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正文 第四百一十一章 擊殺

但是也有一些逃出去的,或者比較機警的,見到這裡這種情況根本就不會輕易進來。

所以漸漸的,這裡的人又變得少了,但是趙龍並不著急,因為他此刻佈陣的位置,是中央地帶,如果這獵首之地不斷收縮的話,最終會讓他們都聚到這裡來的。

果然,當兩個月之後,獵首之地只剩下一千里大小的時候,不少人或者是無奈或者是有意,又開始不斷衝入這裡,裡邊的廝殺還在繼續,外邊的也沒停止過。

此刻三伙人最是強大,其一就是已經匯聚了五位大魔王的威遠大魔王,還有已經匯聚了三位大魔王的東方之石他們一方,讓誰也沒想到的是,之前一直想獨自爭奪的邪道子竟然是東方之石一方的,再有就是一直籠罩在雲夢幻陣中的趙龍等人。

「這個陣法有些問題,之前派進去的人都沒能出來,現在看來只能想辦法在外邊將其攻破。」威遠大魔王的手下還是有能人的,立刻做出判斷。現在隨著獵首之地不斷收縮,已經不到千里範圍,所有人魔識一動都知道對方在哪裡,如果繼續縮小,最終肯定都被逼到這個陣法之中。

「轟…………」就在他們研究要破陣的時候,轟然一聲炸響,大陣竟然自己崩潰。進入裡邊的全部死亡,而裡邊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幻陣這一突然消失,剩下的最強大的兩幫人的火拚已經誰也再難阻止,之前有個雲夢幻陣阻隔,他們一直都還保持克制,就怕鷸蚌相爭漁翁得利,但此刻已經不得不出手了。

「趙大將軍,我們雖然隱藏起來他們發現不了,但是這些人也都不簡單。你看他們,並沒真的生死相搏,都留有餘力,顯然是防備著我們呢。」此刻在趙龍身旁之人是黑戈大魔王的領隊,黑戈竟然是多澤已經爭取到的大魔王。事實上多澤跟趙龍說的,還有兩位大魔王,只是那兩位在沒遇到趙龍之前顯然就已經被殺了。

此刻趙龍他們這邊的高端力量也有五位了,在三方勢力之中也不算弱的了,趙龍很有把握道:「他們就算知道,但他們只要沒辦法確定我們在哪也沒用。有些時候,不是明白就行的,就算他們心裡明白,生死相拼也是早晚的事情。」

這就點像是一個遊戲,一群人圍威一圈玩剪刀石頭布,贏的人可以打輸的人一巴掌。剛開始的時候,是遊戲,但是當某一個人打對方的時候突然力量大了,那麼他在打別人的時候力量肯定也會加大,不知不覺中就會形威惡性循環。最終,就都會跟有仇一樣,使勁的打對方,借此來宣洩自己被打的痛苦足艮心中的怨氣。

就像東方之石跟威遠大魔王他們兩幫人,剛開始的交戰還都是彼此留著三分力量,但是有一方看到機會會突然爆發將其重創或者想將其出其不意將其擊殺,另外一邊此時如果再留手的話,那就是找死。如此一來,戰鬥很快就又變成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局面。

獵首之地縮小的速度越來越快,到最後用了不到一個小時已經縮小到不足十公里,所有人都在拚命的廝殺。

「大將軍,既然已經縮小到這種程度了,無論如何我們也要上去廝殺一番了。」其實能來參加獵首的人中,除獲勝者,其他人多數都會死在這裡。大魔王有大帝的護持,就算被殺也不會真的死亡,但是其他參加之人可就沒那麼幸運了。所以像黑戈的這種領隊,本來就已經抱著必死之心,也只有像是威遠他們身邊那些領隊,還抱著生的希望,因為只要他們能徹底將其他人全部擊殺,他們就可以活命。

有必死決心是好事,但有必死決心不怕死的去戰鬥,跟能冷靜的判斷形勢又不同。這也是獵首大賽裡的一個問題,有多少人在明知道自己多半會被擊殺的情況下,還能冷靜的帶領人不急不躁的去戰鬥暱?

很多時候會出現像黑戈手下這個領隊的狀況,反正早晚都是一死,拚死一個回本,拚死兩個賺一個。

「除非你不想活著出去了,那你現在就可以出去。」此刻趙龍讓所有人收斂魔識,只有他一個人去觀察外邊的情況。

之前一共擊殺了十八名大魔王,這個數量就算比之威遠大魔王他們也不差多少,現在就看這最後了。但又不能出去的太早,否則混戰之下不要說勝出比賽了,就算想活命都很難。

趙龍相信,威遠大魔王、東方之石他們那邊已經將自己作為目標,估計只要自己一出去,他們就要集中火力對付自己。現在就賭這些大魔王對拼之下,不會輕易那麼快分出勝負,不會輕易有人那麼快死去。

東方之石果然凶悍,即便變身為魔體,一切都受到限制下攻擊力依1日犀利,這是一種潛能力的體現,此刻又有一名大魔王被他擊殺。

威遠大魔王他們這邊人數眾多,同時三入圍攻一名大魔王,這個傢伙看來也凶多吉少了。

還有五個,我看這五個你們瓜分之後你們怎麼辦。東方之石跟威遠大魔王他們兩邊雖然也拼,但主要還是以擊殺其他的大魔王為主,趙龍清晰掌控整體局面,心裡靜靜的想著。

「嗖……」一道光芒,東方之石這邊的人提前出手,差點將威遠大魔王身邊一名大魔王擊殺。

「滅了他們到時候就算有人想撿便宜也沒用了。」現在不用腦袋想都知道,肯定有人還藏著呢,只是之前他們也查探過,也轟擊過地面,趙龍的隱匿之法太過神妙,他們根本察覺不到。到了此時,他們已經不去理會這些了。

開始了,開始了,趙龍靜靜的看著,現在就是要尋找一個關鍵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出擊。

「轟……」一聲劇烈的對撞之後,東方之石跟威遠化身的巨大魔體都震的向後飛出,雙方的情況都很糟糕。

此時趙龍的身影瞬間已經從地下衝出,隨之衝出的還有其他人,他們的目標也很明確,同時圍攻另外兩名正在交戰的大魔王。

趙龍的目標則正是東方之石,當趙龍要轟擊到東方之石身體的時候,東方之石身體周圍突然出現了一絲絲若隱若現的空間之力。在這一刻,東方之石的眼神竟然清明了一些,雖然還沒能說話,但是那眼神卻已經明白一切。早就知道是你,想撿我便宜,去死吧。

東方之石此時竟然施展出了招式,雖然沒有羽魔劍在手,但威勢依1日驚人。

而且就在他出手的瞬間,邪道子跟他這邊兩名領隊同時感受到了一個微弱的命令之聲,不惜一切擊殺趙龍。他們全部甩開自己的對手,衝向趙龍這邊。

按理說以中夭大帝之能封印的人,封印的地方,別說是大魔王存在了,就算一般的帝王境界存在也難以破開封印,但這裡也有一個意外。這種獵首行動除了選擇武王,還有一個目的,看誰的潛力跟天分更好,因為在這種特殊環境下,曾經有過不只一位大魔王取得突破,感悟規則力量,進而在獵首結束後很快就進入帝王境界。

所以這種禁制,在有人對規則力量有所感悟之時,就會出現一絲裂縫,不再那麼完整。

雖然只是借助一絲規則之力,但這力量也暴漲一倍有餘,而且幾乎在趙龍衝上來的同時已經到了趙龍身旁。

「你這也叫規則之力,給我破。」在帝王之下只能仰望,幾乎不可抗拒的帶著規則力量的攻擊,趙龍卻絲毫不懼,直接使用九轉破天轟硬轟上去。趙龍感受的是遮天天尊親傳留下來的遮天手,在古遺之地整整三年時間,加上這些年的領悟,雖然還沒達到尊者或者帝王存在,但趙龍對規則力量已經相當熟悉瞭解。

「不……可……能…………」僅僅一招對轟,趙龍直接將東方之石轟穿,東方之石簡直不敢相信,在最後一瞬間,他終於重新控制身體,以那一絲明悟的規則力量說出這三個字。

「哼……」趙龍冷哼一聲,已經轟入他身體內的拳頭輕輕一變,遮星手的起手式所蘊含的規則力量,瞬間在他體內破壞。

有中天大帝留下來的力量,被擊殺的東方之石直接消失,但他消失的一瞬間卻發出一聲慘叫,因為他感覺到了一股力量正在破壞他的身體。

為了一舉獵殺東方之石,趙龍完全沒去理會其他攻擊,在將東方之石獵殺的同時,身上也中了其他攻擊。就算以趙龍的身體,也被傷的不輕,身體在空中如同水波晃動,隨後消失。五行遁地術,趙龍隱入地下的同時,一口口血噴出,他急忙扔入口中一些丹藥。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2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