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4
正文 第四百三十九章 終極之戰

只要達到天尊、魔帝境界之人,就可以開闢出自己的世界,這個世界有可能擁有日月星辰、一切自然事物,但是卻沒有生命。他們只能將生物移進去,讓其在裡邊繁衍生存。正常來說,只有大天尊、大魔帝才能真正開創一方世界,附屬於主世界的小世界。因為那裡會誕生屬於自己世界的生命,至尊天尊無限接近大天尊,而且他還繼承了上古的一些東西,即便如此,他世界中的一切生命都是從外界轉移過去的。

但是如今,這戰神鋼顯然是誕生自那個世界,這代表著至尊天尊已經達到大天尊,擁有了自己的世界,此時誕生的生命將是最強大的一批生命,可以直接媲美巔峰尊者、巔峰帝王,這樣的存在未來也有機會衝擊天尊。

他們是至尊大天尊世界內的神靈,而至尊大天尊則是那個世界的創造者。

他們中最弱的也相當於一般帝王境界,他們參加到戰鬥之中,魔界大軍根本沒辦法抵擋。也只有蓋茨帶領的幾百名帝王境界存在,跟其他上千名都衝向空間之門處的帝王勉強抵擋著。

這些至尊界誕生的萬丈巨人天賦神通,身體都繼承了至尊體的強悍,戰鬥方式卻很簡單,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魔界大軍根本連抵擋的機會都沒有。

「不行,進不去,毀掉它。」此刻,試著打開空間之門失敗的魔界帝王大喝一聲,立刻幾十人出手,同時轟擊向那個蘊合空間力量的光點。

「哈哈,一群廢渣,還想毀掉空間之門,找死。」空間光芒點之中傳來放肆的笑聲,隨後一道劍氣摧枯拉朽一般將那些攻擊全部毀掉,橫掃而出。

「不好……」

「快閃!」

意識到情況不對,但是離得最近的二十幾名帝王境界中人,只有五名巔峰帝王閃避開,其他全部被這一道劍氣徹底毀掉。隨後那空間點瞬間變大,再次化為一道空間之門。

李逸風長髮飄動,手持一把散發著寒氣帶著銀光的長劍,這劍明顯是超級神器,上邊的銀龍魂魄閃動,光是這劍就給這些帝王一種無邊壓力。

「天尊,是天尊……「真的有新的天尊誕生了…「魔崽子們,這下你們死定了。有了大天尊果然不一樣,多少萬年沒有新的天尊誕生了,大天尊一出現就有新天尊誕生了。「「是D陰,有大天尊庇護,很快我們就能直接將魔界徹底滅掉。」

李逸風非常瀟灑的登場,一劍斬殺十幾名帝王,下巴高高昂起、傲然的掃視前方。達到天尊的感覺真好,以前這些強大的尊者、帝王,現在在他眼中不過是螻蟻。

本來他想著聽到的將是山呼海嘯般的歡呼,聽到的將是驚歎、甚至膜拜。至於魔界那些存在,則會變得無比膽寒,無比恐懼,他要以獨自一人扭轉乾坤,就像當年的至尊天尊一樣,成就天界的神話、傳說,讓所有人永遠的流傳下去,永遠記得自己。但他卻發現事實並沒按照他的想法去走,大天尊,什麼大天尊。

還有周圍,怎麼可能出現這麼多空間之門,這些萬丈高的巨人是哪裡的,他們身上怎麼有上古氣息,如同剛剛誕生一般。竟然有上千名尊者境界的巨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現在雖然厲害,但是看看高空之中正在廝殺的戰神鋼,如果他帶著幾百人一起衝上來,李逸風頓感身心裡發寒,就算成為天尊自己也未必能擋住這些帶著上古氣息的巨人。

「滾一邊去,在這裡擋什麼門。」突然,後邊一人直接一腳,這腳速度太快,李逸風又想事情愣神,根本沒反應過來,直接被踹飛出去幾百里。

比之戰神鋼絲毫不差的巨大身軀,倪鋼直接從裡邊鑽了出來,身體之上竟然同樣散發著只有天尊才具有的氣息。

現在別說其他人了,就連蓋茨這個總指揮都要瘋了,又是一個天尊,七天尊寶藏的傳說可不是這麼說的啊。怎麼會這樣,戰場上出現了上千名尊者境界的存在,又出現兩名天尊,這場仗還怎麼打啊。

倪鋼可不管那麼多,直接衝入其中,他現在雖然剛剛達到天尊境界,但是衝入這群帝王境界之中,卻也如同虎入狼群。畢竟剛剛達到天尊境界的天尊,也不可能獨戰上千名帝王,只是他現在也不是一人戰鬥,周圍那麼多尊者、至尊界的巨人。

「可惡,你竟然敢踹我……」被踹飛出去的李逸風怒不可遏,頭髮都飄動而起,在他成為天尊那一刻,他認為已經站在這個世界最巔峰,卻沒想到會被人踹。

當看清楚倪鋼之時,他臉色不由一變,怎麼可能,七天尊寶藏,應該只能誕生一名夭尊啊,倪鋼怎麼也會成為天尊。原本以為自己成為天界七天尊,就算不如前面那六個老牌的天尊,但也是可以藐視一切的存在,但是現在卻發現倪鋼竟然也成為天尊了,李逸風比之魔界中人更加震驚。

「嗖!」就在此時,一個非常細微的聲音,一道光芒閃出,又有幾名帝王身首異處。

當這光芒消散,才發現李易雪已經站在那裡。

「轟!」巨大的雷鳴之聲,雷塔也從裡邊衝擊出來,威勢最是驚人。

魔界大軍此時本來就已經開始收縮,此時完全停了下來,就連天界那些強大存在都停了下來。剛才至尊界上千名尊者出現已經夠震撼人心,如今又出現了四位天尊。

蓋茨的臉色變得越發難看,天尊什麼時候威了大白菜了,那七天尊寶藏內到底隱藏了什麼秘密,怎麼可能同時讓四人達到天尊。

「我李家世代守護天界,今日我李家一門三天尊,上天注定了今日是你們魔族滅亡之日。」李逸風在驚愕之後,很快反應過來。現在可是非常時刻,現在每一句話都將會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成為以後流傳下去的神話。雖然他們也成為天尊,但是李家一門三天尊,就算在上古時代都是極其少見的榮耀跟力量,這個時候不站出來說更待何時。

「靠。」倪鋼對於這個李逸風沒什麼好感,直接衝著他比了個中指。

李易雪也是微微皺眉,這種時候說這麼赤裸的話,簡直太…丟人了!

「無知小兒。」突然,一道強橫的神念直衝過來,衝過來之時,一分為四,同時攻擊他們四人。」轟……」倪鋼雙臂一橫,但是在這股力量的撞擊下,那巨大的身軀依1日被轟飛出去上萬里。他身體周邊的空間不斷被震得碎裂,空中出現了一道長長的碎裂痕跡,直到倪鋼控制住身形,那道長長碎裂的痕跡才逐漸消散。而倪鋼卻是一口血噴出,他的雙臂也有些不自然的扭曲,好在他現在恢復力驚人,破損的地方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快速恢復。

李易雪身軀變動,如同一道劍光,不斷加速閃避,但是那神念速度更快,最後還是被打中。李易雪也受傷不輕,更讓她心疼難受的是,她手中的柳刀已經完全碎裂。

雷塔的情況也好不到哪去,他見到這絲神念攻來,絲毫不避,正面對轟,一條手臂直接炸得碎裂,身軀也被打穿,人直接被震飛出去。

好在達到天尊境界,就算身軀完全破損,也都能立刻凝聚。要想殺死天尊,只能將其身軀跟神念徹底毀滅才行。

寒光閃動、龍吟之聲響徹天際,李逸風雖然也被逼退萬里,臉色也變得有些難看,但比其他三人好的是,借助手中神劍之威,他竟然擋住了這攻擊。

「冰魄銀龍神劍,要是木子那老東西用還行,你就算用神劍也一樣只有死路一條。」那四道神念隨後凝聚一體,散發出來的氣勢比之剛才李逸風他們四人加在一起的還強悍。

「拜見神魔帝。」蓋茨大喜,有神魔帝大人趕到,一切都不成問題了。

「神魔帝,欺負小孩子有意思嗎?」就在李逸風他們身前,一個身負長劍的中年突然之間出現,雙手背負,冷冷的看著神魔帝。

「見過木子天尊。」所有認識之人,都急忙行禮。此人正是李家祖先,木子天尊。

「天尊是小孩子的話,虧你也能說的出口,同時出現四位天尊,看來這場戰鬥是一定要繼續下去了。」說著話,又是一道人影出現在神魔帝身旁,正是魔界地魔帝。

「哼。」一聲冷哼,一道凌厲的刀氣破空而出,人如刀,站立天地間就有一種霸絕天下的氣勢,正是絕刀天尊。

「既然這麼熱鬧,又怎麼能少的了我呢?」如同雷神在天空中說話,雷聲之後一大漢已經站在絕刀天尊身旁。

而魔界這邊,人魔帝、鬼魔帝、獸魔帝也同時出現。而此時倪鋼、雷塔、李逸風、李易雪他們也都站到了絕刀天尊、木子天尊、雷天尊身後。

[BOOK: 004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3: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