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正文 第四百一十七章 化魔大魔王

趙龍知道自己鬧出的動靜有多大,幾乎是從龍魔族力量開始爆發,殺死東方笑天,隨後隨多澤來到帝都爭奪武王,直到獵首之地重創東方之石,隨後幫多澤奪得武王,再到今天殺死東方之石。每一步不說驚天動地,卻也都是動靜不小,趙龍知道自己這樣一路走來,肯定會引來注意,甚至會引來中天大帝的關注。

但趙龍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如果晚一步的話,幫著多澤爭奪武王這種機會就要等到千年之後甚至更長時間。其他方面也都是,如果自己隱忍,如果自己退讓,如果自己不堅持要坐上化魔大魔王的位置,一步退、步步遲,在魔界這種特殊的環境中,十年、百年不過是眨眼間就過去。

如果不趁熱打鐵,想再找到這麼好的機會可就難了。畢竟地球那邊,肯定等不了幾百年,甚至幾千年的時間。

趙龍當了化魔大魔王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宣佈因為比試受傷要閉關療傷,謝絕所有訪客。畢竟趙龍現在是化魔大魔王,帝都八大大魔王之一,還是武王最信任之人,想巴結他的人很多。而且接任了化魔大魔王,還真有許多事情,趙龍直接全部推給了下邊的人,放權,他們願意怎麼做就怎麼做。

但是有一件事情趙龍卻沒有客氣,所有來送禮的趙龍不會去見,但禮物卻全部收下。非但如此,化魔大魔王這邊能得到的好處趙龍一點也沒客氣,全部加倍的向武王那邊索要。

帝都一切都非常完善,趙龍隨後讓人將得到的這些東西全部都換成各種對他有用的丹藥,這件事情自然瞞不了人,隨後整個帝都都拿這件事情當成笑談。但是也有一些人卻很是認同,在他們看來,趙龍當這個化魔大魔王不過是為了過度一下,甚至借此機會撈好處,畢竟化魔大魔王掌握大帝手下一百零七位大魔王抓捕上來的所有犯人,以及掌控著中天大帝治下的所有人。

一個大帝統治下的人口多達幾十億,關押的人也多不勝數,以前化魔大魔王自然也會做一些事情,例如只要有人出的起價格,該死的可以先關上幾百年,要關上幾百年的就直接想辦法放出來,這些東西原本就很正常。但是趙龍當了化魔大魔王,他自己沒管,直接扔出一個價格單子,明面上還是跟以前一樣,暗中則明碼標價,價格比以前提升,但是誰都可以直接找到他授權的代理人去辦理這些事情。

此事很快引來不少人的非議,但趙龍一來做的隱秘,明面跟暗地兩套路子,再加上有武王在上邊罩著,一時之間趙龍財源滾滾。各種天材地寶不斷進入趙龍口袋,然後再不斷的被換成各種丹藥。

雖然魔界的體系很完整,但畢竟跟世俗不同,想想一個大帝的力量就可以壓服整個領地內的一切力量。有了這種力量,其實對於其他一些東西並不是太在意。這是中天大帝前幾任武王管理的好,換成其他一些大帝,像是獸魔帝那邊,完全是叢林法則一般,強者為尊,有力量了你都可以直接挑戰,殺了對方你就能取代他的位置。

正因為如此,趙龍弄出來的這點小手段,其實真正強橫的家族也並不太在意,反倒是很歡迎。畢竟有些以前要偷偷摸摸的事情,現在可以直接去做,中間雖然混亂一陣子,隨後竟然也形成新的體系。

其實趙龍現在已經到瓶頸,身體再怎麼淬煉也沒太大用處,他平時基本上都是在感悟九轉破天轟。至於那些丹藥,管他暱,先收著再說。尤其是一些對自己以後修煉有用的,等自己修煉到第七轉的時候,所需肯定是天文數字,這點藥物根本不夠用,他這麼做更多的還是要製造一種錯覺。

漸漸的趙龍已經不再是最熱的話題人物,因為魔界每天總有許多天才橫溢之輩出現,而武王跟威遠大魔王之間的爭鬥也開始,時間一晃已經過去七年。這七年趙龍除了必要的幾次會議,平時基本沒出過他那座王府。

七年後正是魔界每隔二十年一次的化魔池開池之日,每到此時,化魔大魔王手下都會將領地之內所有魔獄之中的犯人篩選一遍,挑選一部分送入化魔池之中。能單獨設立一個化魔大魔王專門做這件事情,可見其工作量之大,對其之重視。

至於為什麼要如此,卻沒人知道原因,只是知道這件事情在其他五位魔帝那裡也都是一樣。

「多德見過大魔王,今日有重要會議,武王有請。」多德在化魔大魔王府中的下人帶領下進入裡邊,這些下人一個個都顯得很散漫,因為趙龍進入大魔王府之後就是修煉,從來沒去管束他們。

趙龍有些不耐的聲音傳來:「我不是已經說過了嗎,我正在閉關修煉,有什麼事情讓武王吩咐下邊的人去做就行了。」

「這次恐怕不行了,武王特意吩咐一定要您親自過去。」多德也很是無奈的說著,他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人這麼當大魔王的。

身為大魔王就有責任在身,並不是說想怎樣就怎樣的,否則有一些人隨便閉關個千八百年,魔界還不早就亂套了。趙龍能如此,一來是威遠大魔王他們也不想趙龍插手帝都的事情,二來也是有武王護著。

房間門並沒開,下一刻多德就感覺到身體被一股力量束縛住,眼前一黑,再次注意周圍卻發現自己已經到了武王府外。

「站住,何人如此大膽?」趙龍剛向裡邊走,立刻有人衝上來,一道道大魔王境界強大的力量直指趙龍。這些人都是後來跟隨多澤的,而且這麼多年趙龍幾乎沒出來,他們根本不認識這個曾經幫助多澤奪得武王位置的化魔大魔王。

「叫什麼叫?」趙龍一抬指,指尖的規則力量瞬間爆發,那些剛剛要衝上來的人全部都被定在那裡。直接以規則之力封印,帝王之下基本沒辦法解開這封印。

畢竟是帝都武王之府,一旦有動靜,立刻會引來更多強者出現,甚至連府中幾個巨大的陣勢都已經發動。

這陣勢並非是多澤所佈置,乃是由大帝親手所佈置,就算是帝王境界之人到了這裡都要乖乖自勺束手就擒,不敢亂來。

「住手,此乃化魔大魔王,奉武王之令前來覲見,你等全部退開。」多德是武王私人衛隊的大將軍,剛才如果不是事出突然,沒等他出聲也不會如此。

「見過大將軍……」那些人一見是多德,急忙行禮。

多德呵斥道:「以後記住了,化魔大魔王乃是武王愛將,以後進出武王之府不得隨意攔阻,立刻通知前面的人撤掉陣勢。」

多德說著,原本還想賣趙龍一個交情,畢竟在獵首之時,要不是有趙龍在他們也活不下來,甚至多澤大魔王也不能成為如今高高在上的武王。

但抬頭卻發現趙龍雖然是正常行走,但也已經快消失在視線之中,多德苦笑一聲,這趙龍做事還真是從來不按照規矩出牌,多德急忙快步追了上去。

武王大廳,一個巨大的武字就擺放在那裡,其中散發出一股強大的力量,讓人望而卻步。威遠大魔王每次來到這裡,心中都不免有些不忿,這裡原本該是自己的位置,雖然如今他們威遠家力量擴展了許多,他威遠大魔王權勢依1日,畢竟他沒有當威武王。

「如今化魔池開啟之日將近,這化魔大魔王卻在其位不謀其政,如果真出了什麼差錯的話,恐怕大帝都會追究的。「平妖大魔王一身血腥、凶戾之氣,他們身在帝都的八大魔王也並非是無事可做,每位大魔王都有各自的任務。平妖大魔王這次整整獵捕了接近三十頭聖獸,以及靈獸上千,妖獸不計其數,還要全部活捉,難度可想而知。

有些時候不得不親自出手,也正是因為如此,他前段時間有所突破,生死之戰中感悟了一些規則,力量也有了很大進步。

平遠大魔王也開口道:「既然心思都在修煉之上,不如進入魔帝空間,他也曾經得到過大帝賞識,如果我們聯名申請,想來大帝也會特許恩准的。」

達到了帝王境界就可以自己開闢空間,到那個時候就不需要儲物袋、儲物戒指之類的儲物法寶,自己直接可以開闢出屬於自己的空間。而到了魔帝境界,甚至能開闢世界,每位魔帝都有其自己開闢的空間。在其裡邊,有數量龐大的人,他們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修煉,提升力量,跟魔界不同。

只是一旦踏入那裡,就從來沒聽說有能回來的,也只有在魔界、天界大戰之時,各大魔帝會將自己開闢的世界之內的強者、大能釋放出來。

「我的事情,還輪不到你們管。」就在此時,趙龍的聲音響起,趙龍已經邁步進來。七年未見,趙龍並沒有任何消沉,反倒是有一種更加鋒利之感,那種強橫的氣勢,銳利的鋒芒絲毫不掩飾的釋放出來。

其他人立刻看向威遠大魔王,平妖大魔王力量剛剛提升,剛剛經歷無數殺戮殺氣、血腥之氣正濃,身體向起一站渾身力量已經瘋狂暴漲。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4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