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7
正文 第四百二十二章 再次攝拿回化魔池

一千個氣旋,十萬個九轉大魔王的力量瞬間彙集,至尊天尊獨創的拳法。雖然在境界上跟空間規則之上趙龍比之這風雷斧差很遠,但力量上卻已經絲毫不弱,尤其拳法將這力量發揮到極致。

「轟!」風雷戰斧直接轟擊在了趙龍拳頭之上,趙龍就感覺到左臂有一種要失去之感,風之規則滲透其中,這雷電比之地球時候雷家的雷電完全不同,這是雷電本源之力。

狂暴、毀滅還有那神器強大的衝擊力量,讓趙龍左臂不只是血肉瞬間炸裂,最重要的是裡邊其他一些東西受到了影響。

「給老子去死。」風雷斧怎麼說也是中天帝都排名前十的帝王,卻沒想到趙龍硬拚之下,他的身體跟靈魂都遭受重創,這簡直是恥辱,奇恥大辱。

所以他此刻不惜一切,直接將他掌控的風之規則、雷電規則全部使用之上,本源規則之力加成之下,神器威力暴漲不斷的衝擊,要毀滅一切阻擋存在。

左臂、左臂已經要徹底的被毀掉了,趙龍用左臂去擋這神器,原本也只是有三分把握。

看來這左臂也不是萬能的,只是希望老師的神念別受到影響。趙龍現在已經知道,達到天尊境界的神念幾近不滅,他倒是不擔心老師的安危,只是擔心老師離開自己身體沒辦法吸收力量,不知道要何時才能脫困。

趙龍右手已經抬起,在左手跟風雷斧對轟幾近完全被毀掉的時候,趙龍準備提早用那一招。

風之規則、雷電規則肆虐,毀掉趙龍手臂就要衝擊趙龍身體,但是在這個過程中,趙龍手臂中有一塊最裡邊的骨頭卻閃動著光芒。當這些蘊含規則力量的狂暴力量衝擊而來之時,那個骨頭像是受到了刺激,光芒直接將趙龍左膀之處完全包裹。襲來的狂暴毀滅力量衝入其中,根本沒損傷到趙龍的身體,直接被吸收。

瞬息之間,趙龍消失掉的左臂竟然重新恢復,而且其上蘊含強大的風之規則跟雷電規則,加上趙龍之前感受的力之規則,重生之後的手臂比之之前更強大許多。

趙龍再次感受到左臂的存在,跟那種力量之感,最重要的是左臂竟然突破了。而且讓趙龍意想不到的是,這次突破竟然對自己身體沒構成威脅,之前基本一直保持臨界點的程度,趙龍一直不敢加速讓左臂突破就是怕左臂太強吞噬身體,但是現在卻並沒有發生。不對,剛才左臂重生只是吸收了那風之規則還有雷電規則,自己的身體竟然也被這兩種規則淬煉了一番,此刻已經隱隱有突破之勢,怪不得沒反噬。

此時趙龍也沒有時間仔細思考這個問題,趙龍直接一抬手,新生的左臂竟然握住了風雷戰斧。

僅僅是剎那之間,很多後邊力量弱的帝王境界之人都沒發現這個過程,但是卻讓威遠瀚海他們徹底震撼到了。手臂重生,這對他們來說不算什麼,但是能重生之後接住神器這就太不可思議了。

「一千氣旋、爆,九轉破天轟,去死。」

趙龍再次爆開一千氣旋,力量狂湧而出。之前沒辦法完全擋住風雷斧的攻勢,是因為相差懸殊,此刻趙龍推開風雷斧之後一拳再次轟出,在風雷斧還沒反應過來之時,一拳將其擊殺。

擊殺風雷斧之後,趙龍體內力量鼓蕩,剩餘許多力量,回頭就是一拳。追在後邊的帝王,直接被他一拳擊殺了兩名,重創一名,其他的全部都嚇住了。

「聯手,佈陣,轟…………」此刻,幻龍已經要向外衝出去,威遠瀚海直接喝令一聲,所有人聯手佈陣擋住了他們。

幻龍全力的撞擊,這一下震得聯手的十一位帝王中有兩位口吐鮮血,幻龍情況也好不到那去,也被反彈了回去。

「毒太子,該你了。」

聽到威遠瀚海的話,毒太子自信的一抬手之間,空間直接出現一個裂縫,兩個瓶子出現,瓶子碎裂開來,裡邊兩滴黑色液體出現。

毒太子一點,這兩滴黑色液體已經化為一團霧氣,衝向趙龍跟幻龍他們這邊。

「啊……」慘叫之聲,因為痛苦掙扎將周圍空間震得碎裂。

毒太子得意道:「我這煉魔水就算是帝王后期存在遇到,也沒有多少能抵擋的,不過想死可沒那麼容易,至少要七七四十九天才能死去,每天經受折磨………「毒太子,你幹什麼……」此時,威遠瀚海怒吼一聲,將正洋洋得意的毒太子震醒,再看只見原來毒太子的霧氣竟然是將剛才追趙龍的那些帝王全部籠罩,此刻一個個慘叫連連。」這……」毒太子也有些悟了,這是怎麼回事,自己剛才明明看著那是趙龍跟那條龍。

就在此時,天空之中有一些雨水滴下,但是伴隨著第一個被滴中之人的慘叫,所有人才發現這並非什麼雨水。在幻龍施展最強幻境影響他們的同時,趙龍人到空中,抬手將一些化魔池中的化魔水弄了出來,稍微一點,立刻化為雨滴大小,籠罩擋在自己面前的威遠瀚海他們。

每一滴化魔池的水滴入他們的身體上,立刻將他們身體灼燒出一個坑來,隨後這水立刻隱入他們身體之中,不斷的吸收他們的魔氣跟力量。

「彭……彭……彭……」接連幾聲炸響,就算是帝王境界存在,被這化魔池之水進入身體,都很快全部炸開,隨後那化魔水變成了一顆珠子,蘊合強大魔氣跟一絲絲規則力量的珠子。

除了威遠瀚海跟毒太子還有其他兩名最強的,其他幾名全部炸開,威遠瀚海他們也只是勉強抵抗。

此刻他們的防禦被攻破,趙龍一抬手將這些化魔水凝聚的珠子吸收到手,幻龍不用趙龍指揮已經瘋狂衝出。『一離開帝都範圍之內,幻龍直接撕裂空間衝了進去,他們剛剛離開,威遠瀚海他們還在抵抗化魔水吸收跟侵蝕之時,帝都上空一股遮天蔽日、讓人戰慄的威壓出現。帶著無邊怒火,要將整個帝都燃燒一般。所有感受到這威壓跟怒火之人,只有一種要匍匐在地上之感,不敢有絲毫反抗。

多澤此時已經完全絕望的跪在祭台之上,至於威遠大魔王他們感受到這威壓,連叫出聲來部不能。

伴隨著這道威壓,空間撕裂出一道裂縫,一個人邁步從裡邊走了出來。中年模樣、龍行虎步帝王之姿、目光掃視之下讓無數人如墜地獄。

「難道真是他們的弟子,那這次的事情可就大了,先抓住他再說。」中夭大帝自言自語般說著,完全無視帝都之內無數跪拜的強者、大能存在,只是在經過威遠瀚海他們身旁之時,輕輕一點。他們身體之內的化魔水全部飛出,隱人他的手掌之中。

隨後他再次踏步出去,這空間就像是一層紙,直接撕裂開來,他人已經邁步進入其中。

「哈哈……逃出來了,逃出來了,我們竟然真的逃出來了…………」幻龍身在空間之中,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瘋狂的大笑。

幻龍也從來沒遇到過如此危險的情況,簡直是死地、絕地,但是最後竟然還能殺出來。

剛才一番苦戰瞬息萬變,中間之危險只有趙龍最是清楚,剛才在最後逃離之時,趙龍有一種感覺,像是死亡就要降臨,比之剛才被威遠瀚海他們十二位帝王聯手攔截都更加危險十倍。就算此時進入了虛空之中,趙龍依1日感覺到心裡無比的難受。

自己現在的力量,就算是帝王后期也不會給自己這種感覺。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中天大帝回來了,只有這位人魔帝麾下一百零八位大帝中排名也非常靠前的大帝回來,才會給趙龍如此感覺。

對別人來說,撕裂虛空轉瞬千萬里或許能逃脫,但是想在中天大帝這種大能手中逃脫卻太過困難。

怎麼辦,怎麼樣才能從中天大帝手中逃走?

趙龍此刻也有些亂了,想了半天,突然想到那七顆化魔池水吸收帝王凝聚的珠子,取出看了一下,已經完全沒有化魔池水的樣子,只有一顆血紅色的珠子,裡邊蘊合了強大的力量,甚至還有種種規則力量。

「至尊體,遮天手,真沒想到這兩樣天界最強功法竟然都出現在一個人的身上,可惜你的力量實在太弱。」就在此時,中天大帝的聲音響起。

「完了……」幻龍巨大的身軀拚命的向前衝。

但是下一刻周圍景色一變,趙龍跟幻龍竟然生生的從虛空被人有強大力量抓了出來,周圍景物變換,下一瞬間趙龍最艮幻龍已經出現在了一個熟悉的地方,那是一個幾乎乾枯的池子,周圍完全是金屬之感。

趙龍心中一驚,他們竟然被逮到了化魔池的空間裡。

雖然他並沒有立刻動手,但趙龍卻不認為他會對自己客氣,在發現直接被從虛空中攝拿出來之時,他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

左手全力施展,手中七顆血珠之上的力量、以及規則力量瘋狂湧人趙龍身體之內。

[BOOK: 004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2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