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5
第一卷 礦洞中走出的強者 第二十四章 開光初境

九境易,瓶頸難,這六個字乃是編年史上所書,此刻,楚逸算是真正明白這一“瓶頸”之說是何等困難了。

靈丹它物如今對楚逸已經沒有什麼幫助,除非能有類似“九陽轉生丹”這種可助人突破修煉瓶頸的五品道丹,否則服用再多的丹藥也是白搭,這最後一個坎需要他自己去突破,

體內的神元力在百脈之中以驚人的速度匯聚融合,一道道,一股股,沖擊著靈台百匯,那種令人頭痛欲裂的感覺楚逸已然熬成了習慣。

初時還疼得咬牙切齒,經過連續數日的沖擊,痛楚已經麻木,如今楚逸腦海之中僅有一個念頭,即是沖開靈台大穴,氣灌天靈,開光凝神。

但是,這一步卻是如此的艱難,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五天……七天……十五天……

隨著一聲仿若野獸咆哮的狂吼,楚逸那一身冰蠶絲所織白衣,瞬間被其體內爆發出的火靈之力焚毀。

此刻楚逸體內的神元力已然凝聚壓縮到了極致,居然擬化針形,以驚人的頻率不斷沖擊著靈台大穴。

百倍于前幾日的劇痛傳遞全身,縱然是萬蟻噬體、剝皮拆骨也難與之相較的極限痛楚,逼得楚逸幾度想要就此放棄。

歇斯底里的狂吼聲中,楚逸不顧一切的催鼓神元力沖擊靈台,周身肌膚變得通紅,身體不由自主的劇烈顫抖起來,縱然以他經由神元力一番改造後的仙根靈骨也快熬不住如此猛烈的沖擊了。

“老子要變強,變強啊……給我開……”

在劇痛的刺激下,楚逸竟是將體內已經凝縮的神元力再度壓縮匯聚,狠狠撞上靈台大穴。

“轟”

這一刻,楚逸只覺整個人仿佛神魂出竅了一般,頭腦從來沒有如此清明過,神識念頭前所未有的通達清明。

稍稍動下念頭,十倍強盛于過去的神識仿若八爪魚般蔓延散開,雖然閉目磕坐,但方圓百丈內的一草一木盡都瞧得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靈台開光,凝神聚念,經歷了長達六月余的閉關苦修,楚逸終是長舒了一口氣,閃身出關。

修為實力連攀兩個台階,令得楚逸整個人氣質上也有些微變化,眼神變得更深邃了,身形更為挺拔了,甚至還長高了幾公分,雖難及純陽子那股脫塵仙風,卻也有了幾分修煉有成之士的姿態。

“只剩兩年半的時間了……”

以驚人速度突破兩大境界,並沒有給楚逸帶來多大的驚喜,念及與白起的約定,想到八百萬晶五行源力的債務,楚逸根本就不願浪費任何時間。

————————————————

內門長老堂,一座金玉鋪地的奢華殿堂內,楚逸徑自來到一名青袍老者身前。

將象征內門弟子身份的元陽玉牌出示給老者看後,楚逸的目光落在老者身後一塊長有十丈,寬三丈,高兩丈的玉屏風上。

屏風上列有各種各樣的宗門任務,根據任務的難度大小劃分為巔峰、極限、精英、登堂、入室、啟蒙六等。

在每一項任務後均列有完成任務後所能得到的獎勵,除了每項任務都有固定的貢獻度獎勵之外。

還有其它附加獎勵,如數以百萬計靈石,五品道丹,甚至還有獎勵中下品寶器級別法寶的任務,但很顯然的是,這些都不是以楚逸如今的修為實力能夠完成的。

比如說其中一項獎勵中品寶器“三昧純陽鎧”的任務,其要求是殺死血池宗內長老級人物一名,莫說是楚逸開光期的修為,縱是他的師尊,修至金丹第九境巔峰的純陽子想要完成此任務都頗有難度。

血池宗乃是魔道八宗之一,誅殺他們宗內的長老,其性質就似同魔道修士干掉無上玄陽宗的在任長老,難度可想而知。

再比如,某項任務是活捉一種名為“雷霆巨蜥”的靈獸,任務獎勵是三顆“幻神丹”,隸屬六品道丹。

若論單純的修為實力,靈獸幾乎是能與元嬰真君比肩的存在,更何況還要活捉,這種變態任務獎勵的確豐厚,但卻絕不是誰都能完成得了的。

楚逸目光如電,飛快閱遍玉屏風上所列諸多宗門任務,最終將目光鎖定在一排被歸類為“登堂”級的任務上。

百日內上交宗派十株八百年火候龍須草。

百日內上交宗派一顆妖獸靈核。

搜索蠻荒外域,發現富資源領地,無限期。

……

楚逸一口氣接下十余個“登堂”級任務,這才告退離去。

——————————————————

蠻荒外域所在地位于雲龍山脈南端,千年前,無上玄陽宗掌教太玄真人雷禪,施以大神通劃分蠻荒內、外兩大界域。

時至而今,蠻荒外域的入口處約莫百里方圓,已經被開拓成了一個小型城鎮,由無上玄陽宗所掌,但面向的群體,卻是廣大修士。

在這個名為“隱墟城”的地方,九大上門的門人弟子隨處可見,要知道縱觀玄元星諸地,蠻荒外域絕對是金丹期以下實力修士們最好的歷練去處,但凡金丹期以下修為的修士,十之八九都在蠻荒外域混過段時日。

除了九大上門的弟子門人之外,還有為數不少的散修和一些中小型宗派的人也會來此,巨大的人流量,使得隱墟城發展得極為迅速,每年光是靠著收取過路費,便能為無上玄陽宗提供數以百萬計的靈石。

如果再算上隱墟城內各種生意買賣為無上玄陽宗上繳的交易稅,每年這塊彈丸之地,至少也能為無上玄陽宗賺取千萬靈石的收入。

楚逸一路乘鶴車而來,持有元陽玉牌,身為內門弟子,在隱墟城內自然是暢通無阻,除了不用繳納兩千中品靈石的過路費之外,更是享受到了許多優待。

比如免費獲得標記蠻荒外域各資源點的地圖冊,再比如在隱墟城內的各大交易坊市內,免付交易稅等等。

楚逸此番前往蠻荒外域,一則是為了搜尋稀有靈材種子;二則是磨礪己身,經過這半年多來的修煉,楚逸對修真一途有了更深刻的認知。

一昧的苦修,縱有無數資源供給,成就也不會高到哪里去,想要真正修煉有成,在外歷練是必不可少的,自然而然的,蠻荒外域也就成了楚逸磨練自己的首選之地。

自從購得“三元烈火決”時,楚逸就已下定了決心,在地球上自己活得很滋潤,在玄元星,自己一樣也要活得滋潤,更要活得隨心所欲,活出精彩來,變強即是唯一之道。

尤其是當初白起告訴楚逸,若能修至化神期,他便有希望跨越星空,回返地球故土,更堅定了楚逸瘋狂修煉的心思。

[BOOK: 000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0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