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7
正文 第四百一十二章 殺自己

趙龍的身體本來已經達到了第六轉的巔峰,此時又掌握了九轉破天轟,以前趙龍就像是拿著一桿火神炮,但是卻沒子彈,只能用來砸人。此刻他裝填了子彈,威力自然大不相同。

而且東方之石因為在有所領悟,有進入帝王境界的跡象,因為掌控一絲規則力量正處於一種興奮狀態。畢竟對於規則那種龐大的力量來說,大魔王的力量就顯得脆弱了許多,他又哪裡知道,趙龍得到了遮天天尊的傳承,直接感受遮星手中的規則力量。在學習遮星手的過程中就已經領悟規則力量,否則又怎麼可能僅僅遮星手第一式就要三年那麼久。

就算是帝王中期或者尊者中期力量存在,比對規則力量的瞭解跟感悟也未必有趙龍厲害,何況他。

東方之石被擊殺引起來的動靜很大,因為在大帝的限制之下,他竟然能比其他人更強一些,這已經讓人想到了他肯定領悟規則力量了,但誰也沒想到,趙龍出來第一個竟然將他擊殺了。

此時,在東方之石的王府之內。

「噗…………」剛才從獵首之地消失的東方之石出現在自己王府內,一口血噴出,隨後只見他胸口依1日保留著一個巨大的拳頭印跡。

「怎麼會這樣……有大帝的力量,我怎麼會受傷…,東方之石簡直不敢相信,真正的看著自己胸口的拳頭印跡。大魔王在獵首之地不論是頭被擊碎,還是其他傷害,都不會影響到本體,畢竟有大帝在身上加持力量,但此時這個鐵一般的規律竟然被打破。

「趙龍……趙龍……我必殺你……」東方之石不顧一切的怒吼著。

獵首之地所在的空間顯然並非正常的空間,除非東方之石擁有天尊之力,擁有穿越無數空間,洞悉一切的能力,否則他就算喊破喉嚨,正在獵首之地廝殺的人也不會聽到。

稍微服用了一些丹藥,趙龍選準時機已經再次衝了上去,將一個正在威脅黑戈大魔王的領隊擊殺,隨後跟黑戈聯手又擊殺一名大魔王。

到了此時,趙龍已經不再掩飾,將自己的強悍的身體和九轉破天轟毫不保留的施展出來。

趙龍的力量此刻明顯的體現出來,比其他大魔王高上一籌,加上他們之前養精蓄銳,此刻更是佔盡優勢。很快,東方之石這邊的所有人幾乎被趙龍他們圍殺。

「擋住他們,各自下令準備獻祭。」此時,威遠大魔王那邊的領隊大喝一聲,其他人頓時全部拚命擋住趙龍等人,而威遠這邊剩下的幾個大魔王都接到命令,回到了中間一動不動。

「彭……彭……」威遠大魔王則出手接連擊斃兩人,現在已經到了最後,而且趙龍如此之猛。威遠這邊憑借人多,立刻先將自己這邊的幾個大魔王擊殺,這樣也算一份成績。

「早就料到你們有這招了,轟……」他們的人能擋住別人,卻擋不住擁有土遁之術的趙龍,趙龍直接出現其中一個魔王身邊,這個魔王接受到命令一動不動,直接被趙龍擊殺。

「攔住他……」等他們再喊的時候已經晚了,威遠這邊到了現在除威遠大魔王之外,還有四名大魔王,本來這四名大魔王都準備讓威遠大魔王擊殺,卻沒想到被趙龍突然擊殺兩名。

最後的廝殺雖然激烈,但是趙龍跟其他人聯手,很輕易能滅掉大魔王。在這種狀況下,威遠大魔王這邊的人最終也全部被擊潰,最後威遠大魔王也被擊殺,此時場地之中只剩下了多澤大魔王足艮黑戈大魔王,以及他們兩邊僅剩的幾個人站在那裡。

黑戈大魔王的領隊看向趙龍:「大將軍,請讓多澤大魔王將黑戈大魔王獵殺,這次獵首活動也就該結束了。」

此人的士氣並不是很高,雖然取得了最後的勝利,但是情況好像並不樂觀,因為之前威遠大魔王他們橫掃擊殺了太多大魔王。

趙龍點了點頭,命令多澤將黑戈擊殺,此時獵首領地已經縮小到不足一公里了。

「大將軍,現在我們隨時可以出去,因為我們是最後的存活者,可以發出離開的請求。」多德的情緒跟黑戈那領隊差不多,心中很是忐忑,如果多澤不能成為武王,未來所有人的日子都不會好過。

趙龍雖然剛才風光無限,大有一夫當關萬夫莫當之勇,但受傷也不輕,抬手擺了擺道:

「不著急,這裡是個很不錯的地方,我們再等等。」

趙龍說著已經宜接盤膝坐下開始療傷,這裡是一個人為造就的空間,是中天大帝臨時開闢出來的空間。這裡的一切都是中天大帝以神通挪移而來,趙龍土遁之時已經感受到。

趙龍之前一直困在第六轉巔峰,就差一些突破,趙龍知道這並不是最後那幾次煉體完成就行的,還有些東西需要感悟。此時在這裡,他感受到了一些東西。

他這邊不著急出來,在這裡養傷又修煉,外邊的人卻都急壞了。

此刻在威遠大魔王府,十幾位大魔王聚集在這裡。

「可惡,最後讓那個趙龍佔了兩個便宜,否則我們應該能獵首到二十六名,現在只有二十四名。不過即便如此,比之那個東方之石他們也要多了,肯定能超過東方之石。」此時,化魔大魔王氣憤的說著,剛才他們已經統計出來。

「為什麼還不結束,他們在做什麼?」」到底在搞什麼鬼,為什麼還不結束。」

「這個趙龍太過古怪,這次完全是因為他,等威遠大魔王成為武王之後,一定要先除掉他。」

此刻下邊人也都在議論,威遠大魔王則在閉目,他的腦海中不斷的在計算著。原本自己就是想在這裡獲得優勢,本來預計的目標是獵殺一半以上,那樣就肯定取得勝利,但是現在只有二十四名,自己這邊人所瞭解到的,其他大魔王互相廝殺還有六名被殺。這樣算來,也就是剩下四十五個名額,就算還有其他大魔王不小心擊殺的,自己沒瞭解的估計也不多,也就兩三個那樣。

只要剩下的四十二、三個名額被東方之石跟多澤他們平分,自己就肯定能獲勝,只是那趙龍最後很凶悍,還搶了自己這邊兩個名額,但就算如此,他的人數也不可能達到二十四個。因為東方之石獵殺肯定超過了二十,也就是說,自己穩贏。

此時在獵首之地,多德他們一個個都感覺心煩氣躁,為什麼那麼多領隊不懼生死,因為他們的生死能換來各自的家族跟勢力的繁榮。

只要他們所支持的人成功了,他們家族肯定會得到好處。

換言之,如果威遠大魔王當上武王,所有支持多澤大魔王的人都慘了。至於多德,跟多澤更是同族,那就更不用說了。

再看趙龍,卻依1日在那療傷,時間已經過去了十幾天了。

終於,趙龍緩緩睜開眼睛,看了一眼多德跟在那發出低聲不爽叫聲的多澤,趙龍淡淡笑道:「急了吧,敵人具體數量我不太清楚,但我們能做的都已經做了,而且我們的機會也不小。當然,我們還可以最後做一件事情,多澤,你將自己也殺了。」

殺自己,多德他們都是一愣,沒聽錯吧。

「彭。」因為在這獵首之地的規矩就是,大魔王要無條件服從領隊的命令,直接一巴掌將自己拍死,隨著他的死亡,他的身體也瞬間從這裡消失。

此時不需要他們發出什麼通知,所有人就感覺眼前一黑,下一刻已經分別出現在各自所屬的王府之中。

「中天大帝令,獵首勝利者及其他所有大魔王齊聚中天殿。」就在趙龍剛出現,多澤還沒等跟趙龍交談之時,已經聽到有一個威嚴的聲音響起。」不論成敗,以後只要有需要我幫忙的儘管說。如果我能當上武王,保你當上大魔王。」多澤很清楚,能在東方之石、威遠他們埋下那麼多伏筆,各種設計之下做到這種程度,也就是趙龍。就算是他自己清醒狀態下,也做不到這種程度,此刻他對趙龍只有感激之情,已經完全不以手下相待。

因為趙龍表現出來的實力比他還強,魔界是以力量為尊的世界,有力量自然會獲得尊重。

很快在中天大殿之上,所有大魔王齊聚,只有多澤帶著趙龍他們一行人,因為除了勝利者,其他人的手下全部已經死亡。

「奉中天大帝令,宣佈獵首行動之結果,威遠大魔王獵首二十四名,東方之石大魔王獵首十八名…………」隨後越念越少,最後將那些殺了一名大魔王的都念出來,卻奇跡般的沒念多澤。

多澤自己心中一緊,心說難道出了什麼問題,其他人也都無比疑惑。

就在都念完之後沉寂了足有半刻鐘,那個聲音再次響起:「多澤大魔王獵殺二十四名,加上之前擂台賽的威績,正式威為中天大帝之下新任武王。」

「不對,不可能……」此時,威遠大魔王第一個吼道:「一共七十六名大魔王參加,怎麼可能有七十六名大魔王被獵殺。」

[BOOK: 004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6: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