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10
正文 第四百三十五章 真實還是虛幻

雖然那地圖放到誰手中部知道與眾不同,因為不論你力量多強,都難以毀掉,但是誰也沒在那上邊感受到什麼力量的變化,根本沒想到過那七塊地圖合到一起的時候,竟然能打開一座空間之門。

空間之門,那也只有天尊跟魔帝境界能做到的,在一個地方留下坐標跟氣息,然後以強大力量直接打開一道空間之門。

現在這個地圖竟然具有這種功效,這是誰也未曾想到的,因為這是如今的天尊和魔帝都做不到的事情。他們自己或許能打開空間之門,但是想要製作一個地圖,讓地圖都具有這種能力,那是他們都沒辦法做到的事情。

但是空間之門一開動靜實在太大,這麼大的動靜魔界那邊肯定有察覺的。雖然空間之門隨後就會關閉,但是如果他們魔帝出手,也不是說沒辦法轟開的,畢竟七天尊這個傳說魔界的高層也都是很清楚的。

「這下子事情鬧大了,我已經將這個消息發送給他們了,剩下的讓他們發愁吧,我們趕快進去。」雷塔雖然為人粗狂豪邁,但是畢竟是能抵抗魔界數以十億計大軍的統帥人物,遇到這種事情反應還是很快的。

「哼。」李逸風輕哼一聲,心中暗自埋怨,心說不是有人窮裝大方現在就將那些地圖交給神算子,又怎麼會如此。

他心中如此想著的同時,卻忘記了剛才他們也只是每個人拿著自己的地圖,最終結果還是要立刻將圖湊到一起而已。

只是此時他的想法是,裡邊說不定有什麼危險,所有寶藏都伴隨著危險。當初他們李家搜尋這塊七天尊寶藏地圖之時,他也遇到過其他幾個寶藏,有那些小丹道存在的寶藏,也有一些帝王的寶藏,甚至還有上吉天尊的寶藏。

即便上古天尊的寶藏非常驚人,但是對於他們家族來說意義也不大。畢竟因為情況不同.得到上古天尊的功法跟傳承,也不代表能成為天尊。但在這個過程中,李逸風得到的好處不少,也知道了許多寶藏之中的種種危險。

「我們走。」趙龍在這空間門打開的同時,神念已經直接滲透進入其中。

但就算以他如今的神念,能感受到的也極其模糊,但卻能隱約的感受到一種非常慈祥、柔和的神念,那是絕對不弱於師父的神念。

此人能算到後世無數年後的情況,能算到天界會有災難,又能留下天機神算這一脈,還有這種地圖。趙龍相信,這樣的存在之人,他的寶藏絕對不會像一般存在那般,留有什麼陷阱之類的。

所以趙龍毫不猶豫的帶著李易雪進入其中,跟在李易雪身後的老婦人也直接跟著進去,倪鋼更是毫不猶豫的跟了進去。雷塔的速度也不慢,神算子隨後,每進去一個人,這空間之門的光芒就減弱一份,有隨時收縮消散的架勢。

能叫做空間之門的,就是直接橫跨無數空間,比之傳送陣更加誇張,但同時消耗也更加巨大。李逸風稍微一猶豫,卻發現所有人都已經進去了。

「這幫自私的傢伙,一個個趕著去送死啊。」李逸風像是被拋棄一般,很是不爽的嘟囔了一句,也急忙跟了進去。只是這次他再嘟囔,用的卻是幾乎連他自己都聽不到的聲音,跟他自己在心裡想差不多了。

一切都像是完全計算好一般,當李逸風他們進去之後,這空間之門的力量正好耗盡。

「轟……轟……」這空間之門剛剛消散,突然幾十道強橫的氣息,每一道都不比皓月大帝差上多少的氣勁橫掃過來,隨後一個個撕裂虛空趕了過來。

他們的身後,更是足有幾百名帝王境界之人出現,魔界的大軍也不斷的衝向這邊。

「空間之門,裡邊還有一個新世界,難道真的是傳說中的七天尊寶藏。」空中有一名大帝傲立天空之中,其他屬於不同魔帝麾下的大帝都乖乖的站在他的身後。因為此人可是號稱六大魔帝麾下排名第一的蓋茨,也是這次進入天界之後的總指揮,先不說那實力超越眾人一籌,輕易可以滅殺一般大帝,光是他身上的那些天魔帝賜予的裝備就叫無數人羨慕。

就連身上的一些飾物,都是神器級別的,這也就是在現代,如果在上古時代他肯定早已經成為魔帝存在了。

雖然猜到,但是蓋茨卻沒辦法通過空間之門留下來的信息,直接再次打開這個通道。

「這個空間之門雖然強大,但畢竟是凝聚這周圍力量打開的,本帝以天魔帝留下的神念探查過這周圍。立刻開始調集大軍,搜索這周圍十億里之內。發現有空間波動,或者不尋常的地方立刻回報。」雖然沒辦法直接透過這個留下來的空間之門的痕跡打開追查下去,但是蓋茨也有他的辦法。這個空間之門畢竟不是真的天尊開啟,應該沒離開天界大陸之內。

一聽蓋茨這話,立刻有大帝道:「我們現在剛剛站穩腳步,如果想搜索這方圓十億里之內,就要觸動了天界一些強大的勢力….「早戰晚戰,不過就是一戰而已,傳我的命令,遇到任何阻攔全部給本帝夷平。這片大陸,注定將會歸我們所有。」蓋茨的手一抬,直點向天界的深處。

「是。」眾多大帝,無數魔界大軍轟然答應,震得下方江川斷流,山石碎裂,火山爆發,洪水滔滔,幾百公里內聖獸之下皆被震死。

如果說天界的靈氣是充足的話,那麼當進入七天尊寶藏後的感覺,就非常接近進入吉遺之地的感覺,有一種上古洪荒的感覺。不只是充足,還給人一種久遠之感,如果吸收到一定程度,甚至能對感悟規則有許多幫助。

眾人踏入的第一步的感覺,就像是進入了混沌之中,洪荒氣息濃重。稍微吸收一點,都能感受到力量不斷提升,讓人有一種不想挪動腳步,立刻停下來修煉的想法。

趙龍拉著李易雪的手,此時兩人已經都不是最初之時,但是感情沒變。只是他們如今的力量足艮如今的心境,也不會像一般人分離之後見面那般,無需太多說什麼。

趙龍因為出現就對李逸風動手,所以跟李易雪解釋了一句,李易雪也只說了一句,這一切就已經足夠了。此刻他們拉著彼此的手,就算前面天崩地裂,馬上世界末日也都不再可怕。

「轟!」就在此時,所有人都有一種向下墜落之感,原本以他們的力量,就算真的星辰隕落,甚至恆星爆炸對他們都造不成傷害,但是他們此刻卻像是普通人坐在萬米高空的飛機上突然失重一般向下猛的墜落了幾千米的感覺一般。

下一刻轟然炸響,他們腳已經踏足一片大地,天空之中繁星無數,遙不可及。天地之間的靈氣也變得稀薄了一些,但是他們的周圍已經完全是山川河流樹木,不時的有一些強大的獸類從身旁經過。

「這是幻境?」倪鋼有些震驚,因為這一切太真實了。

「不,不是……」倪鋼抬手之間,切下一段樹木看了一眼。

「確切的說,應該說不全是幻境。」趙龍突然抬手,一道刀氣直接轟擊向旁邊經過的一條地行龍一般的聖獸。

這種景象,就像是在向他們展示,天地萬物初生變化的過程一般,將這一切都縮短。但是當趙龍的刀氣到了近前的瞬間,其切中那正在奔跑的地行龍的身體之時,趙龍也是一呆。

隨後那地行龍血肉四濺,倒在了地上。

「切。」李逸風抬手一捲,一片下方森林中的野花全部飄起飛到空中,漫天飄舞,他很是得意道:「這完全就是大能存在創造的世界,不懂還在那裝懂,沒見識。

「李逸風,看在是宗族同種的份上,這次我不與你計較。但這是最後一次,如果你再挑釁的話,我會直接將你滅殺。」李逸風的力量也因為幾次奇遇暴漲,但是他的心境卻並沒跟上,依1日停留在金丹之下那些人勾心鬥角的程度。

李易雪很清楚,如果不是因為自己,以趙龍此刻的力量,恐怕都不會給李逸風進入這裡的機會。

「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隨他去吧,到時候該有什麼結局都是他自己選的。」趙龍握了握李易雪的手,就算李逸風現在擁有帝王境界的力量,就算李逸風有李家作為靠山,對趙龍來說也沒有任何影響跟意義,更加懶得去措理他。

就在他們說著話的時候,周天之上突然有一些強大的人站立起來,他們一個個比山還高,移山填海如同兒戲。他們的數量也並不多,很快隨著一場大戰,只有兩個存活下來。

此時,天地之間在這兩個超強大存在的庇護下,出現了兩個龐大的族群。

到了此時,就算再傻的人也都明白,剛才那一切並非真實存在的。但這樣反而更令人震驚,當那些強大存在出現之時,他們出現的氣勢已經足以讓眾人動彈不得,也只有趙龍的神念依舊能稍微活動一些。

「不是真的,那剛才這些……」雷塔也很是好奇,小心的手指輕輕彈動,他們身邊經過的一些石頭紛紛碎裂,神念或許能被欺騙,但是發出力量殺掉的獸類或者打碎的石頭絕對錯不了啊。難道真的是連神念、靈魂都完全沉浸在幻境之中。

「天機之算、算無遺漏、天地變化,盡在掌握,萬物變化,難逃天機。」神算子此時突然像是中了法術,呆立空中,看著眼前正在快速變化的世界。

[BOOK: 004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5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