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5
正文 第四百一十章 守株待兔

像剛才這兩對傻瓜一般正面硬拚的勢力,注定只是當陪襯的小角色,剛才那兩撥想撿便宜的方式應該是佔大多數。趙龍撿了個便宜,獵殺了一名大魔王之後,立刻離開遠遁其他地方,因為他感受到了剛才突然衝出來的兩隊人也在仔細的查探地面的情況。

趙龍繼續在地下快速的查探,這個地方並不算太大,是一個五萬里左右大小的地方,周圍都被某種力量控制住。也就是說,所有人都在這五萬里範圍之內。五萬里聽起來很大,但是以這些大魔王的速度跟力量來說,五萬里真不算太大。就像現在,趙龍並沒用多久就查探清楚這個範圍。

趙龍剛剛確定這個範圍,但很快他就又有了一個驚人的發現,這個被某種特殊力量控制的範圍,好像在不斷縮小。雖然不是很明顯,但趙龍因為突然發現後邊有戰鬥,想去查看,卻發現幾個小時之前經過的一些地方已經消失,外圍有一股特殊力量控制之下,這個地方正在不斷的向裡邊收縮。

也就是說,最終這個範圍會越來越少,讓所有參加之人都有碰到一起的時候。

這個發現讓趙龍非常的吃驚,腦海中隱約的想到了一些什麼,這一路他見到了許多大魔王的策略。有的領隊帶著大魔王四處查探,讓自己的人留守,因為沒有大魔王,一般就算發現他們也不會傻乎乎的去攻擊,因為最終計算輸贏是以獵殺大魔王的數量計算。

也有的就專門埋伏,截殺這種一個領隊足艮一個大魔王出來撿便宜的,因為他們是十幾名九變大魔王聯手,就算對方達到半帝王也能困住,另外一個要是有把握的話,就可以進行擊殺。

有的則聯合其他力量,兩股人合併到一處。其中最強橫的就要數威遠大魔王,他們現在已經跟另外兩隊人合併在一起。一共兩名達到半帝王境界領隊,加上三位大魔王。看來其中有一位大魔王並沒找到半帝王的手下,不過那人負責領著近五十名九變大魔王,他們浩浩蕩蕩的直接對其他隊伍進行圍剿。

還有就是東方之石他們那一組,趙龍也見到了,東方之石那個領隊帶著東方之石化身的大魔王。每次都是萬軍陣前取敵方大將首級,那人的速度非常驚人,能迅速的將對方的大魔王跟隊伍分開,隨後東方之石憑借超出一籌的力量將其擊殺。

巴爾跟黑戈竟然也聯手了,邪道子則比較陰險,他們在一些地方佈置了許多毒藥,然後在那個附近小心徘徊,等待有進入這個區域中毒之人,一旦中毒他們就會衝上去將其擊殺。

這一路趙龍發現太多事情,因為發現了這個獵首區域縮小的事情,趙龍已經想好了策略。很快趕回出發的地方,好在趙龍之前就讓多德他們隱藏為主,不主動出擊,他們倒是遇到一波敵人。但因為已經讓多澤隱藏起來,對方只是稍微試探,也並沒跟他們拚死相鬥就離開了。

看到趙龍終於回來了,多澤巨大的身體有些興奮,如果再這麼等下去,注定就會失敗了。

「現在教你們一個陣法,你們所有人按照我說的方位,控制著各自的陣眼。我會幫你們在地下開闢一個空間,沒有我的命令你們誰也不許出來。」趙龍說著,一拍酒龍煉丹鼎,裡邊飛出十幾塊靈魂結晶令牌,這是進入吉遺之地時候剩下來的。~看到這個,多德他們也都是張大嘴巴,靈魂結晶跟其他東西不同,誰都非常需要,在魔界就算大帝之間這都是極其貴重的東西。

趙龍教給他們方法,隨後將他們都帶到地下,佈置好隱匿陣法幫他們隱藏。以這十幾個人的力量推動,有靈魂結晶相助,正好能推動雲夢大陣,這個陣法是在雲夢島發現的,以雲夢天尊的能耐,她想帶走的肯定帶走了,既然她沒帶走也就是有意給自己留下,所以趙龍也沒客氣的就都收下了。這個陣法的效果,如夢似幻,以靈魂力量推動製造出來的大陣,覆蓋範圍廣,能製造出各種幻境。

趙龍將周圍上百公里佈置威雲夢幻陣,隨著一陣陣霧氣升起,這上百公里內如果不懂雲夢幻陣的人進來,立刻會迷失在其中。時間長了,會產生各種幻覺,彼此進行攻擊。

雖然其他那些大魔王的戰術跟力量都很強,但剩下的也都不是笨蛋,更多的會保護好自己,慢慢看情況。但這獵首區域在縮小,他們遲早會聚集到這裡,只要他們進入到這裡,一切就在自己的掌控之內了。

很快有一隊人進入這裡,趙龍感應到只是嘴角泛起一絲笑容,這個是應該還沒找到威遠大魔王的定遠大魔王。他們一進入這裡,很快就因為幻境人員開始分散開,趙龍立刻開始進行獵殺行動。

「去將那些九變大魔王擊殺。」趙龍給多澤下達了第一道命令。

終於可以出手了,多澤直接衝了出去,其實在他內心中有著很重的疑惑。殺這些小兵幹什麼,明明那定遠大魔王已經跟他們分開了,先擊殺定遠大魔王才對啊。但他只能內心中想,他沒辦法表達,也不能表達,只能聽命去做事。

十幾名九變大魔王形成陣法,就算是半隻腳踏入帝王境界的大魔王都要避其鋒芒,但是分開之後的九變大魔王被多澤遇到了,那就是一個字一一死。

「老闆,咱們打個商量,你讓我也出去如何。」此時,身在獸魂環之內的幻龍,竟然通過魔識跟趙龍聯繫上,小心的說著。

其實幻龍能從獸魂環內查探外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他一直不敢張揚,就是怕趙龍不爽再使用獸魂環吸收他的靈魂精元。只是此時又發現不少人進入,看到多澤那傢伙將那些九變大魔王隨意殺掉粉碎,幻龍就感覺到可惜。他現在的特殊身體,足以能將這些九變大魔王都轉化為自身的力量。

這還是幻龍第一次稱呼趙龍為老闆,顯然他現在非常渴望能從獸魂環中出來。」出來吧,我會讓獸魂環將你吞噬的七成力量吸收過來。」趙龍一拍獸魂環,直接放幻龍出來,他就等幻龍自己忍不住說暱。這個傢伙,還真以為自己沒發現他的小秘密呢,竟然偷偷的去撼動老師困住他靈魂本源的地方,還真以為自己沒發現呢。

七成,剛出來的幻龍身體都不由得一顫,這簡直太狠了吧,真當自己是廉價勞工呢,簡直太可惡了。好,你給本大魔王等著,不對,你給未來的本帝等著,以我如今的力量,只要能跟本尊的靈魂本源合二為一,絕對就能邁入帝王境界,到時候有你受的。你看我怎麼對付你,到時候我剝削你一萬年,不,十萬年。

讓多澤跟幻龍都出手擊殺那些九變大魔王,趙龍則靜靜的等在那裡,感受著每一個進來的大魔王跟那些領隊之人的動向。趙龍在等待,等待他們碰撞的一刻。終於,有一個領隊跟領隊碰撞了,趙龍卻是微微搖頭,靈識一動不去理會他們,直到有一個領隊跟一個大魔王打起來之時,趙龍身形一動已經靠了過去。

這個領隊跟這大魔王相差不多,因為大魔王在這裡不能使用法寶,而領隊則不同,他則可以便用法寶。

「給我爆……」就在他們拼到你死我活的時候,趙龍突然出現在這名大魔王的身後,一拳轟擊而出,拳頭之上帶著的力量層層推動,當轟擊在大魔王身體上之時,直接將他的身體轟穿。

就算他身前那名領隊,部被趙龍震的重創,那領隊嚇的剛要逃,卻發現剛才擊殺大魔王的那人已經消失不見。對他,趙龍不感興趣,也許一會他還能消耗掉另外一名大魔王一些力量。

如果這些大魔王力量都正常,他們都有各自的秘法,甚至他們都有強大的法寶,這個雲夢幻陣根本困不住他們,但現在則不同。偶爾有一兩個領隊有辦法出的了雲夢幻陣,但那些大魔王卻沒辦法出去,就算潛意識裡邊還算清醒,卻沒辦法特別清醒的應對一切。

當進來的普通九變大魔王越來越少,趙龍將多澤又召回到身旁,讓他配合自己一起襲擊那些大魔王。在這個雲夢幻陣之中,死亡的大魔王很快已經超過了七名,而隨著整個獵首區域不斷的縮小,還不斷有人衝入到這裡。

看似簡單的守株待兔,但其中卻透著無比的智慧,首先就是針對不能完全自控的大魔王,再就是利用這獵首區域不斷縮小,以及一般領隊沒辦法破陣。他們千變萬化的琢磨戰術,趙龍卻直接來個以不變應萬變。

(推薦一下勝己已經完本的作品《天劫醫生》、《超級師傅》、《未來軍醫》都還不錯,大家可以去看看。)

[BOOK: 004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