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百九十六章 龍魔族

巖魔族是附近三千里內最大的部落之一,因為他們族內曾經出現過一位將軍,雖然後來戰死了,卻也讓他們巖魔族在附近幾千里一直很是強大。

「族長……族長……」此時,一個年紀只有二十左右,身體粗壯的大漢帶著十幾個人趕了回來。

「坎納,你是我巖魔族下一任族長,怎麼做事還如此慌慌張張的。記住了,每遇到大事要鎮定,不能慌亂,先將氣息調整好了再說。」巖魔族巨大的巖洞之內,巖魔族族長靠在那裡點指著這個叫坎納的年輕人。

坎納年紀輕輕已經達到了七變魔王境界,已經是無可爭議的下一任族長人選了。如果他能達到大魔王境界的話,那將會給巖魔族帶來第二次輝煌。

坎納快速調息,臉色才稍微好轉:「族長,出事了……這次我們到火魔族去跟他們交易,沒想到火魔族正被人攻擊。而且已經完全淪陷,我們幸虧沒太深入,當時被發現了,但殺了幾個人跑了回來。」

「火魔族出事了。」族長微微皺眉,身體挺直了一些:「火魔族雖然比我們差了不少,族長雖然才是六變魔王,但人數也不少。而且他們那裡有地火熔爐,是附近幾千里唯一能煉製武器的地方,是哪個勢力動了他們呢?」

「族長,我們距離火魔族太近,這夥人我也從來沒見過,我建議立刻聯繫其他幾個大的部落,研究一下如何對付他們?」坎納想起當時的場景就有些後怕,那些人太凶殘了。

看到坎納的樣子,巖魔族族長淡定的道:

「你啊,還是太年輕,告訴你了要沉得住氣。

我巖魔族豈是他們火魔族可比的,我們祖上曾經出過將軍,那可是差一點就能有機會成為大將軍的存在。當年他佈置的大陣,是下品寶器作為核心構建而成的,而且上邊帶有多澤大魔王賜予的印記,就算是軍隊見了都給三分面子。你當時就應該表明身份,如果他們想扎根,就得跟我們合作才行,否則我們聯合其他勢力頃刻間可以滅掉他們。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會派人跟他們聯繫,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其實這不算什麼的,身為未來的族長你就要習慣處理這些事情….,」轟…」突然,整個山脈為之晃動。

「出什麼事了?」族長臉色一變,魔識瘋狂擴散。」轟……」再次轟擊,這個族長臉色為之一變。

「噗……」族長一口血噴出,因為巖魔族外邊大陣的寶器足艮他靈魂相聯,陣破人傷。

「人呢,人都死哪去了,轟……」族長雙手一按,桌椅轟然碎裂,人直接衝破頂上巖洞頂部,直接一路衝了上去,人衝到半空身體已經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岩石一般的怪物,身體足有十幾米高,瘋狂的吼叫著:「快來人,人都死哪去了,有人攻來了,快來人………,」晚了。」楚狂生人在空中,無比張揚的彎弓射箭,一箭宜接射出。這箭直接貫穿了剛剛變身的巖魔族族長,一個八變的魔王。」寶器……竟然是中品寶器…………」巖魔族長握著刺穿自己胸膛的箭,感受著自己的力量不斷被這箭吸收,瞪大眼睛不敢置信。更加不敢置信的是,殺進來的這些人,手中竟然都有法寶,最差的也都是中品靈器,竟然有好幾個人擁有下品寶器。

「族長……」坎納此刻也已經變身,成為一個十二米高的巨大岩石魔人,看到族長被擊殺,怒吼著衝上來。

「跑……快……跑…………」族長伸手,想讓坎納快跑,卻已經晚了。

「彭……」又是一箭,但是這次那坎納猛的一抬手,竟然抓住了射向他的箭,人被帶著向後飛出去足有千米,路上撞死了好幾名族人。

「啊…………」坎納怒吼著,最終在那箭差點刺人心臟的時候,他終於給硬生生的拉住。

「轟……」他的怒吼聲還沒結束,後邊一道刀氣劈下,直接將坎納的頭砍掉,坎納的頭在空中才看到身後手持一把中品寶器巨大戰刀的任狂歌。

楚狂生看著手中的這把巨大的弓,輕輕摸著:「還是差許多啊,如果真的能祭煉,就算大魔王也擋不住那一箭。」

他們兩人都得到了趙龍賞賜的中品寶器,只是現在連其力量的十分之一都難以發揮,但卻已經讓他們的實力因此而暴漲。將幾個一看就是不能收復,頑強抵擋的全部殺掉,其他人立刻都帶了回去。

雖然這裡叫巖魔族,但真正巖魔族的族人不到三十個,更多的也都是他們收服的一些人。不過這次一舉拿下一個四百人的大族,龍魔族的勢力又會提升不少。接連幾個月的戰鬥,龍魔族的名聲也漸漸傳了出去。

開始有人知道,最近有一個新崛起的龍魔族正在大肆擴張,非常強悍霸道。如果不降,直接殺上去斬殺所有抵抗的,然後將其他人帶走。

半年的廝殺,楚狂生達到了九變魔王,而任狂歌則在戰鬥中無意間被困在過一次地火熔爐之中,結果將他手中的中品寶器淬煉了近三分之一,所以戰鬥力比之楚狂生更加強悍。

僅僅半年的時間,龍魔族在周圍萬里已經打出名氣,成為萬里內三大族之一。此時龍魔族所在的地方已經開始逐漸擴建,但是山谷卻未曾變動,裡邊的人數也一直保持在兩百人左右。在戰鬥中死去的人,則會從新收編的人中挑選。在谷內最早的這批人的待遇都超級好,讓人一聽恨不得立刻加入,但他們想加入進來的條件也更加嚴格。

最開始也就是幾十人中選一人,到了後來,幾乎是兩三百人中選一人,經過層層選拔。經過半年的廝殺,每次都不斷有人死去並被淘汰,能活下來的跟新加入的,力量都不斷變強,谷內現在這兩百人最弱的也擁有七變魔頭的實力。

「經過這半年的征戰,族中的人數已經突破到了三千,不過谷中核心人數始終按照族長要求保持在兩百人,不斷從下邊篩選。這兩百人的待遇是最好的,實力也是最強的。只是現在隨著人員的增加,許多問題也正在凸顯出來,我們是否還是這種全民皆兵制度,每次出戰所有人傾巢而出,現在很多人將我們形容威一場暴風,所過之處寸草皆無。」楚狂生匯報著最近一段時間的情況,以及族中的各種數據,他的心情也非常的不錯。

這種日子才是他們喜歡的,哪怕在這種征戰之中死去也比之前那樣窩囊的活著好太多了。

任狂歌道:「我們的情報體系也開始逐漸完善,有族長提供的大量資源,在城中也漸漸的收買了一批人做眼線。現在對於我們周圍幾十萬里的稍微大一些力量的分佈,以及大將軍對周圍的態度也有了一些瞭解。至於我們這邊,由於我們超速發展,我們附近兩萬里的強大勢力也都感受到了危險,有一些人正在秘密聯繫,只是因為我們每次行動很隱秘,真正知道我們底細跟瞭解我們情況的不多。」

「那就給他們時間讓他們瞭解瞭解,你們接連征戰半年也該休息休息了。明天之後所有人開始閉關修煉,外邊的人員也給予一些低品質的丹藥,快速發展是好,但不能沉澱下來人再多也沒用,尤其是谷內這兩百人,一定要加緊訓練。」

「是。」楚狂生答應過後,隨後道:「還有件事情需要族長定奪,因為我們現在不斷發展,以後不只我們兩人領兵,很多時候需要選拔出一批新的領導者來,這件事情需要族長親自決定。同時,也需要決定我們將採取何種制度進行管理的問題。」

教派、宗派、部落這些管理足艮制度都不同,而任命新的一些管理人員,或者賞賜一些人員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楚狂生說這番話,也是跟任狂歌商量過後的,所以這件事情他們遲遲沒決定,這讓隊伍看起來有點像是一盤散沙,因為任命之權利可非同一般,擅自決定很可能會犯了禁忌。現在除了最早跟隨的一些人之外,新收編的人根本沒見過趙龍,只是知道龍魔族有族長,而楚狂生跟任狂歌只是領頭人之一。

「以後你們二人就是龍魔族的左右使者,以後這些事情你們就不用來問我了,你們自己直接決定就行了。除非我插手的事情,否則你們隨意去辦,至於走何種路線,這個很簡單。

魔界最強大的是誰,自然是天魔帝、地魔帝這些人,他們創造的這個世界的規矩,帝部、王都、大將軍城,那我們就按照這個路線來。」

趙龍想了想道:「我們現在多少在這附近打響一些名氣,也許會有喜歡我們做事風格的,在外邊設立一些聯絡點,讓那些想投奔我們的人可以找到我們。」

「是。」楚狂生跟任狂歌相視一眼,答應一聲之後,楚狂生想了想道:「族長,要不我們選好之後您最後定奪,親自任命?」」我剛才說的已經很明白了,我只管你們兩人,其他的事情你們去管,去吧。」趙龍一揮手,楚狂生跟任狂歌就感覺原本就在眼前的族長迅速的拉遠,事實上卻是他們的身體已經眨眼間被送出去了幾公里之外,在那一瞬間兩人完全失去對身體的控制權,周圍空間完全被禁錮。兩人最近力量增加不少,此刻卻越發感覺到震驚,族長這到底是何種神通,這要是想殺自己兩人,兩人豈不是連反抗或者逃走的機會都沒有。本以為自己兩人這幾年提升得快,現在卻發現,跟族長的差距依1日是那麼遙遠。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15: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