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6
正文 第四百四十一章 毀掉整個星系

因為之前大魔帝有意為之,所以他有些話正在天界戰鬥的人也都聽到,這讓魔族的士氣暴漲。

「原來只是強撐而已,還以為世界誕生出生命,就真的徹底打倒大天尊了呢,現在大家都清楚了吧。等大魔帝殺了至尊那個老東西,就是你們天界徹底滅亡之時,到時候我們魔族將會重新掌控大地。絕刀,我看你能擋的了幾時。」此刻,絕刀天尊正以一敵二,一人獨戰人魔帝跟鬼魔帝兩人,本來大家相差無幾,以一敵二絕刀已經很吃力,只能勉強支撐。

但絕刀可不是初生牛犢,能達到天尊,他的心境之修為自然不用說,人魔帝的話並沒對他造成什麼影響。

但是其他方面就不同了,此刻李易雪、李逸風、倪鋼、雷塔他們正跟獸魔帝纏鬥。獸魔帝比神魔帝顯然差了不少,雖然他們四個力量不是很強,但是也能纏住他一會。

「聽到沒有,獸王哮。」獸魔帝也無比興奮的震退了雷塔的強攻,隨後張口一道恐怖的聲波攻擊由無形變為有形,直接轟向了李逸風。

「白癡,不先挑弱的下手。」看到這獸魔帝再次出強招攻擊他,李逸風氣的差點脫口而出將心中所想罵出來。從剛才戰鬥開始,這獸魔帝就盯著他,因為他得到了冰魄銀龍劍,剛才還接住了神魔帝四分之一力量的一擊,在獸魔帝眼中他是最強的,所以有什麼強招都對著他來,這搞得李逸風很是鬱悶。

事實上,李逸風並沒真正掌握這冰魄銀龍劍,否則就算獸魔帝也不是他的對手。要知道,光是這冰魄銀龍劍自身的威力,就不比一般魔帝差多少,如果運用得當的話,在天尊、魔帝這個層次效果都非常明顯。

「冰封。」李逸風抬劍想擋,但獸魔帝這招獸王哮威力驚人,他的冰魄銀龍劍都發出嗚叫顫抖,李逸風更是被這力量打人體內,一口血噴出,人直接向後衝了下去。

不行,不能再這樣下去,現在局勢不明。

如果魔界的大魔帝真的殺了至尊天尊的話,那天界必敗,自己就算拚命也只有死路一條,反正自己已經達到夭尊境界,如果天界真的敗了,大不了自己進入無盡的星空之中,一樣逍遙快活。現在沒必要足艮他在這死戰,何況這混蛋還總盯著自己。

心中有了這個念頭,李逸風就沒控制身體,人就像是受了很重的傷,直接被轟了下去。他人在向下飛的時候,神念之中突然發現了那個空間之門,那是七天尊寶藏的空間之門,此時雖然在收縮,但速度非常的緩慢。

哼,雖然那個趙龍多半已經死在裡邊,但是為了確保萬無一失,還是先毀掉這個空間之門。

心中想著,李逸風抬手之間將自己體內還沒完全化解掉的獸王哮的力量直接轉嫁到了那個空間之門上,現在他也是天尊力量,看似只是化解力量避免身體受傷,暗中又做了一些手腳。

「彭……」

在他有意之下,那七天尊寶藏的空間之門直接炸裂。

「不,李逸風,你找死。」就在那七天尊寶藏門碎裂的同時,李易雪發出痛徹心扉的喊叫,完全不顧被獸魔帝重創,體內爆發出一股驚人的死亡氣息。這是當年絕刀天尊教給她死亡刀氣之時她沒學會的,因為她體會不到那種心如死灰,感受不到這天地之間的死氣,自然也發不出這死亡刀氣。

此刻李易雪卻爆發出最強的死亡刀氣,她雖然在足艮獸魔帝戰鬥,但神念卻時刻留意著七天尊寶藏的空間之門。她相信,趙龍一定會出來的,就算不能成為天尊,他也一定會出來的。

但卻沒想到,剛才被轟飛出去的李逸風,竟然用那空間之門卸力,將空間之門毀掉。

「彭…彭……」李逸風完全沒想到李易雪跟瘋了一樣衝向自己,他接連抵擋,怒道:

「你瘋了,現在什麼時候,關乎天界生死存亡的時候,他這麼久不出來,早就死在裡邊了。

以前你為了自己不遵守家族長輩安排,藉著有絕刀天尊護著你就為所欲為,現在竟然在這種大是大非之時,不顧天界安危,不同仇敵愾,竟然對我動手,你個瘋婆娘,去死。」

李逸風暴怒下也像是失去理智,但是他的那番話卻讓所有人都聽到耳中。看似站在大義上,但是此刻李逸風心中更多的是一種報復的暢快,因為從小到大,他本來什麼都是最優秀的,但李易雪卻事事都壓他一頭。

他表現的很有風度,但是心中卻對李易雪恨之入骨,當年想將李易雪嫁出去是他的主意,暗中鼓動家族長老決定用李易雪跟天界另外一個勢力聯盟。但沒想到,李易雪竟然被絕刀天尊收為徒弟,這是他都沒有得到的待遇。

甚至連李易雪在封印之地那個小小的地球遇到、認識的一個普通男人,到了天界竟然能輕鬆打敗自己,自己成了天尊,這李易雪也成了天尊……今天,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殺了她了,直到此刻,李逸風以大義為名,全力出手襲向李易雪。

「我操你姥姥,李逸風,你他媽的在找死……」倪鋼怒喝著,恨不得立刻衝過去跟李易雪匯合殺了李逸風。但是只剩下他跟雷塔兩人,在獸魔帝的攻勢下已經如同那在大海之中的小船,隨時有可能翻船,根本沒能力衝過去幫忙。」早就該殺了你,殺了你……」此刻李易雪牙都快要咬碎,眼中竟然流出血淚,她恨,恨自己當時沒讓趙龍將李逸風殺死。此刻她心中別無他想,哪怕要死,也要將李逸風擊殺。

李逸風雖然擁有冰魄銀龍劍,但面對著李易雪拚命的招式,也被打得不得不接連防守,沒辦法速戰速決。

他們這邊起了內訌,魔族那邊更是樂不可支,他們似乎已經看到天界敗亡的到來。

此刻大魔帝身在銀河系之外,他此刻已經變得巨大無比,他並不是像上一代大魔帝天生就擁有那種軀體。但是他不斷吸收力量,恢復到這種大魔帝真身之時,威力也是相當可怕。

即便他變得比一顆星球還要巨大,但與這銀河系相比也顯得很渺小,但此刻他巨大的身體吸收的力量,卻將幾個比銀河系還要大的星系內的靈氣都快抽空。而巨大的銀河系在他看來,也沒那麼巨大,神念之下一覽無遺。

大魔帝的手緩緩舉起,手中一個比太陽還耀眼的光球出現,隨後直接轟擊下去。

「滅世魔光。」魔光轟然打下,在銀河系外圍的封印受到巨大的震動,竟然出現松裂。

大魔帝的攻擊並沒停止,反倒是速度越來越快,光芒越來越強,漸漸的那封印開始出現鬆動、碎裂。

這銀河系就算對大魔帝來說也確實不小,看著封印漸漸轟穿碎裂,大魔帝的神念橫掃銀河系。在這裡發現了上百個有智慧文明的星球,有幾個已經相當不錯,發展到了初級宇航時代,擁有了多顆殖民星球。更多的還在原始時代,力量最強的也只是丹道而已,對這些大魔帝現在根本不感興趣。

他也僅僅是在地球多多留意了一下,但是想來至尊天尊不會躲在這裡,但具體躲在哪裡卻不好找。因為此刻至尊天尊就差一點就成為大天尊,他的世界都已經出現。要知道,丹道修煉的是力量,到了天道更多的則是感悟天地規則,尤其到他們這一步,大魔帝很清楚至尊在做什麼。

「借助封印之地當年大天尊鼙下來的氣息阻擋我神念探查,想偷偷感悟天道規則,你想的倒是挺好。既然受影響沒辦法查探清楚,那我就毀掉這個雲系。」大魔帝說著,抬手之間將滅世魔光轟向一個擁有智慧生命的星球。

「轟。」這個星球直接炸開,大魔帝又接連毀掉了幾十顆星球,見還是沒反應,冷哼一聲,身體再次變大幾十倍。抬手猛的劈出一刀,這道刀氣橫掃一切,遇到的星球紛紛炸裂,一口氣上百顆星球紛紛炸裂。最後轟在一顆如同太陽一般的星球上,引發大爆炸,造成一個比太陽系大幾倍的星系徹底滅掉。

「記得在這顆星球上有句話,叫做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本帝當年在這裡一段時間,你也在這裡一段時間。那我就先毀掉這個太陽系,毀掉這個進入古遺之地的大門。」大魔帝說著,直接一掌轟向太陽系。

他這一掌直接轟向太陽,一旦太陽炸開,整個太陽系將徹底毀掉。

就在要轟中太陽之時,地球上空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手掌,這手掌遮天蔽日,巨大到難以想像,就像是一個成年人手握著一個乒乓球一般,直接將地球握在手中。

「轟。」太陽炸裂,但有那手掌在,卻將爆炸產生的一切危害全部擋住。

「這股力量不是至尊那個老傢伙的,但是……大天尊,怎麼可能……」雖然只是他轟碎太陽的餘威,但也不是一般天尊、魔帝級別能抵擋的。而且能直接護住一顆星球,這種手段絕對是大天尊跟大魔帝才擁有的,但除了自己跟至尊天尊,怎麼可能還有其他人達到這個境界,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幸好來得及,如果地球被毀,即便毀天滅地、讓世界重歸混沌我也在所不惜,不惜一切滅你魔族。」此時,在已經被毀掉的太陽系內,在太陽爆炸的巨大、狂暴力量中,趙龍正邁步走出來。他走出的方式跟大魔帝一樣,也是以自身世界跟主世界相接,每邁出一步,身體就變大一倍,轉眼之間已經足艮大魔帝不相上下,隔空遙遙相對。

[BOOK: 004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4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