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正文 第四百三十章 絕境

「絕刀天尊,可惜只是你早年留下來的微弱神念,借助一絲力量出現而已。就憑這絲神念上的力量,你還想阻本魔帝?」神魔帝的衝勢不減,就像是起潮的海浪,香向岸邊一個普通人。

「神魔帝,你竟然敢出手,難道你們魔界想挈殳掉當年的約定不成,難道你們魔界想再來一場大戰不成。」絕刀憑借這絲神念,借助徒弟的力量,遙隔無數星空億萬里輸送的力量,展現出一股驚天的刀氣直接攔向了神魔帝。

神魔帝的神念直接跟絕刀夭尊的刀氣對撞,神念被阻擋了一下,但絕刀天尊那道刀氣卻幾乎潰散掉。

「哈哈……」神魔帝放肆的大笑:「毀約,你認為現在那狗屁約定還有任何意義嗎-)這一戰,將會是最後一戰。我魔界將會重新統治這天地,重新找回昔日的榮耀。」

「走。」聽完神魔帝這話,絕刀天尊那道刀意立刻分出一部分,包裹住後方眾多強者,包括趙龍瞬間消失在這裡。

趙龍剛才被神魔帝那一下撞的不輕,他也是第一次真正體會到天魔帝的力量,好強悍。

要是換成一般尊者,這一下恐怕早已經死了,好在趙龍身體夠強。

「趙龍哥哥,你沒事吧,剛才那個傢伙好可怕啊……」此時,天心的聲音突然傳來。

原本已經收起來的小床出現在虛空,天心的樣子並沒變太多,這麼多年過去了,對她來說就好像只過去一兩年一般。但是她手中那兩個小傢伙卻已經都蛻變了,樣子雖然很小,卻已經不再是幼獸。

趙龍也不清楚自己被絕刀天尊那道刀意送到了哪裡,偏偏現在這種時候天心突然出現,這不添亂嗎?

「現在不是你該出來的時候,趕快回去。」趙龍說著話的同時,神念不斷的探查著周圍。

「是你們將人家吵醒的…」被趙龍說,天心的小嘴撅起,很是不滿的抗議。

「呵……」看著她可愛的樣子,趙龍都不由得笑了出來,聲音也柔和了一些:「好了,哥哥不說你了,你先進去等到了天界……….話還沒說完,趙龍的臉色不由得巨變,什麼話都沒說抬手一捲直接帶著天心瞬間化為一道流光衝向遠處。

「轟!」趙龍的身形剛剛撕裂空間遁去,下一刻…道洪流一般的神念直接轟穿空間,如同一場風暴一般席捲而來,所過之處空間斷裂,周圍不少星球被影響到直接爆裂。而他的神念卻不斷吸收周圍力量壯大,漸漸的這神念已經形成一具魔體,就像上古魔帝出現在了天界的範圍。稍微一停頓,隨後直接轟碎空間屏障衝入虛空之中。

神魔帝的神念強橫到即使是在虛空之中,依1日如同一場風暴一般,他比這虛空之中所有危險加起來都更加可怕。

趙龍如同一道流光,但神魔帝卻比光還快的追在後邊,很快彼此的距離已經接近到了萬里。

「就算你逃到天界,本魔帝要殺你你也只有死路一條。」神魔帝終於追到趙龍,聲音傲然的說著。

「遮雲手。」從剛才開始,趙龍就一直在積攢力量,此刻見速度比神魔帝慢上許多,突然身形一轉直接一掌拍了下去。

虛空之中一道無邊手掌直接按下,上邊帶著不斷旋轉如同星雲圖形的力量軌跡。

「轟!」神魔帝的神念直接跟這遮雲手撞擊到一起,遮雲手被撞得碎裂,但是這一下的力量也直接將神魔帝轟飛出去幾萬里。

趙龍就感覺喉嚨一熱,一口血已經噴了出來,畢竟遮雲手直接被破對他傷害也不小。稍微阻了一下神魔帝,趙龍身形加速,繼續向前衝去。隨後跳躍到正常星空,神念一動已經發現自己所處位置,這裡距離天界已經不遠了。

「越空神念,收。」一道強橫的神念直接籠罩周圍天地,周圍天地直接收縮,原本的世界直接碎裂,竟然硬生生的將趙龍拉回到了虛空之中。

剛一進入虛空,趙龍立刻看到一個比天地還高大的魔帝,張口直接香向他。

「給我爆。」此刻想躲已經來不及了,趙龍直接取出幾件聖器,引爆。將聖器引爆威力驚人,而且趙龍借此機會以九轉破天轟將其轟擊而出,其力量將神魔帝巨大的身軀都震的向後一仰。

他這一仰,趙龍再次要衝出去,但是隨後一個無邊巨大手掌已經撈向趙龍。如果趙龍出去,瞬間就會像是被鎮壓在五行山下的孫猴子一般,逃不掉這巨大魔掌的籠罩。

這已經不只是力量上的差距,完全是對規則的領悟上的差距了,跟著神魔帝的神念相鬥,明顯能感覺到這天地的力量都在幫助他,自己想控制想運用力量都不那麼順暢。

就在趙龍準備要拚命之時,獸魂環突然碎裂,獸魂環的材料跟裡邊所有的獸魂完全被幻龍吞噬,下一刻強行吞噬提升的幻龍無邊巨大的身軀已經出現。一聲龍吟,竟然撞擊向了神魔帝。

已經威為中品神獸的幻龍,加上身體內無比雄厚的力量,這一下竟然擋住了神魔帝的一掌。非但如此,還將神魔帝的手掌上,留下幾條刺穿手掌的痕跡。但幻龍的情況卻也好不到哪去,身體在撞擊中直接碎裂。

「哈哈,這次你沒猜到吧,這次我贏了,哈哈……」這是幻龍擋住神魔帝手掌瞬間,發出的最後一道神念,隨後幻龍神念瘋狂暴漲:

「哈哈,爽、爽,爽,高高在上的神魔帝竟然都能被我傷著,能有這一天,夠本了。「幻龍並不膽小,但是他卻很惜命,這是趙龍一直以來對幻龍的認識。這個傢伙,如果有足夠的利益,他什麼都敢做,但是他今天如此趙龍卻完全沒想到。這不像平時,他這麼做基本上就等於去送死。

「五行合力,九轉破天轟。」老師的九轉破天轟雖然強大,但自己現在卻沒那麼強大的力量。當幻龍不惜一切幫他擋住神魔帝一掌之時,趙龍的心突然一陣疼痛,這個一路被自己欺負的大魔王,這個一直想造反卻沒造反成功的大魔王,今天他做了一件誰也想不到的事情。

過去的一幕幕,心中的疼痛激盪,瞬間化為一股力量。這一刻趙龍也將體內五行之力合為一,是完全使用五行相斥的方法,然後以九轉破天轟轟擊而出。

趙龍的這一拳轟出,天地之間完全都是雷電之力,將一切都籠罩。

就在趙龍這瘋狂的一拳轟擊中,已經要被神魔帝滅掉的幻龍的神念突然被一道光芒吸收走了一些,很微弱,很快,快到連趙龍都沒察覺到。

神魔帝不愧是以神念成就魔帝,神念一動一道神念形成的盾牌擋在身前。趙龍強大的力量,狂暴的雷霆之力,將神魔帝的身軀轟擊出去上億里。而虛空之中,幻龍費勁千辛萬苦凝聚的身體,已經粉碎成一塊塊,神念、靈魂已經感受不到一絲。趙龍一抬手,直接將他的身軀都收下,隨後轉身衝向遠處。

此刻被震飛出去的神魔帝穩定住巨大的身軀,費盡力量停住之後。再看剛才神念凝聚的盾牌,竟然開始不斷碎裂。帝王跟天魔帝、尊者跟天尊完全是兩個不同的境界,再強的帝王都難以撼動魔帝存在,但今天竟然受傷了。這個小子竟然傷到了自己的神念,雖然只是三成力量的神念,但確確實實被傷到了。

「死。」神魔帝成就魔帝之後高高在上,還是第一次被天尊之外的境界的傷到,瘋狂怒吼了一聲,隨後身軀直接化為一道旋轉的風暴席捲追擊向趙龍。

快了,感受到天界之所在了,好倦啊。趙龍此刻接連跟神魔帝對撞,也受傷不輕,但此刻神念之中已經發現天界。隔著無盡虛空,趙龍的神念竟然不能完全的查探到天界大陸到底有多大。巨大到天空中的星球,有一些竟然不如那天界大陸上的一座山峰高大。周圍已經不是無數星星圍繞,而是一個個雲系圍繞在天界大陸周圍。

就在感受到天界大陸所在的同時,後邊的神魔帝也追了上來。

「床床說他裡邊有一股力量跟你使用的一樣,只是他現在沒辦法完全使用,他需要借助你的身體才行。」就在此時,趙龍腦海中響起了天心的聲音。

「來。」力量,趙龍立刻明白過來。直接又是一把藥扔到口中,力量瘋狂運轉。就在此時,趙龍感受到了天心小床上傳來的力量,原本他是以遮雲手的力量運轉方式運轉,但這力量一進入趙龍體內,立刻改變了運轉方式。趙龍想控制已經控制不了,就在這一瞬間,趙龍腦海中響起三個字,遮天手。

完全是遮天手的運轉方式,在他的推動下,趙龍的身軀瞬間已經不斷的將周圍無數星空中的靈氣據為己有,吞噬周圍億萬里的力量。這一刻趙龍感覺自己的身體都要炸開,好在此時趙龍的左臂竟然開始不斷吸收這些力量。左臂之內有一股力量,隱隱的竟然抗衡著趙龍體內運轉的遮天手的力量,也正是因為如此,趙龍的身體才沒炸裂開。

「遮天手。」趙龍僅僅是作為一個傳導的作用,都差點爆裂,終於還是堅持下來,順著那種感覺一掌拍了出去。這一瞬間,天地完全黯然失色,只有一整個手掌籠罩一切。

「好一個遮天手,看我神魔錐。」感受到了真正遮天手的力量,神魔帝也不敢大意直接使用出絕招,轟然對撞到一起。

那神念凝聚的巨大錐形風暴,被遮天手一掌拍散,神魔帝這股力量直接分散在天地之間,隨後分別遁入虛空之中。

趙龍則比被打散神念的神魔帝慘上十倍,左臂直接徹底碎裂,身體也幾乎散掉。身後空間抵受不住,直接被震裂,竟然被真的撕裂虛空穿梭消失不見。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2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