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5
正文 第四百四十章 大魔帝

「人數倒是不少,可惜老弱病殘。」鬼魔帝看了他們一眼,聲音陰冷的說著。

「對付你們幾個足夠用了,至尊那老…」

絕刀天尊叫慣了至尊天尊那老東西了,一時還有些改不過來,他一心以至尊天尊為目標,經常去挑戰他。但是如今至尊天尊成就大天尊,這個消息他們也已經知道,性質就完全變了。

絕刀天尊微微調整了一下再次道:「我天界已經出現至尊大天尊,光是這些至尊界誕生的強大生靈加上我們三個老傢伙就足以滅掉你們五個。」

「你以為只有至尊能突破嗎?」地魔帝說著,輕輕將手中一塊特殊能量捏碎,瞬間這光點化為十二道空間之門。這空間之門比之剛才至尊界通往天界的空間之門也絲毫不小,隨後從裡邊出來眾多絲毫不遜色於戰神鋼的強大魔族,身上都帶著一種規則力量,身上帶著一種遠古魔氣,每一個氣息都強橫之極。

天地之初,隨天地誕生的一批存在都是大魔帝、大天尊那個級別,至於天尊、魔帝則是他們的後裔。一般天尊跟魔帝形成世界倒是沒問題,但是他們的世界不完整,沒辦法誕生出生命。大魔帝跟大天尊創造的世界,則能誕生出屬於自己世界的生命,初始形成誕生出來的生命就是戰神鋼他們這樣強大的存在。

在地魔帝捏碎那個空間光點之時,人魔帝一抬手,聲音響徹周圍億萬里範圍之內。

「我魔界天魔帝大人已經借助化魔池突破成為大魔帝,天界遮天天尊隕落、雲夢天尊受創困在夢中,至於新誕生這幾個所謂的天尊根本不足一提,今日就是我魔族重臨大地之時。」天地初生,大地廣闊無邊,星辰圍繞運行,最後魔族卻被驅趕離開。魔界雖然廣大,但卻只是大地上分裂出去的一塊而已,魔族的夢想就是重臨大地,掌控天地。

魔界的士兵紀律本來就森然,否則剛才也不可能在那種情況下還沒徹底崩潰,此番人魔帝他們出現,又知道了天魔帝已經成為大魔帝,一個個的也都興奮起來,力量暴漲、殺氣立刻達到了一個巔峰。

「轟!」下一刻,魔界大軍瘋狂的衝殺向天界聯盟,大魔帝世界誕生的強大存在則殺向戰神鋼他們這邊。

不需要言語,下一刻魔界五大魔帝,天界這邊三大天尊同時瞬移出現在了百萬里之上的天空之中。要是他們在戰場中廝殺,那兩邊的人都會死傷慘重,因為他們交手的破壞力太過強大。

李易雪他們根本沒有這方面的經驗,直到絕刀天尊他們已經直接瞬移到百萬里天空之中,他們才反應過來,也都直接瞬移衝了上去。

「獸魔帝最弱,你們四人牽扯住他就行。」雷天尊的聲音在他們耳中響起,他們四人是天界的未來。如果能早上千年多了四名天尊,那魔界也就不敢像現在這樣大舉進犯。

兵對兵、將對將,雙方的氣勢都達到頂點,一場最浩大的戰鬥已經開始。這是自上代大魔帝跟大天尊隕落之後,最大規模的一場廝殺。

死了,真的要死了嗎,此刻在七天尊寶藏之內,趙龍靜靜的躺在那裡。他的身體再一次開始崩潰,天空之中,那個老者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則是一股強大的力量。這股力量死死的將趙龍壓在那裡,趙龍的意識都開始有些模糊,他感覺自己的神念都要碎裂消散。

趙龍想反抗,但這七天尊寶藏內留下來的神念跟這天地所有力量融合到一起壓住他,死死的壓住他。

爸、媽、大玲、二玲、易雪、思雨、紫冰、紫火、胖子、倪鋼、龐老…腦海之中,不斷閃過他們的身影、片段,過去的一幕幕不斷的出現在腦海中。據說人在臨死之前,會將一生的一切都過一遍,趙龍此時就有這種感覺。身邊的親人、愛人、敵人不斷的在腦海中閃現。

「彭…彭…」身體逐漸抵抗不住,趙龍感受到自己的心臟也在壓力之下要炸開之感,壓力太大,心臟跳得速度越來越快。

心臟跳得越來越快,太快了,趙龍自己都感覺到有些承受不住。頭疼欲裂,像是要炸開一般,趙龍的眼前已經是漆黑一片,有一種從懸崖處掉落深淵之中的感覺,心臟的快速跳動、頭疼欲裂、還有自己神念幾近崩潰的這一切痛苦都漸漸遠去,越來越遠,漸漸的、漸漸的………,「轟……」當趙龍心臟被壓迫的最激烈的一次跳動,就要炸開碎裂的瞬間,一些血液突然湧入趙龍的心臟之中。這些血液湧人心臟的瞬間,已經開始炸裂的心臟直接恢復,已經損失的地方直接恢復。

當心臟被修復的瞬間,趙龍心臟跳動之間,那些血液立刻流轉全身,碎裂的地方當這些血液流轉之時立刻恢復,重新凝聚出身體。

原本連頭部都已經全碎裂的身體,眨眼之間已經恢復。

「大天尊血脈……哈哈,大夭尊果然一直庇佑著我天界。怪不得此子能遮擋我天機,不論我如何運算都難以看清楚,原來如此。看來我錯過的天機,終於找到了彌補之人。」天空之中那道壓迫著趙龍的力量,看到趙龍變化立刻變得激動無比。他曾是天機神算一脈的祖師,當年大天尊隕落指定的接班人,可惜他雖然很強大卻最終沒能成為大天尊,最後他利用萬年壽元演算天機,最終佈置下了七天尊寶藏。

七天尊寶藏能讓天界擁有七位天尊,但其中卻總有些連他都算不到的存在,天機模糊,直到此刻他才算明白。

「轟!」此刻,天機子調集這世界所有力量,直接壓迫下去。

外界壓力越大,趙龍體內那道血脈就越活躍,在九轉五行煉體術的推動下,趙龍的身體一遍遍破碎,又一遍遍恢復、凝聚。每次碎裂、重新凝聚身體都強大一分,漸漸的趙龍已經接近了第九轉。

而冥冥之中,趙龍感受自己這一生所經歷的一切,神念則無限的延伸出去,到了最後甚至能直接穿透這個七天尊寶藏擴展到整個天界跟無盡星辰之中。

就在魔界大軍大舉入侵天界,在天界展開一場大決戰之時,魔界之內上一代大魔帝留下來的第一神器化魔池之內,天魔帝的身體正在不斷的變化。

化魔池在魔界六百多位大帝的領地內都有分身,每個領地每二十年有一次獻祭,也許獻祭的未必是多麼強大的存在,但是他們體內或多或少的都有一些原始魔氣。是當年天地初生,大魔帝那個年代留下來的原始魔氣,雖然很細微,但是架不住幾萬年不斷煉化提純。加上天魔帝自身也早已經將天地規則感悟,此刻他已經完全開闢出自己的世界,甚至自己世界內也都已經誕生出帝王境界的生命。

「我終於做到了,比那個老東西早一步做到了,這就是大魔帝的力量。」天魔帝、不,現在應該叫做大魔帝睜開眼睛,心意一動人已經出現在了另外一個世界之中。這個世界裡邊還有一些剛剛誕生下來的帝王境界生命,看到他來立刻匍匐在地上。因為他創造了這個世界,他就是這個世界至高無上的神。

只是他這個世界不像至尊天尊創造的世界,除了剛誕生的這些強大存在,並沒有其他生命。但大魔帝並不在意,他能感受到,自己如今創造的這個世界,再也不是主世界的附屬,已經是一種相同層次的存在,屬於平行的世界,而且還有無數連接點,只要他願意,隨時可以借助這個世界連接到主世界的任何地方。

「至尊,就算是你的世界誕生了生命,但你終究還是慢了一步,這一步注定了你們的失敗。」大魔帝邁步之間,竟然直接出現在了當初至尊天尊所在的那個區域,這裡當年是上代大魔帝跟大天尊戰鬥過的地方,有大天尊的力量在其中,以前這種地方就算他們天尊都不敢輕易過來的,但現在則完全不同了。

「當年上代大天尊使詐,在最後決鬥之時將大陸打得碎裂分到世界的兩個極端,我魔族得到了那麼小的一塊,而主大陸卻被你們所獲得,今日我就要討回這一切。」大魔帝的聲音似在自言自語,但卻響徹所有世界,甚至連那些天尊、魔帝自己創造的世界,正在天界戰鬥的人,還有天界、魔界其他地方任何地方的人都聽得清清楚楚。

大魔帝剛出現,空中立刻出現九件神器,這九件神器組成了一個浩大的陣法。

這正是天界最強大陣,九天封魔陣。九件神器,上百件聖器組成的巨大陣勢,借助此處上一代大天尊的氣息,形成了上吉之後最強的大陣。

「沒用的,你我都很清楚,這些東西對付大天尊跟大魔帝之下的人還行,這些都是大天尊足艮大魔帝之後才誕生出來的所謂最強陣法,在絕對的力量面前,都是無用的。」大魔帝說著,雙手結出了一個非常玄妙的印記,這是大魔帝印。隨後按下之時,上百件聖器跟九件神器紛紛碎裂,竟然沒辦法擋住大魔帝半秒鐘的步伐。

「嗖。」此時,在最深處的至尊界光芒一閃。

大魔帝目光望去,似能洞穿層層世界,直接追趕上正在瞬移消失的至尊界。

「至尊,本來你會比我早一步達到大天尊,可惜你被我上代大魔帝困了幾千年,這個世界如今屬於我們魔族,從今之後魔族將降臨這天地。你以為,躲到封印之地就能拖延到你徹底感悟規則,成為大天尊嗎?那只是癡人做夢。」大魔帝說著,邁步向前,每一步都穿越無數星辰,他的身體則不斷吸收周圍力量,沒用多久他已經出現在銀河系外圍。他直接以神念掃視一下,巨大的銀河系就是一個巨大的封印,無數力量在上邊流轉,這裡就是當年大天尊最後隕落之處,也是最後設下封印之所在。

[BOOK: 004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4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