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四百一十六章 帝王之下第一人

當天風之眼光芒籠罩之時,趙龍心中頓時有一種異樣之感,心生警覺,靈識苴接凝聚形成防禦。直接以靈識凝聚成防禦,這是只有大能存在神識才能做到的事情,那已經超脫正常靈識的範疇。

精神意念比之靈魂更加飄渺難尋,只有大能存在才能憑借對空間的理解將精神、意念徹底的凝聚,形成真正具有威力的力量存在。這也就是帝王境界以意念即可破開空間,達到巔峰甚至對於弱者意念即可抹殺的原因。他們並沒動用自己的靈魂或者本體之力,僅僅是憑借自身強大的精神意念形成的力量,即可動用天地之力。

就像是天魔帝的一滴血液之上,蘊含他的精神意志,甚至比之絕大多數帝王都更加強大,直接能穿越虛空甚至能具有毀滅一個星球的能力。

而大家將這種大能存在才能觸摸到的能力稱之為神念,魔界六魔帝之中的神魔帝,就是一個普通的柔弱書生。一次他們星球中正魔兩大絕頂強者對戰,將周圍星球毀滅無數,將他的家鄉、親人全部毀掉,他也被捲入空間之中,竟然掉入了魔界一處魔詹之中。裡邊都是無數魔物,神魔帝的身體很快被毀,但是因為一股悲憤跟不甘,以及天生精神意念非比尋常,竟然在身體被毀,靈魂卻在精神意念的操控下凝而不散。

神魔帝以無數魔物作為磨練,竟然走出了一條與眾不同之路,將自己的精神意念竟然達到神念之境。隨後滅殺魔窟之內所有魔物,藉著一道神念縱橫魔界,最後遇到天魔帝,竟然跟天魔帝的神念交戰。雖然他最終被降服,但天魔帝念他是魔界幾十萬年來第一個以神念修煉有成之人,特給予他重生之機,最終歷經萬年,經歷兩場天界、魔界大戰之後,終於成為魔界第五魔帝一一神魔帝。

東方之石就感覺到自己的天鳳之眼光芒,直接被趙龍的神念彈開。神念,他怎麼可能有神念,難道他是神魔帝的人,否則沒達到帝王境界,靈識怎麼可能化為神念。

也只有神念才能具有這種力量,據說神念達到最強可以一念動,萬物生、一念起、眾生滅。那已經完全超脫了力量的範疇,已經具有創造世界、獨立開闢天地的能力了。但就算夭魔帝、天尊那等存在,神念雖然具有莫大威勢,一念尚存,生命不滅,但卻沒辦法做到那種一念動、萬物生、一念起,眾生滅的程度。

也只有神念才能擋住天鳳之眼獨特的光芒跟查探,就算靈魂力量,其他力量,遇到這天鳳之眼的光芒都沒辦法阻隔。

「趙龍,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天鳳引力,御鳳翱翔。」東方之石沒想到自己隱藏的大殺招,竟然如此被趙龍擋住,此刻已經暴怒,力量推動到極限,甚至不惜損傷身體跟羽魔劍,直接以天鳳之眼吸收力量,瞬間讓自己的力量又提升了一個層次,無限的接近了帝王境界。

「剛才那真是神念嗎?意念竟然能凝聚成形,太可怕了。怪不得都說這個趙龍是帝王之下第一人,原來他竟然已經擁有神念了,怪不得那麼厲害。」」他的拳法更神奇,不過你們快看,火鳳……….「真的是火鳳,好強的火焰之威……….威遠大魔王看著東方之石拚命,嘴角露出一絲笑意,拚命好啊,最好兩敗俱死才好暱,到時候自己既不用讓出化魔大魔王的位置,又可以分享東方家族的好處。

多澤面色很平穩,心中卻是波濤洶湧、起伏不定。這兩個人都很強,比自己強許多,就算此刻自己得到了武王的賞賜,如果遇到他們也只能勉強抵抗。好在這個趙龍沒什麼根基,就算達到帝王境界,以後依靠自己的地方也有許多。只要他別死,就算輸了也沒什麼的。但是現在看東方之石如此拚命,已經將羽魔劍的威力真正發揮出來,多澤的心也提了起來。

周圍除了一些大魔王,帝都內備大勢力之外,甚至還有不少道強大的神念。這些神念都是帝王境界的存在,因為不論是東方之石還是趙龍,一個是在獵首之地就感受到規則力量,一個得到中天大帝賞賜的規則力量,在他們看來這兩人很快就會跟自己同一個層次。而且以他們的年紀跟發展,未來甚至有可能達到巔峰帝王境界,那是連他們都要依附、巴結的存在,現在自然要小心留意、細心觀察。

確實很強大,趙龍身體也立刻有一種危險之感,這是那種極少會有的死亡威脅之感。自己的神念是受老師的影響,加上學習遮天手、以及之前對空間規則的領悟才初步形成。真正戰鬥的時候,作用並不算太大,尤其此刻東方之石拚命的一擊,已經具備了一般帝王境界存在的力量。

「給我破。」趙龍直接一拳轟擊而出,正是九轉破天轟。

就算你的拳法再精妙,在絕對的力量面前,在堪比帝王境界力量的面前也只有死路一條。東方之石無比自信,但就當他們要對撞到一起的時候,東方之石就感覺到自己體內一陣鑽心的絞痛,體內一直沒好的傷處,此刻卻爆發出一股力量瞬間剌入他身體之內。

「啊!」一聲慘叫,手持羽魔劍幻化出一條火鳳的東方之石光芒一暗,這一刻已經跟趙龍的九轉破天轟對撞到一起。

因為中途有變,羽魔劍的威力沒發揮到最強,直接被趙龍轟飛,趙龍的拳頭也正轟擊在了東方之石的胸口。位置一點沒變,但是這一次東方之石則沒有了中天大帝力量護體,沒有禁制力量,身體直接被趙龍轟穿。

「東方之石敗了,怎麼可能……」

「剛才那是怎麼了,他怎麼在關鍵時刻突然軟了…,「詭異,太詭異了,原本應該兩敗俱傷的局面啊。」

此刻除了多澤、威遠他們這幾個頂尖大魔王之外,其他人根本沒看到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一切都太快。也只有空中那些帝王境界的神念看清楚了一切,只是越是看得清楚他們越奇怪。

完了,完了,東方君宇看著東方之石被擊殺,人無力的癱坐在那裡。

東方家族在中天大帝這部署多年,花費了無數資源才有了如今的局面,但現在卻徹底完了。

周圍更多是看不懂的人,但趙龍是武王多澤的人他們都知道,隨後爆發出驚天動地的吼叫聲,喊好之聲一片。畢竟魔界崇拜強者,趙龍又是新任武王多澤的人,跟著喊好的人還是有許多的。

雖然沒有什麼排名,但東方之石自從大魔王擂台比試之後,已經被認為是中夭大帝手下帝王之下第一人,現在他竟然被擊殺了,這個動靜可以說是不比多澤繼承武王小多少。

「好。」趙龍畢竟是自己的人,多澤終於起身叫了聲好,蘊含規則力量的聲音將全場的聲音壓倒。無形之中,身後一股澎湃的虛影隱隱形成。

坐在他下手邊的威遠大魔王等人一看臉色不由得一變,這多澤竟然也能調動控制一些規則力量,難道大帝私下又給了他什麼好處。

多澤一聲好震懾全場,隨後看向趙龍:

「大將軍趙龍助本王登上武王之位有功,武力更是冠絕帝都,現特封為化魔大魔王。「雖然大帝不管事情,武王權力很大,但平時任命也都是以大帝之令諭,如今多澤直接以武王任命趙龍,頓時讓許多人的臉色變得更加難看。

「領命,謝武王。」又向著目標邁進一步,那裡不能硬闖,也只能如此了。好在沒人能想到自己的目的所在,所以趙龍也根本不用再去理會其他,口中說的客氣,人卻隨後已經消失。

「人呢?」

「應該是遁地離開,好厲害的遁地之術,竟然連我們的神念都能瞞過。」

「這小子有意思,有他支持怪不得多澤當上武王,這下子威遠家族有好看的了。「「哼……」

「哈哈…….,最後一聲怒哼,顯然是威遠大魔王家族中的帝王境界強者,說話的那些人雖然不樂意得罪他,卻也都不怎麼懼他,只是隨後不再公開再以神念交流而已,但是私下的交流卻多了起來。

看到趙龍直接離去,多澤心中也是怪怪的,這個趙龍從一開始就格格不入。如果說他是想擁有權勢吧,又不像,但說他不是吧,他這一路所做目的又很明確,他到底想要什麼呢?就連大帝都為此單獨召見自己一次,除了吩咐一些事情外,就是讓自己多注意一下趙龍,能讓大帝部去關注,自己當時病急亂投醫找到的這個助手身上,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推薦一下勝己已經完本的幾本作品《天劫醫生》、《超級師傅》、《未來軍醫》、《超級醫警》)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3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