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四百零六章 生死挑戰,不死不休

威遠大魔王府是帝都之內排名前五的府邸,在大帝之下僅次於文王、武王跟大祭司的一座府邸。威遠是世襲之號,這個位置世代由威家繼承,是駐守京城八大魔王之首。

即便上任武王在位之時,威武大魔王也能與之抗衡一二,此時在威武大魔王府邸的一處密室之中,幾人正在商議著事情。

這是一間不大的密室,裡邊坐滿了人,看起來只有中年人模樣的威遠大魔王靜靜坐在主位上,下方赫然正是京城駐守八大魔王中的另外t人。

「根據我們的消息,多澤竟然已經向大帝推薦他的手下文凱接任他大魔王之職,一般這種事情多數會通過。在爭奪武王之前多澤如此,顯然是打著破釜沉舟之意,看來這次咱們最大的競爭對手就是多澤了。」身體乾瘦,但一股魔氣卻直衝雲霄,正是駐守帝都八大魔王之一的長治大魔王。

駐守帝都的八大魔王跟外邊的不一樣,外邊都直接以名字稱呼,但是駐守帝都的則不同,他們接任大魔王都是有固定稱謂的。當然,只有威遠大魔王是由威家世代繼承,其他則不斷換人,繼承的只是個名字。

帝都駐守八大魔王,分別是威遠、鎮遠、平遠、定遠、長治、征討、平妖、化魔,此刻全部都聚集在威遠大魔王府中的密室之中。

鎮遠大魔王冷哼一聲:「他算什麼東西,沒根沒基的一個小傢伙,怎麼跟我們帝都八大魔王之首的威遠大魔王相比。」

化魔大魔王道:「這次武王之位咱們勢在必得,誰要是敢跟老大搶,咱們就直接滅了他們。我看還是用上次那個武王的辦法,大不了犧牲一個優秀的小崽子,然後讓一位帝王閉關個干八百年的,先將多澤招攬的那個手下給弄死。九變大魔王好找,但是像這樣可以輕鬆擊殺九變大魔王的卻不好找,殺了他多澤就肯定沒希望了。老大,要不行我去辦。」

化魔大魔王是威遠一手捧起來的,從小跟威遠一起長大,甚至還跟威家有遠方親戚。力量也不俗,只是為人更容易衝動一些,聽到他的話威遠微微搖頭。這個辦法用一次還行,如果再用的話,就等於挑戰中天大帝的威嚴,那個時候,就算是巔峰的帝王存在,中天大帝也會毫不客氣的抹殺。

為了這麼一個小人物,犧牲一位帝王根本不值。

定遠大魔王道:「其實每次武王爭奪都非常激烈,而且都很容易出現意外,這次我做過仔細的調查,除多澤之外,東方家的東方之石一直表現很神秘,上次東方笑天被殺也只有東方君宇出現,他很可能在其家族做什麼秘密動作。畢竟他們東方家族勢力強大,就算在中天大帝麾下,也只有威遠大魔王家族能與之抗衡。」

帝都的家族雖然多,但是並不是說家族強大,就能出現大魔王。大魔王的競爭更加激烈,而且無數散修或者勢力插手,大帝本身又控制許多,能同時把持幾個以上大魔王位置的家族極其少見。在中天大帝麾下,也只有威家擁有三位大魔王,其中一個還是世代繼承的威遠大魔王之位。

其他人要說話,威遠大魔王抬手阻止,看向定遠大魔王示意他繼續說,定遠大魔王道:

「這其中還有巴爾大魔王,他得到上古亞神獸的血液,融合之後能擁有魔神變的能力,力量暴漲一倍都不止。還有從黑暗沼澤活著出來的黑戈大魔王,以及從下界飛昇不到百年就成為大將軍,不到千年就繼承了大魔王的邪道子,這些人每個人都不同尋常,有一些甚至可以韜光養晦,就是為了出其不意,所以我認為不應將所有目光都集中在多澤身上。」

定遠顯然是謀而後定之人,威遠大魔王聽後微微點頭道:「我已經在家族傳承之地得到兩位先祖傳授,服用了許多丹藥,如果我現在閉關的話,不超過百年肯定能達到帝王境界。

但現在卻不得不刻意先壓制一下力量。因為只有真正奪得武王之位後再突破才有機會爭取第二次為我威家奪得中天大帝之位。在力量方面,本王自信可以滅掉他們,只是現在還有一個環節就是比手下的能力。現在我們先不用管這些,既然東方家族跟多澤有仇,想辦法讓他們發生衝突,推動東方家族的人出手,出面,我們則要想辦法在武王爭奪之前得到更多的人才。至於力量方面只是其次,經驗才重要,所以我讓你們同時從下邊收集人才。」

其他幾人都明白這個的重要性,答應一聲,又討論了幾句,分別去忙各自的事情。等他們都走之後,威遠一個人坐在那裡,靜靜的看向中天大帝帝宮之處。如果武王也被威家取得,那威家出現第二位中天大帝的機會就更大了,如果自己能成為中天大帝,萬年的時間之內,足可以將威家打造的像東方家族一樣強大,武王之位,自己勢在必得。

就在威遠大魔王召集帝都其他大魔王秘密商討的時候,東方君宇此刻卻正焦急的等待在東方之石的府邸之內,心中很是焦急,人站在大廳之上不停的來回踱步。

東方笑天被殺,雖然讓東方家族面子上有些無光,但那也只是小輩孩子的事情。就算多澤攔阻,那也不算什麼,畢竟都是小事,但武王之爭卻事關重大,關係著東方家族在中天大帝麾下的佈局。

此番東方之石早已經在家族修煉結束,在來之前卻非要去一趟蠻荒森林之中,說要去獵殺一個上品聖獸。

東方君宇心中埋怨東方之石不分輕重,但隨即又無奈苦笑,東方之石的天分比他好百倍。他此生注定達不到帝王境界,但東方之石卻肯定能達到帝王境界,想到此東方君宇心中暗道,是不是天分特別好的天才,都不會像正常人一樣思考呢。

「天才要是也跟普通人一樣的思維邏輯,也就稱不上天才了。」突然,一個聲音響起,下一瞬間看起來只有二十多歲的東方之石已經出現在大廳之中,他並不像其他人那樣,將法寶收起來。一把上品聖器羽魔劍時刻拿在手中,這羽魔劍據說是用上古神獸鳳凰之羽毛煉製而威,威力驚人。這是東方家族賜予東方之石的,至於中天大帝所賜之聖器,東方之石平時基本都不會使用。

終於回來了,這是東方君宇心中第一個念頭,但隨後卻是瞪大雙眼不敢置信的看向東方之石,他怎麼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哈哈……」東方之石笑著的同時,瞬間羽魔劍上一股魔氣爆發,劍氣如火焰充斥周圍,將他跟東方君宇包裹在其中,東方之石這才道:「家族將一顆天鳳之眼交給我,但是那力量太強大,我只能先去獵殺一隻上品聖獸,以它全部精血祭煉這顆天鳳之眼,這天鳳之眼其中一個能力就是能在近距離看穿對方的一些心思,尤其是關於自身的一些東西。」

東方君宇知道自己在這裡當這個大魔王是為了什麼,就是家族為了讓自己配合東方之石,此刻聽到這個消息東方君宇興奮不已。

「好,這下看威遠、多澤他們還囂張不囂張。尤其是那個多澤,這次一定要給他個教訓,讓他知道我東方家族的人不是那麼好殺的。」東方君宇恨聲說著。

東方之石眼中閃過一絲精芒,年輕的臉龐上帶著陰冷的殺意:「放心,他會為此付出代價的。」

多澤大魔王府邸,趙龍從進入帝都之後就一直在這靜修,轉眼間已經過去五天。

「趙龍是吧,你給老子滾出來,躲在裡面當什麼縮頭烏龜。你不是很厲害的嗎?造反起家,還能得到別人的庇佑,給老子滾出來,今日我就要殺了你替我哥報仇….,這一天多澤大魔王去拜會文王,他來了之後已經遞了牌子,等了五天才有機會,在多澤大魔王剛剛離開王府不久,門口突然來了一個人,身上帶著一絲酒氣,雙眼血紅,手持一把中品聖器怒指著王府怒吼著。

「什麼人膽敢在多澤王府撒野,立刻……….「滾開,你們還不配跟小爺說話,讓趙龍給我出來…………」此人力量竟然也是九變大魔王的程度,而且隱約的還在不斷增長之勢,輕鬆將守衛全部打飛出去,一道劍氣直接指向多澤王府之內。

「聒噪,不想死的滾開。」趙龍的聲音在裡邊響起。」哈哈…………」這個年輕人放肆的笑道:「我就說你肯定用陰謀詭計對付的我哥,今天我東方笑嘯就要殺了你,你可敢接受我的生死挑戰,不死不休。」

「你可以香了他了。」他的話剛說完,一條巨大無比的魔龍已經從多澤王府飛了出來,流著口水,興奮的撲向了東方笑嘯。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1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