

剛才喊話的那個力量大概在五變到六變的魔王,也就是相當於丹道虛丹中期左右的存在。

「隱藏一下身形,看看怎麼回事。」趙龍的聲音傳人魔龍的耳中。

魔龍的身體周圍立刻幻起一層霧氣,身體瞬間升高到半空,看起來就像是突然從遠處飄來了一團霧氣,在這魔界的空中可跟地球不同,地球隨意就可以衝到雲端之上,甚至衝出大氣層對於丹道存在也是輕鬆之極的事情。但在這魔界之內,天高無邊,更有無數層阻礙,幻龍曾經說過,就算是當年他達到大魔王層次,都沒辦法自己衝出這魔界九十九層天。

只見在這大山腳下,相隔不足兩百里有兩個山寨,建的非常簡陋,顯然剛建造不長。裡邊有不少像葛遠一般的人,趙龍一眼就看出來,他們都是魔變後的人,擁有靈智,但是卻化身為魔。但更多的則是人類形態之人。只是他們身上充斥著魔氣,一個個的充滿了殺氣。

這兩個山寨加一起也就不到三百魔,能到魔界之人,除趙龍這般撕裂空間的,多數都是從下界升上來的。

幻龍曾經講過,像地球是封印之地比較特殊,否則其他的星球,如果力量達到一定程度,就不可能在自己的世界待下去。就像地球那樣的星球,根本承受不住丹道存在的戰鬥,所以正常來說,丹道存在會進入天界,而魔修則會進入魔界。

當然,有的星球會直接進行接引,有的是自己撕裂空間,有的是有傳送陣,根據星球等級高低不同。至於下界對修煉者的稱呼各有不同,飛昇、成仙、成魔、破碎虛空,什麼樣的說法都有。事實上,只是從一個小地方,到了一個更大的地方而已。

所謂土生土長的魔族,就是父母都是魔族誕生的存在,或者有的單性繁殖的,完全魔界出生的。他們的形態跟一般人類沒太大區別,當然,當力量到了一定程度,他們也可以變身增加力量。至於擁有幻龍那種真魔身體的並不多,他們都是擁有一些純正血統的魔族。當力量到達一定程度,靈魂就會逐漸改變,如果能達到帝王境界,則一切變化由心,戰鬥時候完全可以化身為真正的魔體。

此刻在這兩個寨子外邊,每個寨子外邊圍著足有近五百魔,牢牢的將他們封在裡邊,這些士兵最弱的也都是魔頭,雖然只是六變以下的魔頭,但要是放到其他地方也是非常恐怖了。

寨子裡的人每一個都有一件法寶,一看這些法寶就是剛到手不久,最弱的也都是用的是上品靈器,有不少都是用的是下品寶器。

他們的法寶雖然不錯,但是對方的整體實力比他們強許多,加上數量上佔優勢,完全是正規軍遇到野路子。此時鬥得最激烈的正是剛才說話的幾個人。

其中一人一身青衣飄飄,手中使著一件用頭骨製作的一串珠子的,正是剛才被稱之為楚狂生之人,看起來確實有些狂放書生之感。另外一邊的那個看起來也只有三十上下,寬臉、闊口、濃眉大眼,生死之戰絲毫不懼,手中正拿著一把巨大的戰刀拚命抵擋著兩名身穿鎧甲之人的圍攻。

「運氣還算不錯,我們不是被送到了天魔帝或者地魔帝的地頭上,如果在那裡的話,說不定直接被發現就死定了。這裡應該是人魔帝的地盤,這些人類星球上修魔之人達到極限之後,都會來到這裡。」幻龍看了一下,已經認出他們此刻所在的位置。

魔界共有六大魔帝,天魔帝、地魔帝、人魔帝、鬼魔帝、神魔帝、獸魔帝,其中天魔帝跟地魔帝身處魔界中央,他們是血統最純正也是傳自上古的魔族。

看著下方楚狂生、任狂歌兩人已經漸漸有些不支,他們的人也死了近三分之一,趙龍一拍魔龍的頭:「下去將這些士兵都殺了。」

「什麼,殺魔兵,你沒瘋吧你。你殺了魔兵,在這魔界將會寸步難行,你剛來應該學會隱忍,你應該找個地方先修煉,然後……….「下去,否則,死。」趙龍的想法意圖,根本不打算跟幻龍講,最直接的命令。

「吼…………」幻龍被氣的仰夭怒吼,將周圍的霧氣全部震散,瞬間震的下方不少受傷的直接掛掉。所有人都停止戰鬥看向他們這邊,幻龍這個氣啊,媽的,瘋子,瘋子,你等著哪天我翻身的時候,你等著哪天我造反成功的時候,你等著…………此刻幻龍只能心裡去想想,根本不敢做別的,直接衝向下邊,將所有的火氣都發洩在下邊這些魔兵身上。

「魔龍……怎麼可能,這裡怎麼會有接近聖獸的魔龍…………」下邊的那些傢伙都嚇傻了。

有幾個想跑,瞬間卻發現眼前場景變換,自己深陷在無邊沼澤之中,有的則發現漫天法寶,有得更是發現自己身處在敵軍之中,周圍全部都是敵人…..這裡最強的不過是六變的魔王,就算勉強拚命看破了幻龍的幻境也已經深受重創,幻龍隨後直接將其吸入腹中。

幾百名魔頭境界的士兵,還有幾名魔王吞下,幻龍身體上的魔氣也暴漲許多。只是心卻依J日很不爽,他以為這是在哪裡,魔界雖然強者為尊,卻並不混亂,反倒是有非常嚴的規矩,這些可都是正規軍啊,殺了他們等同於造反,這也不是兩方交戰。

「這是什麼……龍……」

「魔龍…….,楚狂生、任狂歌兩人都停了下來,因為幻龍表現出來的力量太強了。這跟對付那些魔兵不同,他們連抵抗的心思都失去了,而且他們也發現了,這魔龍好像在幫助自己等人一樣。

「讓你們白勺人先聚到一起,你們兩個上來。」趙龍的聲音響起之時,任狂歌、楚狂生這才看清楚,龍背之上竟然還站著一人,兩人都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這要有什麼樣的力量,才能操控這樣的魔龍,光是魔龍已經如此厲害,這個人是誰,為什麼要幫我們?

趙龍從古遺之地出來之後,雖然並沒太怎麼修煉,但憑借手中眾多藥物,他的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五轉也都已經達到了第九次煉體。雖然這次不像從第四轉到第五轉有瓶頸那麼困難,但卻也不是一帆風順的,趙龍感覺短時間內在地球修煉難以突破,所以他最後半年只是陪家裡人,並沒怎麼修煉,心境倒是平和不少。

來到這魔界雖然不長時間,但趙龍隱隱的感受到身體有些變動,吸收周圍天地靈氣的時候,似乎有提升之感。趙龍相信,只要力量充足,閉關一段時間自己肯定能突破。

雖然趙龍還沒達到第六轉,但他的遮星手跟七絕刀氣越發的厲害,身上還有眾多法寶,這也是幻龍達到一變大魔王后依1日不敢亂來的原因。

「楚狂生、任狂歌拜見前輩,感謝前輩救命之恩,不知前輩有何差遣。」楚狂生、任狂歌按照趙龍吩咐做好之後,雙雙來到魔龍之上。

兩人上來拜見趙龍,震驚於這魔龍的巨大跟奇特,還有強大的力量,也都小心打量趙龍,更奇怪的是,在趙龍身旁不遠處,竟然有個人一直在那修煉。發生了這些事情,他竟然完全沒有反應,依舊在那修煉。

趙龍微微點頭:「介紹一下你們自己的情況,還有我想知道這周圍的情況,以及這次的事情的來龍去脈。」

就像是平常聊天,但任狂歌跟楚狂生卻不敢有絲毫大意,兩人看了一眼,楚狂生開口道:「我們兩人都是來自下界不同的星球,我以前是九欲魔宮的富主,繼承魔富之後一統天下修煉之人,用了一百二十年最終不能容於原來天地,破空升入這魔界。任狂歌情況跟我不同,他原本是修道之人,後來因為愛上一魔女,於是帶著魔女離開。最終兩人被迫殺過程中,他進入了一個大魔王的遺跡,修煉有成之後殺戮過重,最後與正道最強之人戰鬥破裂虛空來到魔界。我們二人來到這裡之後才知道自己的渺小,藉著這裡靈氣充足修煉了幾年之後,也拉攏了一些人。只是資源太過奇缺,而且一旦形成勢力,就會有魔兵上來收取各種費用,達不到的就要被抓起來。前段時間我們截殺了一隊人,得到了一批東西,這東西竟然是將軍送給大魔王的禮物,這才會有剛才的事情。」

[BOOK: 003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6: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