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2
正文 第四百二十七章 遮天手傳人

在老師的幫助下,原本正常最少要近一年才能到的距離,至少縮短了三分之一,也就是說老師這一下相當於幻龍飛行四個月的距離。

因為剛剛從老師那裡學到了許多東西,加上心中疑惑多數已經解開,趙龍坐在幻龍身體之上靜靜的感悟著老師傳授的東西,幻龍則不斷在空間之中穿行。

見趙龍修煉也不去管他,有的時候他也會順便出來獵殺一些強大的聖獸,因為達到聖獸程度的,很多都直接就在星空之中修煉。因為聖獸存在的力量,一般星球都已經很難容納,只有像魔界那種大陸才能到處可見聖獸。

「好強悍的血氣,簡直比之前自己捕殺的所有的聖獸加一起的血氣都充足,哈哈,這次逮到大魚了……」剛剛從虛空之中出來的幻龍,在星空中快速飛行,身邊的星球就像是汽車疾馳之時道路兩旁的樹木一般飛過,突然幻龍眼前一亮,感受到了前面一股龐大的精血之氣。充足到讓他都流口水,幻龍小心留意了一下在自己頭頂上修煉的趙龍,見他沒反應,幻龍立刻加速衝了過去。

在一個星系之中,幾十顆星球上都擁有著大量的修真者,此時在星空之中停著一個堪比一顆星球大小的龐然大物。樣子有點像魚,但是週身長滿了類似烏賊一般的觸鬚,那些觸鬚輕輕擺動之間就會進入空間之中,然後將這些星球上的修煉者帶到他的身體之上。

「啟稟忘憂尊者,如今血雨雲系內一共六十三顆修真星系,共計尊者境界之人十八人,亞尊兩百七十六名,金丹一千九百九十五人,虛丹之上,大成之下的軍隊共計十六萬八千人,全部已經進入烏空魚之上。」天界大陸對於星系的稱法跟正常一般星球之人稱呼不同,稱之為雲系。

說話之人一身白色長袍,但是在袍子之上卻有著無數血紅色如同雨滴一般的圖樣,此人正是血雨雲系最強者血雨尊者。他身後跟著十七位尊者,一個個都很是吃驚。他們都是生長在血雨雲系,就算出了血雨雲系血雨尊者之名也非常響亮,在這血雨雲系血雨尊者就是天、就是地。當年他一人獨佔七名尊者,以及上百名亞尊,據說他身上的這件衣服就是一件神器,就是用那些人煉製成的。上邊每一滴血點,都是一個至少亞尊以上的大能存在。

但此刻,他卻對這剛剛來的年輕人畢恭畢敬,甚至還動用可以穿梭虛空的半神獸烏空魚,這種半神獸一直在血雨雲系之內,這還是第一次動用。而原因,僅僅是因為這個年紀看起來只有二十多歲叫做忘憂尊者的一句話,就將所有雲系內的力量集結。

「很好。」年輕的忘憂尊者並沒去看血雨尊者,而是看向遙遠的虛空道:「血雨你做的不錯,短短七千年的時間,就能將這麼小的一個雲系打造成如此,也不枉當年我那麼看好你。」

「弟子不敢忘記當年尊者栽培之恩,更加不敢忘記對抗魔界職責。」血雨恭敬的回答,更是讓他身後十七位尊者境界之人震驚。

「哈哈,竟然是這麼一條大飛魚,力量不強肉跟血倒是很有感覺,今天算是撈到了……」就在此時,一聲放肆的聲音響徹整個空間,隨後以快到血雨身後那十七位尊者都沒反應過來的速度,一條巨龍從遠處的星域飛了過來。

忘憂眉頭微微一皺,血雨心裡也是一驚,他們的神念都可以橫掃整個雲系。立刻發現在雲系之外,一條神龍竟然出現,眨眼之間竟然已經到了血雨雲系之內。

「魔氣……」血雨身上的衣服立刻鼓蕩起來,身上散發出無邊殺意,當年他可是參加過與魔界大戰之人。對於魔界的魔氣特別熟悉,手中一把血紅色長劍已經出現在手。

忘憂尊者也很是疑惑,喃喃道:「魔界的神獸怎麼會跑到了這裡,難道哪裡又被攻陷還是其他雲系出現了新的通道?」

「嗚嗚嗚!」烏空魚雖然也是半神獸,但是它的攻擊力並不強,它主要的力量就是穿梭空間,擁有堪比巔峰尊者才有的空間能力,同時卻可以攜帶大量實力弱之人,就像是一個空間的超大運輸艦艇一般。

此刻,它感受到了幻龍強大的威壓,身體都發出顫抖跟嗚鳴聲,就想立刻逃走。

「小傢伙,安靜點,有本尊在你怕什麼。」忘憂尊者一抬手指,輕輕一點,更龐大的力量籠罩之下讓這烏空魚立刻穩定下來。

「血雨,將這龍擒來。」

「是。」血雨答應一聲,下一刻一道劍光如同那突然迸發的光芒,直射幻龍。光芒直接撕裂虛空,下一瞬間已經直刺向幻龍張大的口中。

「靠……」幻龍也是大驚失色,對方沒察覺到趙龍在他頭上,他同時也沒察覺到那烏空魚身上有無數修真者,更加沒察覺到忘憂跟血雨他們的存在。突然一道強橫劍光,將他嚇了一跳,好在他也是經歷無數戰鬥。

一聲龍吟,直接形威一道音波衝擊,而就在這同時,他週身的一切都開始扭曲變幻,星空位置也在變幻之中有了改變。

「血雨劍,雨灑天地。」血雨尊者身上那些血雨立刻都像是活過來一般,也都沖天而起,每一個血滴都蘊含了一道強大的劍氣,狂暴之間充斥天地,在他的血紅長劍帶動之下,竟然不斷的將幻龍的幻境震散,而且一道道劍氣還是直接轟擊向幻龍。

幻龍倒是不太懼怕這血雨,但剛才血雨出手的時候,他感受到了另外一股恐怖的氣息。

這氣息比之中天大帝給他的威壓還要強烈,此刻他已經忘了別的,心中暗罵一聲倒霉,怎麼又惹上這麼大的麻煩,跑吧。所以他根本沒抵擋,直接撕裂虛空就要跑。

血雨尊者雖然力量不弱,攻勢兇猛,但是幻龍想逃他也很難阻止。

「天界豈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地方,給本尊回來。」忘憂尊者遙隔無數星球,橫跨半個雲系直接一伸手,剛剛要鑽入虛空中的幻龍面前一隻足有萬里大小的手掌形成,已經長達三千里之巨的幻龍在這手掌面前就像是一條小蚯蚓一般。最重要的是上邊蘊含了強大的空間、甚至還有一絲時間之力,其他十九種天地規則在上邊環繞,一掌之下遮星蔽日,擒星拿月。

一盲在修煉的趙龍猛的睜開眼睛,神情中充滿了震驚,遮星手,竟然是遮星手。趙龍完全沒想到,竟然在這裡遇到了會旖展遮星手之人。

雖然也都已經達到尊者境界,但是尊者跟尊者也有許多區別,就跟同是帝王境界,相差卻是天與地。剛才跟在血雨尊者身後的那十七位尊者,此刻都是無比的震撼。

「橫跨半個雲系出手還能有如此威勢,這是什麼功法……..「這……這怎麼像是傳說中的遮天手………..「太恐怖了,這是何等力量。如果自己在這一掌之下,恐怕稍微被沾到就爆了……….」

…隆不得連血雨尊者都對他如此恭敬……」

當感受到了忘憂尊者出手的時候,血雨尊者也已經收劍而立,雖然他現在的力量已經比當初剛剛達到尊者時候強橫了百倍,但他依1日記得忘憂尊者出手時候的威力。有忘憂尊者出手,他肯定逃不掉。

此刻坐在幻龍頭上的趙龍面帶笑容,抬手一掌也已經拍了下去,使的正是已經完全大成的遮星手。但是他的力量控制的非常好,正好跟對方相當。

「轟。」

遮星手擁有眾多特殊力量、威力強悍,有一種時間、空間、無盡規則盡在掌控之感。但相同的兩招對撞,這些威力卻都顯現不出來了,兩道巨大的手掌完全消散,趙龍拍了拍幻龍的頭,這幻龍聽話的轉頭飛向忘憂尊者他們這邊。

「擋住了,這怎麼可能……「那神獸上邊有人…「剛才沒感覺錯吧,那上邊之人發出的招式跟忘憂尊者一樣……」

那十七名尊者,甚至站立在虛空中的血雨尊者都呆住了。別說他們,就連忘憂尊者自己都忘記了再次出手。

「遮星手、遮星手,難道是老爺……不,不可能的,要是老爺回來怎麼會不通知我……」原本淡定,指揮若定高高在上的忘憂尊者,此刻卻完全像是失去魂魄一般,渾渾噩噩的自言自語著。

「小心,他過來了……」此時,發現趙龍騎著幻龍過來,那十七位尊者一驚,已經全部做好了戰鬥的準備。

「一邊去,這裡沒你們的事。」突然,剛才還在渾渾噩噩自言自語的忘憂突然不快的一揮手,比剛才小了許多的巨大手掌出現,一巴掌直接將十七位尊者直接打出去近百萬公里之外。直到此時,這十七個尊者才徹底的、真正的明白,差距啊。

血雨尊者就比較聰明,看著趙龍騎著幻龍過去,他站在那裡並沒動,隨後也只是身形一動到了他十七名手下處,帶著他們離開。

[BOOK: 004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1: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