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2
正文 第四百零七章 九轉破天轟

這傢伙真是個瘋子,媽的,瘋子,絕對是真正的瘋子,他腦袋肯定跟正常人不一樣。幻龍一出來立刻如此想著,但瘋狂的事情已經隨著趙龍做的太多了,他也已經有些麻木了。

要是以前打死他都不敢隨意在帝都之內殺人,即便他是大魔王的時候,都不敢。帝都啊,那可是大帝所在的都城,先不說有不少家族中甚至有帝王境界大能存在,光是那種森嚴的規矩跟威壓就讓人不敢輕易違背。

現在這個趙龍可倒好,不過是個名義上的近衛軍大將軍,他倒是什麼都敢做。

天塌了有他頂著,自己怕什麼,這個傢伙身上充滿了強大的丹藥波動。這身力量顯然並非完全是自己的,而是依靠了某種丹藥提升上來的,這正好,藥性未散正好讓你幻龍爺爺大補一下。

「竟然放一隻畜生出來,難道你不敢出來了。」東方笑嘯大喝一聲,手中長劍閃動,使用的赫然正是東方家族七大秘劍之一的魔光初現。

「轟…………」但他對於這招顯然不熟,運用的比東方笑天差了許多,對於力量把握的也並不是很好。多澤大魔王的府邸倒是被他的劍光給打得轟然倒塌了一些建築物,但是對於幻龍的攻擊卻並不是很強烈。

幻龍直接撲了上去,現在他也不使用什麼招式了,習慣直接以身體力量相搏。完全憑借身體跟力量強行衝擊撞擊,龍爪則直接抓向了東方笑嘯。

東方笑嘯一身力量並不弱,但卻並不會使用,僅僅是一個照面,就被魔龍傷到。魔龍張口吐出一個珠子,這正是趙龍在地球殺死倪家那個聖使得到的五嶽封山珠,到了這魔界之後賜給了魔龍。此刻魔龍出其不意張口吐出這個法寶,直接將東方笑嘯手中的長劍震飛出去。

吃,還是不吃呢,這一瞬間幻龍也有些猶豫。這種膽大包天的事情,他以前可從來沒做過。

「畜生,找死。」一聲暴喝,遠處一道光芒已經衝了過來。

「畜你媽的畜啊,老子是幻龍大魔王。」

幻龍直接將五嶽封山珠吐出,隨後毫不客氣的張口香向了東方笑嘯。」轟…………」五嶽封山珠在與那道火光的撞擊下,直接出現裂紋,裡邊的山嶽竟然有三分之一都碎裂,倒飛了出來。而那道火焰劍光則勢頭不減,直指幻龍。」你們東方家的人連畜生都不如。」趙龍一直在一旁看著,也留意到了周圍有無數的魔識在注意著這裡的事情。今天的事情任誰稍微有點腦袋都知道,是有人故意挑唆東方笑嘯來這裡找事的。

但趙龍卻不管那麼多,他來找事,自己有了足夠的借口就將他擊殺。」轟……」趙龍一拳轟擊之下,直接擋住了這道火焰光芒,將其擊退。隨後這光芒化為一根羽毛,瞬間飄向遠處,光芒一閃,幾個人已經出現在不遠處的上空,正是東方之石跟東方君宇等人。

看著趙龍,東方君宇神情有些激動:「趙龍,竟然又是你,你竟然敢再次殺我東方家族的人,好,好,看來你是真的不想在魔界混了。」

「哪跟他有那麼多廢話,殺了他再說。」

東方之石也知道了東方笑天的事情,此刻發現東方笑嘯被殺,雖然對於背後設計之人非常惱火,但此刻卻一定要先殺了趙龍。

東方之石手中的劍剛微微一動,幾道長達百丈的劍氣已經如同飄落的羽毛,出現在趙龍身圍。快的同時,竟然有一種被風吹動的羽毛之感,能不斷的變動,延伸。這種無規律的飄動變動,封鎖了所有的退路。

他封他的趙龍也無需退,抬手握拳直接轟擊而出,這正是從金日昇那學來的金魔拳。趙龍自己的許多東西不能輕易施展,只能使用這金魔拳。

趙龍將這些劍氣都強行轟開,但是拳頭之上也出現血痕。東方之石自信滿滿,看到趙龍的拳法嘴角泛起不屑的譏笑,力量跟身體確實很強,堪比一般大魔王了,可惜這拳法實在太差勁了,連自己的起手式都接的這麼狼狽,接下來不出三式就足以將他擊殺。

「身體倒是不錯,可惜拳法太差勁,也不知道哪個垃圾的師父教的你,今日就讓你看看,真正的東方家族劍術不是你這種爛拳法能接得住的。」東方之石說著,劍這次已經抽出了一半,火焰之光瞬間充斥天地,劍氣竟然引動了某些規則的波動。」住手。」此時,天空中一聲暴喝,一條白虎拉著多澤的座駕已經趕到,隨後多澤的力量毫無掩飾的釋放,人直接從裡邊邁步出來。

多澤盯著東方君宇跟東方之石:「東方家族好霸道啊,在帝都竟然都敢欺到我門上來了,你們眼中還有沒有大帝,置大帝法令於不顧,你們想造反不成?」

「哼。」東方之石不屑的冷哼一聲:「多澤,你也不用拿大帽子壓人,我還沒找你算賬呢。你的人接二連三殺我東方家族之人,這又怎麼算,你說大帝法令,你們在帝都殺人,該治何罪,可敢跟我到大帝面前講理。」

多澤剛剛從外邊回來,只是接到手下通知,說東方君宇跟東方之石正在跟趙龍戰鬥,還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一聽東方之石這話,多澤心也是一沉,猛的想起上次發生的事情,急忙轉頭看向趙龍。

「啪。」趙龍抬指一點,一道影像魔石立刻閃動光芒,在趙龍力量控制下,空中出現一幅畫面。正是剛才東方笑嘯醉醺醺的到多澤王府前挑釁,甚至發出生死約戰的場面。

「我就說你肯定用陰謀詭計對付的我哥,今天我東方笑嘯就要殺了你,你可敢接受我的生死挑戰,不死不休。」東方笑嘯的聲音,還有樣子清晰可見。

趙龍淡淡的看向東方之石他們:「我接受挑戰。」

此時有使用魔識觀察的,直接飛到這附近看的人也不少,都在注視著這裡的變化。趙龍這一手頓時讓東方之石跟東方君宇他們傻在那裡,多澤這才放下心來。

多澤氣勢一壯:「東方之石,你不管好自己家族晚輩,跑到我這來囂張了,你不是要去大帝那裡找大帝評理嗎?好啊,咱們現在就去。」

如果現在真的去找中天大帝那裡評理,自己這邊肯定理虧,東方笑嘯自己發出生死之戰的約戰,趙龍殺他屬於正常擊殺,在帝都也是合法的。東方之石冷冷的看了一眼多澤,什麼都沒說,轉身離去。既然如此,一切就等擂台之上解決吧。

「呼……」回到王府內宅,多澤長吁了一口氣:」沒想到這些人竟然用這種卑鄙的手段,能在帝都想辦法誘惑東方笑嘯如此做的,多半是威遠的人。這次你也太魯莽了,如果被他們抓住痛腳,誰也救不了你。

「我從來沒想過用別人來救。」趙龍說完,邁步已經消失在房間之中,只留下愣在那裡的多澤。

「老師,剛才是你嗎,老師?」趙龍一回到自己的房間,立刻坐下,不斷的是用靈識去呼喚老師。因為剛才在跟東方之石斗的時候,東方之石說出他拳法差勁的那番話的時候,趙龍能感受到左臂之內老師的神識出現波動。

「記住了,一定要將那個小傢伙弄趴下,而且要用你偉大牛逼師父我的拳法。竟然敢說我教的徒弟拳法差,那是以前你力量太弱,本尊的東西你學不了,現在本尊就將九轉破天轟交給你,讓他們見識一下,什麼叫做真正的蓋世拳法。」老師的聲音終於傳來,隨後無數信息湧入趙龍腦海。

九轉破天轟,至尊天尊的拳法,瞬間都湧入趙龍腦海。

「它是肯定要使的,只是有一些我沒辦法在魔界施展,怕引來其他麻煩,影響我的計劃而已。老師,我還有許多問題要問你。「「我現在沒時間,我現在正在煉化最後的禁制,等我出去的時候再跟你說。這個你隨便施展,這是我被封印後創造的拳法,沒人知道的。」老師說完,不管趙龍再如何呼喚,再也沒有了反應。

趙龍也只能無奈苦笑,被封印之後創造的拳法,豈不是說根本沒試驗過。但想想老師可是至尊天尊,就連天魔帝聽到老師的威脅都不得不退卻,雲夢天尊都稱老師為師父,這拳法肯定不同凡響。

九轉破天轟,是專門為了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之人創造的拳法,仔細一研究趙龍發現了一件事情。最早自己在地球修煉的三重勁、四重勁之類的東西,竟然是這九轉破天空基本準備動作。這九轉破天轟就是不斷的將身體力量推動,最終一次次疊加爆發,對身體壓力特別大,但一旦轟擊而出卻威力強橫。尤其是到了最後爆發之時,對手臂壓力最大,如果身體不夠強之人強行施展,將力量運轉疊加到手臂之後,手臂就會直接爆裂。

剩下的時間,趙龍一動不動的坐在那裡,領悟著九轉破天轟。

[BOOK: 004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0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