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9
正文 第四百三十四章 七天尊寶庫、開!

雖然趙龍的神念一直在感悟天地規則,但是當他回歸身體的瞬間,對於這幾年發生在身邊的事情卻都很是清楚。天心這幾年來沒意思的時候,就跟自己聊天,雖然自己未曾回答過她一句,但是她卻說了許多。

趙龍也從天心那裡知道,幻龍並沒徹底的死掉,而是被床床吸收了最後一絲本源靈魂。

只是那需要醞釀許久,床床沒什麼攻擊的能力,但是只要有一絲神念跟靈魂不滅,他就能逐漸幫助修復完善。畢竟不是誰都像老師那麼變態,自身的神念就幾近不滅。

「她叫天心,是我從古遺之地帶出來的。

幾年前我被神魔帝追殺受重創,身體幾近損毀。當時我的神念也離開身體,身體幾近崩潰,她將自己所有的丹藥都給我吃了,還讓鵬鵬足艮豬豬不斷的給我獵殺聖獸,甚至神獸,尋找無數夭材地寶。最後這一年多來,她是用自己的本命精血在維繫我的生命,沒讓我的身體崩潰……」

這李逸風趙龍見過,還是在地球,當時趙龍就猜到了他跟易雪的關係。對於別人趙龍完全不需要去解釋任何東西,但對於易雪趙龍卻必須要解釋。

此時金翅大鵬跟裂天豬全部被收入床床中,趙龍抱著天心飛到了李易雪的近前。

趙龍的話語並沒有多麼激盪,他只是用最普通的語言將事情說出,還沒等他說完李易雪的眼淚已經止不住的流下。心痛的像是要被刺穿一般,靠近前看著天心。

「無論你做什麼我都支持你,如果此刻你告訴我你要加入魔界,我會為了你去對抗整個天界。」

「李易雪……你……噗!」李逸風怒指李易雪,隨後一口血噴了出來。

「小子,不想死的老實的滾一邊待著去。

別人怕你家那位天尊,這裡的人可沒一位怕他的。」雷塔也很不爽,雖然說聖獸、神獸他們也經常獵捕,不論是煉製丹藥,或者收服的都有,但是已經站在統一戰線上的神獸,那就跟戰友一般存在。對於李逸風剛才的話,他也很反感,而且對於李逸風他也很看不上眼。

聽到雷塔的呵斥,李逸風體內力量翻滾,血氣湧動。但卻真的不敢再說什麼,因為雷塔說的是實情,他也終於認清楚一件事情,這位的力量太恐怖了,能在魔帝存在手下逃命的人物,根本不是他所能比擬的。

更何況,他背後站著的可是天界六大天尊之首的至尊天尊,而且據說他還身兼遮天天尊的遮天手,都說遮天天尊隕落,但夭尊幾近不滅存在,尤其是上古之後天尊幾乎難以毀滅,沒聽說過魔界幾大天尊聯手,遮天天尊死亡的消息就未必是真。加上那雲夢天尊培養出來的雲夢六傑,都是以他手下的姿態出現,所以趙龍雖然沒在天界出現過,但是他的名氣卻比任何人都響。

雷塔說完看向趙龍跟李易雪:「喂,現在不是卿卿我我的時候,七天尊寶藏剩下的兩塊地圖應該在你那暱吧。皓月大帝被你殺了,說不定很快就會引來魔界的大軍,到時候他們神器、陣法,跟上千位帝王如果出手,除非你有天尊的實力,否則還是早點準備的好。「趙龍心知雷塔說的話不假,就算他現在能滅掉皓月大帝,但畢竟不是夭尊,一個人還不可能抗衡一路魔界大軍。

神念一動跟床床溝通了一下,床床已經再次帶著天心消失,有床床幫著天心暫時不會有事。趙龍已經想好,不論上天入地,如何困難,也絕對要將天心損失的生命補回來,讓她恢復正常。

趙龍先是點了點頭,表示自己這確實有兩塊地圖,隨後看向李易雪他們:」七天尊寶藏?」

「我只是知道,這七天尊寶藏是大天尊沒隕落之前,指定的下一代大天尊留下來的寶藏。據說他本來能達到大天尊的,但中途卻出現了一場意外,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李易雪此刻已經站在趙龍身旁,無比自然,就跟當年他們還在學校之時,兩人走在校園路上一般。

倪鋼也聳聳肩膀:「我知道的更少了,只是其他人現在都在跟魔界交戰,我接到了雲夢天尊的命令拿著一塊地圖跟了過來。」

「還是讓在下來說吧。」此時,略微有些清瘦手持一個算盤的神算子開口道:「七天尊寶藏自古有之,上古的時代就已經有了,因為當時大天尊已經隕落。據說是大天尊的徒弟設立的寶藏,開始還沒人明白為什麼,但直到魔界六位魔帝足艮天界六位天尊的格局形成之後,人們也就明白了七天尊寶藏的意思。」

「當年有人就推算出了現在的格局,留下七天尊寶藏,這預示著天界將會出現第七位天尊。而家師所傳承的天機神算一脈,跟當年這位天尊大人有些淵源。所以我們知道的稍微多一些,而且有一塊地圖一直保存在我們這一脈手中,家師在壽元將盡之時,用剩餘千年壽元推算出七天尊寶藏即將出世,所有拿到地圖之人可進入其中,看誰有機緣成為七天尊寶藏繼承之人。如果在此時天界能出現一位新的天尊,定可以壓制住魔界。」

天尊嗎,趙龍雖然沒能一口氣感悟,徹底達到天尊,但是趙龍卻有信心自己絕對能達到天尊境界。

看這陣容,可以說也是天界最巔峰實力的代表,只是奇怪,竟然沒有絕刀天尊的人在其中。畢竟通過神算子的話能聽出來,能得到這份地圖的,也都是有大氣運的,能在上古大戰之後無數天尊隕落之時成為天界六大天尊的,哪個是沒有大氣運的?

李易雪冰雪聰明,看到趙龍目光一掃已經猜到趙龍想些什麼,神念一動暗中傳音:「我將最開始得到的那塊地圖給你留下,但是卻沒想到在離開封印之地後不久,進入了一個星球。在那裡無意間得到了一把上古柳刀,細如柳葉變化莫測。我繼承了其刀法,我發現我特別適合那個刀法,也正是因為無意間得到了這個刀法的傳承,我才能達到帝王境界。後來回到天界,有一次我遇到危險使出這個刀法,激發出這個柳刀刀靈。竟然引來了絕刀天尊,他不但救了我,同時還收我為記名弟子。雖然天尊沒跟我說,但是我發現他跟我得到的那個寶藏有很大關係,因為那個寶藏的主人也是個女子,這次的寶藏地圖也是絕刀師尊交給我的,事實上我是代表絕刀天尊來的。

趙龍一聽頓時豁然開朗,能成為天界支柱的六大天尊,果然都是有大氣運存在的人物。

如此一說就正常了,趙龍想了想一抬手直接打開空間將那兩塊地圖取出扔給神算子。

雖然說各自背後都有勢力,但是見到趙龍如此輕易的將這兩塊地圖取出交給神算子,其他人的神情也不由得微微動容。

見到趙龍如此,倪鋼也直接將自己手中的地圖扔了出去,李易雪淡淡一笑也取出地圖輕輕一彈飛向神算子。

神算子原本正想說,讓大家將地圖取出來拼湊到一起,先打開七天尊寶藏再說,卻沒想到趙龍會將這麼重要珍貴的地圖交給他。這裡趙龍跟雷塔的力量顯然最強,但是神算子也不弱,而且也有自己的絕招,如果想逃命的話,即便趙龍都未必能抓到他。這樣的情況下,他竟然就這麼的將這個地圖給自己了。

神算子接到手中,都有些意外,更沒想到的是倪鋼跟李易雪隨後也都將自己那份扔過來。

「哈哈……爽快。至尊體、遮天手,不用看功法光是看為人處世就能看出來,不愧是同時得到這兩種至強功法傳承之人,怪不得我家天尊總提至尊天尊呢,拿著吧。」雷塔大笑一聲,將自己的地圖也扔了過去。

一共七份地圖,如今神算子手中已經有了六分,剛剛穩住一些傷勢的李逸風臉色變了幾變,此時大勢所趨,只剩下他一個人想說什麼也不行了,雖然心中極其不願意,卻也只能取出扔給神算子。

雖然天機神算一脈的繼承人都知道這個秘密,但是真的要將這個七天尊寶庫打開,神算子還是激動的手都微微發抖。這個寶庫一旦打開,天界將會出現第七位夭尊,這是一件天大的事情。只是不知這七天尊的寶藏會在何處,神算子心情激盪,心中各種念頭轉動,但還是快速的將這七塊地圖湊到一起。

在眾人的注目下,這七塊地圖湊到了一起,就當這地圖湊到一起之時突然上邊散發出一陣光芒。這地圖瞬間不受控制,不斷的吸收周圍天地之靈氣,那速度比之趙龍修煉遮天手中吞噬天地的靈氣速度都要快上百倍。也幸虧這裡是天界,如果換個星球,瞬間能讓整個星球的一切都枯萎、死亡。

看到這地圖的變化,神算子楞了一下之後隨後驚呼道:「不好……這地圖形成之後竟然直接是個空間之門……」

「靠。」就連趙龍一聽臉色都不由得一變,這下事情可麻煩了。

[BOOK: 004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4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