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6
正文 第四百三十一章 掌心血滋養

「噗……」魔界底部正盤膝坐在空中,跟地魔帝、人魔帝、鬼魔帝、獸魔帝圍坐在一起的神魔帝突然身體一顫,一口血噴出。隨後周圍虛空中,無數他的神念出現,神念已經完全晶體狀,纏繞著黑色的魔氣,精光閃動,但上邊卻出現了一片片碎裂的細紋,無數的神念竟然多數都已經出現裂紋。

看到神魔帝如此,其他四位魔帝的神情都有些動容。

地魔帝最先道:「我們暗中開闢出來的通道,難道竟然已經有天尊去把守?」

「是哪位天尊?」人魔帝也很是疑惑。

鬼魔帝則搖頭道:「不可能的,我那邊的人匯報說,絕刀天尊、雲夢天尊、木子天尊、雷天尊他們四人分別鎮守原來的通道,就怕我們出手。並沒有發現他們離開,就算他們可以用分身過去,但除了至尊天尊跟咱們天魔帝的分身之外,誰的分身又可能是神魔帝那強橫神念的對手。」

獸魔帝也焦急的看著神魔帝:「到底出了什麼事情?」

上古時代結束之後,六大魔帝無敵環宇,只要不是遇到了天界的六大天尊,他們自己又不會內鬥,根本沒人能傷到他們。雖然神魔帝只是分身,但神魔帝的分身比其他人都強,這點是大家公認的。就算是分身,天尊之下,也應該無人能傷到他才對。

被眾人這麼一問,神魔帝的臉色也越發的難看,過了好一會才恨聲道:「趙龍」

「趙龍……誰……」

其他四位魔帝一下子都沒反應過來,心中第一想法是,難道天界出了一個新天尊不成。

但隨後,他們卻都是反應過來。

「怎麼可能,那趙龍才達到帝王境界多久,難道他頓悟突破到天尊境界了?」地魔帝不敢置信。

「不可能,頓悟也是有基礎的,他憑什麼頓悟。」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就有些麻煩了,我們得抓緊了。」

這件事情帶給他們的衝擊太大了,因為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一個帝王境界之人竟然傷到了魔帝,簡直是天方夜譚,做夢一般的事情,但現在卻就發生在他們眼前。

「不,這小子還沒達到帝王境界,只是力量有些古怪而已,這次他估計也很難活成了。」聽著眾人的話,神魔帝心中也並不舒服。根據當時的情況,他能感覺到趙龍活著的機會不大。

聽他這麼一說,眾人才稍微放心一些。原來是用生命為代價傷到了神魔帝,怪不得呢。

但即便如此,這些人心中依1日很震撼,果然不愧身兼至尊天尊、遮天天尊兩大天尊絕學,竟然能以帝王境界傷到魔帝,他這也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事情了。

遮天手,這就是遮天手,竟然瞬間能將一個雲系內的力量吞噬,太恐怖的力量了。蘊合了遮天天尊當年的力量,才能使出這一掌,趙龍忘記了身體的疼痛,碎裂,腦海中不斷想著遮天手那種種變化。

神念似與這天地間的規則融為一體,就飄蕩在其中,感受著它們的存在跟變化。

「轟……」巨大的震動,那是趙龍的身軀掉落到地面,將地面砸出一個深不見底的深洞。但這一切他自己都沒什麼知覺,因為他的神念完全沉浸在周圍天地規則之中。

如果不是有那床中遮天天尊留下的一威力量,以趙龍現在的身體直接凝聚一個雲系內的靈氣發出遮天手,足以瞬間將他徹底毀掉,好在他總算堅持下來,即便如此他身體也徹底的碎裂。而他那強大的神念此刻卻正在感悟天地規則,根本不去理會身體的損傷,好在身體快要徹底崩潰之時,體內剩餘的破天丹的力量開始發揮作用。

而且九轉五行煉體術的強悍也逐漸體現出來,頑強的支撐著。

但這也只能支撐,一旦破天丹剩餘藥力散發光,趙龍神念還沒回到身體的話,他的身體最終還是要毀掉的。

「你們兩個懶惰的傢伙,床床都累成那樣了,你們趕快去給我找好東西來。鵬鵬,今天你不抓到三個聖獸回來,就打你屁屁,還有豬豬,你不找到十株萬年以上的天材地寶,我就……我就揪你耳朵。」在被趙龍砸出的地底深洞之內,天心在金翅大鵬足艮裂天豬的幫助下,將趙龍抬到她那個大床上。這個洞夠深,而且因為趙龍砸下來的時候,身體上的力量跟那些規則力量散發,在上方形成了一個很好的天然保護屏。

天心已經在這守了好多天了,看著趙龍的身體逐漸惡化她也沒辦法,就越來越傷心。最終在床床的建議下,天心決定派出金翅大鵬跟裂天豬,她則靜靜的守在那裡。

金翅大鵬跟裂天豬不敢耽誤,裂天豬直接是撕裂虛空,金翅大鵬則抓著他立刻衝了進去。

「床床,你還有沒有其他的辦法啊,你能不能幫趙龍哥哥一下啊。」天心坐在趙龍旁邊,看著趙龍身體不時的碎裂,然後又不斷的恢復,看得她一直部提心吊膽的。

天心的小床上散發出一陣陣神念波動,然後很小心的有一團光芒出現,這團光芒很快凝為一個看起來比天心還小的小女孩樣子。

小女孩很是無奈的攤手:「我也沒辦法了,我裡邊的力量消耗太多了,要救那條龍的靈魂,還將最後用來防禦的力量也部輸給了趙龍。現在只能希望有其他外力幫助了,或者他自己的神念盡快歸來。」

「趙龍哥哥,你聽到天心說話了嗎?聽到的話就快點回來吧。」天心說著,又取出一粒藥物給趙龍服下,這粒藥物可是那種上品聖丹的丹藥。

趙龍身體內似乎有一股力量,不斷破壞著趙龍的身體,隨著破天丹的藥性逐漸消散,這個情況越來越嚴重。這兩個月來,幸虧天心每天不斷的給他服用各種丹藥,從最初的靈丹,到後來的聖丹,也正是因為看到自己大量的丹藥都快見底了,天心才讓金翅大鵬跟裂天豬出去。

兩天後空間撕裂一道裂縫,金翅大鵬帶著裂天豬又趕了回來,他們回來後,裂天豬對著虛空一劃,竟然出現只有帝王存在才能製造的儲物空間。裡邊有被金翅大鵬殺掉的十幾個聖獸,更有大量裂天豬找到的天材地寶。

只是金翅大鵬跟裂夭豬畢竟還沒完全成年,兩個小傢伙身上都有著不同程度的傷,看得天心眼淚汪汪,差點抱著他們哭一場。隨後在他們的幫助下,給趙龍服用各種聖獸精血,聖丹、各種天材地寶在稍微淬煉一下就直接給趙龍服用。

天心也不懂其他的,床床懂得也不多,他們就是感受到了趙龍體內有股力量在破壞。只有給趙龍身體提供更多力量,才能支撐下去,於是就想盡辦法提供各種力量幫著趙龍支持下去。

時間一天天過去,轉眼已經過去了一年半。這一年半以來,魔界跟天界的戰鬥已經打得不可開交,最開始天界還以為像是這幾萬年來一樣,只是階段性戰鬥。

但是當從新通道有大量魔族衝入了天界大陸之上後,到處戰火紛飛,直到幾大天尊聯手派出大量人手才暫時將他們驅趕壓迫到一個角落後,天界大陸的無數門派跟修真者才知道,這已經是一場生死存亡的戰鬥了,於是整個天界開始動員起來。

無數的雲系、星域到處都是戰鬥,戰火也開始波及到天界。從那新打通的通道之處,魔界的大軍源源不斷,天界也沒辦法再將其攔住,只能盡量攔住其他地方,然後盡量在天界佈置新的防線。

趙龍他們所在的地方正處在兩方交戰處,上方廝殺聲不斷,就連金翅大鵬足艮裂天豬出去都要越發的小心起來。畢竟他們現在雖然成長的也很快,但最多也就相當於巔峰聖獸,勉強相當於帝王跟尊者初期那種程度。他們想要獵捕聖獸開始困難,尋找靈藥越發艱難,而趙龍這邊的情況卻在不斷惡化。天心最後急得沒辦法,在一次趙龍身體開始出現全面崩潰的時候,她用自己的鮮血幫助趙龍鎮壓住了體內神魔帝留下來的破壞之力。

從這之後,每到最關鍵時刻,天心都會以自身精血幫助趙龍。這種情況從最初每隔幾天一次,到最後一天需要幾次才能堅持住,天心雖然不斷有床床幫助吸收靈氣,但臉色也越發的難看起來,原本胖胖的小臉蛋也失去了光澤。雖然床床、鵬鵬跟豬豬每次攔阻,但是夭心卻每次都堅持著用自身血脈幫助趙龍凝聚身體。

豬豬跟鵬鵬看到天心的樣子,瘋了一般的去搜尋天材地寶,他們體內上古神獸的力量漸漸的被激發開啟,在隨後的一年多時間裡力量暴漲,但同時他們兩個的動作也引起了周圍一些魔族的注意,已經多次對他們進行囤捕。

如果以金翅大鵬的智慧,裂天豬的小心,遇到這種情況肯定早就閃避不再去了。但看著天心的樣子,兩個還未完全成年的神獸根本不顧一切,在打退了魔族幾次圍捕之後,終於引來了帝王境界大能出手。

[BOOK: 004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0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