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5
正文 第四百二十章 殺出化魔池

此刻這巨大的化魔池之上,魔氣洶湧,直接打開一道通道衝擊下來,帝王境界的神念、威壓直接轟擊下來。

趙龍之所以不顧一切,首先是他沒有選擇,另外一點就是他早就考慮過了。這種地方又怎麼可能沒有人隨時注意,如果真有人監控,自己就很難避開,還不如以最快速度獲得最大量的化魔水。

之前不能直接將這化魔水裝入酒龍煉丹鼎之內,就是因為單單依靠簡單的操控、神念已經不足以將東西攝拿起來,自然沒辦法收入其中。此刻已經攝拿,趙龍立刻收入酒龍煉丹鼎內,一收入其內趙龍心中也很擔心,如果連這酒龍煉丹鼎內都沒辦法容納這化魔水,那可就麻煩了。

幸好,這化魔水進入酒龍煉丹鼎內雖然不安分了一下,但很快就被困在其中。在空中那名帝王衝擊下來的同時,趙龍已經再次加速接連攝拿起更多的化魔水收入酒龍煉丹鼎內。

「一個帝王初期而已,也敢這麼囂張。」

趙龍右手繼續凝聚力量不斷的將化魔池中的池水攝拿,左手則一拳轟擊而上。

九轉破天轟,趙龍在魔界這麼多年的修煉積累,此刻終於爆發出來。雖然這麼多年來身體一直都沒能突破到第七轉,但是左臂卻不受這些影響,早已經達到了第七轉的程度。到達魔界之後,左臂吸收速度更快,好在控制起來也比過去更容易一些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左臂不像之前反噬的那麼明顯了。如果不是如此,趙龍也不敢讓左臂這麼不停增長,如今已經接近帝王中期的邊緣了。

「怎麼可能……帝王境界沒有魔帝令牌怎麼能進來……」那名衝下來的帝王境界大能根本沒想到,趙龍會有帝王境界的力量。以為一個大魔王,隨手就能擒拿,甚至威壓釋放出去他都會顫抖了,卻沒想到趙龍九轉破天轟如此猛。

雖然只是大帝手下的鎮魔使者,但卻也不俗,危及關頭雙手由攻到守,向回一收。雙手結印,將所有力量集中,這裡是法寶之內不能凝聚天地之力,否則帝王一動,萬里之內力量瞬間可以凝聚。但他掌控的規則力量,自身身體跟強大力量都發揮的淋漓盡致。

「轟!」感覺已經能擋住一般帝王中期正常攻擊的防禦,卻在趙龍左臂一拳之下被轟穿,此名帝王半邊身體直接被轟碎。

「魔帝印記,神念不滅,遁。」此名帝王此刻心中的震撼已經無以復加,這個人到底是誰,太恐怖了。看起來只有大魔王的力量,根本沒達到帝王境界,但左臂卻能轟擊出帝王之力,蘊含規則,甚至能轟碎規則,那拳法之奇特更是從來未見,聽都未曾聽說過。也只有傳聞中天魔帝的天魔神拳能有這種神奇的效果。

僅僅是交戰對撞這一刻,趙龍已經將化魔池中中清澈如泉水,每一滴重如萬斤巨石的水基本部收入了酒龍煉丹鼎之中。兩邊發力,哪邊其實都不輕鬆,一邊是對戰帝王境界存在,另外一邊則是奇異的化魔池水。幸好他準備充足,這麼多年來雖然沒突破到第七轉。但是他也不斷的強化身體,在身體內不斷的將力量壓縮,然後再壓縮,小心的儲存。

為了能更好的儲存,他甚至在左臂達到帝王境界,以其掌控的空間規則之力在身體中不斷開闢出一個個類似獨立小空間的氣旋,不斷的運轉吸收讓裡邊的力量更龐大。憑借這些年服用的無數丹藥,吞噬的魔界無數靈氣,他體內已經封印了九萬六千個小型氣旋。

這些氣旋每一個都相當於一個小儲存空間,只是這個空間儲存的不是法寶、丹藥,而是趙龍壓縮的精純的力量。每一個氣旋之內壓縮儲存的力量,都相當於百名九變大魔王的力量。剛才之所以能一拳轟穿這名帝王存在,就是因為趙龍瞬間釋放了十個小的氣旋,近千名九變大魔王的力量同時噴湧,以九轉破天轟轟擊而出,再融合趙龍自己的力量,威力自然驚天動地。

「想逃,你逃的了嗎?」到了帝王境界,想殺死都不那麼容易了。雖然還沒達到魔帝那種,一念尚存,即可重生的地步。但是只要神念不滅,稍微凝聚一些靈魂力量逃走,就可附體重生。

趙龍體內直接又爆開十個氣旋,再次抬手之間,一隻巨大的遮星手已經出現空中,直接將那名帝王要逃散的靈魂足艮神念全部滅掉。只是他最初轟擊出去的那個魔帝一擊,顯然是帶有魔帝氣息的力量,強大無比竟然在趙龍遮星手阻攔之下都不斷前行,趙龍那巨大的遮星手轉瞬之間就要被其洞穿。

「吞了它們。」趙龍已經感受到,那只是魔帝留下的一絲印記,被這帝王以力量激發而已。趙龍一拍獸魂環,幻龍直接沖天而起,最先將那帝王剩下的身軀吞掉,帝王境界存在的身軀絕對強大無比,血肉之力精純無比,幻龍力量暴漲不說,身體周圍甚至隱隱的有一絲規則力量環繞。原本兩世修煉,接連衝擊帝王境界,幻龍就差最後一步,此刻他借助這股力量一舉踏入魔帝境界。

但想起剛才這名帝王被趙龍殺掉的情形,幻龍也不敢耽誤,直接衝上去將那塊魔帝印記:疑聚的力量吞掉。

「彭……彭……彭…………」雖然只有一絲魔帝印記,但是魔帝跟帝王境界不同,吞噬帝王身軀讓幻龍力量暴漲,幾近突破,但是吞噬下微弱的魔帝印記他的身軀卻已經不斷傳來爆炸之聲。

「上品聖獸貔貅、神獸後裔上品聖獸應龍、中品聖獸鳳凰血脈九鳳鳥…………」趙龍瞬間震破體內八百個氣旋,相當於八萬名九變大魔王的力量瘋狂融入獸魂環之內,八萬名九變大魔王的力量多強大可想而知。也只有趙龍修煉了遮星手,才能擁有那種吞吐天地,瞬間消化無數力量的能力,加上九轉五行煉體術強橫的身體才能承受。

也只有他,才能將這麼多力量凝聚,不斷的變為氣旋壓縮在體內。

十幾道中品、上品聖獸的靈魂衝了出來,在趙龍的控制之下,瞬間全部衝入了幻龍巨大的魔龍軀體之內。它們衝入之後,立刻攻擊那道魔帝印記,不斷的轟擊那道魔帝印記。它們一旦被那道印記轟碎,就會被幻龍吸收,幻龍的力量也不斷提升。

漸漸的幻龍已經擺脫了聖獸的限制,身體也變化了許多,在這巨大空間之內都有些顯得擁擠,足有兩萬米以上的身軀,身上的鱗甲清晰可見,每一片之中都蘊含強大的力量,身體之中散發出一種威壓。此刻身體擺動之間,隱約的空間晃動,這是隨時可能衝入空間之內的跡象,這已經徹底超越了一般聖獸的範疇,成為下品神獸。

魔帝再強大,但能給這個普通帝王的也不過是附著微小意念的一些東西,不可能有多強大。所以在趙龍的幫助下,幻龍終於將這絲魔帝意念徹底滅掉融人身體之中,這一刻他也終於借此成為神獸。

龍一旦達到神獸,空間飛行能力就會顯現出來,趙龍直接躍到幻龍頭頂:「快走。」

事情已經鬧到這種地步,根本不可能再隱瞞了,這絲魔帝的念頭未必會引來魔帝,但肯定會引來中天大帝。因為這是他的領地,他領地內的化魔池鎮魔使者被殺,他肯定要出面的。要知道,每一個大帝化魔池鎮魔使者都是魔帝親自任命的。

「轟!」幻龍還沒來得及興奮,立刻衝了出去。

「出來了…..「怎麼會這麼久……「還騎著魔龍,這魔龍好強大的威勢啊……….當趙龍出來的一刻,不少人正議論著,因為以前進入其中的化魔大魔王都會很快出來,從來沒有這麼久不出來的。但是當看到魔龍,感受到他身上散發出來的那股氣勢,都驚呆了。

「神龍……」

「是神獸,竟然是神獸……「趙龍,到底是怎麼回事?」多澤微微皺眉,同時也更加吃驚的看著趙龍腳下的魔龍,趙龍這條魔龍他們也都見過,此刻竟然成為神獸了,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怪不得敢跟本王鬥,原來擁有一頭神獸,哼,神獸又如何,比積蓄我威遠家族又豈會比你差。」看到了趙龍腳踏神龍出現,威遠神情也微微一變,但隨後卻是發出冷哼。氣勢陡然之間拔高,絲毫不讓的直接壓向趙龍,因為已經跟趙龍有了生死之約,他不能輸了氣勢。

「滾開。」趙龍抬手一掌已經拍出,此刻他已經再無顧忌,雖然沒動用體內儲存的氣旋,但是左臂隨便一掌拍出也是一隻百米之巨的手掌直接按壓下去。

這邊幻龍也知道情況不對,但是從裡邊出來他立刻發現,即便他成為神獸,但這帝都之上有禁制之力,想撕裂虛空穿行根本做不到。

趙龍這邊出手轟向威遠,他則以最快的速度帶著趙龍衝向遠處,此刻全力釋放力量全力衝擊的幻龍身軀已達萬丈。

「大膽……」

「放肆……」」找死…….,威遠這邊的人立刻大喝一聲,其他六道力量紛紛暴起,全部出手。雖然還不清楚怎麼回事,但是見到他們向趙龍動手,多澤力量一動就準備動手。

「轟…………」就在此時,帝都中央一股沖天紫氣,這紫氣中帶著血光跟黑色,這正是中天大帝強大的氣息,瞬間籠罩整個帝都,同時一個威嚴的聲音響徹帝都:「擒拿此子,決不能讓其跑掉。」

[BOOK: 004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5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