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1
主題推薦
第一卷 礦洞中走出的強者 第三十章 殺人越貨


夾帶著恐怖破壞力的金色光柱自鏡面激射而出,毫無聲息的穿透重重毒雲,將那頭凶威大盛的幽泉王蠱腦袋上洞開一個窟窿眼。

“轟”地一聲炸響,這頭幽泉王蠱享受到一次死無全尸的待遇,沒有絲毫抵抗之力的死在了“大滅鏡”下。

再度被掏空真元力的謝翩翩嬌軀一軟,就這麼倒入楚逸懷中,後者有意要將其推開,不想謝翩翩居然腦袋一歪,就此暈了過去。

這倒不是謝翩翩刻意所為,實在是因為她在短時間內兩次耗盡體內真元力,透支過度之下,這才不醒人事。

三名融合器修士此刻仍自驚魂未定,而且由于與那頭已然身亡的幽泉王蠱熬斗過久的緣故,他們已是接近透支的邊緣,沒有繼續戰斗下去的能力,紛紛就地盤膝入定,調養真元。

“破”

一聲如雷狂喝驀然傳入楚逸耳中,扭頭朝另一處戰局瞧去。

但見王悲蒼憑借“八破鐵石身”這門威力強悍的神通,居然一路橫沖直撞,破開重重毒雲,踩到了幽泉王蠱那顆碩大腦袋上。

匯聚全力的一拳砸在王蠱額頭,一聲快要將人心髒喊出來的恐怖尖嘯自幽泉王蠱口中傳出。

它那巨大的身軀瘋狂扭動,將方圓百丈樹木山石盡都砸成了碎片,終是漸漸消停了下來。

這頭六階妖獸在兩名修成神通的靈動期強者傾力配合之下,終是不甘的死去。

一場驚心動魄的人獸角力就此告終,長時間催動“瞬斬術”的陸萬斬已然是窮弩之末,吞了幾顆丹藥,不管不顧的就地行功調息。

至于一拳滅殺幽泉王蠱的王悲穹,此刻身形已然恢復到了正常狀態,整個人竟似突然間蒼老了十多歲一般,大口喘著粗氣,掃視全場後,將目光投向了楚逸。

“楚師弟,有勞為我們護法……”

王悲穹所修神通“八破鐵石身”威力極大,同樣消耗也非一般神通能比,每催動一次,需百日後方可再用,除此之外,更會減少壽元,如果不是值此危機關頭,他也不會動用這等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神通。

環顧四周,楚逸不禁愕然,一場激戰過後,全場竟然只有自己一個人站著,余者盡都到了油盡燈枯的地步。

“這時候可千萬別再出現妖獸了……”

楚逸苦笑一聲,先行將倒在自己懷中的謝翩翩輕輕放到一旁,又自砸了幾枚“匯靈符”在周遭,助眾人快速恢復真元。

在蠻荒外域這麼個處處凶險的地方,楚逸可不會自大的認為自己如今開光初境的修為實力能夠吃得開。

但是,楚逸最不願意見到的事還是發生了,才布下數個聚靈陣未過多久,耳旁便聞得一陣“洛獅”的吼叫聲傳出。

前後不過十余息時間,一行三人,兩男一女由遠及近,進入了楚逸的視野。

來者瞧見滿地狼籍的戰場,先是一愣,互相交流了一個眼神後,其中一名劍眉男子沖著楚逸冷冷道︰“這兩頭幽泉王蠱是你們所殺?”

聞得此人發問,楚逸眉頭微微皺起,“這不是明擺著的事嗎,居然還如此聞詢,來者不善啊!”

“幾位果然好眼力,正是我們所殺,唉,如果不是我那幾位師兄走快了一步,倒也不至于殺得如此勉強。”

那問話男子面色微微一變,顯然對楚逸瞎掰出的另外“幾位師兄”產生了一定的顧忌,不過當他的目光觸及到謝翩翩手中所持“大滅鏡”時,眼中貪婪之色瞬間取代了原先的顧忌。

信手丟了個隔音罩,那男子目光閃爍的與另外兩人交談起來。

“楊師弟,柳師妹,那女子手中所持乃是一件上品寶器,機不可失,失不再來,你們可懂我的意思?”

“南宮師兄,他們是無上玄陽宗的弟子,萬一……”

“在外,似無上玄陽宗這麼個龐然大物我們的確招惹不起,但這里是蠻荒外域,妖獸橫行之地,每天命隕于此的修士沒有一百也有八十,也不在乎多他們幾個。”

“柳師妹,南宮師兄說得有理,那可是上品寶器啊,縱然是我們掌教之尊,也不曾擁有的好寶貝,若能奪得此物,獻給宗門,我們三人定能得到重賞,師妹不是卡在融合第九境已有三年多了,有此功績,請掌教賜下一顆五品道丹,靈動期唾手可成。”

“事不宜遲,先干掉眼前這個小修士,斬草除根,免生枝節。”

與兩名同門達成了一致意見,南宮眼中殺機閃現,氣機瞬間鎖定了楚逸所在。

在他們三人密議的同時,楚逸也沒閑著,額前青痕一閃,已然通過元力塔測出了三人的戰力值。

為首的男子靈動初境修為,戰力值八百二十;楊姓男子融合第六境修為,戰力值四百六十;柳姓女子融合第九境修為,戰力值五百七。

三人之中,除了為首男子的戰力超出楚逸甚多,余下兩人境界雖較楚逸高出一大截,但戰力卻明顯在他之下,這讓楚逸稍稍松了一口氣。

“小宗派中的小角色,居然打起老子的主意,這等修為境界,戰力值卻如此低下,只能說明眼前三人所修功法差勁,同時手頭也沒有什麼厲害的法寶……”

以楚逸的識人斷人的本事,對面三人在隔音罩中的談話內容,幾乎能猜出個七八,從來都信奉先下手為強的楚逸,毫不猶豫的拿出一大把各形各類靈符。

同時,還往自己口中丟了一顆“一息丹”以備不時之需。

一時間,靈光四射,土黃色的神御符,銀白色的狂力符、青光繚繞的神行符,這些動輒千百靈石的一次性靈符為楚逸加持了各種增益。

除此之外,楚逸左手一把“百雷符”,又手一把“烈焰符”,神識如八爪魚般蔓延開來,牢牢鎖定在對面三名欲要乘火打劫的修士身上。

“幾位既然鐵了心要對我不利,那我就先送你們去見閻王……”

楚逸的話音先一步響起在三人耳中,任三人想破腦袋,也難以理解這麼個不過是開光初境的小修士竟敢對他們主動出手。

“殺了他。”

[BOOK: 00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37:56 2024