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9
正文 第四百一十四章 族長回歸

從最開始進入魔界,趙龍所做的一切目的性就很清晰,最開始他建立一個勢力查探情況方便立足。當查探到了武王之爭,以及帝都之內八位大魔王分工之後,他就已經想到了後續這個計策。

「化魔大魔王……」剛剛晉陞武王的多澤還有些拿不準,要是動外邊的一個大魔王他還有些把握。畢竟他自己在外邊當了多年的大魔王,很清楚裡邊的貓膩,只要想動你總是能找到辦法跟理由的。

帝都八大魔王互為一體,就算是上一屆武王已經達到帝王境界近千年也只是能跟他們維持平衡而已,自己現在剛上來就要動他們的人,難度可想而知。

多澤剛想開口問一下,趙龍能不能換一個,但趙龍沒等他開口已經直接搖頭。隨後身形一動已經消失在這裡。

多澤大魔王領地內,此時已經通過帝都消息負責人,第一時間知道了多澤大魔王成為了新一任的武王,此刻整個王都都在歡慶。雖然都是大魔王,但也有很大區分,多澤成為新一任的武王之後,對這裡肯定會多加照顧,未來王都肯定會得到發展。一些大家族之人早在這個消息發佈之時,已經開始派人來多澤這裡大肆的進行收購,開始投入大量的資金在多澤大魔王的地盤內進行發展。

「全城歡慶十天,為武王大人慶祝。」文凱興奮的召集一群手下,正在吩咐著。

多澤大魔王成為武王,他是最開心之人,不但他接任大魔王位置的事情十拿九穩,以後也有了一個超級大的靠山。如果多澤不能當上武王,就算他當上大魔王,也有一種控制不住局面之感。

「文凱,所有人都慶祝,為何讓我的人去毒沼去獵捕毒物。我們是近衛軍,你真以為你拿著根雞毛就能當令箭嗎?」楚狂生是什麼人,在下邊就是無法無天之人,進了魔界又跟了趙龍開始跟大魔王正規軍對著幹,最近文凱接連幾番刁難,現在更加過分的是,在接到多澤當上武王的消息之後,竟然直接調楚狂生他們的人去多澤領地內最凶險的沼澤內獵捕那裡的劇毒聖獸。

文凱看到楚狂生直接衝進來質問,眼中寒光一閃:」放肆,這裡是什麼地方,豈容你在這裡放肆。知道你的身份就好,你是近衛軍就要聽從命令,不服從命令者即為抗令不遵。」

「哈哈…………」楚狂生放生大聲:「老子從來就天不怕地不怕,當年視王法如無物,到了魔界一樣能跟著族長造反。難道還會被你這幾句話給嚇唬住。拿王命來壓老子,你以為自己是什麼東西,我龍魔族的人早已經準備好了,有膽子你就下令,咱們來一場友誼賽,我直接送你去見東方笑天,壓老子,老子除了族長之外這輩子就沒服過人,你算什麼東西。」

隨著楚狂生的話,文凱就感覺到周圍一道道驚人的氣息不斷爆發。隨後在軍營方向,上萬名龍魔族戰士爆發出的喝喊聲響徹整個王都,只是普通人不知道怎麼回事,還以為都是為了武王慶祝呢,也跟著發出震天的吶喊聲,但這一下卻將文凱嚇了一跳。

「你敢造反不成….,文凱猛的一拍扶手,直接怒喝一聲站起,指著楚狂生喝道:

「給你三息時間,再不退卻,軍法處置。」

「轟…………」楚狂生體內的氣息也瘋狂暴漲,瞬間釋放,經過這些年的修煉跟磨練,如今他也已經是九變大魔王的力量。手中更有趙龍賜給他的法寶,這些年忍氣吞聲,他已經決定好了,今天幹掉這個文凱就帶著人回到族中。

如今龍魔族那邊發展的非常強大,已經向森林中推進了足有十幾萬里,在那裡建立了一個大本營。甚至已經進入其他大帝的地盤,到時候隨時可以做出應變。楚狂生記得很清楚,當初族長讓自己留下來將龍魔族這只隊伍交給自己的時候就說過:「你們是龍魔族,以本族利益為最大,其他一切次之。天大的事情也好,地大的事情也好,你決定即可。」

這些年文凱沒少給他們氣受,楚狂生雖然不知道族長到底用意如何,但他知道族長一定有大事在策劃,所以他一直在忍。到了此時,他終於爆發了。

「好……好……」文凱冷聲道:「你們果然是要造反了,你不是總想帶著你的人回到你們族中的地盤嗎?你現在就可以離去,不過你給我記好了,離開這裡即是背叛武王大人,背叛武王大人即是背叛中天大帝,你就等著武王大人的懲罰吧。」

文凱此時聽到手下備方面匯報,原本暗中調過來的兩隻隊伍他也沒敢動用,因為龍魔族這些人也不知道哪來那麼多丹藥,怎麼修煉的,這幾年提升速度無比驚人。整體力量強橫的一塌糊塗,就算是有幾十萬人也不敢動他們這一萬多人。但文凱心中卻在冷笑,有你們哭的時候,只要頂上了造反叛亂之名,帝部下來的圍剿大軍足以隨時將你們踏平。

「多澤自己力量還行,但是看人的眼光實在有問題,今天正好回來,我就幫他清理一下垃圾吧。」此時,天空中突然一個聲音響起,下一刻他們所在的大殿轟然碎裂,裡邊的人都被一股強大的威壓壓得雙腳顫抖,不少人都已經跪倒在地。

「族長…………」楚狂生震驚的抬頭,無比驚喜的發現竟然是趙龍正在空中。

「趙龍…你……」文凱只是知道多澤奪得武王,並不清楚具體怎麼回事,看到趙龍如此強勢的出現在空中,而且力量直接壓得他膽戰心驚。

中天大帝打入自己身體兩道規則力量,趙龍絲毫不會吝惜使用跟消耗,宜接抬手一抓瞬間他身前空間已經撕裂,隨後一把抓住文凱。

「撕裂空間,規則力量……這……這是帝王境界的力量…..」帝王,難道趙龍達到帝王境界了………..「怎麼可能,怎麼可能……下方所有人都不敢置信,文凱更加不敢相信這一切,他此刻想動,但身體卻被束縛住了。

「既然你那麼喜歡毒沼之地,我就送你過去。」趙龍抬手,直接將文凱扔了出去,毒沼之地在多澤大魔王領地邊緣,橫跨多個大魔王領地,裡邊雖然最強只有中品聖獸,但毒沼深處連一般的大魔王都受不了。

知道毒沼的位置,趙龍直接以中天大帝送給他的兩道規則力量撕裂空間,將文凱扔入了毒沼最中心的位置處。

趙龍絲毫不怕浪費力量,在那空間緩緩合攏之時,眾人已經看到了文凱發出慘叫,身上有些地方已經開始出現腐爛,皮膚上已經被一些毒蟲鑽入,幾隻巨大的中品聖獸已經衝出,僅僅是瞬間他已經受了重創,現在除非有帝王境界的人出手,否則他十死無生。

「拜見族長。」楚狂生激動的行禮,這種感覺就像是最初遇到趙龍之時,趙龍讓魔龍吞噬那些軍隊一般,太震驚了。沒想到自己力量提升了上百倍之後,族長依1日能給自己如此震撼的出場效果,族長就是族長,太牛逼了。楚狂生現在也不是對魔界一無瞭解了,就算多澤成為武王,也不可能短時間內達到帝王境界,但族長卻能擁有這等力量。

「既然這裡不適合我們龍魔族,那就走吧。」趙龍一抬手,一萬五千龍魔族戰士跟楚狂生瞬間全部被他力量吸引,隨後直接撕裂空間消失。

地面之上,只留下無數人震撼的呆在那裡,就算一般帝王也沒辦法同時帶著上萬人撕裂空間離開啊。

從龍魔族駐地到多澤王都對一般大魔王來說都是很遠,但是對於直接撕裂空間的人來說,這不過是很短的距離。趙龍明顯能感受到,直接帶著一萬多人瞬間撕裂虛空穿行,那兩道規則力量都減弱了近三分之一。

好強大的規則力量,如此有意浪費才消耗這麼點,如果慢慢感悟融人身體會有多大,會有多強。正常來說,就算一個帝王境界之人全部力量,都未必有這兩道規則力量強。

但趙龍卻不能真的使用這兩道力量,甚至有這兩道力量在身,他就像是被人安裝了二十四小時監控,要隨時小心。因為他明白,只要中天大帝願意,這兩道規則力量隨時可以將自己擊殺。趙龍之所以如此囂張,回來擊殺文凱,帶著自己族人撕裂空間離開,主要目的就是做給中天大帝看,同時也是借此消弱這兩道規則力量。

對別人來說是天大的賞賜,但對趙龍來說,卻是隱患,必須盡早清除。

上萬龍魔族的人突然出現,龍魔族原來的總部之內,一道道九變、八變大魔王的氣息衝起,隨後上萬道大魔王的氣息沖天而起,立刻構成一個大陣將趙龍跟楚狂生他們圍在其中。

[BOOK: 004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