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3
正文 第三百九十八章 瘋狂的計劃

三大勢力,靈獸宗、祈族、金魔族聯手出動一萬五千人,浩浩蕩蕩、氣勢如虹。就連廣靈子、金日昇他們自己到了最後,都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一切都擺在眼前,他們三個出面也是想,如果這龍魔族的族長不知好歹,就將他滅掉也就是了。

卻沒想到,、趙龍出手瞬間就將他們鎮壓。

遮天手夠強大,但知道的人並不多,都是那些高層才知道。就算是一般的大將軍甚至大魔王都未必瞭解遮天手,所以趙龍並不怕他們看到,只要別傳出去就行。

到時候將他們震懾,只要說這是隨手凝聚的手掌也就行了。只要別被魔族那些收集情報的密探之類的發現,就不會出太大問題。

「降還是死。」趙龍鎮壓著廣靈子跟金日昇,聲音在他們兩人耳邊響起。

「殺了他,給族長報仇…..此時,祈族的一些人突然反應過來,在一名一變大魔王的帶領下,十幾名魔王衝向趙龍。

「你的了。」趙龍一拍魔龍的頭。

幻龍這幾年在外邊修煉,趙龍隨著實力的提升又放出他一些力量,如今他已經擁有四變大魔王的實力,加上身體上的優勢,這些傢伙還不夠他打牙祭的呢。

主人兇猛,這魔龍表現的更兇猛,看著長達五千米在空中盤旋盯著他們的魔龍,一個個的都膽戰心驚。

就算是祈族,除了最開始那些忠心於族長嶼的那些人,其他人也不敢再出手,一個個都小心、恐懼的盯著天空上巨大的魔龍。

廣靈子心中這個苦啊,小心、再小心,在這魔界熬了幾百年終於將靈獸宗經營起來,卻沒想到這次直接翻船。廣靈子心說,你這麼強的力量,你跑到深山裡邊貓著幹什麼,你直接到大魔王手下,當個大將軍問題都不大,那樣自己控制幾十萬軍隊,幾百萬子民,還擁有一座城池多好口吼你來這引誘我們這些人幹什麼啊。

「金魔族願降。」此時,金日昇的身體已經到了極限,隨時有崩潰的危險,終於,金日昇向趙龍重重的將頭叩在地上。

在魔族,向強者投降、投靠並不算什麼可恥的事情,只有極少數擁有血統傳承,或者自尊強大的存在是寧死不會降的,但這樣的存在極其少。

「哎。」一聽金日昇如此說,廣靈子心中暗歎一聲,隨後也道:「靈獸宗廣靈子願降,廣靈子拜見族長。」

趙龍積蓄了幾個月凝聚壓縮的力量,加上服用大量的丹藥,此刻也消耗得差不多了,一抬手直接抓起廣靈子跟金日昇飛向谷內。

「將這次來的人完全收編,重新打亂編製,不服從安排者,殺無赦。」

「是。」楚狂生跟任狂歌此時精神振奮,急忙大聲答應著。

此時楚狂生算是明白,為什麼當初自己跟族長提出隨意招收人員很容易讓奸細混進來的,為什麼族長當時說不用管。原來如此,現在這三大勢力都投靠龍魔族,那些奸細就根本不用理會了。

三個時辰之後,已經完全恢復的廣靈子跟金日昇離開了龍魔族,兩人只是帶走了幾名核心子弟,其他的什麼都沒帶。兩人回到族中之後,立刻將族中剩下的力量整合,出其不意的將祈族徹底佔領瓜分。

很快外界得到的消息就是,靈獸宗跟金魔族聯合龍魔族一起滅掉了祈族,龍魔族頂替了祈族,成為附近幾萬里內的三大勢力之一。

真正知道這個秘密的很少,在三大勢力瓜分祈族之後,龍魔族開始不再招收外邊人員,甚至乾脆直接封山。靈獸宗跟金魔族則開始擴展起來,漸漸的足艮周圍一些勢力發生摩擦,不斷爭鬥起來。

春去秋來,轉眼間又是一年過去,廣靈子跟金日昇帶著人趕到龍魔族求見族長。此時再次開會,楚狂生、任狂歌、廣靈子、金日昇四人都小心的坐在那裡。

「最近一年我們將所有收編之人開始打亂重新編排,然後不斷的讓他們進入深山跟妖獸、靈獸廝殺,雖然傷亡很大,但是戰鬥力提升速度很快,而且逐漸的形成軍隊的戰鬥模式。這主要還要感謝廣靈子跟金日昇,他們源源不斷的補充著兵員,否則這種戰鬥跟消耗下,我們的人數會驟減,現在卻能保證一萬八千正規軍。」

楚狂生臉上多了一道傷疤,這是一頭深山魔物所傷,當時養了兩個月才完全恢復,留下了這道傷疤,但他的力量也已經有衝擊大魔王的趨勢,此刻他正在將這一年總體情況跟趙龍匯報。

聽到楚狂生誇獎自己廣靈子忙道:「這是族長早定下的方略,我們在外圍發展,吸引別人的注意力,以後龍魔族則作為核心,這樣的話也不至於引起大將軍的注意跟周圍其他勢力的恐懼。」

說到此,廣靈子發自內心的看向趙龍:

「而且族長讓人在深山中歷練戰鬥,抓獲了大量的靈獸,讓靈獸宗的勢力提高了幾個檔次。

尤其是族長還親手幫我抓了這只半聖獸的靈猿,廣靈子又怎敢怠慢族長的計劃跟佈置。」

有了這只半聖獸,廣靈子的力量提升許多,配合戰鬥的話,此刻廣靈子不比一般四變大魔王差多少了。

金日昇也道:「族長指點我們金魔族的功法,原來我們的功法不全,竟然有不少鍺的地方,如今我們的金魔身威力比之前整體提升了三成,如果照此修煉,我們肯定有機會恢復傳承記憶,擁有族印的。」

「你們好好做事,好處自然少不了你們的,只是目前這個速度還不夠。」趙龍一抬手,他們面前出現一幅立體的山川河流的地圖,這是之前暗中購買的,趙龍點指了一下道:「五年內,我要你們將勢力擴展到周圍十萬里範圍內。你們兩族的勢力都要超過五萬人。」

廣靈子一聽,倒吸一口冷氣:「族長,這恐怕不妥吧,我們所在的是多澤大魔王領地,負責我們這裡的是東方笑天大將軍,東方家族也是魔族一大姓,東方笑天更不可能允許他領地內出現如此強大的勢力,到時候肯定要動手剿滅的。」

「剿滅。」趙龍看著四人,也不避諱他們:「我做這麼多事情,等的就是他來剿滅。」

啊!!

這下眾人都傻了,不知道說什麼是好了,族長沒問題吧,等著大將軍來剿滅,那不是找死嗎。大將軍一旦來剿,那可就是等同造反,肯定能驚動整個多澤大魔王統治的區域。

先不說大將軍擁有巔峰大魔王的實力,手下擁有近二十萬軍隊,光是正規軍就十五萬。

就算能贏得了大將軍,等待的也將是大魔王滔天的怒火,這是無窮無盡的事情,除非你有對抗整個魔界的力量,否則你殺了將軍,大將軍會動手,殺了大將軍還有大魔王,上邊還有帝王,甚至魔帝。

也正因為如此,偷偷的做些事情的有,敢真正造反足艮軍隊正面硬碰的根本就沒有,或者說偶爾有w也會被迅速滅掉。更多的時候,軍隊之間的戰鬥都是大魔王之間互相廝殺,或者是對付那些強大的聖獸的時候才會出動。

看著比自己早來了幾十年,甚至幾百年,又或者土生土長在這裡的這些人的表現,趙龍不由得微微搖頭,有些東西深入人心,想改變確實很難。讓他們對付周邊勢力,甚至去跟那些聖獸廝殺他們部不懼,但是一提到要跟正規軍硬拚,立刻就產生了怯意。

「價值,體現自我的價值最好的辦法不是投靠進入軍隊,而是你能對抗軍隊。」趙龍看著他們道:「你們也提到過,最近中天大帝手下的武王剛剛出現空缺,中天大帝手下一百零八位大魔王都想爭奪這個位置。一旦成為武王的話,就肯定能踏入帝王境界。雖然像多澤這樣半隻腳踏入帝王境界的大魔王並不多,但也有一些。很多終身都難以踏足帝王境界,就算踏足,以後的前途也很難說。但當了武王則不同,中天大帝手下分文王跟武王,一般當文王跟武王達到帝王境界滿千年之後,就要卸任修煉,讓賢給後來之人。」

廣靈子、金日昇、楚狂生、任狂歌聽得有些頭大,這跟他們談的話題有什麼關係嗎?族長的思維跳躍性實在太大,他們感覺想跟上實在有些困難。

趙龍繼續道:「而根據比賽的規則,每位大魔王爭奪武王只能帶十五人小隊,到時候還有戰術上的交鋒。如果要是平時,我們動了他手下的大將軍,大魔王肯定不惜一切要滅掉我們,現在卻有的談,體現出我們的價值,到時候就不只是一座城池那麼簡單了,體現價值幫助他奪得武王掌控一百零八名大魔王,只要你們力量足夠,就是你們每個人都當大將軍,甚至封王都不是不可能的。」

直到此刻,楚狂生、任狂歌、廣靈子、金日昇他們才明白趙龍的目的跟打算,一個個都目瞪口呆,瘋狂、太瘋狂了,這個想法、這個計劃簡直太瘋狂了。

[BOOK: 004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