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3
正文 第四百二十八章 天界VS魔界

「你…怎麼會遮星手的?」此刻忘憂已經不再去注意趙龍腳下的幻龍,有些失態的看著趙龍。

看他施展的遮星手就知道,他也學的是真傳,遮星手雖然也算大成,但是肯定沒辦法修煉更高一層的遮雲手。因為就連遮天天尊都曾經說,這遮天手第二式遮雲手基本上只有天尊境界才能修煉。

趙龍之所以能使用,是因為他除了修煉遮天手之外還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至尊體、遮天手,最強悍的身體力量,最強橫的攻擊招式集於一體才能越級使用遮雲手。

趙龍一抬手,手中直接出現一本書,正是那本無字的遮夭手秘籍,趙龍直接扔給了忘憂尊者。

一句話就可以讓整個雲系之內所有最強橫的修真者全部聚集到戰場,總顯得很是孤獨帶著憂傷的忘憂尊者,此刻卻是激動無比。手中拿著這本書,竟然難以自制,隨後飛到趙龍身前恭恭敬敬的雙手將書奉上,隨後竟然直接躬身跪倒。

趙龍知道這人跟遮天天尊肯定有關係,也許是遮天天尊的傳人,畢竟算起來也算是師兄弟,自然要過來見一下。但是趙龍怎麼都沒想到,這位實力比中天大帝都要強的尊者,竟然上來就玩這一套。

「忘憂童子拜見少爺,請少爺將此書收好。」

「起來說話吧。」趙龍見他如此,收起遮夭手秘籍看向他:「我確實繼承了遮天天尊的遮夭手,只是並沒真正見過老師,也並不清楚天界裡邊的情況,你跟我說一下。」

彼此都已經不再是那普通人,自然也沒那麼多俗套的客氣,趙龍直奔主題。

忘憂尊者雖然自稱忘憂童子,但畢竟也已經不是當年那個童子,很快也已經穩定下來情緒:「老爺與其他人不同,天界之中至尊天尊、絕刀天尊、木子天尊、雲夢天尊、雷天尊,他們有的有眾多弟子,有的有宗派,有的則是以家族傳承。只有老爺不同,老爺只有自己一人,但是當年魔界跟天界大戰,每位天尊又都要出力。天尊又不能直接插手,老爺每次都會被其他幾位天尊擠兌。後來老爺回來一生氣,用了百年時間教導我。」

提起這個,忘憂尊者歎息道:「可惜我資質有限,總是讓老爺很失望。要不是我從很早就跟在老爺身邊,早期負責過老爺煉丹之事,恐怕早被趕走了。後來我成就尊者,老爺就將我扔了出來,為了不給老爺丟人,我就大力的發展力量,不斷的參加跟魔界的戰鬥。天界雖好,但是競爭多,壓力大。我一方面在天界發展,同時也在那些人並不太在意的星空發展勢力,如今倒也控制了過萬雲系,擁有一定的力量。這次魔界意外的在這附近開闢了一條通道,我正式召集人輔助七絕天尊七位徒弟守護天界南星域這個通道。」

原來忘憂竟然是遮天天尊以前煉丹的童子,遮天並沒什麼勢力,身邊的人也很少。沒經過他刻意培養的,估計早已經部煙消雲散,也只有這忘憂童子一人留下。

這忘憂尊者現在雖然強大,但對趙龍卻畢恭畢敬,開口閉口少爺,趙龍知道這樣存在的態度可不是你說讓其改變就能改變的,也就不去說,一切隨心也就是了。

聽忘憂所說,天界之南的雲系被毀無數,魔界突然開闢新的通道打了天界措手不及,否則也不會讓他調入趕過去。如果這次防禦的不好,恐怕就會讓魔界殺人天界,那個時候亂子可就大了。

「走,我隨你去看看。」趙龍跟忘憂聊完,拍了拍幻龍頭部,幻龍身軀瞬間縮小威不如拇指大,直接趴在了趙龍的肩膀之上。只是他還很惡趣味的,不時的發出一些龍威,嚇得下方的烏空魚瑟瑟發抖,不時的發出驚恐的叫聲。

直到趙龍用手指重重的給了幻龍一個暴栗,敲的他直翻白眼,渾身跟抽筋一般抽搐半天這幻龍才老實。

忘憂恭敬的站在趙龍身旁,血雨尊者他們看得直髮蒙。尤其是血雨尊者,他可是清楚忘憂的身份,那可是遮天天尊唯一代言人,雖然他一直不承認是天尊聖徒,但地位卻無比尊貴。現在他都如此了,那眼前這人會是…天…尊不成…,烏空魚在得到指令之後終於動了,這一動就直接跳躍進入虛空中,再次跳躍出來卻已經在億萬里之外。隨後再次進入虛空再次進行空間跳躍,以驚人速度趕向天界南星域。它這速度,就算擁有一些穿梭星際法寶的尊者都自愧不如,也只有那些無限接近天尊之人才能與之相媲美。

天界南星域,上百個星系已經完全毀掉,虛空之中處處是戰場。數量超過幾十億的大軍突然從這裡衝出來,雖然天界方面很快做出反應,但面對著突如其來出現的空間通道,他們短時間內也很難抵擋。

要知道其他幾個空間通道那邊,無數年來一代代天界強者在那裡防守,不斷的佈置著一層層防禦。各種陣法、法寶、陷阱無數,就算是天尊境界之人到那裡都要小心。但這新開闢的空間通道不同,根本沒有防禦之下,魔界大軍勢如破竹。

對於凡人來說,綿延千里的戰場已經很可怕,但是對於魔界跟天界之戰來說,剛一開戰戰場就已經橫跨幾個雲系。

面對著這突然洶湧澎湃的魔界大軍,此刻已經失掉了幾個雲系的天界大軍暫時算是穩定下來。因為他們直接毀掉了旁邊兩個雲系形成暫時的空間湮滅。這會覆蓋很大,將周圍的路全部堵死,讓魔界大軍短時間內沒辦法向天界其他地方擴張,然後只留下一條路讓他們通過,在這條路上七道刀芒沖天而起。

這七道刀芒形成一個大陣,無數人輔助之下暫時抵擋住了魔界的攻勢。

在一道金色光芒之中,一人憤怒的暴喝道:」援兵呢,立刻通知天界,這樣下去根本支持不了多久。魔界根本不是打開一個小通道奇襲,這是他們預謀已久的,他們的主力都在這邊。現在已經出現了上百位帝王巔峰的大帝級別,帝王境界之人過萬,其他軍隊已經超過了五十億,再這樣下去這裡肯定沒辦法守住。」

在金芒尊者身旁守候著十幾位巔峰尊者,聽到他的命令,其中有人立刻以特殊手法通知天界。

「金芒兄,忘憂前來增援。」此時,在他們的身後,忘憂所在的烏空魚已經出現,緊隨其後的卻是有三十多隻巨大的烏空魚出現,就如同突然出現了三十多個星球在後邊一般。

忘憂說完之後,抬手讓所有人從烏空魚上下來列隊,同時不忘跟趙龍解釋:「絕刀天尊有七大弟子,分別傳承了絕刀天尊的一門功法。即便如此,他們也是非常之利害,都是天界最巔峰的尊者,如果不是他們及時在這裡佈置出七絕天刀陣,恐怕魔界已經長驅直入,在天界大陸之上展開廝殺戰鬥了。

「有勞了,不知這位道友如何稱呼。」一道強橫的神念傳來,正是剛才那金芒尊者的聲音,顯然對於能讓忘憂尊者如此說話之人他也很是好奇。

「轟!」

就在此時,上百道強橫的神念橫掃衝擊,直接轟擊在了七絕天刀陣上,就連剛才還能說話的金芒,都瞬間收回神念控制。隨後空間之內無數魔界聖獸、魔界大軍衝了出來。紛紛將天界那些尊者聯手佈置的無數道禁制陣法全部破掉,雖然也有犧牲,但是卻完全不顧一切的衝擊出來。就連那些強橫的帝王部身先士卒的衝擊而來,對於他們來說,微微撕裂空間就衝到近前。

儘管有許多地方虛空中有一些陣法,但是對於這些跟金芒尊者他們一個級別的魔界帝王來說,這根本不算什麼的。

雖然天界大軍攔截非常及時,但是還是有五道強橫的氣息衝破層層防禦,直接衝向了金芒尊者處。他們顯然是想要先突破七絕天刀陣,好讓魔界大軍長驅直入。

這邊戰鬥一開始,已經被魔界大軍佔領的星域之內,無數人聯手再次使用秘法,將之前通向魔界的通道再次打通,魔界大軍開始源源不斷的衝了過來。

此時忘憂這邊的手下也都開始投入到戰鬥,但是衝向金芒尊者那五位巔峰帝王卻不是一般人所能攔阻得了的。忘憂直接抬手一掌,天空之中一個巨大的手掌已經攔在金芒之前。

五道光芒聯手,五位帝王手中竟然都使用了神器,直接轟穿了忘憂尊者的遮星手。」遮天天尊的遮天手也不過如此。」其中一人的神念,帶著無邊狂傲的氣勢,直接衝向忘憂。

「轟。」這人應該是神魔帝的部下,神念驚人的強悍,穿透七絕天刀陣依1日強橫無比的轟擊向忘憂尊者,趙龍神念一動一道無形的神念擋在前方直接擋住這道強橫的神念。

「神魔帝傳授你的神念之法也不過如此。」趙龍說著的同時也是直接一手按了出去,就在他抬手的瞬間周圍億萬里內星空中還剩餘的星球內,無數靈氣狂湧而出,瞬間雲系震動,周圍的規則力量都發生了改變,在他們眼看就要衝到那道沖天金色刀芒近萬里的時候,一個比剛才忘憂尊者凝聚的手掌大百倍的手掌直接按了下去。

[BOOK: 004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0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