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8
第一卷 礦洞中走出的強者 第二十七章 蠻荒初探


隱墟城南,此處乃是進入蠻荒外域的必經之地,雖是清晨時分,聚于此處的修士已然不少。

幾乎每個修士身側都牽著一頭身形如獅,背生雙峰,體長丈許的馴化凶獸。

蠻荒外域曾被下界的太古真仙布下大禁制,縱是化神至尊進入其中,也難遁光御劍而行,外域還好些,可以以一種名為“洛獅”的凶獸代步,日行百里卻也不是什麼難事。

而內域則完全不行,像洛獅這等弱小獸類,根本就不敢踏足內域半步,除非你有本事降服極厲害的妖獸,否則就得完全靠自己的兩條腿了。

來到集合點,沒多久,謝翩翩與她憑大玄陽闕召集的幾名修士也陸續到達。

謝翩翩今日顯然興致甚好,當先騎上一頭“洛獅”,雙腳一夾獅腹,張揚地朝數里開外,深幽如獄的蠻荒外域沖去。

包括楚逸在內的其余六人,均是面露苦笑,搖首無奈的追趕而去。

進入蠻荒外域,七人乘“洛獅”而行,依著謝翩翩斥重金購來的路線圖,朝第一個資源聚集點行去。

一路行來,以楚逸的能耐,已是與眾人有說有笑,打成了一片,雖談不上“朋友”二字,但至少目前看來彼此間的關系很是融洽。

經過一番攀談與了解,楚逸對這支所謂的“探險小隊”有了一個全新的認知。

謝翩翩強行組建的探險小隊成員,算上她自己在內,一共七人,其中修為實力最深厚的當屬紫華峰的陸萬斬,且不提其人一身靈動第三境修為,光是憑他那已修煉至爐火純青的“瞬斬術”就足以令人側目了。

“瞬斬術”並非功法,而是一項低階神通,雖佔了“低階”二字,但只要它是一門神通,便絕對不容小窺,要知道,修真之士在靈動期前是無法修煉神通的,陸萬斬以靈動第三境修為,便將一門神通修煉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可見天賦之強。

除陸萬斬之外,隊伍中尚有一名靈動初境修士,此人並非一百零八峰門人,而是由外門弟子晉級成為內門弟子的王悲穹。

此人的沉默寡言實在是到了一個極致,從進入蠻荒外域到如今,竟是連半個字都未說過,縱然有人與之交談,得到的回應至多也就是點頭或者搖首,對于此人的信息,楚逸全是從旁人口中了解到的。

撇開謝翩翩這個天玄子愛女不計,余下幾人,除了楚逸僅是開光初境修為,至少也是融合第五境修為之輩。

“看來這個謝翩翩雖是頑劣,眼光倒是不錯的,挑選的可都是好手,這麼一伙人在這蠻荒外域混跡一番,安全指數應該足夠了。”

楚逸心道一聲的同時,終是忍不住好奇心,祭動元力塔,額前青痕不露痕跡的朝前方疾行的幾位同門掃去。

這一看,卻讓楚逸大吃一驚,前方六人之中,戰力值最高的竟然不是陸萬斬,而是僅融合初境修為的謝翩翩,而且這個數值還不是一般的高,居然達到了八千。

“這小妮子身上一定祭煉了什麼極犀利的法寶,難道是絕品靈器?或者不止一件?”

楚逸感嘆的同時,也不禁對謝翩翩這個嬌蠻女有了新的認識,“這小妮子瘋是瘋了點,但卻絕不是沒頭腦的的小丫頭。”

同時,那個始終沉默寡言的王悲穹身具兩千三百戰力值,竟在稍稍高出陸萬斬一線,也令楚逸對他格外關注了一番。

就在楚逸思忖之際,本是疾奔前行的七頭“洛獅”突然毫無征兆的停下腳步,發出一陣怪吼,任眾人如何催鞭,也不肯朝前半步。

“有情況。”

陸萬斬第一個從洛獅背上躍下,眉頭微皺道︰“一般能讓洛獅這等凶獸為之膽寒的,附近十之八九有妖獸出沒。

陸萬斬可不是首次進入蠻荒外域的初哥,經驗老道,對于他的分析,眾人都表示了認同,紛紛下了洛獅,警惕的掃視著四周圍。

“在南邊……”陸萬斬抬手抓了把空氣,鼻子抽動了幾下,若有所察道。

話音落下的同時,他已展開身形,以驚人的速度朝南首茂密林中掠去。

“等我。”

謝翩翩少女心性,第一時間跟了上去,她骨子里那種叛逆與驕縱的性子,讓她絲毫不覺得緊張,在她看來,這將會是一件極其好玩的事情。

“這個大小姐可不能有個三長兩短……”抱著無奈的心態,明知前方有妖獸,其余人也只好硬著頭皮跟上前去。

蠻荒外域之所以會有凶險,十之八九便是源于各形各類的妖獸,靈智初開,身具天賦神通視之為妖獸。

例如“獸兵符”中的虎妖,便是萬千妖獸之一,同時也是最為底層的存在。

根據天賦神通的強弱,血脈傳承的不同,以及成為妖獸成長時日的長短,在修真界中,人們將萬千妖獸劃分為九階。

最弱小的便是“獸兵符”內的那種一階妖獸了,依此類推,據傳最強橫的九階妖獸,無一不是能夠與金丹真人比肩的強橫生物,甚至于那些傳承了一絲太古血脈的異種妖獸,能夠與元嬰真君一較長短。

蠻荒外域不比它處,其中哪怕最弱小的妖獸都在五階以上,也即是相當于靈動期修士的存在,若是運氣不好的話,在這里遇見堪堪等若金丹期修士的八階、九階妖獸,也是有可能的。

陸萬斬一路狂奔,身周仿若生成一片刀陣,但凡擋路之物,俱都在未及他身前兩丈處倒開兩旁。

有他開路之下,眾人循著妖氣前行的速度提升了數倍。

楚逸自知修為不足,不緊不慢的跟在最後,更是順手祭用了一張“神行符”,以備萬一。

“咦,明明就在此處的。”陸萬斬在一片黃土覆蓋的林中空地停下了腳步,流露出一絲疑惑神情,不解道。

“妖獸呢?本小姐要逮了它當坐騎呢!”謝翩翩不知何時手中多了一枚造型古怪的玉符,不依不饒的嘟囔著。

“鎮妖符!”

[BOOK: 000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45: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