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8
正文 第四百三十三章 床、鵬、豬

地下的空間非常之大,床床散發出光芒讓這裡顯得不那麼黑暗,因為他知道天心不喜歡黑暗的地方。

此刻夭心正將一滴精血滴入趙龍嘴中,她的臉色越發的難看,完全已經失去最初的紅潤。但是她卻沒有一點猶豫,又將一滴本命精血滴入趙龍口中,天心的身體晃動了一下,一個沒控制好竟然倒在了趙龍的胸前。

原本趙龍胸前已經碎裂的肌肉,在得到天心那滴精血之後,漸漸的又恢復。天心靠在那上邊,連睜開眼睛都有些費勁。

「趙龍哥哥,你什麼時候能行口吼心心快支撐不住了。狐狸阿姨、鬍子叔叔,我想你們……」天心有些恍惚,大量的損失本命精血,讓本來力量就不強的她已經快要到了油盡燈枯的時候。

小小的年紀,但她的頭髮之上卻出現了一絲白色,她人正在以一種肉眼可見的超快速度在衰老,這是她壽命不斷在縮短。

此時,空間突然被撕裂開一道縫隙,一身金黃色血液的裂天豬直接從裡邊衝出。

「鵬鵬遇到一些小危險,我要去救他,這是藥物。主人……」裂天豬衝出來後,直接戈l開他的空間,將東西全部運了出來,剛想走,發現了天心虛弱的樣子。

「鵬鵬……」一聽到鵬鵬有事,天心一下子坐了起來,強睜開眼睛:「快去救鵬鵬,黏鵬鵬……」

看到了天心這個樣子,裂天豬更加痛苦,但鵬鵬那邊更加危險,他直接撕裂空間沖了邊去。

「哈哈……」此時,皓月大帝看到已經被束縛,完全動彈不得的金翅大鵬,無比霸氣能抬起手來一點金翅大鵬:「就憑你也想逃出席帝手掌,笑話。」

「吼。」就在此時,比雷塔他們更快一步的是裂天豬。空間轟然炸碎,從中一條高達萬丈,變得無比凶悍的巨豬出現,身體之內上芒氣息比之剛才金翅大鵬強橫十倍。

「小心,他是強行激發出本命神通,短剛間內擁有了成年神獸的力量,先困住他,他支撐不了多久。」皓月大帝也經驗無比豐富,霍到裂天豬衝來,立刻避其鋒芒。

「豬豬,快停下來,我來了,不要亂來……」就在此時,倪鋼的聲音突然響起。

天空中那個無比巨大的裂天豬正將一件件法寶震開,四蹄之上發出一道道可以撕裂空lB的半圓斬。

但他體內的生命卻正在快速消失,強行澎發天賦神通跟成年神獸的力量,根本支撐不了多久。

「你媽的,就你這種卑鄙的傢伙,要是在老子的戰區,早就滅了你了,接我狂雷岡暴。」雷塔速度最快,直接衝向皓月大帝。

雷塔可是負責一個大戰區的人物,他的資料皓月大帝他們那自然都有,當看到雷塔皓月大帝第一反應就是,這是個陷阱。連雷塔這利雷夭尊真傳子弟,統領一個戰區的人都出玖了,事情肯定不簡單。

「爆。」皓月大帝直接讓皓月舟內上萬名大魔王自爆,催動皓月舟轟擊向雷塔,這一下就連雷塔都被震飛出去,隨後皓月大帝根本不去想其他的,轉身就要逃。

「豬豬……鵬鵬….,天心看著豬獾離開,隨後突然捂著胸口,她能明顯的感受蛩鵬鵬跟豬豬出事了。

「趙龍哥哥……趙龍哥哥……你醒醒,救救他們,救救他們……我知道你可以的,心,已求求你了……」天心搖晃著趙龍,她現在連六聲喊的力氣都沒有了。

眼淚不斷的流下,這是夭界,不是古遺之地。天空沒隨著她的眼淚落雨,但她的眼淚淮落趙龍身體,一直躺在那幾年的趙龍卻微微甜了一下。

此刻在無盡虛空之中,在天界的無盡虛空之中,趙龍一直與天地規則融合為一的神念突然一顫。

如果他能持續這種狀態,不出十年肯定能達到天尊,徹底感悟天地規則。當然,如果他一直如此的話,天心肯定也不可能堅持的住,最終趙龍的身體也會損毀掉。他的神念其實在感悟天地規則中,也是在不斷消耗的,如果溜了補充還處於一種無根無體的情況下,很可毹就此消失在天地之間。

但是此時這個循環卻被打破,趙龍的神念感觸到了身體的變化,他感到心疼,一種非篇難受的感覺。

猛的睜開眼睛,正看到已經無力趴在自己胸口的天心,看到了全力維持自己升級,連口級都下降了一個層次的床床。

「給我碎。」感受到體內還有神魔帝那衢弱的神念之力,趙龍暴喝一聲,剛剛攜帶感r攉天地規則的神念瘋狂衝擊,直接將神魔帝那側弱的神念全部摧毀,融入自己神念之中。

當趙龍神念回歸身體,力量融合為一的瞬間,周圍天地幾十萬里之內的靈氣蜂擁湧人身體,天空之中出現了一個如同龍捲風一般的貢氣漩渦。

於此同時趙龍的身體,開始快速的恢復,凝聚。

此時,這幾年的記憶不斷湧上心頭,這裡發生的事情他全部都能憑借最本源的生命記.fZ記得。趙龍抱著天心的手忍不住顫抖,看著天心已經開始出現皺紋的臉龐,看著她那一些E頭髮,趙龍的淚水也忍不住奪眶而出。

他能感受到,自己身體之中有了另外一股力量,無比的精純龐大,蘊含上古氣息。那是天心不斷給自己餵服的本命精血,已經融入富己身體中的每一部分。雖然中斷了感悟,沒毹一舉踏足天尊境界,但趙龍此刻半隻腳是真正邁入天尊境界,天尊境界對他來說再也不是暹不可及。

此刻趙龍沒去想這些,鵬鵬跟豬豬的情況他已經知道,抬手之間床床已經被收起,趙友抱著天心邁步之間已經消失。

下一刻趙龍已經出現在戰場上空,此刻正是皓月大帝剛剛逃走,他不惜自爆上萬大魔王激髮皓月舟的力量,就連雷塔也只能眼睜睜霍著他消失在天際。」你跑得了嗎?」眼看著皓月大帝已經;漣失在神念之外的時候,突然一隻無邊大手I七現,直接一把將他抓住。

「遮雲手……」雷塔是得到雷天尊真傳之人,也是半隻腳踏入天尊境界。他對於各大天尊的絕學也非常熟悉,一眼就認出來,只是,已中無比震撼,一下子想起那個傳說,那個在天界南星域擋住魔界大軍,在神魔帝追殺中逃生的傳說人物。

「爆……爆……爆。」果然有埋伏,果然有埋伏,皓月大帝還以為自己猜中了呢,瘋狂怒吼著將皓月舟中的大魔王全部自爆。甚至連那些帝王他也直接讓他引爆,他們這些身在皚月舟中修煉的帝王足艮大魔王誰也不知道皓月六帝還有這一手,全部被陰死。

瞬間那神器皓月舟變得無比巨大,巨大的威力爆發出來,瞬間就要直接進行空間跳躍離開。

「心心,你看著,哥哥給鵬鵬跟豬豬報仇了。」趙龍一隻手放在天心的後背處,力量不斷的輸入,天心緩緩的睜開眼睛的同時,趙友另外一隻手已經抬了起來。

趙龍抬起來的正是左手,皓月大帝自爆那皓月舟散發出來的強大魔氣,趙龍一抬左手,直接吸收。

以他如今的力量,左臂全力吸收的速度堰稱恐怖,剛剛爆發到極限的皓月舟一半的力量直接被趙龍吸收,而且是隔空吸收。

「彭!」皓月舟的力量被吸收,下一刻唯月舟上的皓月大帝直接被趙龍捏爆。皓月大芹臨死之前都不敢置信,因為他感受到了,趙友在將他困住的同時,顯然早就做好了他皓月舟上邊會有力量爆發的準備,只是當時他感受蛩那些規則力量還不太明白,但是當趙龍能隔空施展吸收手段他才明白怎麼回事,只是可惜已經晚了。

「幻龍早就提過你這皓月舟的古怪,他當年早就發現了。」趙龍看了一眼不甘的皓月六帝,心中想起了幻龍跟他提起皓月大帝時候眺事情。如果不是因為這個,趙龍不提早將周匪空間封鎖,特意做好了隔空吸收的準備,就算力量比皓月大帝強也都會被他逃掉了。

李易雪他們趕到的時候,這塊的驚人的戰鬥已經結束,人站在空中神念中感受著趙龍的存在,臉上洋溢著掩飾不住的笑容。

「老闆……鵬鵬跟豬豬不行了……」此刻,倪鋼托著金翅大鵬跟裂天豬的身體,他仃兩個此刻已經控制不住,完全是那種高達幾萬丈的本體。

「這隻金翅大鵬已經死了,倒不如廢物利用……」

「彭!」李逸風還沒說完,一道無比強榷的氣勁直接將他轟飛出去。

李逸風瞬間爆發出來護體的上品聖器,直接被震的碎裂,李逸風也被震的胸膛凹陷。

「少主!」李逸風身後保護之尊者忙追了上去,同時一道神念爆發出怒吼聲:「你就是趙龍是吧,就算你是至尊夭尊跟遮天天尊的傳人,傷我李家之人也要付出代價。」

趙龍根本不去理會他們,直接來到鵬鵬跟豬豬身旁,抬手一股強大的力量送入他們身體中。鵬鵬跟豬豬都恢復到巴掌大小,但卻都已經快要不行了。

「床床,看你的了。」

[BOOK: 004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1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