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正文 第四百一十五章 戰東方之石

當年趙龍剛剛來到魔界收服楚狂生、任狂歌,隨後收下金日昇、廣靈子等人,隨後策劃了龍魔族十幾年的征伐之策,龍魔族對外不斷擴張壯大,內部最精銳的隊伍則向叢林深處不斷進行擴張。這個過程中,死亡了幾十萬精銳才打造出一支兩萬人的精銳之師,以及趙龍那兩百名近衛強者。

在征伐、廝殺過程中、天材地寶、靈丹妙藥獲得無數,趙龍全部都賜給了他們。所以在趙龍離開的這些年中,龍魔族這些人提升速度依1日非常驚人。

「拜見族長…………」此時已經有人發現這只突然出現的強大隊伍領頭之人,竟然是族長,隨後也認清楚楚狂生等人,身在空中眾人直接行禮拜下。

此時任狂歌他們也趕了過來,趙龍非常滿意的點點頭。

龍魔族發展的非常不錯,而且現在採取暗中控制,已經橫跨中天大帝手下近二十個魔王的領地,同時在其他幾個大帝麾下也都開始建立起自己的勢力,只是這些勢力都是暗中掌控,並沒有像在多澤大魔王領地這樣,瘋狂征戰最終跟軍隊發生衝突。

看到他們發展的都很好,趙龍也就放心下來,這次他回來就是重新給龍魔族定一下未來的發展之策。同時也是來看一下葛遠,自從跟趙龍進入魔界之後,葛遠絕大多數是在修煉,修煉結束就會加入到戰鬥當中去。據任狂歌說他最近一次見到葛遠也是半年前了,那還是一次意外在森林深處見到,那個時候他也已經達到九變大魔王的程度,正在獵殺一隻下品聖獸。

因為二玲的關係,趙龍對葛遠肯定要特殊照顧,但有些事情最終還是要靠他自己。

三天的時間不過是眨眼間的事情,此刻在東方之石的王府之內,東方君宇陰沉著個臉,無比擔心的看著東方之石。」怎麼會這樣,你之前服用的可是療傷聖藥,下品聖丹,怎麼這麼點傷竟然還沒完全好。」

東方之石深深吸氣,感覺到胸口之處還有些異樣,並不是很通暢。雖然沒什麼大礙,但是戰鬥起來多少會受些影響。

「這傷倒並不是很嚴重,影響不了我多少戰鬥實力,之所以沒能完全好,估計跟裡邊摻雜了規則之力有關係。畢竟是趙龍意外的影響到了規則之力將我傷到。至於跟趙龍的戰鬥,哼,就算他現在擁有比多澤還強的實力,但在我眼中也不過是螻蟻一般的人物。」但一想到馬上就要跟趙龍比試,能親手殺死這個趙龍,東方之石也就不在意這點傷了。

東方君宇擔心道:「我就擔心,這件事情別是那位搞的鬼,否則其他人為什麼不受傷,偏偏你受傷。」

「我在獵首之時已經感悟了一些規則力量,家族現在也知道這個消息,肯定也跟他聯繫了,我就不信他真敢插手對付我。」東方之石說著,抬手羽魔劍已經出現在手中,那羽魔劍在他力量引動之下,立刻散發出兩道劍氣,這劍氣似在他雙肩之上插上翅膀一般,東方之石的速度剎那間暴漲,眨眼間已經出現在了趙龍跟他比武的場地之內。

這三天時間趙龍則一直都在龍魔族這邊,將龍魔族的未來之路安排好,雖然葛遠一心武道,但是趙龍還是在臨走之時將最後大權交給了葛遠。在葛遠不在之時,一切由楚狂生他們幾人商議決定,如果葛遠回來,葛遠即是龍魔族新任族長。

當到了比武的時間之時,趙龍直接撕裂虛空,出現在了比武場上空。

此刻比武場周圍無數人正在圍觀,突然見到有人撕裂虛空出現,一個個都傻住了。這個時候沒有任何聲音,靜的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到。

「沒看錨吧,撕裂虛空,他竟然達到帝王境界了。」

「什麼帝王境界,一看你消息就太閉塞了。帝都之內,就算是帝王境界也不可能隨意撕裂虛空穿行。」

「那他這是什麼?剛才咱們可是親眼看到的。」

「就說你消息閉塞,因為這趙龍輔佐武王有功,大帝獎勵他兩道規則力量。」

「太敗家了,這種規則力量怎麼能用來撕裂虛空穿行呢。」

「敗家子….,最初的驚歎、震驚之後,隨後就是弄明白過來的人一片氣憤,竟然有人用大帝的規則力量做這種事情,簡直太敗家了。

「哼。」身在空中的東方之石冷哼一聲,看著趙龍撕裂空間出現他絲毫不以為意。因為這個比鬥處有中天大帝下的禁制,趙龍就算能不惜損耗中天大帝賞賜的規則力量撕裂虛空,也不可能直接使用那規則力量對付自己。如果真能那樣的話,就等同於中天大帝自己直接出手,到時候東方家族的大帝也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別人怎麼想趙龍懶得管,當他人出現的時候,根本沒去看東方之石,目光直接看向了如今風光無限、威風八面的坐在武王位置上的多澤。

趙龍相信,自己殺了文凱的事情他也知道了,但多澤從始至終也並沒有做出什麼表態,只是從他原來手下的大將軍中又提拔了一名成為大魔王而已。趙龍做這一切並非是要對多澤怎樣,他要隱瞞的是中天大帝,可以讓中天大帝知道自己擁有輕易擊殺九變大魔王的實力,但卻不能讓他知道自己沒有任何慾望跟缺點。

身為帝王,不怕你有慾望跟缺點,只要在一定限度可控範圍內就不算什麼,真的做到沒有任何慾望跟想法、無慾無求又強大異常,那才是真有大問題了。

雖然說多澤可以去幫自己運作這個位置,但趙龍知道,關於自己的事情,多澤肯定會向中天大帝請示。一來他還拿不準中天大帝對自己的態度,二來剛剛當上武王,他也沒那麼大的勢力,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趙龍隱約的從多澤對自己的態度中感受到了中天大帝肯定向他傳達了什麼東西。

「你所求之事本王已經幫你辦好,但前提是今天你必須擊殺東方之石,我們則能借勢剷除東方家族在中天大帝的勢力。剷除他們後空出五位大魔王位置,威遠佔據其三,其他勢力佔據其一,我佔其一,威遠大魔王那邊將化魔大魔王的位置讓出。」多澤雖然威為武王,但他很清楚,要想站穩腳步有所作為,暫時還少不了趙龍的支持。所以他竭力去運作此事,好在中天大帝那邊同意,他也從大帝秘密機構那裡得到了一些化魔大魔王問題的證據,否則就算讓出三位大魔王利益的話,威遠也不可能讓出化魔大魔王的位置,畢竟帝都八位大魔王同氣同聲才能具有足夠的影響力,但被迫無奈之下,也只能互相做出一些讓步。

他們如何爭鬥、如何分配趙龍現在已經不關心,只要能達到他的目的就可以。聽多澤說完,趙龍這才轉身看向了東方之石。

轉過身來,趙龍目光盯著東方之石的胸膛:「我的拳法怎麼樣,好受嗎?」

「不知死活,讓你撿了次便宜就真以為你跟我是一個層次的了,今日我就先將你的雙臂廢掉,然後再以三萬六千道劍氣將你分凌而死。」東方之石此刻胸口依1日感覺到不舒服,一激動之下還隱隱的有些疼痛,怒喝一聲羽魔劍已經隨心而動,立刻化為一道火光沖天而起。

雖然趙龍現在還沒達到第七轉,但是經過了獵首之地的戰鬥跟修煉,趙龍對於空間規則已經又有了新的領悟。尤其是對於九轉破天轟,這九轉破天轟跟遮天手完全不同,遮天手以控制空間、拿捏天地之勢鎮壓一切,鎮壓諸天萬物。但是九轉破天轟則不同,完全是以力破天,九轉之力推動,就算這天地都要將其轟破,規則瞭解了、學習了之後,目的就是為了將其轟碎的時候更加容易。

管他漫天火焰還是劍氣,甚至在這劍氣之中已經蘊含了一絲規則力量,趙龍直接以九轉破天轟轟擊而出。不論是火焰、劍氣還是那蘊含的規則力量,在這一道道轟擊而出的拳勁之下,全部被轟破、轟碎。

「又是這種拳法,這到底是什麼拳法,如此神妙。當初即使這拳法轟在自己胸膛之上,就算有中天大帝力量保護,都傷到自己本體。」這拳法之精妙,已經超出了東方之石的想像,如果同樣的力量跟處境,即便是家族中的大帝也未必能打出這種拳法,直接將自己的力量、劍氣跟上邊的規則力量統統轟碎。

「我倒要看看,你施展的到底是什麼拳法,天風之眼。」天鳳之眼除能看穿人心之外,也蘊含了一絲規則力量,這絲規則力量已經與東方之石身體融合,跟中天大帝賜給的那種又不相同。此種規則力量,能擾亂對方心思,衝擊對方神智,所以東方之石在使用出天鳳之眼的同時,也直接一收羽魔劍,羽魔劍立刻回到他的手中,但那股火焰光芒卻是在不斷增強,漸漸的竟然出現一隻火鳳的虛影。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56: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